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照(指上面),雖然是同時抓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名次不太一樣(一個四十四,一個四十七)。

在我發現金石堂開預購後的第二天,夢奏01上了金石堂的預購排行榜,這完全是我預期之外的事。

老實說,我昨天發現金石堂開預購時,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喵的玩蛋了,預購量大概會很難看。

我雖然是出過一次書的作者,可是其間經過半年,(本來就不高的)名氣一定會有所下滑,即使我自己努力放宣傳(從無差別廣告信到四處貼宣傳),也一定會有一些我過去累積的讀者不知道有新書。

總而言之,在春天(天使)出書的M.貓子,在知名度上大概比純網路的知名作者還差OTZ

而預購這種東西,又是要依靠長久的口碑,因為讀者一沒有辦法看內容(雖然夢奏有放試閱),二也不會有人事前寫心得,全靠讀者信不信任這個作者(出版社選書),還有封面漂不漂亮<=來,跟我一起喊:綠川大人是神~~

(話說回來,編輯大人的人好好啊,原本他希望一本七萬字(定價一百八),我告訴他很難砍字數後,編輯竟然說"喔,那就別砍吧",超級好說話的啊<=但我還是對自己爆字數覺得有點愧疚)

而今天我卻看到夢奏上預購榜的,雖然是不是曇花一現還不確定,但是上了就是好事啊!我完全沒料到能上!

感謝所有預購的人,以及未來去書店、7-11、租書店、網路書店關照夢想奏鳴曲的讀者,在這不景氣的時候,你們還願意看看這本由小小牌作者寫的書(鞠躬)

=====================================

新增單獨文學類的排行(二十五):




然後這是預購榜的排行(十三):





預購推薦抓到的圖:




預購排行(小圖):




奇幻推理類的預購排行(趕快去買樂透!<=揍):





(這個人很明顯截圖截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