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四字英文小寫;BL相關術語瑪麗亞盯著強納森,秀麗的臉龐一點一滴揪起,在隔空扯開門板的同時大吼:「老娘就是死了沒辦法再死一次你滿意了嗎!」

「滿、滿意?滿意什……」

強納森的話還沒問完,就差點被瑪麗亞掃起的檯燈敲到頭,緊急滾到屋外避難,待風暴停下他爬起來回到屋內時,修女的鬼魂早就消失了。

強納森盯著被念力掀的亂七八糟的玄關、客廳,走到薛西莫爾身邊和上司一起收拾殘局,難掩火氣的低聲問:「那個女人……那個女鬼常常這樣?」

「瑪麗亞只是情緒波動比較大。」

「也太大了!」

薛西莫爾苦笑以對。瑪麗亞的責任心是她的優點,可是也是最大的缺點,如果修女能得到蒙特一半的粗線條,肯定會成為一位出色的淑女。

儘管玄關與客廳很快就恢復原狀,但強納森臉上的微怒卻沒有散去,雙手插腰瞪著這兩處。

薛西莫爾覺得有必要轉開強納森的注意力,清清嗓子擺出笑臉道:「我以為你會在澡堂洗好後才下來。」

「今晚我不想和那群人一起洗澡。」

「因為代號的事?」

「沒錯。」

強納森邊回答邊往自己的房間走,打開衣櫃拿出換洗衣物,站在房內的小浴室前片刻,回過頭朝薛西莫爾問:「你沒事吧?」

薛西莫爾的肩膀稍稍一震,有點意外的反問:「欸?為什麼這麼問?」

強納森指指頭頂道:「你被太陽曬到,回來的路上有不怎麼說話,然後又一個人回宿舍,身體不舒服嗎?」

「我沒事。」

「真的沒事?」

「真的沒事,我沒那麼脆弱。」

「……說的也是。」

強納森勾起嘴角畫出淡淡的笑,關起浴室門脫離薛西莫爾的視線。

薛西莫爾在門口多站半分鐘才離開,他要自己把心力放在烹飪晚餐上,不要去想人類的笑容看起來多溫暖。

礙於時間有限,他利用了中午吃剩的牛肉、馬鈴薯泥和冰箱內的若干半成品,在短短半小時內做出一湯一炒麵一溫沙拉與炸海鮮拼盤。

「強納森,可以吃晚餐囉!」

薛西莫爾在餐廳叫了幾聲沒得到回應,於是走到強納森的房間前找人,正巧撞見人類裸著上身背對門口貼貼布的動作。

強納森的背上青一塊紫一塊,舊傷舊瘀血尚未痊癒,不到一下午就又增加不少新傷,看得薛西莫爾當場倒抽一口氣。

強納森聽到抽氣聲往後看,聳聳肩不在意的道:「換新的外骨架系統時都會這樣,跟穿新鞋會磨腳一樣,摸熟後就不會了。」

「就算是新鞋也不會磨到你的程度,這不只是新系統的緣故吧!」

「彈藥也有關係,實彈的後座力比較大。別擔心,我會做好防護,下次就不會這樣了。」

強納森說的輕鬆,貼貼布時手臂的細微僵硬卻曝露他不如嘴巴上無事。

薛西莫爾看的很清楚,也聽的很清楚──呼吸與心跳速率告訴他強納森在忍痛,握拳凝視人類片刻,走向前搶下對方手裡的貼布道:「你不能這樣粗糙的對待受傷的部位。」

「我的皮很厚,沒關係。」

「不會比我厚。」

薛西莫爾在講完話後就後悔了,他讀到強納森眼中的受傷之色,可是為了人類也不能收回話語,索性強勢到底道:「我去拿藥,你在我回來前脫掉長褲躺到床上。」

「脫長褲?」

「我記得你腿上也有瘀青。」

薛西莫爾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間,翻箱倒櫃找出去年被人類推銷員強迫推銷的藥用按摩油和藥膏,另外還將自己用的薰香台與精油組也一併拎走。

