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FB粉絲團滿三百讚活動的點文,恭喜張于宣中獎!
(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詳情請洽估狗大神) 



含著水氣的冷風迎面追上何念惜的臉,他縮了一下肩膀,再次拉緊身上的羽絨衣,擔憂地注視遠處的戀人。

乾天健站在深度及膝的小溪中,他穿著半開的白色襯衫和西裝褲,左手按在灰白色的大石頭上,左手則撩起額前的髮絲,轉過頭看向攝影機與導演。

今天是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日子,何念惜、乾天健和攝影人員們天還沒亮就搭車進入山區,在晨曦中架好器材換好衣服,趁著天晴展開拍攝。

拍攝工作由導演下令,攝影師、燈光師、化妝師和眾多助手執行,何念惜作為藝人助理除了在休息空檔遞上熱薑湯與毛巾外,其餘時間都只是站著發呆。

如果換做一般人,會很高興自己無事可做,但何念惜和一般人稍稍不同,他有輕微的工作狂傾向,而且……

「哇啊啊,氣溫比氣象局說得還冷啊。」

何念惜身旁的場記搓著手低語,他與對方有著相同的感想,山上的溫度比中央氣象局的資料低了至少四度。

而站在溪旁的人覺得冷,處於溪中的人就更是了,和乾天健演對手戲的女模特兒凍得嘴唇發紫,全靠化妝才能維持正常臉色;水中其他扛攝影機與收音設備的人雖還看得到血色,不過手腳與肩膀明顯往內縮。

