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虎伏,但有詳細的宿伏床戲

沒意外每周三五日更新

預購開始啦~~

 由於CWT台北場延期,選擇場領的朋友可改通販(郵寄或店到店),詳情精靈王有寄信通知,如果找不到信請來信 thingstongue@gmail.com 詢問

 然後小七店到店賣場已開!

 

虎杖靜止一秒,接著俯身吻上伏黑的頸側,左手撐在對方頭邊,右手則伸進浴衣中,撫摸微微隆起的胸脯。

伏黑仰頭承受虎杖的吻啃,把手蓋上虎杖的右手背,感覺胸上頸邊的揉咬先停頓再加大力道,於兩處掀起一波波酥麻。

不,升起不只有酥麻,還有飢渴。伏黑很快就發現自己渴望更多的碰觸和咬吮,且這份渴求強烈得讓他無法壓制,只能抬手貼上虎杖的頭殼,將人按向自己;屈膝將腳頂進對方的雙腿之間,夾住比自己結實不少的腿足磨蹭。

這舉動讓原本就情慾高漲的虎杖更加激動,嘴巴繼續咬舔伏黑的頸子,胸前的手則往後伸,拉起式神使的浴衣下襬摸揉大腿,再向前抓上對方的臀瓣。

伏黑顫了下肩膀,將臀部往虎杖掌裡送,正為對方的捏握心神蕩漾時,眼角餘光透過月色瞄到身上人肩頭的瘀青和手上的繃帶,眼中的恍惚頓時消散,推著戀人喊道:「虎杖,停……停一下!」

「我弄痛你了嗎?」虎杖抬起頭問。

「沒有,只是……」

伏黑又看了虎杖的傷處一眼,狠下心拋開矜持問:「能讓我主動嗎?」

「主動是?」

「你躺著就好。」伏黑手指一旁的床墊。

虎杖臉上雖然仍帶著惑色,但仍乖乖放手轉身躺回自己的墊子上。

伏黑從榻榻米上坐起來,看著好好躺平直直望著自己的虎杖,深吸一口氣岔開腿跨跪在對方身上,拉開浴衣的衣襟彎下腰,回憶著宿儺挑逗自己的方式,一面沿著戀人的脖子、鎖骨往下啄吻,一面張開手掌貼上肌理分明的身軀。

虎杖喉頭滾動道:「伏黑……」

「別動。」

伏黑貼著虎杖的胸口說話,他本以為自己會羞恥尷尬得不得了,但在透過唇舌指掌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與軟硬後,滿足感蓋過了羞澀,令式神使漸漸放開拘謹,大口吮啃張指揉推。

而當伏黑聽見虎杖的吐息明顯轉沉,並且散發著愉快的氣息時,滿足進階成歡喜,他為了取悅戀人更加賣力的舔撫,並且一路從胸口下移到胯下。

虎杖被親與摸得渾身發熱思緒飄盪,直至感覺內褲脫離身體才驚醒,抬起頭看見伏黑扶起自己的性器,倒抽一口氣喊道:「伏伏伏伏伏黑這個……」

「別動。」

伏黑重複,張嘴貼上虎杖陰莖的根部,細細舔濕半軟半硬的莖身,再將龜頭含入口中伸舌戳按。

「伏黑、伏黑你不用……啊嘶──」

虎杖大口吸氣,因為他半根陽具都陷在伏黑的口腔中,在對方的濕軟溫熱下舒爽得腦袋放空短暫失神。

這讓伏黑明白自己做對了,反覆吞吐虎杖的半身,屢屢讓對方的龜頂觸上自己的喉嚨,再抬頭令嘴唇刷過肉莖;而他的手也沒閒著,右手輔助嘴巴的拉吞套弄未受口舌照顧的部分,左手則仿照宿儺替自己手淫時撥撩陰囊、會陰的舉動,對相同部位反覆揉搓。