當他回到強納森的房間時,人類已經脫好衣服面無表情的趴在床上。

薛西莫爾承諾:「我會盡快完成。」

「以你手中的裝備看起來,我不相信。」

強納森嘴巴上說不信,可也沒有更進一步的拒絕,僅是在薛西莫爾走到床邊時微微繃了一下肩膀。

薛西莫爾點燃薰香台,滴入能穩定心神的精油,溫厚且略帶甜味的香氣在房內擴散開,替中世紀風格的房間增添幾絲古雅。

他接著捲起袖子,將按摩油滴在手心,再加上幾滴自己的血後來回搓熱,展開十指貼上強納森的肩膀,小心翼翼的揉壓人類微縮的肌肉。

照理來說,瘀青的人做全身指壓會痛到尖叫,可是薛西莫爾的做的相當謹慎,還在藥用按摩油中加入夜血者的血──絕佳的復原消毒藥材,並沒有引起多大的疼痛。

只是不痛歸不痛,強納森仍反應的像不習慣作按摩的人,身體本能的對另外一人的碰觸感到驚嚇或抽動,直到時間拉長、薛西莫爾的手從肩走到臀部與背脊的交界處,他才脫離不適應,整個人鬆得迷迷糊糊。

薛西莫爾透過呼吸心跳聲知道人類已經快睡著了,稍稍加重力道拍打,沒有將人驚醒,反而聽到一聲懶洋洋的低嘆。

薛西莫爾放下心中大石,雖然人類的皮膚摸起來比夜血者粗,但在防禦力上兩者是砂紙比大理石,前者經不起太粗暴的對待。

他安心用相同的力道繼續進行,雙手來到強納森的大腿,腿上的瘀青沒有手臂與背面多,但卻有一條猙獰的舊傷疤纏在上頭,令薛西莫爾的動作稍稍停頓。

「……剛分到炎狼時,被裝成受虐婦女的恐怖份子砍到,對方本來要捅肚子,被我撞開手才劃到大腿。」

薛西莫爾沒料到強納森會主動解釋,看向人類半開的雙眼問:「你沒睡著?」

「很想睡,但有職業病沒辦法……」

「職業病?」

「不抓著武器就沒辦法好好睡……曾經有弟兄睡覺時被抹頭。」

「二科很安全,不管是人類還是我們那個世界的人只要沒受邀請就進不來,森林、湖和緋血堡會阻止他們。」

「但我就進來了……」

「關於這點,我們也在討論,可能是因為你是拿正式公文調過來。」

強納森沒回話,只有發出短短一個嗚聲,聽起來不怎麼認同薛西莫爾的解釋。

薛西莫爾這方也沒有多做解釋,他不想在這個問題上打轉,他希望強納森什麼也別想,好好休息不要動腦筋。

為了達到此一目標,薛西莫爾認真投入對強納森雙腿肌肉的放鬆,而且也收到想要的成效,在他把人類翻到正面時,對方的眼睛完全閉上了。

他接著處理強納森的正面,手掌由脖子走到肩膀、兩手手腕,再往下敲揉腰側,感覺對方的呼吸心跳起了點波動。

薛西莫爾皺皺眉,決定先放過這個部位,把手往旁邊伸,溫柔的揉動強納森結實的胸膛,指尖無意中擦過中央的乳首。

強納森猛然扣住薛西莫爾的手道:「好了,我舒服多了,可以停了。」

「好了?我才剛開始做你的上半身。」

「這樣就夠了,接下來的我可以自己來。」

強納森爬起來想推開薛西莫爾,結果反而把上司的頭推到相當不妙的方向。

薛西莫爾盯著強納森明顯撐起來的褲檔一兩秒,剛想假裝沒瞧見,就被人類察覺到了。

強納森的臉色一下子刷白,抓起床邊的衣服遮住重要部位。

薛西莫爾同樣感到困窘,考慮到現場氣氛、人類的生理狀態與心情,他應該要找個理由離開,可是要他放著強納森的傷不處理……

「科長,可以請你出去嗎。」

當事人也在下逐客令。

薛西莫爾面帶難色的注視強納森,看著對方胸腰腹部上的瘀青,心一橫逼近人類的臉。

「科……!」

強納森在和薛西莫爾四目相交的瞬間失去思考能力,帶著無焦距的藍眼往後倒。

