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02  3/11東立發售 🧛‍

 

──不妙,開始茫了。

魯哲生在心中輕嘆,他坐在花園一角的白色鞦韆椅上,足以容納三人乘坐一人躺臥的椅身雖是金屬製,但上頭舖著手工羊毛墊,配上細微的搖動,讓人有種躺著雲朵隨風飄盪的錯覺。

不過對魯哲生而言,此刻他就算是倒在地板上,也會覺得自己靠在雲上搖搖晃晃,因為在過去三個多小時裡,他總共喝了一瓶紅酒、半瓶白酒、兩杯威士忌和數不清的啤酒。

──空氣裡沒有焦味,所以我應該沒有把肉烤焦……等等,我是怎麼移動到椅子上的?

魯哲生按著額頭回想,他上一段清晰的記憶是站在烤爐邊,以「這麼多食物我就算吃一個禮拜也吃不完,而放著慢慢吃又不新鮮」說服希格蒙德同意自己將熱騰騰的魚肉蔬菜分給血蝠,而不是只准牠們啃骨頭蝦殼。

他不記得希格蒙德的回憶,但記得數百隻血蝠拉成長列的模樣,以及自己每餵五隻血蝠,就會看見希格蒙德冒出來以「你說乖乖排隊就有得吃,我有排隊所以你要餵我」光明正大搶自家血民餐食的畫面。

但接下來他腦中就只剩一片空白,壓根想不起自己是如何從火爐走到鞦韆椅邊。

「舒服一點了嗎?」

希格蒙德的話聲勾起魯哲生的視線,抬起頭看見夜血者走向自己,身上不見搶食時還穩妥妥穿著的西裝外套、背心和領帶,襯衫的釦子開了兩顆,衣襟微微散開,隱約能瞧見底下雪白的鎖骨。

魯哲生下意識嚥了一口口水,直到夜血者坐上鞦韆椅,才因為晃動而回過神,搭上希格蒙德的手臂問:「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在烤生蠔時發現這張椅子,說自己的夢想之一是在這種椅子上睡覺,記自己跑過來了。不記得了嗎?」

「不記得了……等等,你說我在烤生蠔?那現在生蠔……」

「烤好了。」

希格蒙德揚起左手勾了勾,兩隻圓滾滾的血蝠立刻拎著放有數個生蠔、幾片檸檬、兩個水晶杯和一瓶香檳的小木桌飛過來,放在兩人跟前。

魯哲生本想說自己飽了,然而撲鼻而來的鮮香太誘人,令他的胃腸蠢蠢欲動起來。

希格蒙德拿起檸檬片,將果汁擠上披著蒜蓉的帶殼生蠔,遞向魯哲生道:「吃吧。」

魯哲生接下生蠔,張嘴仰頭把湯汁和蠔肉一同吸入口中,刺激食慾的蒜味首先湧出,接著生蠔自身的鹹鮮味、檸檬汁的清新酸味也隨之顯現,而最後拌上炭火的香味,包圍軟嫩中帶點緊繃的白肉。

這美妙的滋味讓魯哲生忍不住拿起第二顆生蠔,接著是三、四、五……直到桌上只剩空殼才停下來。

然後他也終於意識到自己幹了什麼。

──我我我我把生蠔吃光了一顆都沒留給希格蒙德啊啊啊啊!

魯哲生在腦中抱頭吶喊,轉過頭正要道歉時,一隻血蝠忽然抓著水晶杯飛過來,讓他反射動作接住杯子。

而在魯哲生反應過來前,金黃色的酒水已注入杯中。

「這原是拿來讓你配著生蠔的。」

希格蒙德的魯哲生倒著香檳道:「但你吃生蠔的模樣太陶醉與流暢,讓我不忍打斷。」

「……」

「趁嘴裡還有生蠔的味道,喝一口吧。」

「……」

「哲生?」

「我……」

魯哲生拉長尾音,將酒杯放上小桌子道:「我去弄點茶,你要嗎?」

「不用。為什麼要喝茶?」

「為了醒酒。」

「我不覺得你需要醒酒。」

「不,我很需要,我現在一不留神就會意識斷線。我居然丟下烤到一半的食物去玩椅子、沒有問你要不要吃就把盤子掃空,然後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我怎麼過來的……該死!我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魯哲生咂舌,扶著鞦韆椅站起來道:「我回屋子泡茶,順便洗把臉,需要我帶什麼東西回來嗎?」

