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西方奇幻背景(會有狼人吸血鬼那種)

◎設定同《血色封鎖線》《領主大人不懂做愛》《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但故事彼此獨立

◎沒意外的話每周三、六一更

 

埃德蒙多眨了下眼,稍稍拱起腰臀碰了碰凸起處,向著李焰的頸側問:「你勃起了嗎?」

李焰的回答是震顫,然後迅速鬆手從埃德蒙多身上爬起來,緊繃著跑向浴室。

埃德蒙多沒料到李焰是這種反應,遲了半秒才起身追上,在對方關上塑膠門前將腳卡進門縫,望著瞬間收力沒把門甩上的金髮青年問:「阿焰,你這是……」

「沖水就可以了!」

李焰以比平常快上兩倍的速度說話,緊掐著金屬門把道:「沖很涼很涼的水,馬上就會縮回去,沒有馬上縮就沖久一點,沖到恢復原本的樣子!」

「這不是好方法。」

「我一直是用這個方法!」

李焰的聲音一瞬間飆高,再被自己的話聲嚇到,刷白了臉低聲道:「我要關門了,把腳退出去。」

埃德蒙多拉平嘴唇,凝視李焰緊張也緊繃到極點的面容片刻,忽然一把推開塑膠門,整個人站進浴室中。

李焰反射動作後退,投向埃德蒙多的目光除了一開始的忍耐和慌張,還多了一絲驚恐。

埃德蒙多沒漏看李焰的表情變化,在心中發出哀號,但做過的事無法收回,只能盡可能溫和地道:「我覺得你的處理方式可能會讓情況惡化。」

「不會。」李焰一秒否定,眼中的防備之色也拉升。

──嗚啊啊啊啊!

埃德蒙多一面在心底嚎叫,一面擺出誠懇無害的臉問:「恕我冒犯,請問你晨勃時陰莖也會冒火嗎?」

「會。」

「那過去一周,或者與我見面後的隔日呢?」

「過去一周……嗯?」李焰愣住,臉上寫滿了詫異。

「沒有吧?」

埃德蒙多說出李焰心內的答案,垂下頭望向李焰鼓脹的胯下道:「如果我的料想沒錯,你不再自燃的原因應該出自我們上周見面時一起做的事。」

李焰偏頭思索幾秒,皺眉問:「吃披薩?」

「不,是你有好好發洩慾望。」

埃德蒙多猶豫三四秒後,伸手輕輕碰觸李焰的褲頭道:「為了你的健康和安全,我認為這次應該比照上周處裡。」

李焰垂在身側的手微微一僵,沉下臉道:「我會燒到你。」

「你上週就沒燒到我,我想只要重複同樣的流程,應該就能確保我的安全。」

「上週是偶然。」

「我不認為是。」

「我認為是。」

「阿焰……」

埃德蒙多垂下肩膀,眼角餘光掃過在兩人斜後方的淋浴間,靈光一閃道:「如果是在蓮蓬頭下,一邊沖水一邊做呢?這樣你也認為會燒到我嗎?」

「這……」

李焰拉長尾音,轉過頭看著淋浴間蹙眉道:「我不知道。」

「試試看就知道了。」

埃德蒙多微笑,雙手搭上李焰的肩膀道:「如果你無法相信自己,那就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傷到我。」

