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大B版活動文,H有,所以又要來猜密碼啦!

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的縮寫,四個字英文字母(小寫)克拉克已經半個多月沒見到布魯斯──或是蝙蝠俠──本人了。

在他把布魯斯安全送回家,急急忙忙的返回星球日報後,堆積如山的工作迎面砸下,多到令人手軟的錄音檔,和有活力到令人絕望的路瑟同時登門造訪,克拉克忙碌到只能削減吃飯時間,用超級速度打簡訊給布魯斯。

在這兩人分離的半個月內,克拉克發了約三十通簡訊──他原本想照三餐發,可是怕布魯斯發飆,附帶一提手機號碼是從路易絲那邊問出來的。

而收訊人回覆的通數是:一通。

一通,沒錯就只有一通,而單單這一通,就讓克拉克高興了足足兩天。

這唯一的一通簡訊是在克拉克發出第五通簡訊後收到的,裡面的用字非常有蝙蝠俠風格,精簡、直接毫無廢話。

〝不要再傳到這隻手機了,XXX-XXXX-XXX(另外一隻手機的號碼)〞

克拉克在意識到布魯斯這是在告訴自己〝非公眾用〞手機的號碼時,簡直樂翻了,他顫抖的更改號碼,打好簡訊後傳出。

然後就沒下文了。

克拉克因此很失望──如果他真的會這樣,那就不配作黑暗騎士的戀人了。

事實上,克拉克在傳第一通簡訊時,就已經做好會連續三十,甚至五十通簡訊都沒回應的心理準備了,所以那唯一一通的回應反而很令他意外。

克拉克很清楚,布魯斯作為花花公子沒時間理自己,作為蝙蝠俠除了沒時間外還要加上不喜歡也不擅長表達感情,所以丟過去的簡訊會石沉大海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他爲什麼要擠時間發簡訊呢?因為克拉克認為這樣能讓布魯斯心情能好一些,同時也能紓解自己見不到人的壓力。

克拉克十分誠實的承認,後者的成分前者多。

不過不管簡訊能紓解多少壓力,整整十七天沒實際見到面、聽到聲音,而且被迫負責〝聖誕節情人約會最佳去處〞特別報導的男人來說,他的心靈健康已經糟糕到快送加護病房了。

克拉克在整理完一個店家資料的空檔,拿起手機,找出布魯斯的號碼按下去,他聽著話筒另一頭的嘟嘟聲,心跳隨著時間過去加快。

電話遲遲沒有接通,克拉克的眼睛不停往右上角的時鐘瞄,開始擔心起自己是不是挑錯時間打,布魯斯現在說不定正在和某個美女於高級餐廳共度美好晚餐,旁邊還有小提琴手……

克拉克被自己的想像激怒了,導致當電話轉到語音信箱時,他毫不猶豫的重新撥號。

嘟嘟聲繼續拍打他的耳膜,在拍到第八下時,嘟聲消失,屬於蝙蝠俠的低沉嗓音終於出現。

「什麼事?」

克拉克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沒有抽一口氣,他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思念布魯斯,以致於是光是聽聲音就被勾起強烈的情緒波動。

「克拉克?」

不耐煩開始出現,克拉克在對方掛電話前有些僵硬打招呼:「嗨,布魯斯。你現在在忙嗎?」

「在讀資料。」

「喔,那我長話短說。」

克拉克盡量隱藏失望,一面疊好桌上的餐廳、飯店檔案,一面小心翼翼問:「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我可以去你那邊過嗎?」

克拉克知道一般情侶會問〝聖誕節你有沒有空?我想要約你一起去XXX過〞,可是他和布魯斯不是一般情侶──後者甚至不是一般人物,上禮拜才做完布魯斯˙偉恩特輯的他很清楚愛人在節日當天會忙成什麼樣子。

話筒那頭沉默,克拉克忍不住懷疑起自己是不是說錯話還是用錯語氣,還是哪邊沒注意惹到布魯斯。

「……那平安夜那天我的行程排的很滿,聖誕節不保證有空。如果你不怕等的話,我不反對。」

克拉克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而且還不小心把心裡活動變成實際活動,他扣著手中小小的話機,難掩欣喜的道:「我完全不怕。那就聖誕節見了,好好照顧自己。」

