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倒數第二回!


我整個人繃緊,旋轉投影想找一個適合入侵,又比遮雨棚安全的地方時,屋內的人有動作了。

劉庚棣將盤子放到客廳茶几上,蹲下來看著美人道:「克利亞,我要去洗澡了,宵夜放在這裡,想喝什麼的話冰箱有果汁。」

美人沒有答話,板著臉拿起刀叉,紅瞳凌厲的掃向大門口。

那一瞬間,我有己方行動曝光的感覺,立刻按草苺墜飾問:「鳳香院,你現在靠在門板上嗎?」

──沒有,我剛挪到樓梯上。吶吶,還要等多久啊?

「有耐心點。」

我繼續注視投影。

劉庚棣看克利亞久久沒動作,嘆一口氣回房間拿換洗衣物,在進浴室前還回望對方一眼。

可惜克利亞並不領情,依舊抓著刀叉盯著門口發呆。

我滾動水晶珠,把浴室拉到自己面前,看著劉庚棣放衣服接熱水。

能不用自己動手就扒光目標是好事,但我總覺得哪邊怪怪的,緊盯著劉庚棣想找出怪異處。

終於,在劉庚棣開始解腰帶時,我找到不對勁的地方了。

「鳳香院!幫我監視浴室!」

──為什麼我要幫妳監視?那是你的工作吧。

「要不是你擅自對無辜地球人發飆……不對那不是重點!這裡唯一的女生是我吧?為什麼我這個女生要看男人脫光光洗澡?換一個人啦!」

──妳現在是男人。

「那只是暫時的,總之馬上換手,反正鳳香院你也無聊的要命,幫忙看幾眼不礙事。」

──什麼不礙事!我也是女孩子,叫女孩子看男人洗澡太害羞了。

「你明明是比瑞龍寺還大的男人!」

──那只是暫時的!我總有一天會去變性!

瑞龍寺的聲音插入。

──堂哥、雅之妳們別吵了,由我來監看浴室好了,我稍微……哇啊!

「瑞龍寺!」

──范特!

我和鳳香院同時大叫,過了整整兩秒都沒得到回應,讓我忍不住在腦中播放『模仿蜘蛛人不成墜樓!北市某高二生深夜攀爬住家外牆,不慎踩空摔落地面……』之類的跑馬燈。

該不會真的摔死了吧?我顫抖的轉動水晶球,想把畫面換到公寓外牆。

──抱歉,剛剛忽然跑出來一隻貓,我想看清楚貓是哪來的,所以慢了點出聲。

我停止動作,相當惋惜不能拿好地奸勳章痛毆瑞龍寺。

顯然,鳳香院和我的感受是一樣的,他馬上尖銳的大罵起來。

──范特是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人家擔心死了知不知道!

──抱歉。

──回去之後我一定要揍你!

──對不起……

堂兄弟的叫罵與道歉持續延燒,我沒興趣介入或替瑞龍寺緩解,可是隨著單方面的責罵升溫,克利亞看向大門口的次數極速增加。

「夠了,你們再鬧下去會被發現,通通給我安靜。」

這一吼,我耳邊總算安靜下來,可以專心處理……處理我非常不想處理的事──確認劉庚棣身上有無印記。

瑞龍寺站的地方太危險,沒辦法開投影監視;鳳香院鬧彆扭不願意看,強迫他做搞不好會尖叫引來左右鄰居報警處理,只好自己來了。

劉庚棣側對我放下腰帶,拉下長褲丟進洗衣籃,兩手下降放至四角內褲褲頭,我的心也隨之下沉。

反正老爸平常也常常穿著背心、內褲就到處跑,把眼前的人代換成老爸就沒問題了,沒錯!只要腦內合成一下……

最好是有辦法合成啦!我家老爺左臂沒青龍,右臂沒刺白虎,腰上不見老牛,胸口沒有龍頭,屁股上也沒有草苺印。

等等,草莓印?我用最快的速度瞄劉庚棣的臀部一眼,確認真的有一個草苺烙在上頭後,迅速移開目光回報:「碎片確定在劉庚棣身上。」

──那要動手嗎?

瑞龍寺問。

「等一下。」

我看了看房內的人,劉庚棣在浴室,克利亞一臉戒備渾身緊繃的坐在客廳。

就距離上看起來,只要瑞龍寺動作夠快,就算克利亞察覺到有人闖入,也不太可能阻止或形成夾攻之勢。

但事情總有意外,所以我選擇保守一點的戰術。

「聽好了。現在目標人在浴室,同居人在客廳,鳳香院你待會在門外大吼大叫,等到同居人被引到門口時,瑞龍寺再聽我的命令從浴室入侵,拿仙女棒回收碎片。沒問題吧?」

──沒問題。

鳳香院回的相當不甘願。

──我會用最快速度完成。

瑞龍寺一如往常的認真回話。

我深吸一口氣,正打算要鳳香院開始胡鬧時,屋內又有變化了。

克利亞放下刀叉,轉身走向浴室。

我緊急下令:「鳳香院你先安靜。瑞龍寺一點聲音都別出!」

我注視著克利亞,克利亞注視著浴室木門,木門內的劉庚棣……基於各種理由省略不交代。

克利亞敲敲門,口氣平板的問:「庚棣,方便說話嗎?」

「可以。你要用廁所嗎?等一下我圍……」

「我要走了。」

「什麼?」

我和劉庚棣說出同樣的話,導致鳳香院馬上問了句『什麼什麼?』,不過我當作沒聽見。

「這段期間受你照顧,但就到此為止。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