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00Q篇
※槍枝管理篇和事故處理篇的後續
※恭喜龐德賀喜主任(?)
※密碼時間!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四字英文小寫(但這是某日文的縮寫)

【007-Skyfall】短篇集《MI6工作手冊》宣傳登記處




Q的唇嚐起來比龐德記憶裡冷硬一些,但那是因為當事人的錯愕所致,只要做點努力就能恢復原本的觸感。

龐德將身體稍稍往前,一手穿過對方的腋下扣住後腦杓,一手抓住軍需部主任握叉子的手──Q在他靠過來時本能地拿起叉子往前捅。

他向Q施加壓力,重的足以迫使對方將嘴唇打開,但又輕的不會讓人感到痛苦,彷彿微熱的水流般靠自身的熱度與壓力,一點一滴融化懷中人的理性。

這個吻持續了一分多鐘才結束,龐德鬆開Q的頭與手腕,退回自己的座位上看著因缺氧和情緒而軟癱的軍需部主任。

他預期Q會馬上拿叉子、刀子、盤子或其他隱藏武器攻擊自己,然而對方不只沒有抓起餐具往前捅,甚至連咆嘯或怒目之類的舉動都沒做。

Q只是滿臉通紅地望著龐德,翠色眼瞳內洋溢水光,置於腿上的手微微顫抖,淺紅色的嘴唇抿起又鬆開,像是腦子忽然忘記如何張口與閉嘴一樣。

龐德對自己的誤算──Q竟然沒一拳揍過來──感到驚訝,不過以他情場戰場賭場打滾多年的經驗,很快就看出對方如此反應的原因,勾起嘴角頗感意外地道:「我以為你不喜歡老東西。」

Q的臉色由紅轉白,他張口閉口數次,最後轉開頭盯著空去一塊的餐盤道:「我不會讓私情影響工作,你不用擔心我會刻意刁難──當然也別奢望我討好你。」

「Q……」

「我個人的情感和你無關,你不用在意,更不用對此做出任何回覆。」

「Q,你……」

「當然,你也別想利用這點驅使我,萬一我發現你有類似的企圖,我不會向上通報,但是我會把你的一切電子資料清空──這代表你的電腦、手機、帳戶……」

「Q!」

龐德提高音量吼斷Q的碎語,抬手扣上對方的肩膀,強迫軍需部主任轉過來看自己道:「我還沒說我接不接受你的情感。」

「……我也還沒說我願不願意讓你接受。」

Q的口氣冰冷強硬,眼中卻堆滿恐懼與脆弱,他緊抓著細如絲線的自尊,用上全身精力維持聲音與面容的平靜:「我拒絕成為你獵豔功勳表上的一員,我和你不一樣,我不會單純因為慾望就和輕易和人上床,我不像你一樣隨便。」

「你對我的印象很差。」

「是你的紀錄很差。」

Q拍開龐德的手,起身低頭看著長桌桌角輕聲道:「恕我招待不周,必須先行離席。」

語畢,Q轉身往樓梯走,卻在經過龐德身邊時被對方勾住手臂往左拉,腦袋還沒意識到自己被誰抓住,身體就跌到情報員腿上。

「007!」

「Q……你怎麼老是不把別人的話聽完呢?」

龐德以雙手輕鬆壓制Q的掙扎,把人侷限在自己與長桌之間,仰望那張憤怒的臉微笑道:「講完自己想講的話不等我答覆就想跑,我不記得你是這麼膽小的人啊。」

「……」

「Q?」

「你的答覆是什麼?」Q仰頭盯著水晶燈問,他靠光影與角度藏住表情,卻忘記命令手指與肩膀放鬆。

多麼生澀可愛……龐德在心中低語,壓抑碰觸Q肩膀的欲望--現在不是刺激對方的好時機,昂首望著懷中人沉聲道:「如你所言,我常常為了滿足自己的願望,或是求得任務所需的情報和人上床,我對此不覺得羞恥,某方面而言還頗為享受。」

「你就是這種人……」

「沒錯,我就是這種人。」

龐德點頭毫不辯解地承認道:「我從不壓抑自己的慾望,只要有需要──無論生理還是工作所需──我就會馬上『處理』,而當我找人幫我『處理』時,我幾乎不考慮情感因素。」

「我可以走了嗎?我不……」Q伸直手臂撐住椅子的邊緣想站起來。

「Q,有耐心點。」

龐德將Q壓回去,仰望軍需部主任的綠眼道:「但是你不一樣,當我面對你時,我總會湧起慾望,就算我剛剛發洩過,就算我明知自己無需從你身上套出任何情報,我還是會想靠近你、碰觸你,甚至親吻你。」

