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點H所以要鎖起來(密碼: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四個英文小寫;是從日語衍生出來的詞)




國際機場內一如往常充斥旅客,挑高的鋼鐵橫樑下盡是行李廂拖行的聲響,明亮的空間配上匆忙來去的男女,散發出冰冷銳利的氣息。

蕭芬儀也是這股氣息的製造者之一,她和同事Alice剛結束在美國的工作,兩個人一手行李箱一手隨身包,疲倦無表情的走出入境大廳,找了個空地放開拉把雙雙吐一口氣。

「明天還要上班啊……」蕭芬儀雙肩下垂眼神死寂。

「不只要上班還要交報告啊……」Alice無力的提醒。

蕭芬儀整個人蹲在地上,慢慢拿出手機道:「不談工作了,我爸說要來接我,我問看看他人到了沒。」

Alice馬上高舉雙手喊道:「伯父煮的菜!這是我唯一的救贖!」

「等爸爸來了記得再喊一次,他會很高興。啊爸爸,你現在在……咦?」

蕭芬儀抓著手機楞了好一會,才站起來滿臉驚訝的道:「我爸說他們已經在航下外,要我們別欄計程車,直接出去找一台灰色跑車。」

「連車子都準備好了嗎?小芬你爸太棒了!」

Alice提起行李就想往外衝,然而她走沒兩步就發現同伴沒跟上,轉過身不耐煩的催促:「站在那邊做什麼?快點過來!」

「……好奇怪啊。」

「奇怪?」

「爸爸說『我們』、『找灰色跑車』,以往他都是一個人搭計程車過來接我,哪時候開始找人了?而且找來的是誰?」

「這會怎麼樣嗎?我覺得挺好的。」

「但是……」

「不要但是了,有什麼問題直接問本人。」

Alice把蕭芬儀推出門,剛出玻璃門就看到『灰色跑車』,以及站在跑車外面向航廈的蕭霞影。

蕭霞影一見到女兒出門,表情馬上就從不安轉成燦爛的笑容,跨大步趕到蕭芬儀、Alice身邊,彎腰就想幫兩人拿行李。

「爸爸我們自己來……」

「霞影東西放著我來拿。」

蕭芬儀、克里斯的聲音疊在一起,一人在人行道上發話,一人從車子裡探頭呼喊,發現彼此講出差不多意思的話後都露出訝異之色。

蕭芬儀遠遠看克里斯開車門走過來,靠近蕭霞影低聲問:「爸爸,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因為克里斯有車。」

「我當然知道他有車,我是問為什麼他也來了!」

「因為……」

「因為我有車。」

克里斯重複蕭霞影的答案,轉向Alice掏出名片:「初次見面,我是芬儀父親的同事……」

「克里斯˙費雪?」

Alice早克里斯一步喊出名字,雙手握拳舉在胸口激動的問:「是亞瑟集團總裁的獨子,雕塑家克里斯˙費雪吧?好帥!本人比電視上帥好多!我可以跟你握手嗎?可以簽……」

蕭芬儀冷靜的重踩Alice一腳,無視淚眼汪汪喊痛的友人道:「對不起,我們最近的壓力很大。」

克里斯默不作聲,直到蕭霞影握住他的手,踮起腳尖在耳畔安撫幾聲,他才打破沉默:「該上車了,停太久會被趕。」

四人坐上跑車,駕駛座當然是克里斯的寶座,蕭霞影坐助手席,蕭芬儀、Alice則是一開始就硬請到後座。

對此蕭芬儀本能的覺得有鬼,她知道被載的人通常都坐後座,只是用那麼強硬、接近拒絕的態度『請你到後面』也太怪了,在自己出國這週內到底發生什麼事?