克拉克知道自己應該說〝再見〞,然後掛斷電話繼續工作,可是他發現自己做不到,十七天實在太長了。

在度過五分鐘的寧靜後,布魯斯明顯失去耐性的問:「還有什麼事?」

「呃……」

我捨不得掛電話──克拉克不敢說實話,實話太肉麻而且說出來絕對會被布魯斯罵〝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要怎麼回答?克拉克幾乎能想像布魯斯眉頭打結的模樣,而牆上滴滴答答的秒針也在催促他。

情急之下,克拉克吐出了沒有聰明到哪裡的話。

「我好想你。」

克拉克湧起撞桌子的衝動,但考量到自己的薪水和身體強度,還是在心理撞就夠了。

不,和桌子、薪水什麼的相比,現在要擔心的是布魯斯的反應,黑騎士沉默的時間有點太長了。

「布魯斯?」

這回換克拉克呼喚,他惶惶不安的等待另一頭的回應,過了許久才又聽見布魯斯說話。

「平安夜那天我一整天都不在宅裡,你要是早上到,記得先通知阿福。」

話一說完,布魯斯切斷通話,克拉克拿著手機一時間還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早上到?布魯斯的意思是他平安夜那天的上午就能過去了嗎?太棒了!

※※※※

克拉克以驚人的速度完成所有工作,從路易絲到派瑞都對他的效率感到驚訝,懷疑起這位笨拙的同事是不是受了什麼嚴重的刺激。

不過對主編而言,底下的人效率高是好事,於是派瑞在克拉克完成所有工作後,相當乾脆的同意他可以從平安夜一早就開始放假。

克拉克感謝派瑞,迫不及待的躲到洗手間打給阿福報喜訊,中途還因為過度興奮讓老人家說了好幾次〝慢慢說、慢慢說〞。

終於,平安夜那天的太陽緩緩升起,克拉克用了很大的意志力才讓自己於七點整出門──他差一點在日出時就飛出去了,在高譚上空超高速飛行好幾圈穩定情緒後,才悄悄降落在偉恩大宅的門口。

