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06終於出了!以下是慣例的一分鐘看完夢奏,想發洩揍作者的請入內(?)






(以下有大雷注意!)







~一分鐘看完夢奏06~

廣播:魔術師先生、魔術師先生,您的小孩在服務台找您,請盡速前來認領。

阿迪亞夫:(衝向服務台)魔術師給我滾出來!

黑弗斯:Q口Q你不是魔術師!

達瑪悟:是人口販子!大家快……唔!(被天花板壓到)

泰兒芙:只要我的晶石武器能運作,誰也殺不了我。

悠銀&瓏狼:Love Love 閃光彈攻擊!

商人:莎妃救我啊!

伊貝:我在這集到底有沒有完成任何一件事?

馨尼若:(戰場外)大家記得回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