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在"鋼琴"後面。

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局、沒有意義
簡單來說就是和之前的一樣,四個小寫英文字母。




明顯的子夜X卡西歐,其他派慎入。




【協奏曲】


紅木門突然被打開,卡西歐和艾迪達來不及躲,呆呆的站在外頭面對子夜。

「卡西歐啊!」

子夜直接撲到卡西歐身上,艾迪達抓緊機會由後繞過兩人,朝著走廊盡頭迅速逃離。

「子、子夜!放開我啦!」

卡西歐後退撞上牆壁,仍帶有幾分酸軟的腳承受不住兩個人的重量,在支撐兩三秒後立刻軟倒。

子夜勾住卡西歐的脖子,近距離望著對方的雙眼問:「你是來找人家玩的嗎?」

「我只是來看你彈鋼琴。」

卡西歐用雙手推開子夜,以下巴指向胖老師道:「你的老師還在等你。」

子夜回頭,卡西歐看不見伯爵的表情,可是他看見胖老師面容發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琴譜離開房間。

「子夜……」

「人家想和卡西歐獨處啦!」子夜將卡西歐拉起來,一路倒退走走到鋼琴椅前,刻意裝出可愛的模樣道:「而且還要展現爲卡西歐苦練的琴藝喔!」

卡西歐甩不開子夜,只好一路走一路罵:「少騙人了,你哪有可能是爲了我練!」

「總之看我彈啦。」

子夜拍拍鋼琴椅,像小兔子一樣興奮的道:「坐下坐下。」

卡西歐看著琴椅,嘆了一口氣後坐在邊緣,左看右看問:「有別的椅子吧?我坐這張會妨礙你。」

「沒有喔。」

在子夜回答同時,卡西歐親眼看到伯爵用影子劈碎教師椅。

這傢伙……卡西歐單手握拳,強迫自己不要動怒。這傢伙故意、糟糕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不要為這點小事生氣。

「哎呀哎呀,要彈哪一首好呢?」

子夜一邊扭動身體一邊翻琴譜,他將架子上的譜丟到後頭,抓起一本綠色琴譜隨意翻了兩下,很快就決定演奏的曲目。

「開始囉。」

和子夜孩子氣的說話方式不同,鋼琴發出華麗繁複的樂章,卡西歐看著伯爵的白指在琴鍵上跳上跳下,無論是手臂的移動或踩放腳踏板的動作,都充滿著優雅和一絲伯爵特有的狂性。

不知不覺間,卡西歐越來越靠近琴鍵,子夜的手猛然拉向右側,他爲了躲避而往後傾斜,卻忘了身體還沒恢復,腰腿一酸直接摔下椅子。

卡西歐停在半空中,臉上仍帶著些許驚嚇,呆呆瞪著彩繪天花板片刻才意識到自己被子夜接住了,本該撞上地板的背脊正掛在對方手臂上。

「謝謝……」

「不客氣。」

子夜將手臂拉回,小小的動作將兩人雙唇的距離縮到十公分之內,金瞳和白瞳是線交錯。

下一刻,卡西歐整個人被壓到鋼琴椅上,子夜按著他的肩膀粗暴的連吻,隨手墨鏡甩到一邊,無視對方身上的鈕釦,直接抽出襯衫下襬將手伸進去。

卡西歐瞬間僵直,微涼手指由腰摸到胸,他急忙伸手扣住子夜,屈起膝蓋想將人推開。

子夜抬起頭,乾脆的反應讓卡西歐錯愕,一時間竟忘了離開椅子。

「卡西歐。」子夜一腳彎曲跪在琴椅,一腳撐在地板上,凝視底下的人問:「你喜歡我嗎?」

卡西歐愣了一下,轉開頭看著鍵盤道:「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想知道啊……」子夜的手滑過卡西歐的額頭,微微張開眼睛道:「有時後熱情,有時候又好冷淡,人家好迷惑喔。」

