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再宣傳一次購買調查處

以下是針對大家留言整理出來的Q&A,感謝大家的填表,讓我安心多了(之前連載時一直在擔心反應好不好,不好的話出本怕山積啊)目前已有四十五人填單(裡面還有幾位很阿莎莉的選"無上限")非常感謝諸位的支持,然後歡迎幫忙推坑(揍飛)以及轉載購買調查的連結。



Q:刻癒是怎樣的一篇文?
A:為了滿足作者大叔受喜好的文,BL有H(不懂上述專業術語的朋友不建議輕易購買),基本上是忠狼犬攻X溫文儒雅偶爾暴走受的甜文。

Q:刻癒和侵略地球手冊有相關嗎?
A:有相關但是關聯性不強(如果有人想看人型版諾拉夫可以先看刻癒,手冊要等第三集才會出現),沒有看過手冊也能看懂刻癒,反過來只看手冊不看刻癒也不會有斷層,頂多就是不知道諾拉夫一夜情的一面(?)

Q:可以簽名嗎?
A:這個還不清楚,但如果書有在台北印應該就可以。(製作方面是全權交由物&語館)

Q:看完刻癒就會被治癒嗎?
A:這部份不清楚,但是作者滿足了(?)

Q:希望作者可以再寫BL長篇。
A:我已經在暴走了(距離商業誌越來越遠的意義)

Q:可以伸諾拉夫的故事嗎?
A:其實諾拉夫的故事我已經有想出一個大概的狀態,但它牽扯到侵略地球手冊的結局,所以在結局出前都沒辦法寫囧。附帶一提諾拉夫的官配已經出現過了(刻癒裡)。

Q:請問出版時間?
A:抱歉還不能確定,因為製作方(物&語館)手上不只我一本,而且製作者還有正職,所以時間沒辦法確定,我想最快也是今年八月場吧。

Q:請問我有生之年能看到變身席格納同人的結局嗎?
A:對不起應該沒辦法。(我是不是該在斷頭同人的分類前掛一個"珍惜生命,遠離本類"的牌子<=被打)

Q:請問作者有沒有計畫把教授和系主任圖像化?
A:不瞞您說這是我的野望之一,每次出本(無論商業同人)我最期待的兩個東西就是人物圖和讀者心得。

Q:付款方式能用現金袋嗎?
A:對不起我不負責銷售所以不清楚,基本上販賣方式有場買(CWT、GJ等同人會場現場購買)、通販(通常使用匯款或無摺存款)、向寄賣店家購買(如果住附近應該可以直接付現,住的遠的話付款方式同通販),如果你是沒有帳號的話可以考慮場買或無摺存款。

Q:我想看系主任連本帶利討回來的故事啊!!!
A:請洽番外!

Q:GJ5有可能看到書寶寶嗎?
A:對不起應該不可能,時間上趕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