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魚餌的時間遠比威爾遜想像的早,阿格妮絲的正式邀請函在隔日眾人用早餐時送到,星辰樂園的代理主人邀請李斯特和他『優秀的合唱夥伴』於下午四點一起到私人沙龍『南極星』共飲下午茶。

威爾遜本想馬上要麥瑟入侵主機,叫卡洛琳等人先去附近探路,可是又擔心打草驚蛇下──畢竟樂園方面已經知道有人在針對他們,只得放棄事先調查,完全靠自己和李斯特的臨場反應。

他對這個決定不怎麼滿意,但意外的是其他人似乎更加不滿,麥瑟窩在沙發椅上不停碎碎念『地球人的科技才無法發現我』之類的怪話,地精兄妹扮鬼臉跺腳數次後消失無蹤,瑪麗亞則是板著臉瞪著威爾遜。

只有卡洛琳的態度比較溫和,但那也僅是表面上看起來溫和。

夢魔把威爾遜拉到化妝檯前,嘴裡說著『彩妝是女人的盔甲喔』,毫不客氣地將把威爾遜化上十多層妝,從嚴謹不苟言笑的聖職者,變成擁有雄獅般侵略性的危險男子。

威爾遜抱著複雜的心情看著鏡中人,那張被眼線、眼影、細粉與許許多多他聽都沒聽過的物品勾畫出的五官陌生得像另外一個人,他敢打賭如果有人半夜頂著這臉妝出現,肯定會被警察關進拘留室。

卡洛琳拍拍威爾遜的肩膀道:「好了好了,別這麼殺氣騰騰的看著自己,那會讓女孩子從『啊好想認識他』,變成『啊請蹂躪我折磨我』。」

「應該是『那裡有怪人快點逃』才對吧。」

「……你和薛西莫爾一樣,都是對自身魅力沒有自覺的類型。」

威爾遜聳聳肩表達自己的不認同,起身正想走到衣櫃前挑外套時,和開門的李斯特對上眼。

李斯特直直盯著威爾遜,彷彿被人掐住脖子般渾身僵硬,靜止不動五六秒後轉身往回衝。

「李斯特?」

「我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什麼?」

威爾遜的疑問沒有得到解答,因為接下來整整兩小時他的朋友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直到出發前一刻才被金勳騎士破門拖出房塞進車子裡。

※※※※

和樂園中其他建築物相比,『南極星』從造型、大小、色彩都不如它的鄰居亮眼,但是卻比其他的設施與房舍精緻,宛如做工繁複的迷你屋,乍看之下不起眼,細看後卻叫人轉不開目光。

威爾遜把車子停在南極星門口,透過車窗瞄了這棟小小的城堡型建築物一眼,離開下駕駛座替李斯特開門。

李斯特踏出跑車,他幾乎是將全套舞台裝(妝)穿在身上,眼、嘴、臉和頭髮通通細細修飾過,銀色鐵鍊繞著皮褲,網杉外罩著滾毛的血色外套,銀墨鏡配上以骨頭為裝飾的帽子,彷彿他是來登台演出而非喝下午茶。

威爾遜忍不住低聲道:「你太誇張了。」

「你都化成那樣了,我素顏能看嗎?」

「你的素顏有什麼問題?我覺得比舞台妝好看多了。」

李斯特一口氣噎在喉頭吐不出話,搖搖頭把車子交給服務員開進車庫,自己和威爾遜則跟的另一名服務員進入南極星。

南極星的內部和外部一樣,都是走古典風格,打開門後迎面看見的是一條長走廊,走廊牆壁上是一幅幅油畫,油畫之間開滿石雕花朵,抬頭往上看還能瞧見以神話故事為主題的壁畫,華麗斑斕得叫人炫目。

服務員領著兩人走到底,停在一扇紅門前將手按上門板,門內藏的指紋辨識系統馬上發出許可訊號,自動將門打開。

服務員鞠躬道:「請進,小姐已經在裡面了。」

李斯特斜眼瞄向威爾遜,得到朋友無言的同意後,舉步踏入房間內。

威爾遜默默跟上,在兩人都跨入門檻的瞬間,紅門自動關閉,阿格尼絲的聲音從房間深處傳來。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我的王子殿下。」

阿格尼絲穿著紅色低胸晚禮服,露出白皙稚嫩的長腿一搖一晃的掀開布幕走出來,端著兩個高腳杯遞向客人道:「2104年的夜坡紅葡萄酒,要嚐嚐看嗎?」

李斯特挑挑眉接下酒杯問:「……我以為我是來喝下午茶的?」

「當然是,這只是開胃用的。」

阿格尼絲見威爾遜遲遲沒有接酒杯,主動將酒杯往前推問:「您不享用嗎?」

威爾遜道:「保鑣和司機不應該喝酒。」

「真不像是咆嘯王子的隨從會說的話。」

「就是因為我是他的隨從,才會說這種話。」

威爾遜故作困擾的瞄向李斯特道:「他老是玩命、強迫自己,需要有人看著。」

李斯特有種被人惡意偷襲的感覺,可是又礙於有外人在場不能發作,只得順勢冷哼一聲道:「如果我不玩命,你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好了好了,兩位別站著說話。請跟我來。」