「哲生……」

「我一會就回來。」

魯哲生往前走,不過下一秒手腕就被希格蒙德扣住,接著身體就摔回鞦韆椅上,在驚嚇下本能地張嘴想叫,但叫聲卻被夜血者吞下。

同時,香檳也由希格蒙德口中流進來。

──他什麼時候含酒的?

魯哲生雙眼圓睜,口腔裡有香檳的清涼酸甜,鼻腔中充斥夜血者身上以檀木為主調的古龍水香,雙唇感受著另一人的柔軟,被拉倒的驚愕迅速被甜蜜的醺暈感取代,直到身上人退開才回神,撐起上身錯愕地問:「希格蒙德,你這是做什麼?」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

希格蒙德沉聲回應,他右腳踏在花園石板地上,左腳曲起跪在魯哲生雙腿間,垂手撫上對方的面頰道:「我之所以說你不用醒酒,不是因為你還很清醒,而是今晚你不需要清醒。」

「什麼意思?」

「我希望你在我面前能不顧一切地放縱、任性、為所欲為。」

希格蒙德彎腰靠近魯哲生的臉龐道:「你總是將他人的需求放在心上,無意識地壓抑自己的慾望,這種行為在某些情境下會是優勢,但對我而言,這是讓人惱火的克制。」

「對不起。」

「不要道歉,我不是對你生氣,是被讓你養成這種習慣的人事物惹怒。」

希格蒙德俯身輕啄魯哲生的面頰,貼在對方耳畔道:「所以我要好好寵愛你,寵到你忘記節儉、自制、矜持和一切顧慮,重新學會『貪婪』這兩字怎麼寫。」

「希格蒙德……」

「所以不用客氣,盡情吃盡情喝,如果你醉倒在花園中,我會負責把你帶回床上。」

希格蒙德直起腰肢,翻手從血蝠爪中接下半滿水晶杯,遞到魯哲生面前微笑問:「要喝嗎?」

魯哲生盯著映著月光和花園造景燈燈光的水晶杯,靜默兩秒後握住杯子灌下一大口,再將酒杯放到方桌上,挺身抱住希格蒙德吻上玫瑰色的薄唇。

希格蒙德張開嘴,吞嚥著從魯哲生口中渡來的香檳,勾舔戀人的齒舌,於耗盡對方氧氣後退開,舉杯飲酒再次貼上伴侶的唇瓣。

魯哲生感覺香檳又一次滾過喉頭,但這回除了果類的甜味,還摻入一絲淡卻勾人的甘蜜。

那是昔日他和希格蒙德交歡時會嘗到的味道,這讓人心神蕩漾的美味和酒精結合,將他原本就搖搖欲墜的自制力和理性一舉融化,放出了被深埋在意識下的本能。

希格蒙德猛然察覺前方竄出魔力,反射動作想後退,但卻被魯哲生扣住後頸,壓入更深更纏人的吻中。

當魯哲生放手時,希格蒙德已經軟倒在鞦韆椅上,感覺自己的身軀緩緩發熱,手腳軀幹都使不上勁,正覺得錯愕時,他在魯哲生的面頰邊緣看見桃紅色的愛心花藤。

「哲生,你……」

「果然還是希格蒙德最好吃。」

魯哲生露出孩子般單純的笑容,以拇指擦過希格蒙德的下唇道:「勝過任何山珍海味,美味又有飽足感,任何食物,任何人都比不上。」

希格蒙德微微張大眼,透過戀人那有些散亂的注目、繚繞身軀的酒氣與那和人類截然不同的魔力波動迅速明白發生什麼事──魯哲生在酒醉和自己方才的話語影響下,從人類轉成夢魔狀態。

