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變成名副其實的久藏週…||b

【貓的男人】

請先看過【貓的大風吹】




在那之後,久藏就沒再和勘兵衛獨處過了。並不是對方在躲他,而是金髮青年自己突然無法獨自面對中年武士。

──我在害怕什麼?

久藏觀看農民練習射箭。拜自己那張缺乏表情的臉之賜,即使他現在嚴重心不在焉,其他人也完全看不出來。

「預備,射!」

制式回答、制式動作,金髮青年眼瞧箭羽,心思卻飄到別的地方去了。記得之前兵庫說過,他在處理武士專門事務上相當優秀,不過除此之外的就有待加強了,尤其在情感方面。

「預備,射!」

──如果兵庫還在,就有對象可以問了……

金髮青年罕見的升起求援念頭。無論是先前發燒那次,還是示好後的現在,久藏都找不出心煩的原因,同時也因此而更加煩躁。

「預備,射!」

指令已下,飛箭破空聲卻沒有響起。久藏目光兇狠的瞪向農民,將一大群淳樸男人嚇的說不出話,抖了好一會才指指空蕩箭簍,表示已經沒箭可射了。

「撿箭。」

久藏的簡短話語讓農民立即衝向草靶,七手八腳扯下箭枝。趁著周圍人移開視線,金髮青年偷偷嘆氣,如果能什麼都不想就好了……

「久藏。」

勘兵衛的聲音讓久藏本能握住刀柄。血紅之眼微微瞄向從後方接近的中年武士,金髮青年有如貓兒般警戒旁人。

見到久藏的過度反應,勘兵衛停下接近步伐,站在原地問:「可以私下談一會嗎?」

心裡有某個聲音要自己拒絕,但又沒有正當理由好說。最後久藏仍行動代替回答,轉身跟著勘兵衛走入樹林。

※※※※

片片葉影在兩人衣袍上浮動。久藏隨著勘兵衛走入深處,中途他好起次升起溜走的念頭,論速度自己勝過對方,只是這麼做未免太丟武士的臉了。

「你看上去很不安啊。」

從前方飄來的低語使久藏愣了一下。他轉開頭皺眉,應了一聲當作回答。

勘兵衛突然停下腳步,他沒有轉身面對久藏,而這也讓金髮青年鬆了一口氣。中年武士抬頭凝視頂上樹幹,輕聲問:「為什麼?」

「……」久藏沒有答話。假如他知道答案就不會不安了。

「是因為我嗎?」

「!?」久藏瞬間張大眼。他盯著勘兵衛的背影,過了許久才開口道:「我不知道。」

「這樣啊……」勘兵衛的聲音不帶判斷,僅是簡單回應。中年武士微微轉過頭問:「那幾天前你那個動作,可以告訴我那麼做的原因嗎?」

金髮青年雙頰瞬間浮起紅暈。就是沒辦法用言語解釋才改由身體表明,但現在勘兵衛卻要他〝說出〞原因,這讓金髮青年萬分困窘了起來。

「不願意說也可以。我只是擔心自己會過度解釋。」

「忘記吧。」久藏壓低頭,硬擠出的話令他全身僵硬,過了好一會才說出後半句:「如果讓你困擾。」

胸口莫名疼痛,久藏也頓時了解自己害怕的東西。害怕勘兵衛不喜歡那個舉動嗎?金髮青年對自己將中年武士看的如此重要而訝異。

──快走吧……

久藏旋身想往回奔,不過向後擺的手臂卻被拉住,反作用力讓他往後跌,撞上勘兵衛的胸膛。

「我並不覺得困擾。」

「!?」

勘兵衛並沒有給久藏太多驚訝的時間。他扣住對方的下巴和腰,貼上青年薄唇,深吻許久才放手。久藏眨眨眼向後退了一步,凝視勘兵衛幾秒後粗暴的勾住中年武士脖子,如野獸般對著勘兵衛又親又啃。

勘兵衛伸手探向久藏風衣的釦子,紅色長衣落在地上,接著則是束裝和黑色上衣。粗糙手掌撫摸著削瘦身軀,久藏像觸電似的停下親吻動作,難得露出不知所措表情。

「放輕鬆……」

勘兵衛將頭埋在久藏鎖骨。濕潤舌尖和低沉安撫令金髮青年腦袋發昏,他仰頭看向天空,雙眼因為身體上的刺激而忽開忽閉,修長四肢難以控制的往內縮,緊緊抱住勘兵衛。

當長褲也滑落地面,中年武士將目標放到半起慾望上時,久藏緊閉的嘴唇也不禁發出壓抑嗚咽。他本能的推拒,勘兵衛空出一隻手抓住青年雙腕,同時貼著對方低語:「相信我,別怕……」

「勘、勘兵衛……!?」久藏停止抗拒的動作,瞇起的紅眼倏然瞪大。藉由口腔產生的溫濕按摩,和異物穿刺感佔據股間,金髮青年僵硬的拱背,十指用力抓地,條條血絲染紅了泥土。

「啊……啊……勘、勘……」

雖然平時就不常說話,但此時久藏的狀況是根本沒辦法說話。他掙扎的想抽出身體,不過全身肌肉卻酸麻的無法移動。

「放輕鬆,久藏,一定要放輕鬆……」

勘兵衛的話對久藏而言只是無法辨識的聲響。於是當對方將人翻過來緩緩探入時,金髮青年不禁發出有生以來最大的叫聲。

淒厲且帶著哭腔的叫喊讓勘兵衛停下動作。他靜靜吻去紅眼旁的淚珠,輕輕撫摸滿是汗珠的胸膛,等待對方的紊亂呼吸恢復正常。

「勘、勘……」

「可以了嗎?」

勘兵衛問。久藏艱難的點頭,和先前相較沒減輕多少,卻加入奇妙酥麻的感受,異樣感覺一寸寸佔據他的神經。

※※※※

「唔……」

久藏緩緩張開眼,他看著蓋在身上的風衣,過了幾秒才完全清醒,抓著衣服坐起來。

「抱歉,我讓你的第一次有點糟糕。」

已經著裝完畢的勘兵衛向久藏伸出手。金髮青年看著手一會,自行撐著泥土地站起來。修長雙足顫抖的支撐身體,險些讓久藏跌回地上。

「在出樹林前讓我扶著你吧。」

勘兵衛將手繞過久藏的腰。金髮青年無語的看了腰間手臂一眼,將重量移往中年武士,垂下頭在劉海掩護下偷笑。

───────────────────────────────

這個禮拜變成名副其實的久藏週…||b

好久好久沒寫H了,結果居然寫的很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