Q的眼中浮起迷惑問:「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在說──你就是慾望的本身。」

龐德收緊手臂,將臉靠在Q的手臂上道:「你勾起我的慾望,而不是慾望讓我想勾引你。Q,我渴望你,只有你能消解我的渴望。這是我的答覆,你呢?」

Q的雙眼緩緩睜大,臉色先白後紅,凝視龐德好一會才嚴肅地問:「你知道如果我抓到你變心,你會有什麼下場嗎?」

「你會將我的電子資料清空?」

「不只,我會將你從地球上抹殺。」

Q邊說邊試圖伸直雙腳站起來,然而他無法掙脫龐德的雙臂,只得停止掙扎出聲問:「你可以將我放開了嗎?兩個成年男人坐……喂!」

龐德抱著Q站起來,無視因此舉而翻倒的骨董椅,邁開步伐走向樓梯問:「你的房間在哪?」

「你問這個做什麼?放我下來!」

「因為我需要一個隱密舒適的空間進行接下來的作業。」

龐德靠近Q的耳朵低聲問:「還是說,你希望我把你推倒在餐桌上?」

「你!」

「快決定,我親愛的軍需官,去房間還是在餐廳?」

Q怒瞪龐德,洶湧的怒意撞上愉悅的淺笑,最後是前者退敗。

Q掐緊龐德的肩膀以氣聲道:「放我下來,我自己走。」

龐德鬆開手將Q放到階梯上,跟著對方踏上二樓轉入長廊,經過一扇扇酒紅色的門,朝最深處的房間前進。

一路上龐德的眼睛都鎖在Q的脖子上,專注的目光像鑽子般尖銳無法忽視,令軍需部主任不由自主地泛起雞皮疙瘩。

Q為了躲避龐德的注目加快速度,心慌意亂的來到自己的房間前,握住黃銅色門把往內推,跨過門檻正要向龐德約法三章,情報員就撲上來了。

龐德由後抱住Q的腰,將人直直往房中央的雙人床推,讓軍需部主任跪倒在大床邊緣。

「007你做什……!」

Q猛然咬住嘴巴,龐德的手不知何時鑽入外套內,隔著襯衫按上凸起的乳首,令他差點叫出聲。

「做愛啊。Q,放輕鬆,我會讓你舒服到無法思考。」

龐德貼在Q的耳後低語,手指惡意地摩擦、搓揉身下人的右胸,感覺懷中的身軀由僵硬轉為綿軟,再換手進攻另一側。

Q勉強以手肘撐住身體,他和龐德不一樣,不曾恣意享受性愛,對愛撫沒有一點抵抗力,單是隔衣揉捏就能叫他渾身發麻神經打顫。

「你真敏感。」

龐德貼著Q的身軀輕笑,笑聲與吐息噴上對方的後頸,激起另一波顫慄。

Q看見紅領帶躺在手邊,瞧見襯衫與外套敞開下垂,卻不記得是誰將領帶扯下,把衣服的釦子挑開。他無力去追究,因為龐德正咬著、捏著與撫著他的脖子、上胸與腰桿,灼熱濕軟的觸感像蛇一樣緊繞神經,將理智擠出意識。

