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西方奇幻背景(會有狼人吸血鬼那種)

◎設定同《血色封鎖線》《領主大人不懂做愛》《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但故事彼此獨立

◎沒意外的話每周三、六一更

 

計程車在十分鐘後抵達,埃德蒙多先將李焰一把塞進後座,再坐到金髮青年身旁,用近乎嚴厲的嚴肅向司機報地址,最後拿起手機以驚人的手速敲字傳訊息。

這一連串舉動讓李焰感到新鮮,他從未見過埃德蒙多如此強勢的模樣,二十七年人生中也沒遇過誰會因為自己少吃一頓飯而生氣,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反應,只能安靜地看夜血者敲打手機螢幕。

計程車行駛二十多分鐘後,停在一間以鐵盤為招牌的獨棟餐廳前,餐廳老闆似乎早就知道埃德蒙多會來,和兩名女服務生一同站在玻璃門前,一看見夜血者就笑盈盈地上前招呼,將兩人領到二樓靠窗的座位。

足以容納四人共食的方桌早已擺好餐具,且在埃德蒙多和李焰入座後不到半分鐘,服務生就送上蔬菜湯、木盆沙拉與炸物拼盤,並替兩位客人分別倒上葡萄酒和啤酒。

「先喝湯,把胃腸暖一暖後再吃別的。」埃德蒙多指著李焰面前的湯碗下令。

李焰不太清楚為什麼要把腸胃暖一暖──畢竟自己的身體從上計程車後就微微發熱,但他仍乖乖拿起湯匙舀湯入口。

以番茄和芹菜為基底的湯汁裹上李焰的舌頭,微微的酸、微微的鹹和淡淡的甘甜撫過味蕾滾入喉嚨,令金髮青年的腹部忽然感到空虛,放下湯匙道:「我好像餓了。」

「你早就餓了。」

埃德蒙多輕笑,拿起盛有葡萄酒的高腳杯道:「這間店的招牌是深盤披薩,但深盤披薩烤製時間比較長,在出爐前你先用湯和前菜墊墊胃吧。」

「深盤披薩是什麼?」

「一種用有些深度的盤子烤出來的披薩。」

埃德蒙多從李焰臉上看見問號,笑了笑道:「端上來後就知道了,好好期待吧。」

李焰皺眉,不過繚繞眉宇的疑惑很快就被飢餓蓋過,他再次動勺舀湯喝湯,大口大口咀嚼淋上油醋的生菜與甘藍菜,吞下洋蔥圈和雞塊,在將目標轉向起司條時,聞到濃厚的番茄與奶香味。

「讓兩位久等了,這是這是經典義大利披薩。」

女服務生將九吋大的披薩放上桌,厚達五公分的披薩中央凹陷周圍立起,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起司,而是店家自製的番茄醬,鮮紅醬料間散著肉丸、臘腸、青椒、洋蔥和蘑菇,最下面則是撐起餡料的莫佐拉起司。

李焰盯著女服務生送上披薩的幾秒,望向埃德蒙多問:「埃德蒙多,這是……」

「深盤披薩,看起來和鹹派很像吧。」

埃德蒙多將披薩推向李焰,單手支著頭道:「趁熱吃。」

李焰伸手拿披薩,在拉出瀑布般的起司絲時愣住,費了點時間才將披薩移動到自己盤中,張嘴咬下第一口。

那是李焰從未嘗過的滋味,番茄醬的酸、臘腸的鹹、洋蔥的甜、蘑菇的多汁……種種味道融化在起司醇香的中,乘著酥脆的餅皮滾進胃袋裡。

李焰很快就咬下第二、三、四……無數口,當他回過神時,白色瓷盤中只剩下一片披薩。

「你真的餓壞了呢。」

埃德蒙多的聲音從桌子另一端傳來,他手中仍拿著高腳杯,面前的小瓷盤乾淨得一塵不染。

李焰拉平嘴唇,沒有拿起披薩,而是將整個盤子往埃德蒙多的方向推。

埃德蒙多先是微微一愣,接著揚唇把盤子推回去道:「不用客氣,桌上的都是你的。」

李焰的嘴角由平轉降,再一次將盤子往前推。

「阿焰……」

「那是你的。」

李焰後退靠上椅背,板著臉極度認真地道:「我飽了。」

埃德蒙多蹙眉苦笑,拿起披薩送入嘴中,在咬斷餅皮時牽出起司絲,薄唇也沾上赤紅醬汁。

李焰的眼瞳緩緩張大,看著埃德蒙多拉斷起司絲,抿唇優雅地將起司牽進口中,再以指抹掉唇瓣的番茄醬,感覺身體隨對方的舉動一點一滴升溫。

然後當埃德蒙多伸出舌頭舔去指上的醬料時,李焰的肩頭一震,猛然站起撞倒自己的椅子。

「怎……」

「我去廁所。」

李焰抓著啤酒杯扭頭往右後方走,以接近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入紅牆壁黑板的廁所,站在洗手台前快速倒掉啤酒注入清水,在等待水滿時粗暴地扯開長褲褲頭的釦子,將內外褲脫下扔到牆角,接著抓起杯子往胯下潑。

水霧迅速升起,但緊接而來的卻是明亮的火光,李焰咒罵一聲再度裝水潑水。

──熄掉、熄掉、熄掉!