「伏黑、伏黑這真的……呃!不妙不妙不妙,真的很……啊嗤──停下、拜託停一下……」

虎杖灼熱的喊聲旋繞在伏黑耳邊,他無視對方言語中的拒絕,而是專注於其他象徵快樂與歡迎的生理反應:迅速脹大的性器、緊繃的大腿,以及自龜頭湧出,漸漸浸染口腔的腥味。

終於,在幾十回的吸吐挑弄後,虎杖粗吼一聲將精液射進伏黑的喉中,腦袋在洶湧的快感下化為空白,直到聽見咳嗽聲才回神,急急撐起上身問:「伏黑!你沒事吧?」

伏黑沒有馬上回答,又咳了兩三聲才搖搖頭,伸手抹去嘴角的白濁,再伸舌舔進口中道:「沒事……只是有些嗆到,下次就不會了。」

虎杖僵住,看著伏黑濕潤的嘴唇幾秒,忽然彈起抓住對方的手,將人拉近再翻身壓上被褥。

「虎、虎杖!你的傷……唔!」

伏黑的提醒被虎杖吞進嘴裡,式神使睜大眼近距離看著戀人的眼瞳,從中讀到濃烈的渴求,心弦一顫放棄要對方躺回去的念頭,闔上眼張開嘴主動送上舌頭。

虎杖也閉起眼瞳,一隻手撫著伏黑的面頰、耳朵和脖子,另一隻手則探入浴衣鑽進對方的內褲中,揉抓挺實的臀部。

伏黑被虎杖掌心的熱度燙得微微一抖,但沒有閃避,而是雙手搭上對方的腰桿,放鬆身體任由戀人撫弄。

虎杖很快就察覺到伏黑的變化,原本就發燙的胸口更加熾熱,伸長手臂抓來放在枕頭邊的隨身包,翻找一陣後抓出一個罐子。

伏黑聽見翻動聲,睜眼認出虎杖掌中拿的是昨晚宿儺用過的軟膏,愣了一秒問:「這怎麼會……」

「好像是那傢伙昨天趁我去藥局時偷拿的,看說明是潤滑劑。」

虎杖笑了笑,扭開罐子挖起一坨軟膏,接著低頭親吻伏黑的胸口,一手拉下對方的內褲,一手將裹著軟膏的手指插入戀人體內。

伏黑雙腿微抖,春綻、連續兩晚的激烈交媾、軟膏的潤滑,以及最重要的──對於身上人的愛意快速抹去手指入體的不適,他十指伸入虎杖的髮絲,在輕輕揉按頭皮之時,也以內壁吮捲對方的指頭。

這一吸使虎杖的喉頭一陣乾渴,為了發洩張口含咬伏黑的乳首,並將插入的手指增加到二指,配合嘴上的活動反覆勾磨式神使的內穴。

伏黑的呼吸逐漸失序,腳趾捲曲抓拉被褥,在虎杖觸上前列腺時嗚咽一聲,反射動作拱起背脊。

「會疼?」虎杖停下手指問。

「不會,是……」

伏黑停頓兩三秒才小聲道:「那裡比較刺激。」

「哪裡?刺激什麼?」

「別追問!」

伏黑抬頭低吼,卻因此讓腺體直接撞上虎杖的指尖,電流般的騷麻竄上神經,令他腰肢一軟紅著臉癱回床墊上。

虎杖的手指同時被伏黑的肉徑用力吮了一下,發覺對方似乎濕潤了些,結合先前兩晚的記憶,馬上了解變化的意義,毫不猶豫地反覆戳壓該處。

這使伏黑兩手揪住虎杖的浴衣,雖想控制表情別露出癡態或聲音,可在如浪潮般打上來的酥麻下,還是克制不了舒爽垂著眼睫喘息起來。

在虎杖加快手指的抽按,並且再度吻吸伏黑的胸脯時,這份爽快不但升級了不只一倍,更勾起昨晚與前晚被同一具肉體完全充盈時的記憶。

而這份記憶,以及「此刻抽插雙指的虎杖本人」的事實,很快就令伏黑飢渴難耐起來,在短暫地掙扎後道:「虎杖……哈!可以、可以了……進來。」

「再一會吧,我不想弄傷……」

「我想要你……」

伏黑打斷虎杖,望著戀人仰起的頭,滿臉通紅地細聲道:「插進來……悠仁。」

虎杖聽見理性飛出腦袋的聲音,一秒抽出手指扛起伏黑的雙腿,握著自己的肉具捅向滲著水液的肉縫。

脹痛襲上伏黑的神經,他先是緊繃肌肉,再要求自己放鬆身驅,感覺另一人的粗熱一吋一吋深入體內,將後穴撐充成與昨晚、前夜一樣的形狀。

但與前兩晚不同的是,此刻緩緩推進的人是虎杖,完完全全的虎杖,而伏黑在認知到這件事時,臀徑的痛楚不但消失,還在對方完全插入後直接射出來。

虎杖愣住,看著伏黑被精液濺濕的腹部,以及既有高潮的恍惚,又寫著濃濃羞恥的臉龐,壓著對方的長腿大力搗幹起來。

「啊、哈!不要那麼……嗯呵!慢些、慢……哈喔──」

伏黑仰著頭喘喊,高潮的餘韻還沒散盡,猛烈的操幹就降臨,令因登頂而敏感緊收的花徑麻得叫人恐懼。

「伏黑……」

虎杖低喃,沒有因式神使的呼喊減慢速度,相反地他加大力道和速度,在寧靜的旅館客房掀起綿密的拍響。

然後,他很快就發現當以特定角度挺進時,伏黑的喘聲會拉高,內壁更加濕潤,還會熱情地咬絞自己。

虎杖愣了兩秒,接著重複同樣角度的深插,在發現伏黑不自覺地揚起嘴角後,馬上以該角度展開猛攻。

「嗯啊!」

伏黑渾身打顫,腺體被虎杖陰莖上的凸筋反覆輾磨,花心更一次次遭對方的龜頂搗入,蜜糖似的歡愉包圍腦袋,深藍眼瞳籠上水霧,攀著戀人的背脊咬住嘴唇,害怕自己會發出太過淫蕩的喊聲。

