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虎伏,但有詳細的宿伏床戲

預購開始啦~~

 由於CWT台北場延期,選擇場領的朋友可改通販(郵寄或店到店),詳情精靈王有寄信通知,如果找不到信請來信 thingstongue@gmail.com 詢問

 然後小七店到店賣場已開!

 

伏黑心跳漏跳一拍,將動搖藏在臉下問:「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你這兩天狀態都很不好。」

虎杖前傾上身認真地道:「如果有就說出來,大家一起想辦法,不要自己一個人煩惱。」

伏黑的手指微曲,他對虎杖的請求一向沒有抵抗力,可是若要問自己面對的「麻煩」最不能向誰傾吐,眼前的粉髮青年肯定是第一名。

──你附身的是我喜歡的男人的肉體,而哪怕天塌下來那個男人也不可能抱我。

──他不會抱你,你剛剛親口說過,不是嗎?

──虎仗的陰莖……好喜歡。

昨夜與宿儺的對話敲打伏黑的腦殼,讓他清楚認知到連續兩晚的交纏並非單方面的脅迫,自己也從中獲得滿足──以無視虎杖意願的形式。

就這點而言,他可說是強姦了自己的同學。

「我想替伏黑做點什麼。」

虎杖的聲音將伏黑拉回現實,那張宛若陽光結晶的臉一如往常地純粹且善良。

──而我腦中卻盡是邪念。

伏黑雙唇抿起,這樣的自己沒有被虎杖幫助的資格,垂下眼睫避開對方的注目道:「我沒碰上麻煩,你想多了。」

「果然發生了什麼吧?」

「就算有也與你無關。」

伏黑話一出口就知道自己說過頭了,然後也立刻在虎杖臉上看見錯愕與受傷的表情,胸口隨之緊縮,咂舌焦躁地道:「我的意思是,你不要太把別人的事擔在身上!」

「你不是別人。」

「你以外的人就是別人。」

伏黑直視虎杖的雙眼嚴肅地道:「聽好了,人一天的時間是有限的,然後除非是五條老師那種規格外的人物,能擔負的責任也是有極限的,所以不要輕易將他人的事放到自己肩上,弄不好你會崩潰的。」

