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台詞時間暫停,可是要宣佈諸神靜止連載三週年特別活動!

諸神靜止即將在7/08號,堂堂進入第三年,這三年間諸神連載了八十三回,由網路變成實體書,而實體書也將在今年八月出完(第一部),為此我想辦一個小小的慶祝活動。

對二部正文飢渴(喂)的朋友注意了!想要看到二部的正文嗎?想要掉坑嗎(揍飛)?請務必閱讀以下的活動資訊!


*諸神靜止連載三週年特別活動──二部限時公開投票*

活動目的:經由讀者留言投票,選出要公佈的二部正文。


詳細規則:

(一)本次將二部各集分成前三章、後三章,以一人兩票的方式,統計票數後公佈最高票的一集(前、後三章分開計票)。

(二)投票時間為即日起至7/07晚上十二點。

(三)投票格式:前三章──第X集;後三章──Y集,前、後集數不可相同。

(四)假如統計票數後,前、後三章的最高票為同一集,後三章將改放第二高票的集數(大家不要串通好投票啊)

(五)貼文時間由7/08(二)開始,每週於鮮網專欄(諸神靜止)、天空部落格(一隻貓咪喵喵喵)公佈一章,放置兩週後刪除。

(六)要先貼前三章還是後三章,以獲選的集數先後而定(假如前三章最高票為第五集,後三章最高票為第二集,則先公佈後三章)

(七)投票地點:薔薇幻想、冷泉映月、鮮網、天空部落、小說頻道、奇幻基金會社群事業部,於每週短篇下回文或推文,鮮網則是於本討論串下回文投票。(總之請投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八)可供選擇的集數:第一集至第五集全集,第六集前三章(後三章不確定七月前能否完成<=怠惰狀態)


請大家多多捧場,沒人投我就難看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