虎杖注意到伏黑的小動作,俯下身柔聲道:「不要忍……我想聽伏黑的聲音。」

伏黑肩頭微顫,蹙著眉毛搖搖頭,別開臉像要將表情藏起。

「惠。」

虎杖的呼喚使伏黑又抖了一下身子,他放緩了抽插,陶醉地瞇起眼道:「惠的裡面很舒服喔……又熱又滑……每次進去都吸得好緊,現在也一樣。」

伏黑雙頰飆紅,又羞又氣地道:「笨……笨蛋!不要、別這樣……哈啊!喊名字又、又……說那些……太過分!」

「但我真的被惠夾得很爽啊。」

虎杖一臉真誠地回應,對著伏黑的穴心小幅但快速地搗刺,像孩子般嘟起嘴道:「然後惠願意叫給宿儺聽,卻不肯讓我聽見聲音……這才過分吧。」

「那是……是忍不了了才……哈!停、停……」伏黑再度咬唇,抵著花心的磨震讓他的理智線和自制力都在斷裂邊緣,只能以咬痛自己的方式維持清醒。

虎杖看著伏黑微微滲血的嘴唇,目光一沉在深刺同時拉長脖子吻住對方的雙唇,吮去滲流的鮮血,撬開緊閉的口腔。

──好麻……無論上面還是下面都是。

伏黑垂著睫羽吞嚥虎杖的氣息,感覺自己像浸泡在甜酒中的人一般,既嚐甘美又茫茫然無法思考。

在醉麻使然下,當虎杖鬆口退開時,伏黑除了吸氣,還吐出甜軟到讓當事人驚愕的喘喊。

「嗯喔、喔……不、不是!那樣……啊!怎麼會……呵喔──」

「惠好可愛啊。」

虎杖輕啄伏黑的脖子,將陰莖完全抽離再緩緩插入,沉浸在戀人窄徑的抽抖中微笑問:「惠覺得我怎麼樣?喜歡嗎?」

「喜歡……」

「肉棒也是?」

虎杖的發問令伏黑先呆住,接著雙頰紅到極限,轉開頭不看戀人。

「惠──」

「……」

「明明對宿儺時直接說了喜歡。」

「那、那是……呃啊!」

伏黑拱腰喊叫,因為他忽然被虎杖拉起來,身體短暫的騰空後,坐上對方的大腿也坐上挺立的陽具,迎來比先前都深刻的佔有。

「我想親耳聽惠說。」

虎杖雙手扣著伏黑的臀瓣,將人抬高再壓下,望著因此渾身抽顫的戀人道:「不是透過宿儺的記憶,是惠……你親自告訴我。」

伏黑圈在虎杖肩上的手指微微一縮,當初會對著宿儺說出:「虎仗的陰莖……好喜歡。」這種羞恥至極的話,既是因為連綿不斷的快感,更是因為以為虎杖聽不到,如今要他對著本人這麼說……

「惠。」

虎杖固執地呼喚,一次又一次抬降伏黑的身軀,注視戀人緋紅的臉龐渴望地道:「我想聽你說。」

伏黑十指收緊,他發現戀人比宿儺可怕的地方:虎杖能在用粗莖將自己磨出水搗發麻的同時,擺出和身體動作完全相悖的純潔表情,要求式神使說最羞澀的話。

而他對此毫無抵抗能力。

──真是……完全敗給這人了。

伏黑將頭靠到虎杖的肩上,藏著臉龐低聲道:「也喜歡……悠仁的肉棒……最喜歡了。」

虎杖的嘴唇高高揚起,露出如夏日朝陽般明亮的笑靨,雙手拉升下放的速度一下子增快,腰臀還配合手的舉動上挺,每回深入都將伏黑的臀肉拍出晃動,抽離時又從對方的肉徑中刮出銀痕。

伏黑眼前的景色出現重影,臀穴無視主人的矜持一縮一縮地吸吮肉根,花心熱情地咬啃虎杖的龜頂,櫻色乳尖和腿間肉具都高高翹起,偏白的身軀染上動情的潮紅。

然後再一次完全的契合後,伏黑嗚咽地洩精,內穴也於同一刻被溫熱的精水灌滿。

客房回歸平靜,兩人在月光下相擁片刻,再不約而同抬頭或低頭,吻上另一人的嘴唇。

伏黑勾纏著虎杖的唇舌,發覺體內的肉刃似乎再度脹起,停下親吻低聲道:「你的不耐期也太短了。」

「欸?是嗎?」

虎杖困惑地偏頭,在戀人回答前摟住對方的腰,眨眨眼問:「惠,可不可以……」

伏黑望著那極度犯規的純潔目光,嘆一口氣靠上虎杖的身體道:「如果明天來不及買伴手禮,你要自己去向五條老師解釋。」

「沒問題!」

虎杖用力點頭,將伏黑推回床墊上,撫著對方柔韌的大腿,展開新一輪的交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咒術迴戰 虎伏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