克拉克深呼吸三次,伸出手指按響門鈴。

等待開門的時間遠比想像中漫長,克拉克能聽到阿福從二樓下來,不緩不急的腳步聲靠近大門,老管家打開門洞,對訪客露出溫暖的微笑。

「歡迎,肯特先生,你來的很早。」

阿福一面開門一面打招呼,在克拉克問起布魯斯前,就主動小聲的告知:「布魯斯少爺還沒起床。」

克拉克愣了一下,放輕聲音問:「他還在睡?」

阿福點頭,以眼神暗示克拉克可以上樓到主人房看看。

克拉克第一時間是怕冒犯到布魯斯,可是第二時間馬上被湧現的思念佔據,他輕手輕腳的往二樓走。

布魯斯的房門是半掩著的,克拉克小心的穿過門縫,一轉身就看到趴臥在四柱大床中央的布魯斯。

床上的布魯斯美的讓人驚艷。

赤裸、健美的肩膀緊貼床墊和軟被,濃密的黑髮安靜垂在額頭和枕頭上,原本就相當俊美的臉在熟睡後,線條整個柔和起來。

而這一切在微弱的陽光照射下,令克拉克有跪下來膜拜的衝動,他用全副心力放輕放慢腳步,無聲無息的來到床邊,彎下腰抬起一隻手想碰布魯斯的手,又怕會驚醒對方。

在克拉克猶豫時,布魯斯已經張開眼睛了,深藍色的眼瞳正對闖入房間的人。

布魯斯的眼中找不到一絲情緒,甚至有點渙散,克拉克本能的感到不妙,正要道歉時,他被對方一把勾住腰,直接拖到大床上。

克拉克嚇一跳,張口想喊布魯斯,一低頭卻發現對方已經閉上雙眼,倚在他胸前沉沉的睡去了。

克拉克整個人愣住,而在驚愕過後,喜悅的笑容浮現,他輕柔小心的調整自己的姿勢,拉好棉被並且將布魯斯摟在懷中。

竟然在迷迷糊糊的狀態把自己當抱枕抓,雖然這麼想布魯斯一定會生氣,但克拉克還是忍不住覺得,他的愛人實在太可愛了。

規律的呼吸聲,以及混雜洗髮精、高級男性香水和一絲絲皮革味的氣息包圍著克拉克,他無法不讓自己的嘴角不上揚,睜著眼想把布魯斯的睡顏永遠留在腦海中。

因此,當阿福進門叫醒自家少爺時,布魯斯第一時間看到的是克拉克的臉。

「早安。」

克拉克微笑打招呼,有些可惜的鬆開雙手,在往床邊挪的同時,發現布魯斯的表情有些奇怪。

然而下一刻,布魯斯馬上板起臉問:「你怎麼在這裡?」

「肯特先生是一個小時前到的。」

阿福替克拉克回答,將裝有早餐的銀托盤放在床邊,打開懷錶蓋子道:「布魯斯少爺,您還有半個小時吃早餐、換衣服,我先到車庫把車子開出來。」

布魯斯深深吐一口氣,看似要倒回棉被中,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爬下床,一口氣把綜合果汁喝乾,殺氣騰騰的掃光水煮蛋沙拉。

阿福在離開前向克拉克笑了笑,後者完全不知道自己幫到老管家的忙,一臉茫然的坐在床邊。

而克拉克也沒有細想的機會,他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回過頭就看到布魯斯把睡褲丟到床上,連忙把頭拉回來。

這一拉,床的另外一頭也安靜了,克拉克所坐著的床墊於片刻後往下沉,布魯斯的頭從旁邊探出來,盯著記者微紅的臉頰道:「克拉克,你在不好意思?」

「我、我……」

克拉克的眼角餘光瞥見布魯斯線條優美的大腿,這令他的尷尬指數直線上升,渾身僵硬的像塊鐵。

「唉唉,我們都是男人,你害臊什麼?」

布魯斯用標準的花花公子口氣,靠在克拉克耳邊低語,溫熱的吐息、柔軟的聲調撩動人心。

克拉克幾乎可說是狼狽的往旁邊躲,滿臉僵硬的高聲道:「布魯斯,別用那種口氣說話!」

「哪種口氣?」

「就、就很調情的那種……」

布魯斯皺皺眉,抓起阿福留下來的襯衫,一面扣釦子一面道:「克拉克,接下來我一整天──扣除小丑、企鵝或其他瘋子出現的時候──都要維持這種口氣,你不能怪我先拿你做暖機。」

「……」

克拉克不知道自己露出什麼表情,但是這個表情似乎讓布魯斯心情不錯,花花公子模式的公子哥勾住他的脖子,吻了一下臉頰道:「親愛的,在家裡等我回來喔。」

克拉克不太自然的點頭,看著布魯斯鬆手穿上其他衣物,站在穿衣鏡前調整領結,再次開口時已經恢復蝙蝠俠式的嚴肅口氣:「我不確定幾點才能結束,有什麼事情直接向阿福說。」

「我會的。」

克拉克目送布魯斯往門口走,他在對方跨出門檻前站起來,激動又有些不放心的道:「布魯斯!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你知道我會在哪。」

布魯斯的步伐停頓,稍稍偏過頭道:「我能自己處理,我一直都是自己處理。」

「我不想第二次送你到孤獨堡壘。」

克拉克回話回的相當迅速,迅速到連他自己都驚訝,但這是真心話,在將布魯斯送回高譚後,他至少做了五次抱著瀕死蝙蝠俠直奔極地的惡夢。

布魯斯遲遲沒有說話,房間內的氣氛因此變的沉重,可是克拉克並不打算收回自己的話。

「布魯斯少爺,車已經停在門口了。」

阿福的聲音從一樓傳來,布魯斯整個人轉向克拉克,在記者以為要面對蝙蝠式駁斥時,他用花花公子對發飆情人示好的柔軟聲調道:「克拉克,我以為我已經取得自由進出你家門的資格了,我沒有嗎?」

克拉克的腦袋空白十秒鐘,等到他回神站起來大叫〝我不是那個意思〞時,布魯斯已經坐上車子離去了。

克拉克〝咚〞一聲跌回床上,他一直以為蝙蝠俠比布魯斯˙偉恩難應付,現在才知道自己錯的離譜,布魯斯˙偉恩才是難纏的哪方!

