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篇後段大量虛構劇情、自創人物,近乎原作背景的平行世界

出本資訊

 

能像宿儺一樣,跨越千年時光的人並不多,他忠實的部屬裏梅是其中之一。

裏梅在宿儺在伏黑腹上烙下咒印,能以擬似式神的狀態進出影子後的一個禮拜,就主動找上式神使,其效率和敏銳度不愧是被詛咒之王納入麾下的人才。

不過宿儺並沒有將裏梅留在身邊,理由有三:第一是裏梅詛咒師的身分已曝光,和宿儺──藏身於伏黑的影子中──頻繁接觸會讓伏黑被高層注意到,進而察覺詛咒之王即將復活;第二是裏梅已經打入詛咒師團體的核心,此刻抽身建立的人脈和資源都會消失,不如繼續潛伏;而第三則是宿儺一眼就看出,自己的屬下對伏黑沒有好感。

這是宿儺意料中的事,畢竟以裏梅精明的程度,肯定早早就發現伏黑是自家主人最大的弱點,而作為詛咒之王最忠誠的部屬與崇拜者,不可能對此視而不見。

因此無論是伏黑懷胎時,還是直接向咒術高層明示自身存在後,宿儺都沒將裏梅擺在身邊,僅在式神使進入待產階段時,要屬下安排隱密的房舍並擔任護衛。

裏梅明白主人的心思,在確認宿儺的肉體順利誕生,伏黑也有自理能力後就悄然離去。

而裏梅這一走,就是整整八個月。

「宿儺大人,打擾了。」

裏梅低著頭跪在清涼苑的廚房內,向正要準備晚餐的詛咒之王道:「和我合作過的詛咒師……」

「沒興趣。」

宿儺打斷裏梅,越過屬下打開冰箱取出食材。

裏梅對主人的態度言行早已習慣,沒有露出一絲不悅,依舊平靜地道:「那名詛咒師說,希望知道要如何做,您才願意接見他。」

宿儺眼中浮現一絲趣味,轉動眼珠看向裏梅問:「他是以被拒絕為前提,讓你來找我?」

「是的,他自覺不是您會感興趣的人。」

「有自覺是好事。」

宿儺本想要裏梅回去告訴詛咒師,不管做什麼自己都沒興致和他見面,但在開口前雙眼先瞧見冰箱保鮮盒裡的櫻餅,想起昨天下午和伏黑一同在院子裡享用點心與茶水時,少年所說的話和寂寞的笑。