卡西歐的臉一點一滴泛紅,他又想起昨晚的場景,緊咬嘴唇不發一語。

「告訴我好不好?」子夜彎腰,將頭埋在卡西歐肩側低語:「喜不喜歡我?」

又來了……卡西歐閉上眼,明知道子夜每次示弱都不懷好意,但就是忍不住產生罪惡感,明明自己才是被吃乾抹淨的那方……

「卡西歐……」

「知道又如何?」卡西歐朝椅子邊緣移動,轉頭瞪了子夜一眼道:「反正不管答案是什麼,想做的事你還是會去做。」

子夜歪頭甜笑,抱住卡西歐的手臂輕晃道:「但還是想聽啊,你的聲音、氣息是對我最有效的……」

卡西歐用力蓋住子夜的嘴巴,翻身坐在椅子角落,背對伯爵道:「嫁給你之類的,一輩子都別想。」

「啊嗚──」

卡西歐抬起手打斷哀號,繼續未完的話道:「但是作為朋友,你是非常可靠的,不管是戰鬥或是讓我發牢騷之類的,你都是最可靠、最能信賴的一個。」

「只有這樣嗎?」

「還有……」

卡西歐雙手緊握。還是不要說那個好了,說了之後絕對會累到死!

子夜的手伸進襯衫中,懶洋洋的搖搖卡西歐催促道:「還有呢?」

「還有……」卡西歐的臉又紅又燙,咬唇極盡掙扎的道:「不討厭和你做。」

貼在腰上的手指猛然屈起,卡西歐麻到必須伸手抓住鋼琴蓋才能勉強坐著,他聽見子夜的笑聲。

子夜笑到快喘不過氣來,爬起來搭在對方肩上問:「只是不討厭而已?」

「你別太過分了!」卡西歐推開子夜,結結巴巴的吼道:「我我、我的意思,意思只是,對象是你的話,做起來、起來不反感!」

子夜輕摸自己的下巴,靠近卡西歐的臉問:「你和別人上過床嗎?」

「沒有。」卡西歐挑眉,他忽然有種自尊心受刺的感覺,直瞪子夜道:「對不起啊,我和你不一樣,在二十六歲前都是個忙於工作,完全沒時間想那檔事的人類。」

「所以也沒有一夜情經驗?」

卡西歐搖頭,接著馬上發現子夜的笑容萬分詭異。怎麼了?他在無意間掉到陷阱裡了嗎?

「這樣就好了。」子夜整個人貼在卡西歐背上,開心的左晃右晃道:「進了好大一步啊,怎麼辦怎麼辦!」

「不要拉著我一起搖!」

卡西歐晃沒幾下就開始眼花,他使盡全力想搬開子夜,不過卻連移動對方的手指都辦不到。

「唉,本來想忍到晚上的呢,現在沒辦法了。」

卡西歐停止動作。他好像聽到非常危險的發言……

危險的發言後是危險的動作,子夜的手迅速擄獲卡西歐的乳尖,以牙齒拉下白色衣領,啃咬底下的頸子

「啊!」卡西歐倒抽一口氣,慌亂的抓住子夜的雙手道:「住、住手!昨天不是才做過嗎?」

子夜輕舔卡西歐的脖子,空出一隻手勾起自己的領結道:「這個是你扯掉的吧?」

卡西歐臉色刷白,他現在才發現子夜的寶石領結、領結下兩個釦子都掉了,而唯一有機會做這種事的人……

「沒關係的……」子夜的雙唇順著脖子來到耳後,緩慢的舔吻耳垂呢喃:「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誰都不會知道的。」

卡西歐緊緊咬牙,嘴唇輕顫。在聽見子夜的低語後,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緩緩剝落,露出某個他陌生又恐懼的情感。

