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憶"是一對的黑貓文


「總有一天我會親手殺了庫利得。」當我說這句話時,你不會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 ※ ※ ※
「扥雷!你右邊!」
「收到!」
小巷子內,彪行大漢沒命的向前衝,無奈身後的人實在追的太緊了,被堵在死巷裡。
「將軍!」黑色的槍口指著大漢的頭,扥雷笑瞇瞇的看著到手的獵物,看來午餐可以吃豐盛點了,腦中忍不住描繪著美妙的食物,突然,一個熟悉的感覺竄過全身,他本能的往後跳,等到回過神時,大漢早 已昏倒在地上,瞄準自己的槍也掉了。
「真沒用。」伊芙臉上帶著一絲勝利的微笑:「一定又是想吃的想出神了吧!」
「我…」雖然的確是這樣子,但扥雷還是忍不住回了話:「我擦點被打中耶!你們就不能擔心一下嗎?」
「那你要我們怎樣?幫你擋子彈?」
擋子彈?扥雷的心裡震了一下,他怎麼又忘了呢?那個會為自己擋子彈的人已經不在了……
-
-
-
大雨花啦花啦的下,彷彿要將廣場的石版和屍體擊穿,肩膀被雨打的有點痛,不過對面那個銀髮的傢伙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好不容易宰了一個大條的傢伙,沒想到會半途殺出個程咬金,現在該怎麼辦呢?扥 雷用手臂擦了擦臉上的水珠,視線模糊對槍手來說是最不利的狀況。
對方好像說了什麼話,但卻被雨聲蓋過去了,他只好用讀唇語的方式,庫…庫利得…迪斯肯斯?是那個人的名字嗎?怎麼會殺手主動報名字啊!扥雷遲疑了一下,還是回話了,不過音量不大。
嗯…那個傢伙接下來說的是…可惡,看不太清楚,應該是在邀自己做夥伴吧!要答應嗎?扥雷仔細的打量了眼前的銀髮少年,頭竟很自然的點點頭,今夜的怪是太多了。
-
-
-
老實說,頭一次和同年紀的人同居感覺還不錯,扣掉老愛拿他開玩笑的習慣不說,庫利得還蠻體貼的,看自己早上起不來就主動幫去買早餐,而且還一週七天天天不同,只不過這樣子他就喝不到他最愛的牛 奶了,因為庫利得對自己的〝牛奶健康論〞不能茍同。
「又光喝牛奶啦!」
肩膀猛然抽動了一下,沒想到頭一次早起偷跑出去買牛奶就被抓到了,看著滾到眼前的三明治,扥雷突然覺得有點餓,兩三下就把三明治肯的精光,拜眼前這位銀髮先生之賜,最近的胃口好像越來越大了。 突然覺得好像有人在盯著自己看,扥擂抬起頭,正好對進庫利得那雙帶笑的眼睛。
「你在看什麼?」
「看我辛辛苦苦買來的三明治是如何在十秒鐘內消失啊。」
漲著滿口的食物,扥雷望著似乎笑的更開的庫利得,自己的臉色一定很難看吧!僵硬的轉過身,他盯著路上的行人結結巴巴的說:「……工…工作了。」
庫利得一定連眉毛都在笑吧……
-
-
-
他很緊張,連拿著短刀的手都在抖,不過庫利得的感覺一定更糟,汗水和血水把床單染的亂七八糟,說起來都是自己的錯,把槍弄壞就算了,在下手的時候居然還遲疑,當對方開槍時,他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完了〞,子彈沒入身體的聲音清清楚楚的傳來,但痛的卻是別人,黑西裝流出的血和庫利得腰部流出的血混在一起,自己還沒來的及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就被庫利得拉出別墅。
找到子彈了,扥雷盡可能不觸動傷口的移動攝子,好不容易才把子彈取出來,你一定很痛吧!他清楚的看見庫利得眉間沒藏好的皺折,你可以叫出來啊!不要怕我傷心。
「對不起…」雖然知道就算不道歉也能取得對方的原諒,但他還是說了。
「下次小心就好了。」
「是…」
「你啊…別看到小孩就心軟…」
「是…」
「下次就沒人幫你擋子彈了…」
「是…」
床上的人似乎累了,沒再多話。就只有這樣?你不罵我嗎?我差點害死你耶!!