這令何念惜的胸口揪緊,他看著站在冷水冷風冰石頭之間的愛人,祈禱拍攝能盡快結束。

他的祈禱有達成也沒達成,因為完美主義的導演始終沒喊收工,但是老天爺降下大雨,強迫所有人扛著機器與道具奔回旅館。

※※※※

當眾人回到旅館時,除了受到精心保護的機器外,所有人從裡到外都濕透了,不少人直接在大門口脫下鞋子與襪子,抓著滴水的衣物直奔各自的房間。

何念惜也是其中之一,他左手拎鞋襪右手牽乾天健,穿過大廳進入電梯,以最快的速度返回房間,將戀人塞進浴室內。

「你先把衣服脫掉,」

何念惜邊說邊扭開蓮蓬頭,在水柱由冷轉熱時將乾天健拉過來,直接送進淋浴間道:「衣服丟地上就好,我待會會收拾。」

「我想……」

「別想了,快點進去把身體弄熱,要不然會感冒的。」

何念惜關上淋浴間的玻璃拉門,隔著毛玻璃看見乾天健解開襯衫的扣子,這才鬆一口氣處裡自己身上的衣物。

他扒下濕軟的夾克、背心、圓領衫、牛仔褲和內褲,拿起架子上的浴巾擦拭身軀,拭去了水珠卻拭不去寒涼,赤裸的身體猛然震動,鼻子不受控制的打了一個大噴嚏。

「阿惜?」乾天健隔著玻璃問。

「我沒事,你繼續沖熱水!」

何念惜憋住呼吸壓抑打噴嚏的衝動,他裹著浴巾跨大步走出浴室,來到角落的行李箱前,彎腰翻找乾淨的衣物。

不過他才找到一半,就被人從背後抱住,翻找的動作因此停頓,垮下肩膀低聲道:「天健,別裸著身體跑出來。」

「阿惜也是裸著。」乾天健回答,同時把懷中人抱得更緊。

「我是因為要出來找乾淨的衣……喂!你的手在摸哪裡?」何念惜抓住乾天健的手腕,阻止對方自己腿間摸。

乾天健沒有回話,他讓何念惜抓著自己的右手,但下一秒就挪動左手蓋上戀人的胯下。

何念惜的心跳漏跳一拍,緊急扣住這隻漏網之魚厲聲道:「別鬧了!下午還有拍攝,你……」

「你的身體好冷。」

乾天健將下巴放上何念惜的肩膀,在對方的耳邊輕聲道:「我想讓你熱起來。」

何念惜的身體猛然緊繃,他知道自己該馬上推開乾天健,要戀人穿上衣服喝杯熱茶好好休息,可是他的慾望卻只想轉身反抱住身後的男人,好好利用背後的雙人床。

「阿惜,我想要你。」

乾天健舔上戀人的耳垂,柔軟的舌頭衝垮了何念惜的理智,他倒抽一口氣,鬆開手轉過身,抓住乾天健的脖子吻上對方的嘴唇。

乾天健張開嘴吸著何念惜的紅舌,他抱起戀人,後退數步將人放到床上,撫下身啃咬對方的頸子。

何念惜仰起頭承受愛人的啃與吻,他一隻手往上深入對方的髮絲,另一隻則往下攀上乾天健結實的背。

「天健……我的天健……」

何念惜的聲音微微打顫,一如他屈起的雙腿、曝露在冷空氣中的皮膚,外界的溫度沒有改變,但他的體溫卻迅速爬升。

乾天健以一記深吻回應戀人的呢喃,他的手順著何念惜的手臂來到腰側,再貼上對方的臀瓣,修長的手指輕撫合起的孔洞。

何念惜的呼吸一下子轉為短促,他伸長手摸向床頭櫃,想找出能充當潤滑劑的物品,結果還沒摸到任何東西,下身就傳來濕滑的觸感。

乾天健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管水性潤滑劑,透明、稠狀的潤滑液沾滿他的手指,推進何念惜的體內。

「天健,你從哪……」

「我藏在枕頭下。」

乾天健彎曲長指,在何念惜本能的縮緊內穴時微笑道:「預謀犯罪。」

「你……嗚!」

何念惜手指微縮,因為乾天健精準的壓上他的敏感點,酥麻感瞬間湧遍全身。

「阿惜,別忍。」

乾天健舔上何念惜的嘴唇,以和輕柔話聲相反的強勁力道,反覆抽插戀人的內穴:「我喜歡聽你的聲音,阿惜想要時的聲音最好聽了。」

「那明明……嗯啊!」

何念惜冒出一聲偏高的喘息,他的半身被乾天健納入口中,溫熱的吸舔讓他的下半身整個發抖,熱流直衝頭殼。

「天健不……別這樣……喉嚨……你的喉嚨要是……嗚啊啊──」

何念惜的制止之語潰散成呻吟,他拱起腰感享受戀人的服務,膨脹的慾望快速驅逐理智,最後噴上乾天健的咽喉。

乾天健嚥下精液,他放開軟下的性器,以手指拭去嘴角的白液,再將指尖上的白濁舔進嘴中。

這個動作性感得讓何念惜窒息,他一下子將『歌手應該保護嗓子』、『下午還有很多拍攝行程』、『現在應該去吃飯睡覺總之不該做愛』拋出腦後,伸出雙臂圈住乾天健的脖子,將人拉下來喘著氣道:「進來,立刻。」

乾天健揚起嘴角,他親吻何念惜的額頭,後退架起對方的雙腿,將硬直的半身對準滴著潤滑液的小孔,一寸一寸慢慢挺入。

何念惜輕輕吸氣,他清楚感覺到戀人撐開自己的身軀,發燙的性器崁入同樣灼熱的孔穴內,敏感的肉壁因摩擦而興奮,興奮再昇華為淺淺的快意。

而當乾天健動起來時,快意馬上轉化成快感,他毫不保留的擴展何念惜的身軀,一次又一次的抽離在壓上戀人打開的長腿,聽著另一人破碎又愉悅的長吟,在低吼聲中釋放自己。

何念惜在愛人的熱液注滿內穴時二度高潮,他曲著腳喘氣,沒有移動也沒有要乾天健退出,只是躺在凌亂的雙人床上,浸泡在歡愉的餘韻中。

拜此之賜,當乾天健又開始蠢蠢欲動時,何念惜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