「嘶……」

卡西歐在子夜觸摸大腿時吸氣,他看著伯爵的手沒入襯衫衣襬,挑開長褲的釦子,覆蓋半軟半硬的半身。

子夜以另外一隻手遮住卡西歐的雙眼,貼在耳畔輕語:「就像以前一樣,不要束縛自己,讓我看看你最赤裸的樣子。」

眼前的黑塊突然揭開,卡西歐有種被脫去一層外衣的錯覺,他不自覺的張開腳,呼吸隨著逐漸加快的套弄沉重,整間琴室瀰漫急促、混亂的呼氣聲。

當子夜的拇指劃過分身尖端時,卡西歐的喉嚨終於發出綿長的嘶吟,白濁液體噴上黑色鋼琴,滴滴答答的落到地板上。

卡西歐顫抖的伸手扶在琴蓋上,垂下頭道:「子夜……我、我晚上要搭道行船。」

「現在說來不及的呦」

「我知道……」卡西歐勉強撐起身體回頭道:「一次……太激烈我受不了。」

子夜微笑,他突然圈著卡西歐站起來,將對方的手按到琴鍵上道:「要好好彈喔。」

「什麼?」

卡西歐才剛想回頭,褲子就被子夜直接撕破,偏冷的空氣接觸皮膚,令他忍不住按下半個琴鍵。

「這麼單調的聲音,很難令人滿意呢……」

在子夜低語同時,卡西歐下身升起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觸感,伯爵的單指進入宰穴中,修長純白的指頭沾上不該出現的東西,黏滑的觸感馬上讓他想起昨晚的觸手。

