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被硬按到椅子上後,E在D面前放下一杯暗紅色的飲料,眨了下眼道:「這是對昨晚的事的賠禮。」

「你還知道要道歉?」D的語氣並沒有什麼改變,但已經充分表示主人的不悅。

「對不起啦~我保證絕對不會再隨便偷襲你了,請你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E雙手合十,看起來幾乎快要跪到地上求饒了。










當D回到村長家時,月亮已經由天頂移到山邊,天快亮了。

疑似施害者的貴族負傷而逃,雖然還不清楚另一名同伴的來歷和能力,但可以確定的是已經擋住這一波的攻擊,飽受貴族侵襲的小村莊獲得了難得的平靜。

回到地下室的D睡不到兩個小時就被吵起來。冷漠的雙眼在對上美麗少年溢滿笑容的臉龐時忍不住露出些無奈的表情,但身體依然順著少年的意,讓小自己兩個頭的孩子輕易的拉上一樓的客廳。

「早安~D。」

E穿著不知從哪弄來的圍裙,將剛煎好的肉餅放到餐桌上,被少年拉住的D朝E瞪了一眼,想要轉身離去但卻被少年拉到椅子上。

在D被硬按到椅子上後,E在D面前放下一杯暗紅色的飲料,眨了下眼道:「這是對昨晚的事的賠禮。」

「你還知道要道歉?」D的語氣並沒有什麼改變,但已經充分表示主人的不悅。

「對不起啦~我保證絕對不會再隨便偷襲你了,請你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E雙手合十,看起來幾乎快要跪到地上求饒了。

「……你派魔使跟蹤我?」

「哎呀…被發現了……」

「金色的鳥很明顯。」

轉移話題代表當事人的不追究,D凝視著鋼杯中的濃稠液體,鮮紅的鏡面妖艷的浮動,近似玫瑰花香的甜美氣味若隱若現的散出。D突然感到一陣飢渴湧上喉頭,勉強轉開頭時卻瞄到E綁著微紅白巾的手腕,深邃的瞳孔瞬間放大,D一把拉起銀髮青年的手臂,拉下白巾。

「……哎呀…又被發現了…」

E皺著眉苦笑。稍稍偏白的手腕上橫著一道刀痕,剛止住血的傷口還泛著血絲,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鋼杯裡的血是哪來的。

D望著傷口,秀麗的面容難得的出現難以置信的表情:「你!…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只是兩百㏄的血,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D瞪了一眼一臉無所謂的E,動手將白巾綁回手腕上。為了避免自己慘遭毒吻,一般人都會避免接近半吸血鬼,雖然D也有碰過不少不怕死的頭痛人類,但這麼大方的端著自己的血液奉上的人,E絕對是第一個。

「吃完早餐後一起去探險吧!」E一邊伸直了手讓D包紮,一邊扶住步履不穩的少年說:「襲擊村莊的吸血鬼已經重創,短時間內是不可能作什麼壞事的。」

「我還有別的事要確認…!」D站起身準備離去,但卻正好被快跌倒的少年拉住,少年摸索中的手好不容易觸摸到D的皮膚,稚嫩的臉龐立刻綻出笑容。

「不要這麼無情嘛~」E貼在D的耳邊小聲說:「大家的目的地都是貴族的城堡喔!」

※※※※

柔和的微風吹過山林,早晨的空氣清新的讓人忍不住想大口大口的吸入肺中。D牽著馬,上頭載著才起床沒多久就又睡著了的少年,而把三人拉上山的罪魁禍首則是乖乖的走在後面壓陣。

「哈…」

刻意壓低的細微呻吟聲沒能逃過D的耳朵,D移動的腳步並沒有停下,但卻稍稍放慢了步伐。

「D,休息一下好嗎?我腿上的傷口有點痛。」E問,爽朗的聲音中摻雜了些許顫音。

D並沒有答話,但卻將馬牽到樹下繫好,E一擺一擺的走到路旁,白色的長褲漸漸浮出怵目驚心的紅絲,E的腿傷裂開了。

「糟了…我還以為可以撐久一點的…」E捲起褲管解開包裹的繃帶,纏繞在地上的繃帶上畫滿奇異的黑玫瑰,E似乎是藉由附在玫瑰上的力量來止痛。

D望著E幾乎是血肉糢糊的傷口,冰冷的視線讓人弄不清是在催促還是關心。

「昨天和小公主聊天聊太晚,結果忘了換藥。」E從隨身背包中取出同樣的玫瑰繃帶,仔細的纏繞在腿上,他抬頭看了D一眼,笑著說:「不要一臉無聊的表情嘛~我可是從公主那聽來不少有趣的事喔!比如說某位喀爾斯...」

「他認識吸血鬼?」D的眼中閃過一絲訝異。

「如果〝喀爾斯伯爵〞和被你砍斷手的喀爾斯是同一個的話。」E整理好衣服站起來說:「能夜夜瞞住十幾雙眼送來美麗鮮花,怎麼想都不可能是人類能做的事吧!那位伯爵先生和小公主的感情很好喔!」

「……我不會放過吸血鬼。」D淡淡的回答。

「我知道。」E溫和的笑容中含著深沉的憂傷:「你不用為小公主擔心,他活不久的。」

※※※※

清涼的大理石地板上被人用鮮血畫上詭異的圓形符咒。馬雷克拖著大刀疲憊的走到符咒外,花了大半夜設成的魔法陣終於完成,接下來只要注入魔力一切便大功告成。

「完成了?」喀爾斯靠在牆邊問,他被D砍斷的左手已經被接上,但接縫處還綁著繃帶,白蠟色的臉龐上掛著明顯的倦容,不知道是因為昨夜的戰鬥還是錯時香不夠濃的關係。

「累死我了!」馬雷克大剌剌的躺成大字,斜著眼看喀爾斯說:「喂!你確定今晚就要啟動魔法陣?」

「…已經沒有時間了,不管是我還是勾紅都一樣…」喀爾斯習慣性的摸向胸口,但卻想起項鍊已經被人斬斷,只好將手按在原位。

「我知道了!」馬雷克翻身坐起:「你負責收集材料,我負責製造身體。放心吧!雖然我是個沒道德的惡魔,但我答應的事就一定會完成。」

「那就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