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妄想】


幽暗的房間內,曖昧的氣氛瀰漫,甜密的輕語挑逗人心,直到開門聲將一切中斷。

聽到聲響,凡賽斯馬上拉起床單遮住底下的少女,俊美的五官不見昔日的迷人笑容,而是充滿錯愕。

「伊爾?」凡賽斯問。他灰髮的友人站在門口,紅色雙眼彷彿燃燒的火燄,看樣子應該是……非常生氣。凡賽斯悲哀的下結論。

「我有事要確認。」

伊爾邊說邊走進別人的房間,赤眸瞪了嬌小少女一眼,少女立刻抓起地下的衣服,迅速穿上後跑向門口。

「伊蓮!唉……」凡賽斯無奈的拾起長褲,皺眉看著伊爾道:「別老是挑這種時候進我房間啊!小姐都被你嚇跑了。」

「我哪知道你會在什麼時候和人上床?」伊爾絲毫不理朋友的抱怨,面無表情的勾勾食指,要凡賽斯站起來。

凡賽斯困惑的起立,接著就是一陣天旋地轉,外加腹部、脖子的重擊,比伊爾高半個頭的身體瞬間被壓倒在床。

「呃……啊啊……」

凡賽斯痛苦的掙扎,但是伊爾的手臂正壓在脖子上,他頓時陷入吸不進空氣、叫不出聲音的危險狀態,只能憑眼睛向對方求饒。

終於,伊爾鬆開手,退坐到床邊沿。凡賽斯摸著脖子咳嗽,耳邊同時聽見友人的自言自語。

「奇怪,明明是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凡賽斯聽的一頭霧水,撐起身體問:「什麼這樣那樣啊?」

伊爾沒有回答,而是丟了一本冊子給凡賽斯。凡賽斯伸手點亮油燈,封面上華麗至極的四個大字立即映入眼簾。

「巫師花園……這是什麼東西?」

凡賽斯發問,但丟書者完全沒反應,他只好自己一觀究竟,白皙的臉也一點一滴轉青。

冊子的內容是中篇小說。故事敘述花心的凡賽斯‧雪都,在擁有了真命天子--伊爾‧卡資慕尼後,仍舊留連花叢,結果導致伊爾妒火中燒,到地之院砸東西後,凡賽斯為了讓伊爾消氣,兩個人在床上……

以下跳過……凡賽斯闔起書,沉著臉問:「伊爾,這東西哪來的?」

「學生交作業時,夾在裡面。」伊爾極度不悅的回答,紅眼狠瞪凡賽斯,用充滿殺意的口氣問:「不合理到爆炸,對吧?」

「是啊,只有到地之院砸東西,和花花公子這兩點寫實。」原來是氣這個!凡賽斯鬆了一口氣,拍拍伊爾道:「我們倆個哪有可能是那種關係啊,太誇張了。這不過是小女孩的粉紅妄想別氣別氣!」

「最誇張的不是關係吧?」

伊爾冰冷的聲音讓凡賽斯全身僵硬。咦?他漏了什麼嗎?最誇張的不是那個嗎?

「自己看!第三十九到第四十五頁。」伊爾動手幫凡賽斯翻書,書內正是凡賽斯瞄了一眼就跳過的內容。

不可以忤逆氣頭上的伊爾!凡賽斯乖乖閱讀,心中對粉紅妄想滿是驚奇和佩服。

「看出來了嗎?」伊爾問,語氣雖然平板,可是凡賽斯卻仍感到寒冷。

凡賽斯戒慎恐懼的回答:「是〝細嫩的腿〞嗎?也對啦……你腿上的疤痕一般人活一輩子都湊不到……」

「不對!」

「那……〝嬌喘〞?」

「哪是那個!」

「〝纖腰〞?」

「你是白癡啊!」伊爾站起來,居高臨下大吼:「位置!是位置!你這傢伙怎麼會在我上面?」

凡賽斯眨眨眼,腦內一片空白:「啊哩?」

「憑那點小技巧就能壓倒我?這實在太汙辱人了!像你這種角色,不管是下藥還是動傢伙,都不可能在我上面!寫的人在想什麼啊?」

伊爾怒氣爆發,連珠炮似的說個不停,而凡賽斯也漸漸掌握狀況。呵呵……這的確是很不合理,不過伊爾你也說的太毒了吧?

「體能間的差距,最好能那麼容易用技巧補足!又不是卡西歐和子夜!」

凡賽斯乾笑。這個舉例不對吧?雖然他和風之真理代理不熟,但據他所知,德里斯伯爵無論技巧還是體能都贏卡西歐。

「別氣了,就說是小女生的粉紅妄想嘛!看看就好。」

凡賽斯出聲安撫,可是伊爾掃向他的目光中卻蘊含凶氣。又怎麼了?綠髮巫師抖了一下,認真考慮逃跑路逕--明明是自己的房間卻要逃跑……

「所以我決定了。」伊爾微微揚起下巴,傲然道:「必須澄清事實。」

「怎麼澄清?」微抖變成寒顫,凡賽斯不動聲色移往門口,以保留逃生路徑。

可惜伊爾先一步擋住出口。鮮少微笑的火之真理嘴角微勾,赤紅雙瞳宛若業火:「當著她們的面壓倒你。走吧!凡賽斯。」

話一說完,伊爾單手拎起凡賽斯,將人一路拖出房間。

「什麼!伊爾你清醒點啊!」凡賽斯使勁吃奶的力想掙脫,要不然把衣服撕破也好。該死!是哪個傢伙寫出撕衣服當繃帶的橋段?衣服明明就很難撕!

「我不介意你用武器或用藥,反正不管怎樣都是我贏。快點走吧,不能讓學生等太久。」伊爾邊拖邊說,可怕的笑容持續綻放,完全無視友人的驚恐。

「你還約了人!伊爾你的腦袋壞掉啦!重點不是那個,完全不是那個啊!」

「放心,我會負責醫藥費。」

「就說重點不是那個了啊!!」

---------------------------------

雖然凡賽斯的反應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兩位很曖昧(啥?),也不排斥有人萌這對(不過會有嗎??),但是請不要向作者要巫師花園的內容,這是巫師城薔薇會會員獨享刊物(以上為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