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春天和可米合辦的比賽,首獎獎金真的有一百萬= =+

以下是我抓下來的規定:

一、獎項:

第一名:1名-獨得獎金新台幣一百萬元及春天出版社出版合約。

第二名:1名-獨得獎金新台幣二十萬元及春天出版社出版合約。

第三名:1名-獨得獎金新台幣十萬元及春天出版社出版合約。

第四、五名:各1名,春天出版社出版合約。

  獎金於名單揭曉後三十天內支付。所有獎金之給付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依現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扣繳所得稅款。


二、徵文時間:

2009年11月1日起開始收件至11月30日截止收件

2010年1月5日評審決審會議

2010年1月14日公佈徵文活動優勝名單


三、徵文對象:

  凡使用華文寫作的作者均歡迎投稿參加(群星睿智及曾於春天出版、天使出版、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簽訂出版合約作家不得參賽)以網路方式報名投稿,Email-millionnovel@pixnet.net。

  有下列情形者,不得參加本活動:

  1.於參加本活動前,投稿作品曾經參加其他任何與本活動性質相同或相似之徵文活動、比賽等,並獲得該徵文活動或比賽獎項、被錄/備取者。
2.於參加本活動前後,投稿作品參加其他任何與本活動性質相相似之徵文活動、比賽等,並未經公佈結果者。

  2.於參加本活動前後,投稿作品參加其他任何與本活動性質相相似之徵文活動、比賽等,並未經公佈結果者。

  3.於參加本活動後,投稿作品有前述情形之一者主辦單位有權逕行取消參賽資格;若主辦單位於本活動公佈結果後得悉並確認有前述情形之一者,即逕行取消得獎資格,得獎者並應立即退還所得獎金和獎座,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蒙受之一切損失。

  參加徵文作品如經發現違反徵文辦法、參加資格,或作品有冒借,抄襲或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時,即逕予取消資格,該作品作者並應立即退還所得獎金和獎座,並賠償主辦單住因此所蒙受之一切損失。

  本徵文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依工作進程隨時修訂,修訂之內容將公佈於春天出版社及痞客邦網站。

(我的補充:請以能改編成電影的小說為目標,所以須考量目前台灣的技術力)


四、其他:

  1.得獎者之作品,其一切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均屬群星睿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永久並完全享有,包括但不限於重製、發行、改編、公開發表、公開展示、公開傳輸等專有權利,群星睿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有權自行出版發行或授權任何第三人出版發行、並有權改編前述作品為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且於所有媒介,包括但不限於電影院、電視、音像產品、網際網路及一切已發明及未發明之媒介上發行、使用或銷售該電影、該電視劇及其衍生製品。

  2.徵文活動前五名優勝者需要在痞客邦開個人部落格帳號。

  3.徵文活動優勝作品未來有機會在明報專欄刊登。

  4.投稿作品一律以word檔格式投稿.



詳細規定請點開頭的圖,會連到比賽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