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海賊展好熱門,我做車下台中時車上就有人是專程要去九族的。

(二)從烏日站到九族還挺快的,車程一小時左右就到了。

(三)為什麼我們明明是在開園後沒多久(九點多)到達,停車場就已經三分之二滿了,這些人是夜排還是怎麼樣啊!

(四)一進場就衝3D電影號碼牌是正確的,就算我們九點半左右就去排,抽到票時還是抽到一點多的場,晚一點八成沒票了(然後排隊隊伍長到讓我以為是來參加CWT)

(五)兩個故事館都挺用心的,工作人員的發言也很有趣(想拍照的人請走無風地帶),然後經典的同伴宣示還有提共X印章讓人蓋手,推進城從燈光到音效都很有感覺,牢房幾乎每個人經過都要進去玩一下(只是沒有頂上戰爭的景讓我有點遺憾)只可惜裡面的影片配音是中文,聽起來不太習慣<=都是直接看日文版的動畫。

(六)海上餐廳完全是吃紀念的,算貴但還好不難吃(喬巴帽子蛋糕例外,那個有點噁不要去吃)建議還是自己帶午餐或加菜的東西去,要不然會很空虛。然後我認真的覺得它應該在水果那邊提共一顆橘子,名字就叫"娜美的橘子"<=這個提議讓我們這桌開始討論其他應該有的菜色。然後阿姊吃完魯夫的草帽(蛋包飯)後才發現那是草帽的造型,真是太微妙了。

(七)3D電影非常棒,是我看過最立體的3D(會想伸手抓東西的等級)而且作畫和音效都非常精美,如果用這種等級作兩小時片長的片,我一定會進戲院看兩次以上。(然後這片中大家的形象都沒崩壞真是太稀奇了)

(八)看完電影後我們跑去坐纜車,雖然很多人排隊,但是車子來的很快所以沒有等很久,而且坐上去後還能去接日月潭纜車(九族的票內含),雖然高高的有點可怕,但是風景不錯(另外當天有出太陽但不熱,和大烤箱台北市相比簡直是天堂)然後很妙的一點是當我們在前往纜車站時,有某個車廂發出長長的尖叫聲(謎)

(九)離開前我們跑去做馬雅探險,我嚇出一身冷汗(無誤),走路走一天都沒流和,去玩馬雅就流汗了。

(十)由於同行的表妹戴了她學長的魯夫cos草帽(學長畢業後送她),結果引來三名路人問這要到哪裡買,我們原本打算在遇到第四人時回答"這不是買的,是紅髮送的"(或是想要嗎?你要先去找紅髮,然後遭遇海王類觸發事件……)但是沒碰到第四人問,真是太遺憾了。話說回來,九族居然沒賣草帽,這東西成本不高又一定會有人買,不賣太不會做生意了。

整體而言還不錯玩,只是人也真的是不錯多,平日都要一下排隊,假日大概更恐怖,想去的人請盡量白天+非假日去(假日人多,太晚沒有3D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