阿格尼絲挽著李斯特的手臂,將人帶掛著大油畫的牆前,舉起纖纖玉指在畫中的玫瑰按下,牆面立刻左右分開,露出一個與外頭截然不同的空間。

牆外和牆裡幾乎是兩個世界,牆外明亮且色彩繽紛,空氣間飄浮著清新的花香;牆裡則是以紅、黑兩色為主的陰暗場所,帶有催情效果的甜香、柔軟的女子歌聲在樑柱間繚繞,極為露骨的勾引進入者的慾望。

阿格尼絲踏入以慾望為主題佈置的暗房,朝客人們伸出手道:「來吧,我準備了最適合我的王子的『下午茶』,兩位請進。」

李斯特維持咆嘯王子的外在形象,毫不遲疑的跨步進入又黑又紅的房間,不過走在後頭的威爾遜能從朋友的小動作──不自覺地微縮手指──看出對方其實被嚇到了。

威爾遜靠近李斯特,將兩人的距離維持在能讓朋友聞到自己的氣味,可是又不會過分緊密的微妙位置,一面安撫對方一面警戒周圍。

阿格尼絲將兩人往前帶,穿過金黑色的屏風,來到一個酷似駐唱餐廳的地方。

說酷似,是因為此處有舞台也有桌椅,稍遠甚至還有酒保、調酒吧與穿著火辣的女服務生,只是舞台和觀眾席之間多了一圈刻著符文的鋼條,桌子椅子是以人骨為造型,酒保會把自己的血滴進調酒杯中搖晃,女服務生是膚色如夜背黏蟲翅膀的女妖。

「這裡是只有貴賓中的貴賓才能來的秘密場所。」

阿格尼絲走到座位區的中央,坐上女妖拉開的椅子道:「格鬥賽、競標、舞蹈與歌唱,說起來似乎沒什麼特別,但是我們這兒的表演者……」

阿格尼絲打一個響指,舞台的左右的小門打開,牛頭人、狼人、狗頭人、矮人、精靈、鳥身女妖、人魚、男女夢魔、翼魔……另一個世界的居民魚貫走出,整齊的排成兩排垂頭而立。

「都是外頭沒有的貨色。人類政府不准另一世界的人用本來的面目登台,不過我們這兒沒有這種問題,您可以看到最極致的演出,而且假如您想要,在表演結束後,還能盡情吸食表演者的血液。」

威爾遜立刻聯想到夜店『飲血沙龍』,該處也涉及非法提供血液,只是販賣的商品更加駭人。

沒想到進來沒多久就抓到星辰樂園的第一筆犯罪行為,可惜血液販賣早就不是新鮮事,就算告知政府也起不了多大的效果,更何況樂園方賣的不是人類是另一世界的人。

他需要更嚴重、有殺傷力的情報,但越深入就越容易被懷疑,要在此處收手還是……威爾遜在思考時不自覺地望向李斯特,正巧和朋友的視線相交,將自身的憂慮傳了出去。

阿格尼絲沒察覺到兩人的眼神流動,她看著自己的得意貨品,展開雙臂燦爛地笑道:「我的王子殿下啊,你想要誰進行怎樣的表演?還是您希望先享用『下午茶』呢?」

「我不咬無聊的東西。」

李斯特皺眉單手扶著太陽穴,掛著一張嫌惡的臉道:「如果能勾起我的慾望,嚐個幾口是可以,但是眼前顯然沒有這種貨色。」

「好嚴厲啊,她們都還沒開始表演呢。」

「我相信這裡沒有比我更優秀的表演者。」

李斯特翹起一隻腳,端起高腳杯以杯緣碰觸阿格尼絲的下巴問:「還是說,妳還有沒拿出來的壓箱寶?」

阿格尼絲像觸電般猛烈顫抖,嫣紅的嘴唇微微張開,爬上桌子扯下脖子上的項鍊,將細白的頸部推向李斯特道:「我,請享用我,我是嚐遍一切歡愉,卻仍保有純潔之身的處子,是流著清澈血液的蕩婦,請享用我,我的王子殿下!」

李斯特的身體繃緊半秒,不過隨即恢復搖滾王子的高傲道:「我不咬人的脖子,腳的話我考慮。」

「啊當然,當然是腳,我是怎麼了,竟然忘了自己的身分。」

阿格尼絲跪在李斯特面前,撩起裙子打開膝蓋,仰著頭期待夜血者的啃咬。

威爾遜冒出拿聖水淋阿格尼絲的衝動,全靠長年訓練下來的自制力才沒真的出手。他不能在這裡跟樂園之主的養女翻臉,至少不能在李斯特安全離園前。

所以他板著臉壓著手,默默盯著李斯特張開獠牙前傾身子,咬住阿格尼絲的大腿內側吸血。

讓李斯特加入作戰果然是個錯誤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