※※※※

布魯斯說的沒錯,平安夜那天他的行程的確是滿檔中的滿檔,克拉克扣除去上廁所、幫阿福般重物──主要是湯鍋、烤盤和眾多聖誕禮物、因為看到跑馬燈而去處理遠方的災難的時間,幾乎只要打開電視就能找到布魯斯˙偉恩的身影。

而且奇妙的是,隨著太陽西沉,蝙蝠俠的新聞也漸漸增加,先是克拉克眼尖的從畫面中看到一閃而逝的黑影,接著正在做名流餐會實況轉播的記者也瞧到一絲絲人影。

不過等到蝙蝠俠本人現身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各地的聖誕舞會氣氛整往高潮爬升了。

美女記者在長條桌邊採訪布魯斯,內容是詢問偉恩企業對對某弱勢團體資助的金額,兩個人話說到一半,背後的玻璃窗就突然爆開。

克拉克看到布魯斯把女記者和其他人撲倒,從動作、表情上看起來,像是被嚇到才拉倒人,可是他很清楚這是出自於保護的表演。

鮮艷到俗艷的紫煙從窗戶破洞漫出,高譚知名度最高的犯罪者──小丑挺著胸膛抬著下巴,歪歪扭扭的走進聖誕酒會現場,開口說出每個搶劫犯都會說……

「我的小蝙蝠在哪啊?」

克拉克的手從沙發上掉下來,他雖然不是跑社會版的記者,可是通常通常通常通常這種時候都是說〝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吧?

相較於克拉克的驚愕,阿福顯然平靜多了。

老管家剛把全雞送進爐子裡,現在正悠悠閒閒的陪客人看電視,他端著紅茶注視小丑的臉,用討論鄰居孫女的尋常口氣道:「今晚第一個上場的是小丑啊,這樣也好。」

「爲什麼好?」

「越來越輕鬆總比越來越辛苦好。」

阿福溫和的微笑,像是在預言般喃喃的道:「肯特先生看下去就會明白了。」

小丑和小丑的手下闖入酒會,在入侵者過人的表演慾下,轉播節目得以繼續。

克拉克看到小丑用嘻鬧的方式騷擾每個賓客,只不過正常人是用手指戳人,他是用槍管戳。

恐怖的寂靜持續的五分鐘,最後被另一個闖入者打破。

布魯斯從天而降,做為緩衝而揚起的披風讓他看起來完全就是一隻蝙蝠,只不過是更加恐怖與優雅的蝙蝠。

靠近布魯斯的匪徒馬上被放倒,其他湧上去的人遭遇也相同。克拉克聚精會神的看著愛人揮拳、掃腿和丟飛鏢的身姿,在陶醉與著迷下忘記自己手中還拿著紅茶。

「肯特先生,茶快涼了。」

在阿福的提醒下,克拉克急急忙忙的喝一口茶,當他再次把視線放回電視上時,布魯斯周圍的匪徒已經完全呈現骨牌狀,全場只剩下小丑一個人還站著。

「哈哈哈哈小蝙蝠你果然來了!」

小丑看起來開心無比,一點也不像屬下全部被揍昏的人──這讓克拉克無法控制的想起派瑞,當主編大人帶著微笑看特別追加報導時,報社內的人也累到快昏倒了。

小丑繼續哈哈笑,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蝙蝠鏢打到會場另一端,咚咚咚的沿樓梯滾下去。