「子子子子夜,這是怎麼回事?」

「這樣你比較舒服啊……」

子夜輕輕彎曲指結,他說的沒錯,有了粘液的潤滑,無論是搔刮或深入的動作都容易的多,痛感更是大幅下降,如醇酒般甜美的滋味很快就在卡西歐體內散開。

下半身越酥麻,雙足的力氣就越流失,卡西歐的手緊壓琴鍵,十指發出混雜琴音,在黑白鍵間吃力站立。

卡西歐全身發軟,但子夜卻像是毫無所知般,一面按壓內壁,一面靠在對方肩膀上輕語:「要我告訴你,裡面是什麼感覺嗎?」

卡西歐直搖頭,步履不穩的道:「扶、扶我……」

「別急別急。」

子夜的手臂繞過卡西歐的腰,可是並沒有摟住人,而是以手指輕搔略帶肌肉的腰,享受的凝視搖搖欲墬的青年。

卡西歐膝蓋彎曲,額頭抵在鋼琴上,十隻手指將琴鍵按到底,埋在體內的白指也同時挑動底端。

「哈!」

就像是從內部引爆炸彈般,卡西歐的雙眼瞬間失焦,黑色鋼琴發出滑音,他差點直接摔在鍵盤上。

「這裡嗎?」

第二根指頭灌入窄道,充盈感與令人迷醉的甘甜溢出,卡西歐伏在琴上喘氣,耳邊響起子夜的聲音。

「才進去不到幾分鐘,你就變的好熱呢。」

子夜邊說邊撐開手指,黏液順著卡西歐的腿滑下,透明液體配上微抖的長腿,看上去淫糜的讓人不敢正視。

「而且不只這樣呦,只要摸一下……」

雙指掐住最敏感的地位,卡西歐的眼前閃過白光,疼痛和快意一併湧現,他本能的前侵想躲避,卻反而讓手指摩擦內壁,瀕臨崩潰的雙腳立刻失去支撐力,整個人往下摔。

子夜這回總算真的攬住卡西歐,他稍稍拉出手指,接著馬上增加一指插入。

卡西歐猛然震動,就像是真的被挺進般,抓著子夜的臂膀呻吟,挺立的半身滲出白液。

「你就受不了,馬上就要洩了。」

子夜拔出三指,沾染黏液的手指撫上卡西歐的臉頰,緊偎在對方臉龐道:「但是不可以喔,在用那裏用力吸我的東西前,你一滴都不能流出來。」

淫穢的話語、撩人的撫摸從內外侵蝕卡西歐的理性,淡金色眼瞳矇矓不清,嘴角滑下一絲口水,濕潤的臀部微微翹起,恍惚慵懶的模樣深深勾動他人情慾。

子夜舔去卡西歐的口水,單手扯掉腰帶和褲頭釦子,在坐回鋼琴椅的同時,一把將人拉到腿上。

在重力加速度下,卡西歐差點要被貫穿了,沾滿黏液的窄穴一下子被漲滿,從穴口到最深處的軟壁都緊貼另一人的身軀,令他有種從內被子夜取代的錯覺。

「剛剛的曲子還沒彈完呢。」

子夜將手放到琴鍵上,黑髮穿過卡西歐的腋下,將赤裸的雙腿左右拉開。

氣勢磅礡的樂曲再次響起,卡西歐隨著重音上下晃動。粗熱的慾望之根來回進入身體,每一次挺進都讓他清楚感受到體內異物的存在,以及被異物賦予的火熱歡愉。

「啊……哈啊……啊……」

呻吟聲很快就和琴聲搭配在一起,卡西歐瞇著眼睛晃頭,快感蔓延到每一條肌肉與神經,交合處的觸感被無限放大,他的雙手伸向後頭,軟弱無力的抓住子夜的腰。

子夜移動手指的速度迅速加快,複雜音符敲打牆壁地板,支配卡西歐身體的振動也更加猛烈。

──不行了,要變成別的東西了……

卡西歐大口大口的吸氣,血液熱到快蒸發的地步,耳邊的琴音離他越來越遠,明亮的琴室一下子暗下來。

「哈……嗯呵……」

卡西歐垂下頭,他完全沒發現自己射出來了,眼睛雖張著卻看不見,從體內湧出的蜜糖包圍四肢軀幹,融化了所有思考和情緒。

「快點……」卡西歐在無意間開口,緊貼在子夜身上呢喃:「再進一點……」

泛紅無力的身軀、似笑似泣的面容,以及用盡全力吸吮慾望根源的熱穴。子夜難得的感到燥熱,他鬆開髮絲,慢慢退出卡西歐的身體,起身將對方轉向自己。

「子夜……」

卡西歐難受的輕喚,失去撫慰的軀體灼熱不堪,難以排解的空虛瀰漫身軀。

「別急。」

子夜輕輕啄了卡西歐的嘴唇一下,快動作抬起對方軟癱無力的腳,直接搗進愛人的最深處。

卡西歐的雙眼猛然張大,子夜的半身在濕緊窄道中突進,迅速頂起最脆弱的部份,一下一下的輕顫摩擦使他發狂的部位。

「啊……啊哈、啊哈、啊哈!」

卡西歐因為頂擦而四肢無力,再因為四肢無力而依賴體內的支撐,反覆循環使刺激加劇。

應該已經到達極限了,可是每一次撞壓都令卡西歐更加迷醉,歡愉沒有邊界的高漲。

──快……快壞了……

就在卡西歐的精神即將崩解的瞬間,高熱包圍身體,太過激烈的慾火在體液滋潤下昇華,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下身輕緩收縮,擁著子夜的半身往前倒。

直到卡西歐的頭擱在子夜肩膀上時,才發現對方流汗了,他訝異的凝視汗珠,緊接著聽見紊亂的吐息聲。

子夜抱著卡西歐坐下,吻著對方的鎖骨道:「啊,不行了,從沒這麼過癮過……」

子夜的話提醒卡西歐某件事,他費盡力氣稍稍拉直腰,瞪著伯爵的臉道:「我不是說不要太激烈嗎?」

「忘記了。」

子夜心滿意足的攬住卡西歐的腰,閉上眼睛道:「人家只有做一次啊。」

「那一次至少抵四次……我的船票啊……」

「那就多休息一天吧。」

「你給我去死……」

卡西歐自暴自棄的槌子夜,軟綿綿的拳頭連搔癢都不如,但多少能發洩不滿。可惡!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能離開斯菲爾?他要去申請子夜隔離令!

─────────────────────────────

卡西歐,沒有那種東西。

子卡一次比一次華麗,這是怎麼回事!?

(話說回來,寫到一半時一度熄火,寫H文熄火比卡稿還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