蕭芬儀陰沉的盯著克里斯,掏出手機向Alice傳簡訊:『你有沒有覺得哪邊怪怪的?.』

Alice非常迅速的回訊息:『沒有,有帥哥的空間非常好。』

蕭芬儀白了Alice一眼回覆:『死心吧,你已經踩到克里斯的地雷,他沒把你丟出車子就要感謝了。』

『啊什麼!哪裡踩到我怎麼都不知道?』

『克里斯極度、激烈、強烈、違反常理的討厭別人提他父親。附帶一提,二號地雷是〝企管碩士學位與其相關事務〞。』

Alice一頭撞在玻璃窗上傳訊:『……我的心碎了,這個周末陪我去喝兩杯。』

『如果你不用加班的話。』

蕭芬儀繼續狠盯克里斯的後腦杓按鍵盤:『別離題了,我是問你,你有沒有覺得克里斯太黏我爸?』

『有嗎?是你這個究極父控隨便亂想吧?要不是伯父是同性戀,你應該會把人生目標從總經理改成父嫁吧?雖然伯父的確下的了廚房入的了廳堂,但亂倫還是不允許的啊!就算你們是傳說中〝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也不能啊。。』

蕭芬儀一股火氣攻胸口,緊握手機用力的打字:『你才是美少※夢工廠控!你全家都是美少※夢工廠控!我……』

訊息還沒發出去,前座就有了新發展。

「克里斯你的臉色看起來有點紅,是悶嗎?我把窗戶降下來一點好了。」

蕭霞影邊問邊伸手去碰車窗升降鈕,按了幾下才發現窗戶被鎖住,無奈的轉頭輕喚:「克里斯……」

「你感冒剛好,萬一吹到冷風復發怎麼辦?」

「我沒那麼柔弱啦。要不然開你那邊或後座的窗戶?」

「不准,誰都不准開窗!」

蕭霞影稍稍皺眉,看似感到困擾,眼底卻有濃濃的寵溺與柔情。

蕭芬儀被父親的眼神震懾住了,那明明是專屬於她的溫柔憐愛,此刻卻對準另外一個男人。

緊接著,蕭霞影做出更令女兒訝異的舉動。

蕭霞影輕輕嘆一口氣,趁著紅燈替克里斯解開襯衫釦子,手指順勢滑入對方的領口,一面拉鬆衣服一面按摩後頸。

克里斯抬起右手握住蕭霞影的手,以動作而言是把對方從脖子上拉下來,然而他的動作太慢,十指交纏的時間又太長,怎麼看都是借拉人之名行牽手之實。

蕭芬儀看著兩人的手,直到手機震動提醒她有簡訊,這才轉開視線看螢幕。

螢幕上是Alice沒有效果的安慰:『小芬不要傷心,沒有爸爸還有我,咱們週末一起去喝兩杯。』

『如果你不用加班的話。』

蕭芬儀闔上手機看窗外,無表情的臉上看不出是開心還是失落。

※※※※

四人相聚的時刻一直延續到晚餐後。

蕭霞影如Alice預期,準備了一桌相當豐盛的飯菜,雖然沒到名廚大餐廳的程度,可是食物中的愛心與關心補足了技術,讓食者的身心都得到撫慰。

晚飯過後,蕭霞影一個人站在水槽前洗碗筷,槽內明明鍋碗成山卻沒聽見半點碰撞聲,只有水流聲、菜瓜布的刷響迴盪在廚房內,足見清洗者是多麼細心的清洗餐具。

然而洗至中途,一隻手突然從後頭搶走蕭霞影的菜瓜布,蕭芬儀抓著綠布擠開父親,快速強勢的接手洗碗工作。

蕭霞影垂手退到廚房的門框外,凝視女兒充滿發洩意圖的身姿,將從出機場後就一直想講的話說出:「我和克里斯現在是戀人關係。」

「看的出來。」

「小芬不高興?」

「當然!因為有一部分的爸爸被搶走了啊!」

這話字面上看起來相當任性,但是配上萬分不甘心的口氣、認認真真的惱火之色,反而將蕭霞影逗笑了,走到女兒身邊輕聲道:「不管我和什麼人交往,你都是我最珍貴的女兒,我只有你一個女兒。」

「我知道啊!」

蕭芬儀有點大力的把叉子丟到滴水盤上,邊料理菜刀邊低沉的道:「可是我從小保護到大的爸爸,就這樣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給另外一個男人吃掉,是人都會不爽吧?」