「……不要。」

「虎杖!」

「你自己不就把我扛在肩上了嗎!」

虎杖的音量拉高一倍,望著愣住的伏黑道:「五條老師向我說過,是你拜託他保下我,所以我才得到緩刑!」

「那是因為如果我沒有搞砸任務,你就不用吞宿儺的手指被判死刑,我對你有責……」

「要不是我,你也不會搞砸啊!」

虎杖的聲音飆得更高,前傾上身將手拍上被子道:「所以需要負責的人是我!你非但沒有欠我,還是救了我兩次的恩人!」

「但……」

「明知道重要的人在煩惱卻什麼事都不做,我辦不到!」

虎杖揪緊衣襟,停頓幾秒再放鬆了手微微垂下頭問:「還是說因為我太弱了幫不上忙,才不告訴我?」

伏黑手指一顫,如果說虎杖的笑容是最能溫暖他的表情,那麼對方失落的臉就是最令式神使心塞的神態,使他先是揪緊床墊,再低聲道:「弱的不是你,是我。」

「伏黑……」

「對不起,我沒辦法告訴你詳情。」

──因為我不想被你鄙視。

伏黑將後半句話留在喉中,搶在虎杖開口前接續道:「不過只要今晚能將神社的咒靈祓除,我的『麻煩』也會結束。」

虎杖臉上的陰霾散去,雙手握拳道:「我明白了,我會努力的,爭取一擊打倒咒靈!」

伏黑微微勾起嘴唇,張嘴正要對方別冒進時,哈欠聲先一步竄出口腔。

虎杖睜大眼瞳,接著噗嗤一聲笑出來,站起來走向房門道:「我回去了,伏黑你好好休息,睡飽了再一起去解決『麻煩』!」

「是祓除咒靈才對吧。」

伏黑輕聲道,目送虎杖來到門前,在對方開門前一秒聽見令他瞬間僵直的聲音。

「別被施術者摸到喔。」

宿儺在虎杖的左臉頰上道:「否則以你那種急就章的處理,會被狠狠反噬的。」

「哈?什麼處理、反噬?」

虎杖斜眼看著自己的左臉,沒得到宿儺的回應,只得轉頭問:「伏黑,你聽得懂嗎?」

「聽不懂。」伏黑一秒說謊。

「那我待會再問……啊這傢伙九成九不會解釋,算了!我走囉,晚安!」

「現在才下午三點啊。」

伏黑低語,聽著門扉關閉的聲響,躺上床墊合攏眼瞳,右手在棉被中遊走,輕輕觸摸自己的下腹。

沒問題的,只要能將咒靈祓除,不管是春綻還是體內的燥熱,都會隨時間消逝。

※※※※

伏黑一路睡到晚餐時間才起床,換上高專制服前往宴會廳,和虎杖、釘崎與剛從警局趕回的伊地知一面享用天婦羅一面擬定作戰計畫。

眾人在十點多乘車離開旅館,十一點整到達夜櫻姬神社,半夜的神社本就人煙稀少,下了疏散指令後更是靜到只剩細微的風聲。

「我把帳放下,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千萬要小心。」

伊地知站在鳥居前,兩指合攏念出咒語:「自暗而生,比黑更黑,濁汙殘穢,皆盡禊拔。」

黑紗一般的幽影聚集於星空下,緩緩擴張後包裹整個神社與外圍的鎮守之森,令神社寧靜之餘也增添了幾分壓迫感。

伏黑先招出玉犬和鵺,再和虎杖與釘崎走進神社,踏著石板地繞過拜殿,來到立於本殿右側被連注繩牢牢束住的櫻花樹前。

「這顆就是最早的嗎?」釘崎用鐵鎚指著需要三人環抱的櫻花樹問。

「資料上是。」

伏黑回答,他守在釘崎右側,虎杖待在少女左手邊,三人後方是玉犬,頭頂則盤旋著鵺。

「那我就不客氣囉。」

釘崎從制服中翻出稻草人偶,將死者的御守先押上人偶,再抽釘揮槌一口氣將兩者釘上櫻花樹:「共鳴!」

伏黑與虎杖膝蓋微彎擺出備戰姿勢,然而在敲聲散去後,他們左右除了多了些落葉外,毫無任何變化。

「欸?什麼都沒有,怎麼回事?」虎杖眨眼問。

「要再來一釘?」釘崎抽出釘子。

「再觀察一……小心!」

伏黑大喊,因為他發現原本墨綠一片的櫻樹冒出了幾朵粉花,馬上指揮玉犬叼起釘崎往後跑,自己也蹬地後退。

而幾乎在伏黑移動的下一秒,兇悍的咒力也由樹下湧出,不但覆蓋三人腳底的泥土地石板地,也讓整個鎮守之森的櫻花樹由墨色轉為櫻色。

虎杖站在伏黑身側──他剛剛和式神使一同往後跳,環顧飄散櫻花香氣的神社問:「伏黑,這是……」

「對方的領域。」