-
-
-
冷…冷死了…走在一家家放滿聖誕飾品的商店裡,他心裡的熱度和空氣的溫度成反比,今天早上庫利得突然要生日禮物,這下可好了!自己喜歡什麼庫利得絕對是如數家珍,但庫利得喜歡什麼他就一樣也不 清楚了!咦?這個小熊娃娃不錯!去去去~買這種東西幹麻?給虎徹擦血漬嗎?下一家下一家……
不知道走了多少路,扥雷只覺得自己的眼睛快瞎了,一手扶在角落的櫃子休息,眼神不經意的掃過櫃子,酒?這個不錯!就算庫利得不喝也可以用來打人或裝飾。
「小姐!請給我一瓶這個!」
「好~請付5000元。」
「厄…請等我一下…」看了一下錢包,也許…把毛衣拿去當了就夠買了吧……
-
-
-
冷啊~雖然強迫自己睡著,不過還是被寒冷打敗,身體很不爭氣的抖了一下,果然是少了毛衣就不行啊!吹撫在背上的涼風被阻隔住了,偷偷的睜開一隻眼,咦?是庫利得幫自己蓋的啊!手上還拿著高腳杯 呢!感覺好優雅喔…閉上眼睛,如果被發現沒睡的話一定會被笑。不過…還好沒有買小熊娃娃…
-
-
-
「你要…加入時間守護者?」庫利得的口氣很平淡,但眼中的異樣卻被扥雷捕捉的正著,你在心痛嗎?應該要說些安慰的話吧!雖然腦子裡是這麼想,但他卻只用點頭當作回答。
「有困難要來找我。」
「我知道。」
「我知道。」
「開槍的速度要節制。」
「現在不用了。」他把黑帝斯拿了出來:「這把黑帝斯可以承受的了。」槍身反射著陽光,象徵著別離。
「…那就好,保重了。」
「保重。」
廣場上的陽光十分閃耀,但他只感覺到莫名的痛楚,不是不知道你在乎我,也不是真的想離開你,只是那種無法回報的感覺,實在是讓人喘不過氣。
-
-
-
他興沖沖的告訴庫利得沙耶的名字,本來以為對方會很高興,結果庫利得只是掛著微笑,一如往常的望著自己,這樣他有點失望,只好撐著笑臉繼續說。
「他蠻有趣的。」還是沒反應…自己說話的技術真的那麼差嗎?
「庫利得一定也會喜歡他的。」拖雷低頭看著桌子,所以沒發現,庫利得眼中閃過的一絲異樣。
-
-
-
他在雨中疾行,剛剛住在沙耶隔壁的老先生跌跌撞撞的跑來找自己,說是有一個銀髮持長刀的年輕人闖到沙耶家裡,和庫利得相處這麼久了,他不會不知道當虎撤去掉包布時是要做什麼,熟悉的房舍出現在 眼前,快了!再等他兩三分鐘……
-
-
-
血液,緩緩的流近雙腳,他呆呆的看著眼前的情景,看著倒在地上的沙耶和站在一旁的庫利得,乾枯的喉嚨只能勉強擠出幾個字:「為什麼?」
沒有回話,庫利得臉上的笑容溫柔的像那個雪夜,但卻無法融化他四周的寒冷。
「我那麼信任你…為什麼?」不要一直笑啊!回答我啊!告訴我你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啊!讓我相信你啊!情緒像是海嘯一般湧出,猛烈的打在拖雷身上……
※ ※ ※ ※
沙耶被殺的那個夜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拖雷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只知道當他回過神時,只剩下滿地的鮮血和虎撤的殘骸,庫利得是生是死都不清楚,想必是傷的很重吧!因為地上的血連一滴也不是他的,真 的恨庫利得嗎?他不清楚,只知道對庫利得的不諒解與日俱增……
「扥雷-----來幫忙搬東西!!」
「不要!」
「那你今天的晚餐就免了!」
「什麼!史恩你太過分了!!」
也許,如果你當初有解釋的話,一切都會不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