小丑發出尖銳的叫聲,指著布魯斯的臉大吼:「你竟然把我要送你的聖誕禮物弄不見了!小蝙蝠……你好過分哦,但是我好喜歡你的過分……」

克拉克的下巴整個往下墜,在他還處於震驚時,布魯斯已經一拳把小丑揍到毀容邊緣,拿出繩索綑綁手腳後丟開,從對方炸出來的大洞離去。

阿福拍拍克拉克,習以為常的道:「這是常有的事,少爺面對的犯人大多數都不正常。」

克拉克仍沒有從驚嚇、憤怒和一點點妒意中恢復過來,不過高譚的惡棍不會等他。

在克拉克呆掉一半的時候,高喊企鵝才是聖誕節王道的企鵝人、拿槍指責政商名流太奢侈的雙面人、中途串場的貓女和稻草人一一登場,讓他見識到高譚等同萬聖節的平安夜。

所有人鬧過,被揍過一輪,時鐘指針也從八點跑到近一點了,阿福在十二點準時上樓休息,客廳電視機前只剩下克拉克。

而在半個小時前,克拉克看到布魯斯塞小費要飯店服務生把自己載回去。

算一算兩地距離,布魯斯也差不多該到了吧?克拉克盯著時鐘,為了紓解煩燥而起來走動,最後乾脆飄到窗前往大宅圍牆外看。

藍色的車燈從道路盡頭冒出,克拉克很快就認出那是布魯斯開出去的車子,它直接飛到大門口,期待又興奮的等人進來。

布魯斯含糊、顛三倒四的說話聲貼上門板,克拉克在飯店小弟按門鈴前就打開門,帶著笑容伸出雙手道:「辛苦你了,接下來請交給我。」

小弟將醉成一團爛泥的布魯斯交出去,克拉克小心翼翼的接住,關上大門正想找張椅子先讓人坐下時,他肩頭的重量忽然消失了。

布魯斯站直身體把凌亂的領帶、外套拉平,從頭到腳找不到一點酒醉的跡象。

克拉克愣了一會才驚訝的問:「你裝醉?」

「我需要保持頭腦清楚。」

布魯斯邊說話邊往自己的書房走,克拉克跟上,眼尖的發現愛人走路的模樣不如平常穩定。

克拉克輕輕扣住布魯斯的肩膀,在對方回頭後仔細注視那張臉。

儘管布魯斯板起臉,克拉克還是在上面找到深深的疲倦,心痛又擔憂的問:「你幾天沒睡了?」

布魯斯推開克拉克的手,繼續往前走道:「沒幾天。」

「沒幾天是幾天?」

「我還有一些資料要輸入,你先回房睡覺。」

「布魯斯!」

克拉克抓住布魯斯的手腕,兩人用眼神沉默的交鋒。

在經過五、六分鐘的對看後,克拉克拉低姿態道:「你至少去洗個澡吧,這樣會舒服一點。」

布魯斯沒有回話,就在克拉克以為自己又要被拒絕時,他甩開手道:「我去書房的浴室洗。」

克拉克鬆了一口氣,主動去拿換洗衣物──位置是阿福告訴他的,交到布魯斯手中後目送對方進入浴室。

克拉克坐在書房的四人沙發上等待,而他很快就發現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水聲嘩啦嘩啦的傳出,克拉克腦中不由自主的想像布魯斯淋浴的樣子,水珠會沿著經過長久鍛鍊的肌肉滑下,黑髮因為水氣而貼在皮膚上……

克拉克在自己無意識使用X視線前,轉開頭用超級速度直衝廚房,用力的提醒自己還沒幫布魯斯熱菜──附帶一提熱菜方法當然還是阿福教的。

等到克拉克端著烤雞肉、熱湯、甜麵包、烤蔬菜和餐具回到書房時,布魯斯已經打開電腦輸資料一段時間了,他將食物放在四人沙發前的茶几,來到書桌邊問:「布魯斯,你要不要吃點什麼?」