「吃掉什麼的……」

「爸爸你說什麼?」

「沒事,沒有什麼。」

蕭霞影尷尬的苦笑,轉開目光改變話題問:「對了,小芬你是怎麼看克里斯?不是作為我的男朋友,是單獨評斷他這個人。」

「言情小說男主角。」

「欸?」

「言情小說男主角!」

蕭芬儀咬牙切齒的強調,使力刷盤子解釋:「多金、有才、相貌堂堂還是總裁之子,扣除他拒絕繼承家業外,完完全全是從言情小說中走出的總裁男主角。」

「這樣不好嗎?」

「當然不好,完美到令人討厭!」

蕭芬儀將最後一個盤子放上滴水盤,轉過身嚴肅的道:「但不管是多完美多厲害的人物,只要敢傷害爸爸,我都會盡全力反擊!」

「……噗!」

「不准笑我!」

「好好好好,不笑你不笑你。」

蕭霞影抱住女兒,將下巴靠在對方的耳旁道:「如果我被欺負了,一定會向小芬求救,爸爸的小芬最可靠了。」

「就算這麼說,還是每次都往肚子裡吞……」

蕭芬儀不滿的嘀咕,眼角餘光瞄見玄關的人影,推開蕭霞影沉著臉道:「我要回房睡覺了,今晚我會睡的很沉、很沉、很──沉──請爸爸自便。」

「自便什……咦咦!」

蕭霞影面紅耳赤的想解釋,可惜蕭芬儀早就利用父親發愣的時間遁逃,廚房內只剩下他一個人。

「……出乎意料的明理啊。」

克里斯的低語助長蕭霞影的緊繃,由後環抱的手更是加重了其中暗示,叫老教授臉上的溫度驟升。

蕭霞影握住克里斯的雙手,努力維持鎮定的口氣:「辛苦了,突然拜託你陪第一次見面的人去等計程車,難為你了。」

「要不是要讓你女兒有時間跟你說話,我才不想去送那種女的。」

「那種女的?別這麼說女孩子,Alice只是熱情一……唔!」

蕭霞影短短的抽氣,把克里斯的手從衣縫中拉出來,撇開頭輕聲道:「別在這裡……」

「那去你房間?」

「你先去,我還沒洗澡,洗完就過去。」

蕭霞影話說完,腰上的手臂卻連動都沒動,輕拍幾下仍沒得到對方的回應,只好開口催促:「克里斯,讓我去浴室,我不會沖很久。」

「一起洗。」

蕭霞影的雙肩一下子緊繃,想拒絕可是又經不住耳畔又軟又固執的低語,終究還是點頭同意。

浴室的淋浴間不算小,可是其中除了水龍頭還釘有置物架。對兩個成年男人而言仍稍顯狹小,一個大動作就會碰到牆、玻璃或另外一人。

而當熱水從蓮蓬頭噴出,白色水霧瀰漫在隔間中後,這種狹窄感又更上一層樓。

蕭霞影以手碰觸蓮蓬頭確認水溫,在他面前是一堵暗紅色磁磚牆,看不見克里斯的人,卻能從光影與微弱的呼吸聲確定對方站在背後,彼此的距離只有半步不到。

這令蕭霞影渾身的肌肉都緊繃起來,拚命提醒自己不是第一次裸體站在克里斯面前,可是由身後傳來的吐息、溫熱卻讓他的緊張度直線飆高。

「水溫可以了吧?」

克里斯在說話同時伸手將蓮蓬頭拿過來,他的話聲、手臂擦過蕭霞影的肩膀與前臂,帶給後者一陣顫慄。

好在水柱很快就將一切沖走,蕭霞影在溫暖的水流中吐氣,垂下頭閉上眼享受熱水打在皮肉上的快意,暗自嘲笑自己想太多,不過是兩個男的用同一間淋浴間,不用……

「欸咦!」

蕭霞影周身一抖,睜眼看見克里斯一隻手拿著蓮蓬頭對準他的胸口沖水,一隻手由後往前貼在自己的右胸下。

刺激的還不僅於此,克里斯整個人靠在蕭霞影背上,肌膚的熱與微硬、體毛造成的搔癢、乳首的凸起和緊貼在另一人臀間的器官,再再撩動心弦與情慾。

「克、克里斯……」

「別動,把一切都交給我。」

克里斯在蕭霞影耳邊呢喃,將愛人的右下胸納入掌中,展開五指掐柔伸指所及的每一吋胸肌,但就是不去碰乳尖。