李焰在心中急切地下令,男廁中的霧氣隨潑灑次數增加大幅擴散,但在白霧中仍能清楚看見焰光,讓金髮青年的表情越來越慌亂。

「框啷!」

清脆的碎響敲上李焰的耳側,他楞了一下往聲音源看,發現本該握在手中的啤酒杯只剩拉長、發紅的把手,杯子的本體和杯中液體則摔碎在地板上。

──是、對、就是這樣!幹得好佛羅格!把這群臭水蛭燒到連骨頭都不剩!

暴虐的喊聲於李焰腦中迴盪,他看著掌中半融化的玻璃把手,握起一半發紅一半慘白的左手,向左一揮大力敲向洗手台上的大圓鏡。

鏡面瞬間碎裂,玻璃刺進手掌未發紅的部分,疼痛和鮮血一同湧現,猛然降低李焰的體溫。

然而就在他身上的火熄去的下一秒,埃德蒙多就闖進白霧繚繞的男廁。

「阿焰!我聽到聲……音。」

埃德蒙多話聲與步履雙雙放緩,隔著約一大步的距離望著李焰,臉上清楚寫著震驚。

李焰感覺自己的心臟正往下墜,即使有霧氣遮掩,旁人還是能看出他下半身一絲不掛、左手以極不妥的姿勢鑲在鏡子中。

──結束了。

他在心底輕嘆,將拳頭從鏡子裡拔出,垂下頭低聲道:「我會賠。」

埃德蒙多沒有答話,走到李焰面前,雙手捧起對方滴血的拳頭,喉結細微滾動兩下後,張嘴含住傷口。

李焰嚇一大跳,本能想把手抽出,但在動作前想起肉裡似乎有些玻璃碎片,在害怕割傷埃德蒙多下只能渾身僵硬地站著。

埃德蒙多咬住小如指甲的碎玻璃,將其一片一片拔出,再仔細舔去淌流的鮮血。

細微的騷麻感從指尖爬上李焰的頭殼,他感覺腦袋有些暈眩,身體有點發熱,還沒摸清楚緣由,眼角餘光就捕捉到焰光,轉眼一看發現自己的性器火焰化了。

埃德蒙多同時將李焰的手放開──他已經幫對方止住血了,視線也被光線往下拉,近距離目睹金髮青年完全轉為火柱的器官。

男廁陷入寂靜,兩個人的目光重疊在金色火焰上,直到一隻手粗暴的壓下火棒。

手的主人是李焰,他掐壓著自己的半身,張口閉口數次仍組織不出言語,只能轉身蹲下,極力將異化的部位藏起來。

「阿焰……」埃德蒙多彎腰朝李焰的肩膀伸手。

「對不起。」

「這不用道歉,你……」

「我是怪物。」

李焰截斷埃德蒙多的話語,拉高衣襬和袖口避開胯下的火炎,瞪著地板沙啞地道:「鏡子我會賠,衣服和花也會還你,以後不要再碰面了。」

他沒聽見夜血者的答覆,只捕捉到對方的腳步聲,但這聲音不是指向男廁出口,而是繞過自己的身側,停在金髮青年的正前方。

「恕我拒絕。」

埃德蒙多蹲在李焰面前,在對方驚愕地抬起頭時笑道:「不管是賠錢、還花與衣服,還是不再見面都是。」

李焰雙眼圓瞪,愣了好一會才乾巴巴地道:「我是怪物。」

「可愛的怪物。」

「這不可愛。」李焰壓著火莖。

「我覺得可愛。」

「這是謊話。」

「不是。」

「是!」

「……你說的對,這是謊話。」

埃德蒙多停頓兩秒,望著面色發白的李焰抖著聲音道:「我沒有覺得可愛,而是覺得好笑。」

「好笑?」李焰眨眼。

「阿焰,你的……重要部位燒起來了啊。」

埃德蒙多的肩膀也隨聲音細細抖顫,嘴角抽動道:「這放在任何地方……起碼是充滿男性賀爾蒙的場合,都是很好笑的事。」

李焰皺眉問:「不是恐怖的事?」

「對當事人──你──是挺恐怖的,但對旁人……噗!」

埃德蒙多壓住嘴巴,深呼吸兩三次才放下手接續道:「這挺搞笑的。」

李焰的肩膀稍稍放鬆,但仍緊繃著聲音問:「你不害怕?」

「有什麼好怕的?你又不會朝我噴火,是吧?」

「是。」

「那就不用怕了。」

埃德蒙多笑了笑,低頭注視李焰的腿間道:「不過也不能置之不理……你今天有遇上什麼特別的事,或是吃了平常沒吃的東西嗎?」

