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點H所以鎖起來,萬年密碼鎖: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



拜愛鬧的地精兄妹與卡洛琳、迪亞娜兩位熱情大美女之賜,儘管晚餐以嚴肅的話題開場,後半段卻沉浸在暖呼呼的酒氣肉香中。

當然,威爾遜和曼努埃爾數度想離席,然而卻被卡洛琳等人和迪亞娜揪住手,各自以『你最近瘦了要好好補充營養』、『兄長大人我們要多做了解才能共同作戰』之名,行灌酒灌食之名。

這讓晚餐一路吃到凌晨才收場,而且眾人也因此直接借宿於曼努埃爾的宅邸。

薛西莫爾將被強迫喝醉的威爾遜抱進客房,交代瑪麗亞好好看住人後,這才回轉自己與強納森休息的房間。

他一開門就聽見水聲,在浴室門前看到愛人胡亂丟出的衣褲,走到衣服堆前彎腰拾起衣服折好放到矮桌上,望著緊閉的浴室門一會,仍舊打開門走進去。

薛西莫爾在淋浴間找到強納森,靠實戰鍛鍊出的肉體因毛玻璃而模糊,不過水聲、水氣和淡淡的酒味補足了這點,讓罩上一層白霧的身軀迅速勾起夜血者的情慾。

不過薛西莫爾可不是進來襲擊強納森的,他閉上眼將慾念驅出體外,輕敲毛玻璃問:「強納森,你累了嗎?」

「還好,怎麼了?」

「等你洗好澡後我想和你談一談。」

毛玻璃刷一聲打開,強納森雙手撐在玻璃框上,挺著濕透的身體探頭問:「不能現在談嗎?」

薛西莫爾的肩膀一震,不自覺地後退半步轉開目光道:「現在……我想不太方便。」

「那就別談,改做別的事。」

「別的事?」

薛西莫爾剛問完,就被強納森勾住脖子拉進淋浴間,在微燙的水花中封住嘴唇。

他本想把人推開,然而迎面撲來的吐息,以及緊緊糾纏口舌的溫熱很快就奪走理智,等到夜血者回神時,自己不只從頭到腳都裹上一層水,還脫到只剩褲子的地步。

「強納森……」

薛西莫爾單手環住愛人結實的腰桿,抬起右手彈彈對方的額頭問:「你在做什麼?」

「發洩我的嫉妒。」

「嫉妒?」

薛西莫爾愣了一下想起自己抱起威爾遜時,強納森失手將酒杯摔破的畫面,好氣又好笑地道:「威爾遜的戒心高,就算是喝醉了一樣不會讓生人碰,而現場他信任的人中又只有我一個是男人,所以我才送他回房間休息。」

「我知道,但還是會不爽。」

強納森將頭埋在薛西莫爾的肩窩上道:「我能理解上回我抓著雷格斯教他走路時,你為會什麼氣到把我吊起來了。」

薛西莫爾的臉色轉紅,垂下眼略帶恐懼地道:「強納森,我們現在在別人的家中,你如果想要……」

「安心吧,我不打算現在做,至少不打算做全套。」

強納森垂下手解開薛西莫爾的腰帶,挑開褲檔拉扯裡頭的綁線內褲,靠在黑色磁磚上懶洋洋地望著愛人。

薛西莫爾了解強納森的暗示,微微蹙眉低聲抱怨:「我是來找你談正事……」

「半套而已,花不了多久。」

「你……唔!」

薛西莫爾的話聲變調,半勃的性器被強納森隔著布料撫摸,愛人偏熱的體溫與熟悉的手勁令他顫慄,一個不留神就被對方解開內褲的綁帶。

強納森將手伸進褲子裡,粗糙的指腹緩慢地褻玩愛人半軟半硬的慾根,靠上對方的胸膛伸出舌頭舔一下夜血者白皙細滑的頸子低語:「拜託囉,要不然我實在沒辦法消氣。」

「威爾遜是我的養子,你吃他的醋實在……」

「雷格斯是你的血子,你還不是把我搞到三天下不了床。」

「……」

「半套就好,我保證不會做到最後。」

「……先讓我把褲子脫下。」

「沒問題。」

強納森親了薛西莫爾的脖子一下,抽出手看著夜血者褪下長褲與內褲,將長髮稍做整理後,赤裸裸地面向自己。

對強納森而言,這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美景。

薛西莫爾的身體和容貌都是絕色,緊實的胸腹和翹挺的臀部洋溢著男人的成熟性感,收緊的腰桿和修長的手足又散發出女子的優雅嫵媚,配上溫潤如玉的肌膚、漆黑如夜細柔如綢緞的長髮,無論男女看了都會血脈賁張。