龐德清楚感受到Q的變化,他懷中的人從高傲的白雪轉為半融化的奶油,不再困窘地逃避撫摸,而是無意識的拱腰貼向情報員。

這不光是龐德技術了得的關係──他的技術當然沒話說,更是因為Q深愛著擁抱自己的人。

單是這個認知,就能讓龐德硬到發痛的程度,他許久不曾因愛念衍生慾念了。

龐德忍住不親吻Q的耳垂,靠著對方的脖子低語:「Q,你真是太可愛了。」

「閉……閉嘴。」

「遵命。」

龐德含住Q的耳垂,讓右手沿著腰線滑到西裝褲的褲頭,解開腰帶、鈕扣與拉鍊,張開五指包覆底下半勃的性器。

Q肩膀一震本能地想逃離那隻手,結果反而讓根部更陷入對方的掌握中,令他無法自抑的低喘。

「唔……啊啊……別……住手,007……」

「現在喊住手太晚了,而且……」

龐德舔上Q的後頸,隔著棉質三角褲揉弄對方的半身責備道:「居然在床上喊代號,你也太沒情調了,要叫就叫名字啊。」

「龐德……」

「名、字。」

「……詹姆士。」

「理查。」

龐德以Q的真名回應,把手探入懷中人的內褲中,直接碰觸充血的性器。

Q身上的血液立刻往下衝,他曾經想像著龐德的臉手淫許多次,卻沒有一次比得上此刻湧現的快感,情報員的手像是抹了春藥一般,所到之處盡是燎原慾火。

「呃啊!別……詹姆士,太強……別摸……」

「理查、理查,你是不會調情,還是太會調情?」

龐德嘴上雖然掛著笑容,胯下卻早已隱隱作痛,全靠多年訓練出來的自制力才沒有直接進入Q的身子。

不過他的耐性也快磨盡了,Q的喘息聲越來越柔軟撩人,因情慾而失神的臉龐性感的驚人,凌亂的衣著更是激起他人的佔有慾。

龐德將手從褲子內抽出,先脫下Q的鞋子,再握住西裝褲與內褲的褲頭往下拉,將軍需部主任的下半身的衣物完全褪去。

冷空氣吹上Q的臀部,將他從情慾漩渦中拉回幾吋,回過神抬頭往後看,眼中洋溢著幾分恐懼。

龐德溫柔地回視Q道:「別怕,我不會讓你痛到。」

「我不怕痛。」

「我知道,是我怕你痛。」

龐德將手伸向床邊矮櫃,拉開抽屜尋找可供潤滑的物品,意外也不意外的在第二個抽屜內看到一條水性潤滑劑──湯瑪士果然是名優秀完美的管家。

他將潤滑劑的蓋子轉開,把透明藥劑擠到手指上,讓指尖帶著潤滑劑突入閉合的臀瓣間。

Q剛軟下的身體肌肉馬上就縮緊,折起手指輕掐床單,咬住下唇阻止自己發出叫聲。

龐德將Q的反應收入眼中,他放慢擴張的速度,同時垂下右手握住對方的性器,卻在開始套弄前被當事人扣住手腕。

「別……」

Q深吸一口氣才繼續道:「別碰那裡,我……會射出來。」

「射出來會比較舒服。」

「我想和你一起射……」

Q因為這句話而羞紅雙頰,而且立刻撇開臉不看龐德,殊不知此種羞澀的舉動最能激起男人的慾望。

龐德鬆開Q的半身,雙眼直直盯著身下人燙紅的臉,看著對方隨自己手指的彎曲、伸直改變呼吸深淺,感受著包圍指頭的肉壁從拒絕轉為開放。

龐德要的不只是開放,還要Q為他沉醉──就像此刻的自己一樣,所以他用一根、兩根、三根手指摸索軍需部主任的血肉神經,翻出能令對方發狂的部位。

Q在龐德碰觸該處時抖了一下,還沒意識到對方對自己做了什麼,快感就一波波襲來,模糊雙眼融化腦幹。

「啊……那裡……好……啊──」

Q仰頭呻吟,依循本能扭腰迎合體內的碰觸,生疏又放蕩的模樣重重擊中龐德的心臟。

龐德抽出滴水的手指,粗暴地解開自己的腰帶與褲頭,掏出等待多時的性器,對準半開半閉的窄穴推入。

Q瞇起眼吐出長長一口氣,他具體感覺到龐德的進入,粗長的肉柱一吋一吋撐開自己,痛感與快感同時襲上心頭,沒有使慾火熄滅,反而像朝火堆潑油般助燃。

他暗戀多時的男人正在自己體內──光是這的事實就令Q的半身冒出濁液。

「詹姆士……我愛你,詹姆士。」

Q貼著床單輕語,他不確定龐德有沒有聽見,但是情報員在他說完話後低吼一聲,扣住愛人的腰一下一下突入與抽離。

Q在龐德動起來後沒幾下就射出來,他趴在床上破碎地抽泣,擺動臀部迎合身後的韻律,在反覆的佔有中再次硬起來。

「我也愛你,Q、理查……我可愛的軍需官。」

龐德親吻Q的背脊,隔著衣服捕捉對方身體的顫動,那些因他的吻、聲音與慾望而起的顫動甜蜜的叫人心碎。

更甜蜜的是Q收緊卻不緊繃的窄穴,穴壁的溫度、緊度和規律的收縮再再將龐德推向高峰。

終於,他在Q的一次吸吮中釋放出來,將高熱的慾流灌向軍需部主任,擁著發抖無力的愛人直到彼此都軟去,才鬆手從對方體內退出。

Q軟倒在床上,呆呆望著枕頭五六分鐘才恢復神智,想起自己剛剛的行徑,翻過身舉手遮住臉龐低聲道:「天啊……我都做了什麼?」

「做愛。」

龐德回答,躺到Q面前拉下對方的手笑問:「後悔了嗎?」

「我沒有後悔,只是……」

Q深呼吸答道:「這太難以置信了!我居然第一次就做到最後!」

「我倒是一點也不驚訝,我知道你能做到最後。」

龐德一說完察覺到自己講錯話,他在Q臉上瞧見疑惑種子,在種子冒出芽前翻身坐起道:「我餓了,你想吃點什麼嗎?我可以下樓弄點食物上來。」

「007,你剛剛……」

「我擔心我們再不露面,湯瑪士會起疑心。」

龐德跳下床邊繫腰帶邊走向門口,朝滿腦子問號的軍需部主任送出最迷人的笑容道:「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儘管龐德有心和Q維持一對一情侶關係,但這不代表他會告訴對方,這是他們第二次而非第一次做愛──為了自己的身家安全,Q最好永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