蕭霞影被掐的心癢難耐,自己抬手想碰觸乳頭,卻馬上被克里斯抓手,不經轉頭含怨望愛人。

克里斯勾起嘴角,把蓮蓬頭塞到蕭霞影手中道:「好好拿著,我保證讓你舒服到腿軟。」

蕭霞影握住蓮蓬頭,水柱剛對準上脖子,齒間就溢出一絲輕吟,因為克里斯的雙手同時沿他的後腰摸上雙胸,調皮的彈動兩點櫻紅。

克里斯每一次彈或揉動乳首與胸肌,就帶給蕭霞影一波電流竄動,他很快就撐不直膝蓋,抖著手把蓮蓬頭放回架子,雙掌貼在牆壁上努力維持站姿。

克里斯瞇起藍瞳,無預警的將蕭霞影往後拉,將人禁錮在自己的雙臂胸膛間道:「剛剛不是說了嗎?把一切都交給我。」

「我站不住……」

「那就靠到我身上,你不信任我嗎?」

「不是,可是……唔!」

蕭霞影被克里斯咬住脖子,在疼痛與對方兇如猛獅的目光壓迫下,沒有選擇的把重心交出去。

克里斯馬上撐住人,右腳踏進蕭霞影的雙腿間,右手繼續捏胸,左手下滑從胸、腹一路摸到半勃的性器,藉由合著溫水套弄撫慰著那處。

蕭霞影的呼吸一下子就亂了,淋浴間內除了水聲還有凌亂的喘息聲,偶爾還混雜幾聲沙啞、帶著幾分壓抑的綿長單音,聲聲撩動聽者的慾念。

克里斯的雙眼燃起藍燄,舔吻蕭霞影高仰露出的頸部,加快左手的套弄,感受愛人的半身在掌中發燙發顫硬挺至極,雙腳夾著對方的大腿震動。

蕭霞影隱約感覺到有什麼火熱、硬長的東西在磨擦著腿側,可惜在乳尖、慾根的雙重點火下,他的雙眼早就看不清周圍的景物,神經被情慾所釀的烈酒澆灌燃燒,渾渾噩噩不知身處何地何日,只有克里斯的觸摸、吐息和擁抱是清晰的。

他不知不覺坐到克里斯腿上,雙手環抱對方的脖子,軟著身子任由愛人分開臀瓣,藉由水流滋潤把手指插入窄穴中。

蕭霞影馬上本能的收緊臀部把手指吃進去,明明有異物侵入的不適感,卻反而加重歡愉的存在感,令他不能自已的收臂呼喊:「再深點……弄散我啊──」

克里斯吻住蕭霞影的唇,憐愛專注的凝視對方低語:「我不會,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到你,包括我自己。」

蕭霞影無法將耳邊的音節轉換成可理解的文字,而體內由一加到二,再至三的手指也加重了他的混亂,尤其在克里斯探到穴心那刻,思緒、理智……所有意念都在瞬間燒毀,只剩下最純粹的情感。

「你……喜歡,最喜歡了……克、克……」

「我也是!我一直都渴望著你,從二十年前那晚就……」

蕭霞影沒聽到後半句話──就算聽到也沒有力氣理解,他的半身經不起由穴心湧出的快感,先是抖出幾滴體液,接著馬上一股腦的噴發至彼此身上。

當蕭霞影回神時,人已經穿著睡衣坐在淋浴間外,身上不要說精液了,連水滴都被擦的乾乾淨淨。

若不是淋浴間的毛玻璃上還映著克里斯的人影,他幾乎要以為激情只是一場夢。

蕭霞影虛脫的靠上牆壁,伸手往褲子裡摸,那裡的臀間的肌肉沒有一絲絲紅腫損傷,回溯記憶時也沒找到任何『插入』的片段。

「又是這樣啊……」

蕭霞影用氣音無奈的低語。

他的女兒因為父親在自己不知道被別的男人吃掉而惱火,不過其實這是不必要的憤怒,因為蕭霞影還沒被『完完整整』的吃掉過。

沒錯,兩個人雖然已有三次肢體交纏的經驗,但克里斯都沒把性器放進來,每次都是在蕭霞影高潮後,就退到一旁用雙手解決生理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