伏黑說出虎杖的猜測,他頭一次碰到咒靈出手就是領域展開,這不只表示對方有特級以上的實力,也顯露敵人完全不打算放過他們。

「這不是挺好的嗎!」

釘崎的發言將虎杖和伏黑的視線同時勾過來,她扛著鐵鎚蹲下笑道:「既然這裡是咒靈的領域,那我不管敲哪裡都能『共鳴』吧。」

「理論上是如此,但對方可不會任由妳敲……」

伏黑話聲漸弱,不知為何他總覺得眼前的領域有哪裡不對勁,剛要思索時耳邊就傳來槌子釘子的碰撞聲。

而幾乎在槌聲響起的同一刻,神社周圍櫻花樹的花朵倏然掙脫樹稍,如雨點一般射向三人。

伏黑反射動作雙手交扣展開嵌合暗翦庭,潮水般的墨影從他腳下漫開,中和對方領域必中效果之時,也放出一群脫兔擋下櫻花雨。

……然後他就清楚感受到自己腹部有些發熱。

──別被施術者摸到喔。

宿儺的警告輕敲伏黑的腦殼,但在咒靈已經展開攻擊的當下,他不可能解除領域,只能忍著熱度高聲道:「釘崎!卯起來敲!」

「不用你說我也會!」釘崎一口氣拋出三根釘子,準確地打進神社的石板地。

神社──咒靈的領域──大幅震動,被脫兔撞開的櫻花短暫的停滯後,劃出弧線再度飛向三人。

伏黑想招回脫兔防禦,然而腹內的熱流使他短暫的暈眩,待回神時櫻雨已經殺到眼前了。

「給我滾開啊啊啊!」

虎杖抓著石板掃向櫻花雨,扇飛撞飛大半花瓣後,揚手直接把長寬接近一公尺的板子扔向遠處被釘崎釘上草人的櫻花樹。

石板崁入樹幹中,整個領域先陷入死寂再響起尖叫聲,半空中飛舞的櫻瓣從粉紅轉為鮮紅,凝聚成數個輪廓模糊的和服孩童,張著雙手奔向虎杖等人。

「虎杖,保護釘崎!」

伏黑大喊,招來玉犬守住自己,再讓鵺去協助虎杖,看著同學一個配合式神的利爪一一粉碎孩童,一個殺氣騰騰的猛捶快敲,雖覺得身體越來越熱,但也漸漸安下心──直到一朵櫻花落到他的後背上。

「唔!」

伏黑腹中的熱度一下子飆高,身旁的玉犬瞬間融化,雙膝跪地腦袋短暫地陷入空白,給右側的血色孩童偷襲的機會。

不過伏黑並沒有受傷,因為虎杖搶先一步用身體揍飛孩子,和對方一起落到玉犬和鵺的守備範圍外、血色孩童的包圍內。

「虎杖!」伏黑驚恐地呼喊。

「不用擔心我!」

虎杖跳起來頭槌跳到自己身上的孩童,蹲下避開另一名孩子的飛踢後,向敵人揮拳喊道:「釘崎就交給你了!」

伏黑咬牙,聽著耳邊節奏加快近一倍的金屬敲擊聲,焦急地祈禱咒靈快點倒下。

終於,在釘崎把腰包中最後一根釘子釘進咒靈的領域時,天空響起碎裂聲,血色孩童消散於空氣,被三人捶打、掀開的石板地恢復原貌,鎮守之森也恢復為單調的墨綠色。

「呦咻!」

虎杖一拳砸進空氣裡,左右轉頭看看脫去櫻色也不見碎石的神社問:「祓除成功了嗎?」

「應該是……」

伏黑鬆開結印的手,感覺腹部的溫度緩緩下降,暗自鬆一口氣。

清脆的裂響突然劃破寧靜,虎杖、伏黑和釘崎同時看向聲音源,發現繞著連注繩的大櫻樹一分為二裂成兩半,並自裂縫中掉出一個小木盒。

虎杖走到盒子前,彎腰拾起木盒拉開盒蓋,表情瞬間變凝重。

「虎杖,裡面是什麼?」伏黑問。

「……宿儺的手指。」

虎杖回答,轉向伏黑和釘崎道:「然後上面的封條掉了一半。」

伏黑拉平嘴角,起身快步走到虎杖面前,將盒子搶到手中蓋上道:「交給伊地知先生吧,他會妥善處理。」

虎杖點點頭,眼中閃過一絲陰霾,再恢復一貫的明亮,摸著肚子說自己回旅館後要叫宵夜來吃,令稍遠處的釘崎陷入填飽肚皮和維持體重的糾結中。

伏黑默默看著同學分析宵夜的利弊,將木盒放進口袋中隨兩人往鳥居走,一陣冷風由後掠過他的耳朵,帶來孩子的哀鳴。

──為什麼……██姊姊。

他步履一頓,本能地轉身往後看,然而身後除了神社本殿和裂開的櫻木外空無一物。

「伏黑!再不過來要丟下你囉!」釘崎在遠方招手。

「來了!」

伏黑朝釘崎喊一聲,再看空蕩蕩的神社一眼,收回目光跟上同伴。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