而這也是希格蒙德身體虛軟體溫升高的原因,夢魔的體液具有催情、增加敏感度效果,而魯哲生作為始祖夢魔的兒子,效果更是遠勝普通夢魔。

「我最喜歡希格蒙德了!」

魯哲生讓著桃色花藤的手撫過希格蒙德的面頰與頸部,最後來到襯衫的鈕扣上,挑開釦子淺笑道:「所以今晚我會拚命討好希格蒙德,讓你舒服到什麼都想不了。」

「你不用討……呃!」

希格蒙德短吸一口氣,他被魯哲生隔著襯衫捏了一下胸脯,還沒從細微的痛感中脫離,衣衫就被對方扯開,右胸的乳首就落入散著香檳氣味的口中。

魯哲生吮舔軟嫩的乳頭,不時用牙齒刮搔飽滿的胸肌,唾液隨咬舔裹上希格蒙德的肌膚,讓原本就是夜血者性感帶的部位更經不起撩撥。

希格蒙德忍不住抱住魯哲生的頭顱,雙腿隨胸上的啃噬張開,乳纓在魯哲生嘴中立起,雪白胸脯的起伏也越來越大。

不過右胸的愛撫越是令希格蒙德陶醉,左胸的空虛感也越來越大,正當夜血者快顧不了矜持要求戀人照顧另一側時,魯哲生主動將嘴往右移。

魯哲生以同等的細膩啃吸希格蒙德的右胸,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冷落泛著水光的左胸,抬起右手配合嘴巴的開闔揉掐胸脯,延續那讓夜血者頭殼發麻的穌騷。