薛西莫爾勾住強納森的頸背,輕輕的將人放回床上,看著人類失神的臉懺悔幾秒,再次滴油、滴血進行未完的工作。

他從左腰開始,這裡沒有瘀傷所以能直接用敲的,手刀規律的敲過淺褐色的肌肉,接著再更換手法揉壓。

「哈……」

強納森突然輕呼,這讓薛西莫爾停下來觀察人類,發現剛剛那聲只是本能反應後重新動作。

他返回那個讓強納森喊停的部位,想了一會後決定兩邊一起來以節省時間,同時揉開左右胸的瘀血和經絡。

這一揉讓強納森仰頭發出長長的抖音,緩慢的抬起右手疊上薛西莫爾的手背,陶醉的用指腹來回撫摸。

薛西莫爾愣了一下,他給強納森的催眠是遮斷思考與記憶,但身體的其他功能正常,也就是說雖然沒辦法有意識的控制手腳,可是如果痛的話一定會叫,舒服時也肯定會透過肢體語言表達出來。

而看強納森的反應,實在不像是叫痛,反而像是……鼓勵他別停?

既然如此,薛西莫爾就安心的替強納森療傷了,他在人類越來越大聲的綿長呻吟中捶敲壓摩,感覺手下的身軀鬆軟發熱,媲美狼犬的鼻子聞到對方體味的細微變化,突然覺得有點乾渴。

薛西莫爾結束對下腹部的按摩,坐起來想找水喝再繼續,往後伸的手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轉頭一看才發現強納森的褲檔鼓到不能在鼓了。

薛西莫爾沒有無知到不明白原因,他再次向強納森懺悔,思考要如何不讓對方一醒來就得打手槍,還沒想出辦法,當事人就自己提案了。

強納森找到薛西莫爾的手,握住上司的手壓在褲檔上,在彼此手指彎曲的那刻飢渴的低吼。

薛西莫爾肩膀一震,耳畔的吼聲與其說是嬌媚的求愛,不如說是野蠻的要求,可是如此低沉沙啞的吼聲卻震撼他的心房。

他不知道自己著了什麼魔,一把撕開強納森的內褲,俯下身靠近從中彈出的充血肉柱,張開嘴巴將那兒含入。

「啊、啊啊……好……我的天……」

薛西莫爾用強納森愉悅的呼喊作做配樂,專注的吸吐人類的半身,享受著肉柱的膨脹,用舌頭、鼻子和嘴唇去吸食從裡面滲出的熱流。

他移動位置跪到強納森的兩腿之間,把那雙健壯、刻滿戰場遺蹟的長腿架上自己的肩,一隻手捧起人類的後腰,一隻手打翻按摩油浸溼指頭,直接捅進後庭。

「呃!不要……出……」

強納森的抗議只喊了一半就停止,原因之一是放在後腰的那隻手正在替他手淫,原因之二是薛西莫爾張口咬住他的大腿內側。

人類、夜血者的快感同時衝擊強納森,他很快就忘記不適感,挺腰夾腿渴望薛西莫爾插的更深咬的更用力。

薛西莫爾透過吸血和強納森的感官相連,偏冷的身體一下子飆高,不再光為了吸而咬,而是一下輕一下重的挑逗人類,底下的手指也增加到兩根,摸著發燙的肉壁前進,直到碰到某個濕熱的點。

強納森的眼睛倏然睜大,淚珠從中滾出,他兩手緊緊揪住床單,扭動腰頭忘情的號叫,浸淫在大腿、根部和薛西莫爾按壓出的極樂中。

薛西莫爾鬆開強納森的大腿,再次以嘴含住那瀕臨爆發的器官,瞪著人類的淚顏兇猛的震動手指用力吸吮。

「老天啊……太棒了……喔喔喔喔──」

強納森挺腰噴出精液,直到體液全數噴出,才像斷線的人偶般軟癱在床。

薛西莫爾把體液一滴不剩的吞下,抽出手指放下人類虛軟的大腿,爬到強納森的臉前,低下頭咬一下對方的脖子。

他離開強納森上方,凝視下屬滿足的睡臉,背脊忽然一陣寒涼。

剛剛……他剛剛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