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四人(目前)眾補完!
秋意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洪敬堯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Repeat # #

為什麼會選這首呢?

因為卡西歐是屬於那種對自己的需求相當壓抑,同時擔心別人高於照顧自己的人,所以假如他必須和心愛的人離開,卡西歐絕不會唱那種抒發自己孤獨的歌,而是擔心對方寂寞,擔心對方無處說離愁。

連提醒承諾都怕會造成對方的壓力和困擾,這個溫柔且顧慮他人的人恐怕很難在人間找到吧!所以我才把他寫在小說中,提醒自己不自私的人是多麼努力,並希望自己在嚮往這種人時,也能讓自私的我收斂點。

(然後那個作曲的玉置浩二好眼熟,他和鋼彈是不是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