拜此之賜,希格蒙德的跨下很快就躁動起來,他喘著氣把手往下身,想要鑽進自己的褲頭自慰,卻在挑開褲襠前被魯哲生抓住。

「哲生……」

「我來。」

魯哲生伏在希格蒙德的胸上道,右手拉下夜血者的西裝褲拉鍊,探進內褲裡握住半勃的性器,低下頭一同吸揉胸脯、套弄陰莖。

希格蒙德的眼瞳猛然瞪大,張著嘴大口吸氣,覺得胸膛與跨下都在發熱,身體每條神經都被魯哲生的口與手撥弄著。

於是當魯哲生吐出希格蒙德的右胸,單手支起上身往下看時,夜血者濕潤的地方不只有胸部,兩眼也泛著水氣,雙頰更是嫣紅一片。

「好可愛……」

魯哲生望著希格蒙德輕嘆,低下頭一面沿從對方的胸口往下吻,一面拉開襯衫褪下夜血者的內外褲,讓已經斜斜翹起的雪色肉莖暴露在月輝下,舔了舔嘴唇由側面吻上莖柱。

希格蒙德上身一抖,眼睫先因繞上陰莖的濕潤而抬高,再於快慰中垂下輕顫,揪著坐墊輕輕喘息。

吻之後是舔,魯哲生讓舌頭細細捲過戀人半身的起伏,讓如春藥般的唾水浸透每一寸皮膚,再張大嘴將陰莖含至喉頭開始吞吐。

「啊、啊!哲生,放……嗚!哈……哈……」

希格蒙德扯著坐墊呻吟,肉莖每次被魯哲生的唇舌刷過,他就湧起強烈的快感和射精衝動,全靠不想讓戀人被嗆到的念頭才忍住不射。

魯哲生很快就發覺希格蒙德在忍耐,他將手指插進自己嘴裡轉一圈,讓指身帶著口水摸向夜血者抽抖的臀瓣,戳入半濕潤的孔穴中。

希格蒙德的意識瞬間潰散,回神時便看見自己的精液自魯哲生的嘴角流出,心頭一顫,起身想找飲料給戀人清喉嚨,可是下一秒就被臀內的頂弄麻到倒回椅子上。

同時,魯哲生也含著精液以舌舔挑希格蒙德的性器,讓高潮的餘韻別說是散去,還反過來聚攏甚至升高。

「哲生你停……嗯哈!不要兩邊一起……喔啊、喔──」

希格蒙德拱起背脊,肉具在魯哲生嘴中抖跳,花徑也隨指頭深入開始發痠,內壁夾著戀人的手指,既期待被探到最深處,又微微害怕自己會失控。

因此當魯哲生抽出食指時,希格蒙德有安心也有失望,不過這複雜的情緒很快就融化在戀人的嘴裡──魯哲生折起希格蒙德的腰,伸長舌頭舔盡夜血者的花穴中。

希格蒙德臉上的紅潮更熾,舌頭在長度上雖不如手指,可是更加溫熱,且當魯哲生貼著花口的皺褶吮吸時,更是撩起了他未曾體驗過的舒爽,配上那反覆圈套自己陰莖的手指,讓他的腦子又燙又麻。

魯哲生一直舔到希格蒙德的菊穴整個軟下濕透才抽出舌頭,三指併攏緩緩插入戀人體內,一邊尋找夜血者的敏感點,一邊吻吮著戀人脹大的陰囊。

他很快就按中藏在軟肉中的腺體,唇前的囊袋同時抽顫,耳邊也聽見低沉而甜媚的喘聲。

「喔──喔呵、哈……嗯啊!啊啊──」

破碎的喘喊、隨手指抽插發出的水聲在夜空下迴盪,音量雖不大,卻反而更刺激聽者的慾念,吮得更用力插得更深入。

希格蒙德枕著自己散亂的黑髮輕抖,魯哲生的指頭、嘴巴帶來愉悅極為強烈,可是在夜血者記憶中還有更叫人瘋狂的快樂,這使他很快就湧起飢渴感,抖著喉結道:「哲生……哈,插……插進來,把你的長槍……嗯哈!插進來。」

魯哲生馬上照辦,拔出手指將希格蒙德的褲子脫下扔到地上,解開自己的腰帶掏出勃發已久的陰莖,壓著夜血者的大腿刺入流著水液的肉縫。

如果問夢魔身上有哪處比體液更要命,那就是他們的性器了,那原本就和希格蒙德相當契合的肉刃在捲上魔力後,僅靠一次深刻的插搗就讓夜血者高潮,流著精液恍惚地注視天頂的明月。