布魯斯的手指停頓,接著又迅速恢復動作道:「每一種拿一點過來。」

克拉克迅速把食物分到盤中放到書桌上,不過他很快就發現布魯斯根本不看也不碰熱騰騰的菜餚。

在猶豫一會後,克拉克只好自己用叉子、湯匙叉起雞肉,送到布魯斯嘴邊。

布魯斯轉頭咬下雞肉,咀嚼完畢後再咬下克拉克送上的麵包、湯、烤蔬菜,最後又回到雞肉。

為了避免弄髒衣服和桌子,克拉克專注的看布魯斯吃東西,他被對方吞食食物的模樣吸引,布魯斯用舌頭和嘴唇將菜餚拉入口腔中,然後在舔掉殘留的油和湯汁。

不管是誰,看到這個畫面都會熱起來,布魯斯舌、唇的互動優雅又勾人,克拉克緊握著左手,費了好一翻力氣才壓下吻住那雙唇的衝動。

可是無法將目光從布魯斯身上移開,克拉克的飢渴反應在眼神中,看著愛人的視線越來越猛烈且直接。

克拉克放在盤中的食物空了,他正想問布魯斯還要不要時,對方忽然丟下使用中的滑鼠,煩躁的自言自語道:「我受夠了……」

「什麼受夠了?」

克拉克問,布魯斯沒有回答,而是站起來走了幾圈後,忽然轉向克拉克,手指空下來的書桌椅道:「坐過去。」

克拉克滿腦子疑惑的換位置,布魯斯在他坐下後馬上讓兩旁的扶手降下,抓住記者的兩隻手拉到對方背後。

喀嚓一聲輕響冒出,冰冷的金屬環緊貼克拉克的手腕,他驚訝的發現布魯斯拿手銬銬自己,訝異的高聲問:「你做什麼?」

「閉嘴。」

布魯斯用蝙蝠俠的口氣下令,但做的事情完完全全屬於花花公子,他緩慢又粗暴的扯掉克拉克的領帶,單膝壓在對方的胯下,俯下身用舌頭和牙齒扯掉記者的襯衫釦子。

這個舉動讓克拉克倒抽一口氣,他近距離聞到布魯斯身上的香味,感受到對方的呼氣穿過襯衫貼上肌膚。

克拉克原本就已經醒過來一半的慾望,這下子已經脹到開始有些疼痛的地步了。

布魯斯由跪在椅子上慢慢變成櫃在地上,腳邊盡是克拉克便宜西裝的釦子,他動手解開礙事的皮帶,俯下身要繼續扒開克拉克時,記者終於忍不住拔高音問:「布魯斯,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吃了你啊。」

布魯斯答的極為自然,他站起來彎下腰,用手指挑起克拉克的下巴道:「別告訴我,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先前想和在做什麼,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眼睛放在哪裡嗎?」

「我、我是怕食物掉下來。」

「那我洗澡的時候呢?」

「你在裡面怎麼知道我看……等等你是不是在套我話!」

布魯斯邪惡的微笑,靠近克拉克的臉道:「現在察覺已經來不及了。聖誕快樂,我的聖誕禮物,敢把手銬弄壞你就完了。」

克拉克猛吞口水,停止掙扎的動作。假如說有哪個人能用甜蜜蜜的口氣說出威脅之語,而且聽的人還會同時感到酥麻與恐懼,那個人絕對是眼前壞笑的花花公子,用惡狼眼神盯著獵物的黑暗騎士。

