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冊有三寶,笨蛋,霹啪,超展開(被打)



【侵略地球手冊03】腐化篇

第一條:前置作業(一)準備男主角與男主角

我站在距離廁所入口五步遠的地方,周圍是來來去去的同學,耳邊是上課鈴聲。

走廊上的人很快散去,廁所裡也一樣,一眨眼就只剩一兩個人還在裡面洗手。

我深深吐一口氣,眼觀八方耳聽四面,直到最後一個人出來後,才快步走到門口,踏進男廁裡。

沒錯,是男廁。

想想我端木雅之,現年十七歲的花樣女高中生為什麼要進男廁?因為我是變態嗎?我在玩大冒險嗎?想要聽男人的尖叫嗎?

以上通通不是正解,我會進男廁的原因只有一個──現在我的生理性別是男性。

而造成性別異變的原因,這純粹是某個──或某兩個──笨蛋捅出的簍子。


事情要從兩天前,一個涼爽舒適,比暴風雨前的平靜還平靜的假日早晨說起。

我在自己房間中,正前方是電腦螢幕,正右方是捲成一團的愛貓果凍,正後方是床舖和坐在其上的瑞龍寺。

「……所以我就把文件送上去了。」

瑞龍寺的話語斷斷續續的進入我耳中,又滑溜溜的從另外一隻耳掉出去,完美呈現『左耳進右耳出』這句話的意義。

以這種態度面對……不,是『背對』朋友實在不禮貌,但是我有三個正當理由。

理由一:我的前面有一台擁有網路線和電源線的電腦。

理由二:我目前正埋伏在老爸的農場裡,待十秒過後就……

我按下滑鼠鍵,電腦應使用者要求發出效果音。

在電腦響起效果音後兩秒,父親書房就傳來一長串慘叫,可惜隔著兩面牆一個廚房,無法聽清楚是在喊什麼。

當然,我也沒興趣細聽,反正老爸的抗議內容很快就會透過MS※傳過來。

果不其然,我的電腦叮咚一聲,跳出老爸的對話視窗。


──★幸福熊熊☆(≧▽≦P小雅最高) 說:

小雅偷我的火龍果Q口Q


我的眉毛輕挑兩下,瞪著那個噁心巴拉的狀態打字。(不順)


──俺是阿賜的子孫= =+ 說:

一大早就給我開農場,稿子呢?


──★幸福熊熊☆(≧▽≦P小雅最高) 說:

小雅還不是一樣!


──俺是阿賜的子孫= =+ 說:

今天是假日,學生在假日玩樂有什麼不對?


──★幸福熊熊☆(≧▽≦P小雅最高) 說:

爸爸今天也是假日


──俺是阿賜的子孫= =+ 說:

假日你個鬼!騙我不知道你的截稿日在月底,再不去寫稿小心我吃掉你的布丁喔。


──★幸福熊熊☆(≧▽≦P小雅最高) 說:

小雅是壞人Q口Q!!!


「農場是什麼啊?」

瑞龍寺的聲音忽然出現,我嚇一大跳,反射性往右看,視線落在他的側臉上。不管看多少次,瑞龍寺的五官都像是從電視或雜誌裡走出來的人,端正、精雕細琢但又不失柔軟與溫暖,和白T恤底下精悍的身軀完全是一套。

過去我常常忽視瑞龍寺的魅力,一方面是這傢伙惹出的麻煩總是蓋過一切,另一方面是我從一開始就沒對他有太多期待。但是現在不同了,瑞龍寺經過本人的調教、解除已失蹤同事路易先生的災難後,終於進步到自己搭高鐵到處侵略台灣,工作穩定收入豐厚;而相較於他的獨立自主,我自己……

「雅之,農場到底是什麼啊?」

我越陷越深了。

我不敢保證看到一名頭髮微濕、脣紅齒白,且鎖骨、腰線若隱若現,剛晨跑完洗好澡同時還是自己喜歡的大帥哥時,有辦法克制自己不把腦內妄想實行。

尤其是瑞隆寺上上個禮拜才做出帥死人又笨死人的『侵略者就是要被圍毆』宣言,讓本人的少女心因此嚴重活化,現在只要太靠近他,心頭就馬上呈現千頭小鹿逐鹿中原狀態。不過明明理智上知道自己沒希望,情感上卻還是一股腦黏過去雙眼掃向對方的領口、腰部,這就是地球人的悲哀啊。

「雅之,不要不理我啦。」

你才不要這種半撒嬌的少女口氣說話!

我轉開眼,儘可能不帶感情的回答:「網頁遊戲啦,最近很紅的交友網站──面書──上的,全名是偷心農場,可以種菜、收成然後賣掉。」

「賣掉以後呢?」

「再拿去買種子來種。」

「那種完……」

我隱約覺得這是鬼打牆的前兆,不等瑞龍寺說完就轉開話題:「對了,你剛剛說什麼文件的,那是什麼?」

瑞龍寺眼睛一亮,絲毫沒有發現這問題是我不專心聽講的象徵,抓了一張椅子坐電腦旁道:「申請四等金術勳章的文件,上禮拜批示下來,申請過了。」

「喔恭喜,不過那是什麼東西?」

「馬德拉星系頒發給制定高效侵略戰術人士的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