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整理今年的工作(開花)成果!
 
~一月~
寫作:泰利耶03
出版:泰利耶02
 
~二月~
寫作:泰利耶04
出版:無
 
~三月~
寫作:泰利耶04
出版:泰利耶03、仙杜瑞拉(同人,神兄弟)
 
~四月~
寫作:復得之翼、松雅記事02
出版:無
 
~五月~
寫作:松雅記事02
出版:泰利耶04
 
~六月~
寫作:松雅記事03
出版:空氣戀人(全)
 
~七月~
寫作:松雅記事03
出版:無
 
~八月~
寫作:松雅記事04
出版:無
 
~九月~
寫作:松雅記事04、心音曲(超蝙,未完結)
出版:
 
~十月~
寫作:松雅記事05
出版:無
 
~十一月~
寫作:松雅記事05、妖夜綺談(企劃,未完結)
出版:無
 
~十二月~
寫作:松雅記事06
出版:松雅記事01、復得之翼(同人,銀英)
 
~合計~
寫作:商業誌六本(松雅06&泰利耶03合算成一本)、同人一又四分之三本、企劃二分之一
出版:商業誌五本、同人兩本
 


(抬頭)是個充滿商業誌的一年啊,上半年基本上都在寫泰利耶,下半年則是松雅記事,同人部分只能見縫插針,成功完結的只有復得,心音曲停在收尾前,然後妖夜止步於異聞四,完坑率1/3,我以後還是乖乖一次寫一個好了。
 
同時也因為幾乎都是商業誌的關係,今年貼文的數量不多,但不用擔心,因為松雅記事上半年會規律連發,所以我會有很多試閱能貼!(應該←喂)
 
然後今年我在出版上的大事,毫無疑問是六月的《空氣戀人》,本人人生第一本BL商業誌啊啊啊啊!而且很榮幸的和大娘&塵夜一起組隊,也獲得尖端出版社很強力的宣傳,從出書前一個多月就有相關訊息,然後之後還獲得出版社的加碼活動,這真是棒到讓人想尖叫啊!
 
至於人際關係上的大事……大概就是總算做出個決斷了(是什麼決斷,當時有追到那個一日宣告噗的朋友就知道),祝福對方也祝福我自己,人在做天在看,如果真的相信有鬼神,講話做事前就請問過自己的良心。
 
最後是明年的展望……首要願望當然是希望《松雅記事》能獲得大家的青睞,這本應該算是我目前寫過的商業誌中,男女主角最來電的一本,希望能給大家『給你一百塊快點撲倒男主角』(欸)的激動,且雖然是單元劇,但仍有主線,感覺上接近《夢想奏鳴曲》的風格,但是比較輕鬆一點。
 
有首要目標當然會有第二目標,第二目標是希望明年的投稿提案一切順利,讓我能繼續把腦中的故事敲出來&餵飽自己;而第三目標是寫作速度能拉快,今年有點被惰神附身,希望來年能脫離這種懶散狀態;第四目標是希望明年同人&BL部分能寫多一點,今年根本是BG年啊我的嗎;第五目標是粉絲團的人數能持續上升(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太會經營粉絲團OTZ)。
 
(再次抬頭)列了一大堆目標,不過新的一年總是要有很多目標,這樣一個目標爆掉,還有下個目標能補替(喂)
 
以上,2014年最後一天的簡略回顧,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