「很乖。」

布魯斯輕輕吻了一下克拉克的嘴,留下烤雞的香氣後跪回之前的位置,挑開克拉克褲襠的釦子,一口氣拉開拉鍊。

寒氣滲入克拉克的胯下,他本能的往後退,布魯斯趁隙把內外褲一起往下拉,兩者鬆軟軟的掛在膝間。

克拉克的重要部位無視主人的希望,直接彈出來斜斜的指向天花板。

「克拉克,這是針對我們〝第一次〞的回禮。」

布魯斯不等克拉克問〝什麼回禮〞,就低下頭,挑眼凝視記者的臉,緩緩吞入對方的慾望。

克拉克的心臟在那一瞬間幾乎停止。

布魯斯在幫他口交,這件事記者連想都沒想也不敢想過,他看著俊美的愛人吞、吐、舔那越發膨脹的部位,敏銳的感受到每個吸、吻和摩擦,呼吸和心跳都漸漸變的急促。

而除此之外,更刺激克拉克的是布魯斯的模樣,他的愛人雙頰微紅,藍眼中有高漲的火焰,而在打開X視線後,他甚至發現布魯斯正用右手套弄著自身。

在布魯斯技巧高超的挑逗和視覺震撼下,克拉克很快就來到發洩的邊緣,他無法自制的喘息,帶著抖音道:「布魯斯,我……」

「不准射。」

布魯斯鬆口警告,起身往後退一步,脫下絲綢長褲、內褲丟到一邊,從書桌桌子中摸出一瓶潤滑劑。

他把潤滑劑擠在手指上,當著克拉克的面,自己擴張身後的洞口,淫糜色氣的動作讓克拉克的血液幾乎全衝到腦袋和昂揚的分身中。

「呃……哈啊……」

布魯斯眉頭微皺,在細微的吐氣、短吟後抽出濕黏的手指,雙手搭在克拉克的肩頭,輕柔的細語:「不准比我早出來,知道嗎?」

克拉克點頭,現在不管布魯斯說什麼他都會同意,黑騎士的魅力擄獲了他,令他體會到,自己之前對布魯斯的想像有多貧乏。

布魯斯打開雙腿跨站在克拉克大腿上,他低頭看准角度和位置,以手撥開潤滑完畢的後庭,極為緩慢的坐下去。

克拉克忍不住嘆息,他緊貼著布魯斯緊實、火熱的肉體,享受著對方每一個細微的收縮、顫抖。

「喔,克拉克……」

布魯斯把頭靠在克拉克的肩膀上,手指伸入襯衫中,一面撫摸胸膛一面以氣聲道:「你真是個壞傢伙,非要搞到我自己動手才甘願。」

克拉克這回聽懂布魯斯在說什麼了,他偏過頭輕摩著對方的面頰,因為逐漸加劇的快感而微抖聲音道:「布魯斯,你不知道你是多麼高貴、迷人的人,我想要你,隨時隨地都想要你,可是又怕冒犯到你。」

「你在自家時倒是不擔心……」

布魯斯抬起頭,伸手繞過克拉克的背脊解開手銬,低沉壓抑的道:「在這裡要我。」

克拉克以行動代替回答,他環住布魯斯的腰,震動身體進出愛人熾熱、柔軟又飽含吸力的深徑,感覺到自己被對方的肉壁糾纏著,每一次摩擦都像一道閃電貫穿全身。

愉悅和強烈的愛慕使克拉克越動越快,他飢餓的吸舔布魯斯的皮膚,用指尖刻畫對方如豹柔韌的腰身。

在最初的歡愉後,克拉克很快就感到莫名的不滿足,他還想要更多,布魯斯的味道、氣息、觸感、容姿和聲音,假如無法獲得這些就不能滿足。

克拉克知道,除非布魯斯真的失去控制,否則黑騎士是不會出聲的,於是他改變挺入的角度,在經過幾次摸索後,成功的讓愛人仰頭夾起雙腿。

「天啊克拉克,你怎麼能找到,我……喔!」

克拉克用更強力的挺進截斷布魯斯的話,雙手貼著愛人的腰、臀加劇振幅,惹的對方仰起頭短促的呻吟。

布魯斯堅硬的分身開始滲出白液,克拉克空出一隻手去撫弄它,看著愛人因此呼吸紊亂、軟下上半身依偎著他。

「布魯斯,我愛你。」

克拉克述說無論講幾次都不會膩的詞,輕輕啄了布魯斯的臉頰一下,蜻蜓點水似的吻迅速發展成雙舌互勾的濕吻。

緊貼的唇瓣不甘願的分離,同一時間,布魯斯的精液射到克拉克的腹部上,包覆另一人半身的地方收縮,擠壓也催促著對方。

克拉克的肩膀微微一震,在布魯斯體內解放開來,熱液和愛人的體溫燃燒著他,那溫度幾乎比太陽還要高。

兩個人攤在椅子上,克拉克在恢復體力後想把布魯斯抱起來,不過在他移動前,眼睛先掃到一個東西。

那是一個黑色、具有時尚感的手機,手機不知什麼時候被撞到地上,蓋子打開螢幕發亮,一整排發件人是〝克拉克˙肯特〞的簡訊堆積在裡面,數量絕對有三十通。

克拉克笑了,太過燦爛的笑容馬上引起布魯斯的注意,布魯斯低頭往下看,在發現手機後有些惱火的吐氣。

克拉克樂不可支,他抱住布魯斯,反覆親吻愛人的脖子,稍稍仰頭喜悅的道:「對不起,我連續十七天沒來看你。」

「我不需要你的抱歉。」

「我保證以後會改進。」

「……帶我去浴室。」

※※※※

在清洗過彼此的身體後,克拉克躺在主人房的大床上,身邊是已經閉上眼進入睡眠狀態的布魯斯。

他因為太過高興而睡不著覺,張著眼用X視線觀看天頂的星星,發誓不會再抱怨老天爺兩種身分、兩種責任,以致於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克拉克轉向身側,布魯斯在睡熟後主動靠到他身邊,只要有身邊這個人陪伴,再多的艱苦都是值得的。

感謝上天賜給他與他的愛人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