李焰沒有答話,看望埃德蒙多的笑臉須臾,忽然轉身往洗手台走。

埃德蒙多以為自己失敗了,拉下嘴角正思索該如何挽回分數時,看見李焰打開洗手台上的鏡櫃,翻找一陣後拿出刮鬍刀,朝上臂劃下一刀。

「阿阿阿阿焰!」

埃德蒙多大叫,快步趕到李焰身旁,搶下刮鬍刀驚恐地問:「你在做什麼!」

「重複同樣的程序。」

李焰將淌血的手臂遞向埃德蒙多,以近乎冷漠地平靜問:「還是砸鏡子比較好?」

埃德蒙多微微張著嘴,靜默數秒才放下刮鬍刀,捧起李焰的上臂道:「不用,這樣就行了,但下回別割手腕,萬一割破大動脈怎麼辦?」

「割到再想。」

「不行!」

埃德蒙多彈李焰的額頭,還想再多念兩句,然而從青年手臂湧出的血已滴上磁磚地,血氣也漫入鼻腔,讓夜血者的喉頭一陣乾渴,只能吞下告誡以口就臂。

這是他第二次嚐李焰的血,血中少了上次的酒精和淡淡中藥味,辛辣度降低,可是也更加厚醇,讓夜血者必須努力收攏獠牙,以免一個不留神就咬穿對方的肌膚。

在十多秒的舔拭後,埃德蒙多放開已止血的傷口,雙手貼上李焰的面頰,將一絲魔力注入自己的雙眼和喉嚨,凝視金髮青年柔聲問:「阿焰,我是誰的?」

李焰雙唇蠕動,做出了「我」的唇形,卻沒發出聲音。

「是你的。」

埃德蒙多沉聲強調,注視李焰的雙眼道:「你擁有我,就如同你擁有你的手、腳和心臟一樣,你的心、手、足不會背叛你,我也是,是吧?」

「……是。」

李焰以比平時低上近八度的聲音回答,直直盯著埃德蒙多道:「我想要你。」

「那我就是你的。」

埃德蒙多微笑,放開李焰的面頰,改搭上自己的衣襟,解開並抽出領帶,脫下與放下外套、背心,一顆一顆挑開襯衫的釦子。

李焰的眼瞳緩緩放大,表情雖然沒有太大改變,但身體和手臂卻小幅度弓起,彷彿是準備撲咬獵物的掠食者。

這種注目與身姿讓埃德蒙多口中的獠牙稍稍滑出,他咬牙硬將齒身壓回牙齦,褪去襯衫、長褲和皮鞋,再將手伸向李焰的衣衫。

李焰沉默地任憑埃德蒙多脫衣脫褲,過程中兩眼從未離開夜血者的身軀,金瞳如太陽般燙熱,體溫也明顯比過去高。

埃德蒙多喉中的乾澀緩緩加重,嚥著口水將李焰身上的衣褲褪盡,將人推進由強化毛玻璃圍成的淋浴間,打開水龍頭讓水花灑至兩人之間。

「上次是用嘴,這回就用手吧。」

埃德蒙多刻意輕鬆地道,先以指腹碰觸李焰的龜頭,而後張開手指握住被溫水澆濕的莖身,緩慢、規律地上下套弄。

這舉動馬上讓李焰的陰莖脹大一圈,粗長肉根裹著水膜依著夜血者的白指,根下的囊袋隨手指抬降輕輕顫晃,搭配玻璃間瀰漫的水氣,看上去朦朧又色情。

埃德蒙多感覺自己的內褲有點繃緊,將另一隻手也伸向李焰的胯下,但目標不是挺立的肉莖,而是莖下鼓脹的陰囊,兩手一同撩撥青年的性器。

李焰倒吸一口氣,赤眸依舊熾熱,但多了一絲恍惚;腰臀也從靜止不動,轉成小幅度前後擺盪,主動將半身送向埃德蒙多的手掌。

拜此之賜,埃德蒙多的內褲更緊了,在享受李焰因自己而情動的姿態,與盡快讓對方射精好去解決自身需求中猶疑,正拿不定主意時,忽然聽見李焰的聲音。

「我可以碰你嗎?」

「什麼?」埃德蒙多問。

「我也可以碰你這裡面的東西嗎?」李焰指著埃德蒙多隆起的內褲。

埃德蒙多的心跳漏跳兩拍,睜大眼瞳乾巴巴地問:「你確定?」

「確定。」李焰點頭,從聲音、表情到眼神都極為認真。

埃德蒙多的喉頭微微滾動,放開李焰的肉具改拉起內褲的鬆緊帶,將黑色絲綢內褲往下褪,屈膝將右腳從褲中抽出。

而在夜血者的腳掌重新觸地的同一秒,左肩就忽然被李焰握住,接著整個人被對方推上毛玻璃。

李焰披著蓮蓬頭撒下的水花,將自己的肉刃靠上埃德蒙多的性器,張開手掌握住彼此,一面直視夜血者的臉龐,一面拉起再滑下指掌。

埃德蒙多感覺自己的血液一口氣往下衝,李焰的手掌熱得像團火,每次拉滑都讓他震顫,色澤淺白的肉根很快就從半勃進展到全勃,未受撫觸的臀肉也不自覺抽動。

──不行,這樣下去會馬上射出來。

埃德蒙多咬了下嘴唇,扣住李焰上下滑動的手道:「換個姿勢吧。」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