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次大人美麗的雙眼

在看之前註明一下,以下有涉及武裝機甲漫畫七八九集劇情,
以及雖然是描寫H進行中的事情,但H描寫的比重非常低(幾乎沒有)
配對是早瀨X森次(萌這對的原因請看文末),
很突兀的直接從兩人交往後一陣子開始寫。

森次大人萬歲----

【不專心】

早瀨是個性急的人,每次兩人做愛時,森次就會清楚體驗到這點。

首先,早瀨會頻繁的盯著他看,完全無視周圍在開會、整裝、閒聊、辦公……或其他諸如此類的活動。

太過密集的轉頭動作很快就會引起旁人注意,讓森次不得不盡快結束手邊的工作,維持一貫的平靜態度宣布散會或告退,回到自己的房間。

在行走中途,早瀨就會自己追上來,彷彿掠食動物──不,應該就是掠食動物──般凝視他的背影,在房門打開的瞬間,把人直接壓上床。

森次放鬆身體躺在床上,越過早瀨的肩膀看著自動門關上,他忽然想起上次,也是唯一一次和情人站著接吻的情況,嘴角忍不住揚起。

──為什麼你比我高啊!

早瀨抓著他的領帶,憤憤不平的抗議,換來的是高挑情人的一串輕笑。

──可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長的比你高!

早瀨如此宣示,不過在那之後,他們就只有坐著或躺著接吻了,看樣子他的小情人比想像中更在意身高問題啊。

「你在笑什麼?」

早瀨的聲音從上方傳來,森次回神看向他,視線在上揚同時,掠過了纏在一起的領帶。

不需要問,森次就知道那一定是因為早瀨太心急,導致領帶以超乎常人想像的姿態打成死結。

連解個領帶也能搞成這樣,該說真不愧是熱血正義夥伴──兼笨蛋──早瀨浩一嗎?