他死也不會將這個人讓出來──強納森在心中低語,在薛西莫爾把手伸向牆面控制板想調整水溫時,猛然施力將人壓到毛玻璃上,彎下腰張開嘴舔上愛人玫瑰色的乳尖。

薛西莫爾嚇一跳,一隻手按在玻璃上穩住兩人,一隻手圈上強納森的背脊道:「別這麼急躁,我又不會跑了……」

「是不會,但是……」

強納森含住散發淡淡催情香的乳首,吸吮了兩下才接續道:「上次我幾乎都沒碰到你,現在可是毒癮發作狀態,飢渴的不得了。」

「別把我比做毒……品……」

薛西莫爾的抱怨拉長,他的半身再次落入強納森手中,磨人的愛撫與濕熱的舔吸緊咬神經,勾起的酥麻感侵入骨髓,使催情香瞬間濃郁起來。

強納森吸著從愛人毛孔流出的甜香,體溫一下子升高,喉嚨一陣乾渴,張大嘴用力吸咬粉色胸膛,想以上頭的汗珠與抖動解渴,卻是越吞越不滿足。

薛西莫爾被強納森咬得打顫,既享受又渴望更多更深入的碰觸,他將手從毛玻璃上挪開伸向愛人的下巴,強迫對方抬起頭與自己接吻,瞇著翠瞳伸長舌頭,一次又一次的送出又吸入彼此的唾液,直到其中一人呼吸困難才分離。

下一秒,兩人的嘴唇又緊緊黏在一起。

薛西莫爾閉上眼睛貼向強納森,他能感覺到對方的胸、腰和昂揚的半身抵在自己身上來回摩擦,觸電般的快感一陣一陣襲來,把他的思緒一點一滴融化。

「薛西莫爾……親愛的,握住『我』。」

恍惚間,薛西莫爾聽見有人在耳邊呢喃,他垂下手握起充血發燙的器官,同時也感受到一隻手擄獲自己。

那隻手從他的囊袋開始撫撥,然後往上套弄莖幹,最後滑過繃緊的頂端再回到囊袋,再一次重複老練撩人的戲弄。

「哈……哈啊……」

薛西莫爾仰起頭舒服到連腳趾都縮緊的地步,握著強納森半分的手不自覺地對愛人做出相同的舉動,貼在對方背上的手緩緩下滑,貼在充滿彈性的臀縫上。

在他把手指插進去之刻,自己也遭到強納森的入侵,兩人的食指混著熱水一同擴張著窄穴,同時感受到對方帶來的疼痛、溫熱與包覆,綿柔與低沉的喘息聲在淋浴間中纏綿。

當擴張進展到第二根指頭時,兩人都脫離痛感喚起與承受另一人的愉悅,輕搖著腰肢迎合對方指尖的攻佔,展開身體讓愛人摸進深處。

甘美的慾意從彼此的掌心、指頭中流出,包覆滲著白液的性器,注入微開柔軟的股間,攪出濃稠醉人的歡快。

好想插入與被插入──薛西莫爾和強納森升起相同的想法,想要在埋入心愛之人的同時,也被那人深深佔有著;渴望在品嘗對方的粗長時,也得到伴侶火熱的吸擁,如果不能一起獲得兩者就無法解渴,無法滿足對另一人的愛慾。

深入、深入、再深入,撫慰、撫慰、再撫慰,兩個人擦按著對方的穴心邊緣,磨蹭著愛侶微微顫抖的半身,感受肉壁熱情的糾纏,沉浸於愛人細膩或粗曠地圈弄。

薛西莫爾的獠牙不知不覺伸長,失焦的綠瞳望著強納森上下起伏的喉結,張開嘴往下咬住愛人的血管,將滾燙的鮮血吸進喉中。

強納森的雙眼立刻瞪大,雙重快感疊在他身上,兩隻手的擺弄一下增快增強,甚至震動著身體磨向薛西莫爾。

薛西莫爾被頂得、摸得渾身發燙,既想讓愛人盡情玩弄性器,又想要被強納森的手指捅得更深更猛烈,一時之間無法決定要向前貼還是向後挺,興奮與焦慮只得劃過悶哼從鼻腔發出。

強納森代替薛西莫爾做出決定,他一個挺身第二次把人推向毛玻璃,後方的手指抵著玻璃深深吃入粉色臀縫,前方的手掌抓著夜血者的半身緊靠自己的性器,在兩者相擦的那刻,彼此都攀上高峰。

薛西莫爾咬著強納森的脖子,直到高潮的餘韻散盡,察覺到懷中的人因為寒冷而抖了一下身子,才抽出獠牙把蓮蓬頭轉過來,以熱水將滿身的汗液、精液沖進排水孔。

強納森滿足地深吸一口氣,放鬆身體將重心轉到薛西莫爾身上,勾著夜血者的腰低聲問:「你想找我談什麼正事?」

「等我們出……」

薛西莫爾的眼角餘光瞄到浴缸的影子,猶豫片刻還是沒能抵抗與摯血溫存的念頭改口道:「等我們到浴缸裡休息時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