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發現E的身體正微微顫抖的少年擔心的拉拉E的衣服,雖然雙眼已經幾乎全盲,但少年還是能靠著敏銳的觸覺察覺外界的變化。

「我沒事。對了!你昨晚是不是還有什麼沒說完的事?」

「是喀爾斯伯爵的事?」

「對對對,就是那個。」E將少年抱到馬上,自己也翻身上馬,前一刻還不存在的火紅十字在握著韁繩的手背上燃燒,耀眼的幾乎可以刺傷人的雙眼。連這種程度的出力都能觸動封印,你還真是一點都不手軟啊…米迦勒…










在越過層層山林後,一行人終於見到隱藏在森林中的貴族城堡。黑色的尖頂城堡彷彿與正午的烈陽處於兩個不同的時空,陰寒的反射著陽光。

「嗯…時間算的剛好。」E低頭看了一眼短的可以的影子,轉頭對D說:「來野餐吧!」

「別鬧了!快點回去!」D的聲音中出現少見的情緒起伏。

「真無情…」E嘀咕了一會,伸手把馬匹上的少年抱下來說:「貴族又不會在大白天出來…」

「危險的不是貴族。」D望著包圍著城堡的〝樹〞,為了避免在睡眠的時候被攻擊,貴族的居所外幾乎都佈有電眼和各式防禦工事,一但不小心闖到守備範圍內,可不是受傷就能了事的。

感覺到背後的鬼氣漸漸增強,E彎腰收起野餐巾說:「好啦好啦~回去就回去…D好凶…」

「馬給你騎,受傷的人不適合走山路。」

D輕拍了一下馬身,馬匹立刻乖乖的走向E,E愣了一下,似乎被D這難得的善意弄得有點不知所措。D轉身走向城堡,從驚訝中回神的E連忙追了上去,一把抓住D的右手,D回過頭,被握住的手背突然一陣灼熱,在D反射性的甩開手後,甜膩的玫瑰香立刻瀰漫四周。

「護身符。」E笑著指著D的手背,雪白的皮膚上似乎有什麼東西一閃而逝。

D看了看沒什麼改變的手,走入包圍城堡的樹林中。站在原地的E輕輕的喘了一口氣,額頭上滲出些許汗珠,輕咬著嘴唇不知道在強忍什麼。

「E…」發現E的身體正微微顫抖的少年擔心的拉拉E的衣服,雖然雙眼已經幾乎全盲,但少年還是能靠著敏銳的觸覺察覺外界的變化。

「我沒事。對了!你昨晚是不是還有什麼沒說完的事?」

「是喀爾斯伯爵的事?」

「對對對,就是那個。」E將少年抱到馬上,自己也翻身上馬,前一刻還不存在的火紅十字在握著韁繩的手背上燃燒,耀眼的幾乎可以刺傷人的雙眼。連這種程度的出力都能觸動封印,你還真是一點都不手軟啊…米迦勒…
※※※※

〝左方樹叢發現入侵者。〞

〝所有武器無法攻擊!〞

〝入侵者一個小時後將脫離樹林迷宮。〞

平板的電子聲不斷傳出壞消息,佈滿城堡內外的電眼注視著大膽的入侵者,但卻無法執行任何動作。

「如果現在被闖進來就糟糕了…」喀爾斯注視著眼前的超大立體影像,畫面中俊美的青年不急不徐的前進。實力遠高於自己的獵人正在接近中,而原本媲美銅牆鐵壁的防禦系統居然束手無策,光憑這兩點就夠城堡內的人心煩的了。

「咦!這不是昨天那個傢伙嗎?」

從地窖跑上來的馬雷克盯著畫面上的D,嘴角不經泛起一絲微笑,提著大刀就想往外衝,喀爾斯連忙拉住馬雷克說:「為了晚上的事,你應該好好保存體力吧!」

「唔…」馬雷克頓了一會,但馬上就反問:「哪誰要負責擋他?別忘了這傢伙昨晚才砍斷了你的手。」

「不一定要用〝人〞去擋。」喀爾斯放開手說:「你從你的七哥伊蘭爾那偷來的道具不只地窖裡的那隻吧?」

「你是說冰琉璃?那個人偶可沒這麼好控制!萬一他連城堡也一起轟了怎麼辦!而且事後我還要送…」

「沒選擇了。」喀爾斯走向房門,邊向外走邊說:「還有…提前啟動魔法陣,運氣好的話也許可以引開那個獵人。」

「…知道了啦!」馬雷克有點火大的瞪著離去的喀爾斯,小聲的抱怨說:「為什麼身為路西華大魔王第十三子的我要聽一個戀童癖吸血鬼老頭的話啊…」

「馬雷克!」喀爾斯的聲音從走廊的另一端傳來:「誰是戀童癖吸血鬼老頭!!」

※※※※

巨大的樹木和爬藤盤根錯節的結在一起,以黑夜為衣的美青年緩緩的在高低不一的泥地上移動,優雅修長的身影和若隱若現的陽光構成一幅空靈夢幻的畫面。

進入這片樹林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雖然四周架設的電網和雷射並不能對D造成威脅,但刻意設計成迷宮狀的樹林依然發揮了不少阻擋的效果。

被枝掗遮蔽的世界安靜的彷彿連空氣都是靜止的,D毫無間斷的腳步突然中斷,與四周溫度差異極大的冷風掠過D的髮稍,D背上的劍猛然出鞘,清脆的斷裂聲在頸部附近響起,D的劍架在距離脖子不到半公分的地方,發動攻擊的一方在失敗後立刻往後一躍,攻擊者是有著一頭藍髮和洋娃娃般可愛容貌的少年,剛剛的攻擊只是試探。

下一波攻擊馬上開始,D的手中射出三道白光,少年閃過飛針,曳著藍色長劍瞬間加速衝到D的面前,手中長劍向上一掃,撞上D即時抽回的劍,銀色長劍劇烈的抖動,少年不算高大的身軀似乎有著驚人的怪力,D的長劍漸漸被逼向自己,接觸到皮膚的劍刃輕輕的劃開一條紅線,鮮血沿著劍刃滴下,而就在長劍緩緩陷入D的皮膚時,少年突然鬆手跳開。

「…是爸爸…記號。」少年毫無表情的臉龐緩緩的吐出幾個字。甜膩的玫瑰香從D滴出的血液散開,被E握過的右手背上不知何時多了黑色的玫瑰印記。
※※※※

「所以喀爾斯就說,等他辦好事後就要陪我去看小溪谷的夕陽…」一提到喀爾斯,少年就立刻興高采烈的說個不停,E安靜地聽著少年的話,雖然如此,他並沒有很專心的聽少年了話,他只是希望在封印效力消去之前能稍微休息一下,但又怕少年無聊,所以才故意找個可以只當聽眾的話題。

「E,身體還不舒服嗎?」少年摸著E滿是汗水的額頭擔憂的問。

「呵呵…被發現了。」E輕笑了幾聲,安撫著少年說:「已經沒什麼感覺了。你待會回去想吃什麼啊?」

「……蔬菜餅。」

「那個不是昨晚宵夜才吃過嗎?」

「可是E煮的很好吃…」

「好吧…」E突然拉住韁繩,將馬匹轉離下山的道路,走到能眺望山下村莊的方向。村莊正被奇異的青焰包圍,遠遠的還可以看見四處奔逃的村民和各式詭異的巨獸。

「小公主~乖乖待在這不要動喔!」

E將少年藏到路旁的草叢中,從外面看不到確定少年後便朝山下策馬狂奔。馬雷克你這個混蛋~~~魔法陣是給你這樣子亂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