「今天提前下班,喝了小陳給的酒。」

「哪種酒?」

「集合中國五千年的智慧,能讓男人自強不息、堅挺到底的神酒。」李焰重複小陳說過的話。

埃德蒙多的嘴角再度抽動,深吸一口氣道:「最後一個問題,你如果不想回答可以不答──你上次洩慾是什麼時候?」

「洩慾是什麼?」

「發洩慾望,例如做愛、手淫、口交,泛指能讓你射精的活動。」

李焰仰首思考片刻,搖搖頭道:「不記得了。」

埃德蒙多小幅點頭,凝視李焰腿間的火柱道:「以下是我的猜測──我覺得只要讓你射精,你這處的火就會滅了。」

「不用射精,澆水或疼一下就會熄。」

「那僅是熄一時,稍有刺激就會復燃,你得把精液打出來。」埃德蒙多道。

李焰拉平嘴唇,站起來將臀部靠上洗手台,兩手一同搓揉焰化的半身,但那動作與其說是手淫,不如說像在扭毛巾,別說是帶來歡愉引發射精了,還讓金髮青年痛到臉色發白,腿間的焰光更烈更亮。

埃德蒙多看不下去,扣住李焰的手腕道:「讓我來……」

「不行!」

李焰一秒打斷埃德蒙多,面色慘白地道:「你會被我燒掉,我以外的人通通會……不要碰我!」

埃德蒙多收回手,但片刻後便雙手搭上李焰的肩膀,直視金髮青年的紅瞳道:「阿焰,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忙。」

「後退!我會把你燒……」

「把我視為你的所有物。」

「燒掉……啊?」李焰呆住。

「把我視為你的所有物。」

埃德蒙多重複,兩手一同捧起李焰的頭顱道:「像是你的手、腳、心臟或名下的資產一樣,是已屬於你,不需要去佔有或追尋的物件。」

「埃德蒙多……」

「我是你的。」

埃德蒙多靠近李焰的臉龐,近距離凝視對方的雙眼低語:「你擁有我,就如同你擁有手腳一般,明白了嗎?」

──不明白。

照理來說李焰應該這麼回答,但不知道是埃德蒙多的藍瞳太過深邃,還是那低沉的嗓音過度醉人,他竟緩緩點下頭。

「乖孩子。」

埃德蒙多微笑,垂下右手接近李焰熾熱的陽具,屈指握住燃燒的器官。

李焰的心跳瞬間加快,看見自己的火焰捲上埃德蒙多的白指,卻沒將指掌燒焦或烤紅,眼瞳頓時張至極限。

「你不會燒到我的。」

埃德蒙多輕聲道,溫柔地撫摸李焰的性器,刷去上頭殘餘的痛楚,覆上讓人恍忽的麻感。

李焰不自覺地將腹部往埃德蒙多的方向挺,看著自己的陰莖被夜血者的雙手包裹,快意隨手指的活動一陣陣湧出,面頰重新浮現血色。

埃德蒙多清楚捕捉道李焰的變化,握著金髮青年的火根蹲下,將臉靠到對方的腿間,於套弄莖身的同時舔吸囊袋。

「哈──」

李焰倒抽一口氣,快意迅速升級為快感,夜血者微涼的手指、濕潤的唇舌每次一動都讓他雙腿輕顫,陌生的熱流在他體內流竄,將思緒、對周圍環境的覺察一點一滴融化。

而當埃德蒙多交換口手位置,以嘴含住李焰的陽具,用手撩撥脹大的陰囊時,金髮青年注意力、觸覺、聽覺、視覺甚至嗅覺都集中到胯下,他清楚感受到夜血者的溫度和柔軟,聽著對方吞吐與呼吸的細響,看見玫瑰色的嘴唇反覆刷過自己的肉莖,在空氣中聞到混著淺淡血味的玫瑰香。

然後在吞弄累積逾二位數時,李焰雙腿一顫,射在埃德蒙多嘴中。

埃德蒙多一滴不漏地將精液嚥下,吐出李焰的陰莖,輕輕戳了一下恢復血肉之軀的半身笑道:「瞧,熄火了吧。」

李焰沉默,埃德蒙多的手是清涼的,但被這雙手觸摸過的部位,以及此刻他的胸口卻是溫熱,為何會如此,他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