「宿儺大人?」裏梅輕喚。

「……櫻花。」

宿儺關上冰箱門,將菜肉雞蛋放上流理臺道:「如果能弄到足夠的櫻花,我也許會有點興趣。」

「櫻花就夠了?」

「那要就要看他的誠意了。」

宿儺取下菜刀和磨刀石,熟練地打磨刀刃道:「有興趣和留性命是兩個概念,不用提醒他,讓他自己琢磨。」

「遵命。」

裏梅再次低頭,再起身如來時一般,無聲無息地退去。

隨後進廚房的嘉子完全沒發現裏梅,而宿儺也不打算告訴女僕或其他人,他將屬下來訪的事隨手扔在記憶角落,沒忘記也沒放在心上。

因此,當一個月後伏黑和玉白共同擊殺詛咒師後,才赫然發現自己站在一片由山腳蔓延到山腰的茂密櫻花林前時,藏身式神使影中的詛咒之王微微一愣後,迅速笑出來。

宿儺從影中浮起,對仍處於驚愕狀態的式神使笑道:「去賞花吧。」

「賞、賞花?現在?」伏黑瞪大眼睛。

「不然要何時?」

宿儺反問,不等伏黑反應就轉向玉白道:「守在這裡,別讓任何人靠近。」

玉白沉下臉道:「有你在,不需要守衛吧。」

「不是守衛,是考驗。如果你能堅持守到我們回來,我就答應你一件事。」

「任何事?」玉白雙眼亮起。

「任何事──如果妳還有命的話。」

「有命?」

伏黑眼神一凜,蹙眉望著宿儺問:「什麼意思?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大致。」

宿儺微笑,在伏黑追問前就走進櫻花林。

他聽見式神使小跑步跟上,放慢腳步讓對方來到身旁,再緩慢地沿著石磚步道向上走。

「宿儺大人,這片櫻花林是?」伏黑戒備地環顧左右。

「是為你準備的。」

宿儺瞄了伏黑焦慮的側臉一眼,忽然屈膝伸手將人撈到臂膀上。

伏黑嚇一跳,反射動作抱住宿儺的頸子,坐在對方的左下臂上驚慌地道:「您這是做什麼!」

「高一些看得更清楚。」

「不需要。放我下來!這種姿勢若是碰到襲擊……」

「不會有的。」

宿儺截斷伏黑的話,見式神使仍一臉擔憂,偏頭輕鬆地笑問:「你不相信我?」

伏黑微微一僵,別開頭低聲道:「您這麼問太過分了。」

「那就是信了。」

宿儺繼續向前走,同時抬起左上臂撐住伏黑的後背道:「放心,我有四隻手,就算用兩隻抱著你,也還有兩隻能保護你。」

伏黑疊在宿儺頸後的手曲起,沉默片刻後鬆開雙手,靠上詛咒之王的上臂將目光投向櫻花林。

盛開的櫻林舉目望去盡是櫻紅,嬌豔飽滿花朵的在樹梢樹間隨風輕搖,在將空氣染上清香之餘,給人一種下一秒就會散花落地的錯覺。

而憑藉宿儺的托抱,伏黑得以近距離注視繁密的櫻花,他凝視層層疊疊的粉櫻,細碎的花影落在他臉上,黃蕊紅瓣映於深藍眼瞳裡,與花朵接近同色的嘴唇微微開啟,靜默片刻後緩聲道:「我第一次賞櫻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五條老師帶我去的。」

「……」

「地點是東京的上野,一起去的還有津美紀,然後幫我們佔位置的是伊地知先生。」

「……」

「不過伊地知先生太忙了,沒能佔到好位置,只能隔著人群遠遠看櫻花。」

「……」

「五條老師夠高倒無所謂,但我和津美紀就不行了,我們太矮了,只能看見大人的後背。」

「……」

「所以五條老師叫伊地知先生抱津美紀,自己則抱起我,把整個上野公園的櫻花走過一輪……」

伏黑越說越小聲,終至完全寂靜,低下頭帶著幾分訝異問:「我是不是說過這件事?」

「是有,在上個月,你吃櫻餅時說的。」

宿儺注視蜿蜒上升的櫻花樹接續道:「你當時很高興,問五條悟明年能不能再來,他說當然能,但來年卻忘了這個許諾,而且至今都沒想起來。」

伏黑緩緩張大眼睛,難以置信地問:「宿儺大人,您該不會……」

「我會帶你來。」

宿儺肯定了伏黑地猜測,伸出右上臂撫摸伏黑的面頰道:「這是獨屬於你的櫻林,欣賞可以,攀折也罷,焚燒、砍伐也無所謂,照你的喜好為所欲為吧。如果喜歡,明年我們再來一次,我保證不會忘記。」

伏黑肩頭一抖,眼中浮現水氣,再急急仰頭藏住淚水。

宿儺沒有出聲或做任何動作,安靜地繼續往前走,數分鐘後感覺伏黑將頭靠上自己的肩膀。

兩人就這麼相擁相偎地從山腳走到半山腰,在櫻花林盡頭的長石凳上做愛。

相較於過往激烈到會讓人腦髓融化的性愛,這場交媾可說是纏綿至極。

宿儺在伏黑的雙唇、面頰、耳朵和頸子灑下綿密的吻,一次又一次揉撫少年的胸脯和腰肢,在前者酥脹後者軟癱後仍不停歇;雙手一同逗弄式神使的臀穴陰穴,把臀瓣玩得抽抖,蜜水氾濫成災。

然後,在伏黑高潮的前一刻,宿儺停下四隻手,挺起自己的雙根極其緩慢地插入,再同樣和緩的抽離。

伏黑雙手搭著宿儺的頸子,雙腿貼著詛咒之王的腰側,和服衣襬捲到腿根,堆疊的藍絹將大腿襯托得更加白皙,足上的木屐懸在腳尖,和掛在右腳腳踝上的內褲一同呈現搖墜之勢;深藍眼瞳雖在抽插中濕潤,但並未失焦,而是載滿清晰的愛意。

最重要的是,伏黑也沒有喊停或制止宿儺,他明明非常排斥在戶外交歡。

宿儺感覺自己從靈魂深處冒起火焰,挺腰徹底將龜頭壓進花心和宮口,再一吋一吋拔出,聽著身下喘息聲越來越綿軟嬌甜,自己的呼吸也轉為粗沉。

歡愉在和緩但徹底的操磨中堆積,宿儺看著身下的人進入高潮前的恍惚狀態,沒有加快速度充斥,而是繼續規律的進出,最大限度地讓伏黑停留在登頂前的甜蜜中。

拜此之賜,當宿儺射精時,伏黑不但渾身顫抖,雌穴和被詛咒之王腹上之口含住的男根都激烈地潮吹了。

而宿儺自己也射了比平常還多的量,一面享受著妻子肉壁的抽捲,一面伸手撫上伏黑微微隆起的小腹,直到自身完全軟下,才抽出手巾塞住式神使的前後穴。

伏黑含著宿儺的手巾穿上內褲拉好和服,在下石凳時晃了一下身體,下一秒就被詛咒之王以上山時相同的姿勢抱起,尋來時路慢慢走回山腳下。

而當他們來到山下時,見到的是渾身是血昏迷不醒的玉白、面無表情的裏梅,和身穿五條袈裟,額上有縫線的黑髮詛咒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咒術迴戰 宿伏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