而這不過是開端,魯哲生很快就將陽具抽出,一舉搗開因登頂而緊繃的窄穴,用龜頂輾磨抽搐的花心,而後重複相同的舉動。

希格蒙德的兩眼頓時失焦,渾身泛紅地抱住魯哲生的頸子,腳趾在粗莖磨過、撐大、完全填滿內穴之刻捲曲,內壁熱情地吸捲戀人的半身,沉浸在無邊的歡愉中。

然後,他僅存的思考能力忽然發現不對勁。

「哲、啊!哲生……」

希格蒙德仰望魯哲生道:「魔力……哈、哈!為什麼……沒有流向……嗯喔──流向……你。」

「魔力?聽不懂。」

魯哲生偏頭問,沉下身軀把龜頭搗進希格蒙德的花心,小幅但快速地震動腰桿笑道:「別想那些複雜的事了,希格蒙德今晚只要享受就好,其他什麼都不用管。」

──轉成夢魔狀態,卻沒如往常無意識的吞噬我的魔力嗎?哲生對夢魔力量的掌控力又成長了。

希格蒙德蹙眉,剛要細想頸側就被魯哲生一口咬上,臀穴也迎來一次徹底的抽離進入,雙重快感一舉打碎思緒,讓他驟然忘記一切,腦中只剩對身上人的渴望。

「好、好棒……好喜歡!哲生的那兒……啊啊!要融化了──」

希格蒙德摟著魯哲生高喊,肉徑貼伏著魯哲生的陽具,陶醉於另一人的粗大硬熱。

「好甜……」

魯哲生貼著希格蒙德的頸子低語,舔啄細白頸肉喃喃自語道:「這是要讓希格蒙德舒服,不是要填飽肚子,可是這香氣實在……怎麼辦?好想吃。」

快感令希格蒙德無法思考魯哲生的話,只模糊地明白懷中人渴求著自己,在濃烈的愛意和慾念柔聲道:「吃吧……如果是哲生哈,被榨乾也……請享用我。」

魯哲生的回應是吻住希格蒙德的唇,吸吮著糖蜜般的舌頭,再晃腰深搗濕熱的花穴,力道之大讓鞦韆椅都晃動起來,將石板地扎出聲響。

希格蒙德的身軀在搖晃和咿呀聲中緊繃,雙頰嫣紅如桃花,被夾在兩人之間的肉莖由莖頭滲出白液,臀口在每次魯哲生抽退牽出晶瑩水絲。

魯哲生的呼吸也變得粗沉,啃吻著希格蒙德的唇齒下巴,肉根在深搗時被高潮的戀人用力吸捲,舒爽感和香蜜之氣自跨下、鼻間直衝頭殼,令他肩頭一抖射出精液。

希格蒙德眼前的景色頓時一分為二,整個內穴都浸泡在灼熱的精水中,內壁被燙得又麻又軟,直到身體被魯哲生抱起來,岔著腿坐上對方的肉刃才稍稍回過神。

不過也只回不到兩秒,因為魯哲生很快就托起夜血者的雪臀,展開下一輪交歡。

~遺珠時間~

【你好我魯蛇(哲生):居斯!中秋快樂!】

【你好我魯蛇(哲生):抱歉現在才傳訊息,我昨天喝多了,睡到剛剛才起床。】

【☆花襯衫少年★:去死】

【你好我魯蛇(哲生):欸?為什麼罵我?】

【☆花襯衫少年★:你他媽自己曉得,下輩子吃泡麵沒有麵,買海鮮麵蝦子沒去蝦線,蟹肉都是蟹肉條吧!】

【你好我魯蛇(哲生):你冷靜點啦!什麼都不知道。】

【你好我魯蛇(哲生):發生什麼事?】

【你好我魯蛇(哲生):居斯?】

【☆花襯衫少年★:去翻你昨天的對話紀錄】

【你好我魯蛇(哲生):我昨天沒傳訊息給你啊。】

【你好我魯蛇(哲生):啊我看到了。】

【你好我魯蛇(哲生):那個不是我傳的!那些照片是我昨天烤肉的照片沒錯,但我不記得我有丟給你啊!】

【你好我魯蛇(哲生):不對,我根本不記得有拍照!】

【你好我魯蛇(哲生):就算我有拍,也不會幹出那種半夜傳美食照還配上一張『顆顆,你吃不到』的機車貼圖這種事!】

【你好我魯蛇(哲生):相信我啦!】

【你好我魯蛇(哲生):居斯──】

【☆花襯衫少年★:別喊了,我剛剛只是去忙別的事!】

【☆花襯衫少年★:我大概知道是誰幹的了,九成九是那個哥吉拉!】

【你好我魯蛇(哲生):希格蒙德會做這麼幼稚的事?】

【☆花襯衫少年★:怎麼不會?你把他想得太美好了】

【☆花襯衫少年★:混帳東西……我要讓他嚐嚐我累積兩年的美食圖庫的厲害!】

【你好我魯蛇(哲生):居斯】

【☆花襯衫少年★:不准阻止我!】

【你好我魯蛇(哲生):你們果然是養父子啊。】

【☆花襯衫少年★:閉嘴!小心我就P一張你和我抱起一起差點親到的照片傳過去,讓那隻哥吉拉把你幹死在床上!】

【你好我魯蛇(哲生):可是在床上都是我幹他。】

【☆花襯衫少年★:我不想知道你們在床上的狀態!】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