萬年前寫的設定錯誤黑貓文...orz


鮮紅的血液順著雪白的刀刃滴下,刀柄的另一端陷在另一人的咽喉裡,一個連呼喊聲都沒發出的女人的咽喉裡,站在一旁的男人早已軟了雙腳,無助的跌坐在地上,驚恐的大眼直直的瞪著眼前持刀的銀髮小 孩。
「爸爸,」銀髮孩童有如象牙般的雙臂環上顫抖的男人:「我已經幫媽媽把那個搶走爸爸的魔女殺了喔!所以…爸爸也可以回到我們身邊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人尖銳又響亮的叫聲響徹了整著房間………
※ ※ ※ ※
霧氣從水面沿著一旁的石頭上升,環繞著整個天井,在朦朧的月色下,可以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修長的身影正要走入池中,毫無贅肉的雙腿池面上掀起陣陣水波,庫利得撥了撥因為霧氣而黏在額頭上的頭髮 ,緩緩坐入水中,伸手捧起帶點乳白色的池水,看著迅速滑落的水柱,庫利得輕輕的笑了起來,這可真像你啊,扥雷,讓我一度以為擁有你,卻又在無意間失去…………
※ ※ ※ ※
雨夜
空曠無人的廣場裡,前一刻還是西裝比挺的某黑道老大正橫躺在地上,庫利得看了看同時中了刀傷和槍傷的屍體,再看看不遠處,面無表情,拿槍指著他的少年,真是糟糕啊…雖然要殺這位仁兄的殺手不知 道有幾百個,但自己怎麼就這麼巧,和別人選的時間撞期了呢?這下子酬勞恐怕要減半了吧!按上虎徹的刀柄,正準備進攻的庫利得無意間望見棕髮少年的雙眼,深不見底的黑色雙眼,按在虎徹上的手放鬆 了。
「庫利得 迪斯肯斯。」他指著自己:「你呢?」
眼前的少年似乎對他的反應感到驚訝,停了一會才說:「托雷 哈特涅特。」
「你…缺夥伴嗎?」
-
-
-
仔細想起來,當時自己的要求實在很奇怪,雖然對方也同意了。他已經很久沒和人同住了,不過還好,對方也差不多。
「又光喝牛奶啦。」順手把一個三明治丟到對面,他實在搞不懂這種白白的東西有什麼好喝的。
「牛奶很營養。」滾到面前的三明治迅速的進了扥雷的胃袋,坐在對面的庫利得望著接近狼吞虎嚥的搭檔,扥雷也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比較可愛吧!
「你在看什麼?」
「看我辛辛苦苦買來的三明治是如何在十秒鐘內消失啊。」
扥雷的臉忽青忽白,過了好一會才轉頭看著一旁的行人說:「………工…工作了。」
呵呵…其實你很單純嘛!親愛的扥雷~
-
-
-
銀色的短刃緩緩深入染血的腰際,庫利得緊抓著床沿,儘可能不讓自己的身體逃開,好不容易挨到扥雷用攝子把子彈夾出來,才無力的攤在床上。
「對不起…」劉海遮住了扥雷的雙眼,躺在床上的庫利得看不見他的表情。
「下次小心就好了。」庫利得閉著眼睛回答,沒想到那個要員的家裡有五六架機關槍,而扥雷又忍不住開槍開太快,好好一把手槍居然當場裂開,更慘的是對方還派一群小孩當保鑣,讓扥雷一時之間不知如 何是好,情急之下,他只好用肉身幫夥伴擋子彈,順便一刀刺死目標。
「你啊…別看到小孩就心軟…」
「是…」
「下次就沒人幫你擋子彈了…」
「是…」
-
-
-
窗外飄著陣陣白雪,滿地的白雪映的整個黑夜都要亮起來似的,他站在窗前,喝著為了慶祝自己生日而買的紅酒,不過是半開玩笑的向扥雷要生日禮物,沒想到還真的買了,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這麼可愛 的扥雷也只有在自己面前出現過吧!這麼想起來,他還真幸福。
走進房間,扥雷窩在單人床上,包的緊緊的棉被隨著呼吸而規律的起伏,睡的正香呢!庫利得跪在床邊,悠閒的欣賞著床上的人,咦?怎麼在發抖呢?該不會是冷了吧!拉過自己床上的被子,小心翼翼的蓋 上,我今天就靠你送的酒抵抗寒夜了喔!我的扥雷。
-
-
-
「你…要加入時間守護者?」被詢問的人點點頭,庫利得突然有點苦澀,這麼說起來,我們要正式拆夥了喔!覽過扥雷的肩膀,庫利得淡淡的說:「有困難要來找我。」
「我知道。」
「開槍的速度要節制。」
「現在不用了。」扥雷從懷中拿出一把黑色的槍:「這把黑帝斯可以承受的了。」
「…那就好,保重了。」
「保重。」
-
-
-
最近他和扥雷越來越少見面了,為什麼呢?他不清楚,直到有一次扥雷提起一個女人的名字。
「水無月 沙耶?」
「他蠻有趣的。」扥雷的臉上多了一絲絲笑容,看的庫利得覺得很陌生,很刺眼。
「庫利得一定也會喜歡他的。」扥雷臉上的笑容,更明顯了。
又是一個…魔女嗎?母親。
-
-
-
長長的刀刃陷入浴衣裡,庫利得擦了擦臉上的血,身後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接著是大門被撞開的聲音,他轉過頭,看著一臉驚恐的夥伴,臉上掛著是再熟悉不過的笑容。
「為什麼…」
因為她搶走了你。
「我那麼信任你…為什麼…!!」
槍聲,驚醒了整個黑夜。
※ ※ ※ ※
「你泡太久了。」臉上的毛巾被人拿了起來,庫利得張開眼,淡淡的笑著說:「是你啊,醫生。」
「起來吧。」
「嗯。」
接過對方遞來的浴衣,庫利得突然覺得很累,是想太多事的關係嗎?
「又在想黑貓的事了?」
「我殺了那個魔女後…以為只要過一段時間……他就能明白的。」
醫生看了庫利得一會,輕聲的說:「我真是忌妒他啊…」
「什麼?」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