「沒什麼。」

他簡單一句話帶過,抬起手三兩下就解除早瀨製造的災難,將領帶折好放到一邊,動作優雅的不像是一個剛被壓上床,頭髮凌亂領口瀕臨破裂邊緣的人。

當森次轉回正面時,看到的是情人幾乎要燒起來的臉。

他老是不能明白對方激動的理由,早瀨火熱熱、衝動擺第一的性格明明不難預測,但就是不知道是什麼讓對方忽然興奮或忽然生氣。

大概是因為自己異常吧,在森次做出這個結論時,早瀨的唇第二次壓了上來。

作為一個國三生,早瀨的技巧絕對稱不上好,兩人剛交往時森次甚至常常被咬破嘴唇,讓特務室的其他人好奇、擔心的好一陣子。

粗暴、直接、毫無技巧可言的接吻,可是正因為是這樣的吻,讓他原本已經槁木死灰的心重新冒出火苗。

森次在早瀨扯破自己的西裝褲前扣住對方的手,緩慢但不容拒絕的推開情人道:「我要先清洗一下。」

早瀨像是被澆一桶冷水般,愣了一會才回神大喊:「咦!森次你等……」

「我會盡快完成。」

森次一隻腳踏入浴室,半個身體面對早瀨,愉悅輕柔的道:「你要乖乖待著喔。」

早瀨的臉瞬間脹紅,一臉呆像的看著愛人消失,過了好一會才抓起枕頭丟向門邊吼道:「什麼〝乖乖〞的啊!你這個老是高高在上的傢伙!不要把我當小孩啦!」

浴室內的森次忍不住掩嘴偷笑,雖然不明白早瀨臉紅的原因,可是他非常喜歡逗弄這樣的情人,因為少年誇張的反應總是很有趣。

前一秒還搖著尾巴努力靠上來,下一秒就被簡單幾句話激的呵氣露牙,森次愛且羨慕著能如此輕易表達出自身好惡的情人。

他做不到,無論多麼想都做不到,因為他的心已經死很久、很久了。

※※※※

森次是沒有痛覺的人,所以不會因為疼痛而遲鈍,任何的拷問、毆打對他來說都是無意義的。

但這樣的他,卻在發現姊姊遭人殺害,指使者還是自己賦予完全信任的好友時,痛到心臟糾結,渾身上下沒有一個細胞不渴求著以死解脫。

那是他最痛苦的時候,儘管之後遇到了有再造之恩的石神社長、加入JUDA告別荒唐的國中時代,這抹痛還是一直存在,並且一點一滴變質。

等到森次察覺時,自己已經好幾年沒有大笑過了。情緒起伏在不知不覺中變的比平常人小,而這對JUDA特務室室長來說是好事,所以他也就平靜的接受這樣的自己。

在身體死過後,連心都慢慢死掉了呢。有時候,他會這麼嘲笑自己。

因此,當森次頭一次拿到早瀨的檔案,驚覺這個少年和過去的自己如此相近時,他不由自主的注意起這位意外當上關鍵因子的少年。

從一開始的災難製造者,到後來可以放心依靠的同伴,早瀨成長了很多、改變了很多,但唯一沒變的是以〝正義使者〞自居的想法。

對於在經歷過那麼多場戰鬥、事件後,還是能大聲吼出這四個字的早瀨,森次不知道該敬佩還是發笑。

「你太不專心了吧!」

正義使者不滿被忽視,停下舔吻脖子的動作,雙手搭在森次耳邊道:「我的技術有爛到讓你分心嗎!」

森次微笑,在早瀨進一步叫囂前,單手搭上對方的頸間問:「你不做了?」

早瀨的身體瞬間僵硬,在俯身咬住底下偏白皮膚的同時,嗚嗚咽咽的道:「誰說不做了!今天一定要讓你好看。」

「真有自信,是到哪裡學習過了嗎?」

「你你你你你說什麼!」

早瀨撐起上半身手忙腳亂的澄清,森次歪著頭欣賞小情人又羞又急的模樣,忽然雙手一勾把對方拉下來,伸出舌頭探入少年的口中。

這是一個大人的吻,森次輕輕捲住情人的舌、不重不輕的咬對方的唇,吐息緊貼著雙方的臉。

早瀨在短暫的腦袋空白後,馬上回過神急切的回應,他沒有耐心繼續做模擬好幾次的愛撫,接近粗暴的掰開那雙修長、健美的腿,彷彿溺水者終於看到水面般,迫不及待的往上衝。

森次倒抽一口氣,但不是因為疼痛──他不會痛,而是因為突然入侵身體的熱度。

早瀨好燙。

※※※※

當早瀨洗好澡,披著毛巾、穿著四角褲走出來時,森次已經坐在桌子前看公文了。

他看著年長愛人的側面,細密的黑髮上還找的到水氣,長長的睫毛下是一雙認真的眼,但是半敞的領口、領口下若影若現的紅印,卻間接暴露了剛剛的激情。

早瀨的臉再一次轉紅,他暗自咒罵如此沒有用的自己,為什麼老是看著看著就臉紅,難怪森次會把自己當小孩子。

森次似乎是感受到早瀨的目光,將頭轉向右方道:「三點時我要去開會,你要自己留在這,還是回房間休息?」

「我回去。」

早瀨抓起椅子上的長褲套上,剛拉上拉鍊,就一個箭步站到森次面前道:「等等,你剛剛……呃……你下午還有工作要跟我說一下啊!這樣我就不會要你當下面那個了呀。」

「不是每次都是我當下面那個嗎?」

「……哇啊啊!反正、反正你不要那麼愛逞強啊,有工作就和我說一下,看是要換位置還是延一下。」

早瀨邊說邊抓頭,森次平常是非常精明,可是有時候就會做一些讓人很不放心的傻事,完全不懂得照顧自己。

「別在意,我不會痛,所以沒關係。」

哇啊啊啊果然又是這句話!早瀨揪起愛人的衣領,怒瞪那張保持微笑的俊臉道:「你只是沒有痛覺而已,又不是萊貝爾,受傷後還會自動復原!你不擔心自己我已經認了,但是我會擔心你啊!不管是戰鬥還是平常,我都會擔心你受……!」

早瀨話還沒說完,就被森次緊緊抱住,愛人的額頭貼在他的胸口上,零碎的笑聲斷斷續續響起。

早瀨忽然湧起被嘲笑的感覺,更加大聲的怒吼:「你笑什麼啊!對啦對啦,我被你做成串燒又砍成兩段拖走過,劍術、體術還是射擊通通輸你,我這麼弱還擔心你這個特務室NO.1真不自量力啊,但我就是會擔心你有意見啊!」

「呵呵呵……」

「喂!你聽我說話啊!你一直笑是什麼意思啊!森次玲二你給我聽好!我早瀨浩一總有一天會取代你變成NO.1,把你安安全全的護在背後!」

「好好好。」

「什麼好好好!你回答的有誠意一點啊!喂!森次!」

----------------------------------

時常放電而沒有自覺的美人年長受,對上暴躁小狗攻(而且時常被電暈)

~以下是推廣~

啃完漫畫1~9後,我就深深拜倒在森次大人的西裝褲下了啊!冷靜西裝美人果然是我的死穴!

武裝機甲是本季秋番新番,原作漫畫目前出到第九集(出版社:台灣東販)目前看起來動畫、漫畫的設定有所出入(目前改最大的是女主角出場方式,還有JUDA方某人被歸到敵方去了)所以以下的漫畫設定也不確定動畫會不會照單全收。

(以下是更明確的漫畫雷)






















和森次大人有關的劇情主要集中在七八九集,他和早瀨的互動也集中在這三集XD

第七集後半,早瀨在買蛋糕途中被森次攔下,森次莫名奇妙的邀戰後,將早瀨漂亮的砍成兩半帶到敵方企業(霧山重工,總經理是森次的青梅竹馬桐山英治)

隨後,被軟禁的早瀨從英治的秘書手中拿到森次的調查報告,拜此報告之賜,第八集出現了國三版森次大人(完全是美少年啊!),早瀨這才知道森次以前每每因為把路上的人渣打成渣而進出警局,唯一的姊姊還被好友(英治)教唆不良少年殺害,逃入樹海後又因為失足被機械天神一劍穿心成為關鍵因子。

(以上嚴格說起來是有點八股的悲慘過去,可是很合我的胃口)

早瀨成為少數幾位知道森次過去的人不是讓我最萌的,讓我最萌的是早瀨明明是個衝動笨蛋(喂),卻在森次向他邀戰時,就看出森次是假裝背叛,配合起來演戲,你們兩個的默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啊!

除此之外,在到達敵陣後,早瀨跳出駕駛座揍了森次:
http://img34.picoodle.com/img/img34/3/10/30/f_m_ba328bd.jpg
早瀨的反應活像是自己被揍XD(哎呀,捨不得打室長啊?)

打完被軟禁時還很懊悔的樣子:
http://img01.picoodle.com/img/img01/3/10/31/f_Hm_0597cf7.jpg

之後森次來破壞牢房時,兩人的對話也很……
http://img34.picoodle.com/img/img34/3/10/30/f_wm_28a7978.jpg



以上,森次大人推廣完畢(話說回來,我好像應該去寫遊記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