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局、沒有意義
簡單來說就是和之前的一樣,四個小寫英文字母。



明顯的子夜X卡西歐,其他派慎入。



【無聊】


華麗的樂章流盪在黑色大廳中,華服賓客在水晶吊燈下舞動身體,每一張精心打扮的臉上都帶著笑容。

除了這場宴會的主角之外。

子夜坐在大廳中央的繡金紅木椅上,白色臉龐上幾乎看不到表情,墨鏡下的白眼近乎全閉。

對遠道而來的客人來說,子夜這種舉止是十分失禮的,不過德里斯伯爵的行徑眾人皆知,沒有人對此多加留意。

子夜從靠在椅背上,變成斜坐在椅子上,他單手撐住頭,眼神從慵懶轉成略帶殺意。

「子夜,你看上很可怕喔。」

熟悉的聲音從右側傳來,子夜抬頭看向發聲處,卡西歐微微彎腰注視他,對著今日壽星露出微笑。

卡西歐身上穿的不是巫師袍或信差打扮,而是一套典雅的晚禮服,綴上碎鑽的領結搭配白襯衫、白銀袖扣和天鵝絨外套,下半身則是合身黑褲。

這身衣服雖然比其他客人樸素,可是卻能襯出卡西歐修長的身材,頻頻引起其他魔族千金的注目。

「卡西歐?」子夜站起來,稍稍張開眼睛問:「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我是來參加朋友的生日宴的。」卡西歐提起地上的四個袋子,提到子夜面前晃了晃道:「香奈可和虹電有軍方的任務,伊爾要開會,所以由我代表送禮。」

子夜接下禮物,雙手迅速扯開貼住袋子的膠帶;卡西歐凝視伯爵,終於忍不住問:「子夜,今天身體不舒服嗎?」

子夜搖頭,當眾甩著伊爾送的彎刀玩。

「真的?」卡西歐不相信子夜,他抓住玩刀的手,近距離觀察那張白臉。

在凝視子夜進半分鐘後,卡西歐鬆手皺眉道:「精神不太好,怎麼了?」

子夜收起僅存的一絲笑,隨意將彎刀釘上椅背道:「無聊。」

卡西歐清楚感受到子夜的口氣、動作都不是他所熟知的,而是更具侵略性、殘忍與壓迫,而這絕對不是好事。

「對宴會厭倦了?我也常常對開會厭倦。」卡西歐輕撞子夜的手臂,靠近對方的肩膀問:「要溜走嗎?」

「殺光他們更有趣。」

子夜的發言讓卡西歐寒毛直豎,他不需要看對方的臉,就知道伯爵是認真的。

「太無聊了……」子夜拔下椅子上的彎刀,瞇眼舔舐刀刃道:「毀掉吧,不只這裡,所有看的見的、有生命的……」

「子夜!」

卡西歐吼住子夜,緊繃著臉抓住對方的雙肩道:「你冷靜一點!不能起那種念頭!」

「爲什麼?」子夜反問,光憑左手就將卡西歐壓到椅子上,俯視友人問:「又不是沒做過,爲什麼不能起這種念頭?」

子夜的另外一個身份──魔源之神染著羅曾經將世界破壞殆盡,卡西歐雖然不是那個時代的人,也讀過相關文獻,大致能想像被魔神碾碎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我好無聊啊,卡西歐。」子夜以指挑起卡西歐的下巴,貼近那張俊俏的臉道:「一點刺激、好玩的事都沒有,好懷念以前被全世界追殺的感覺啊。」

害怕……卡西歐本能的湧起恐懼,他彷彿看見魔源之神脫下甜膩的糖衣,用充滿輕蔑的白瞳注視世界。

逃開吧,一定……不能逃!卡西歐以自己的意志封殺本能,他扣住子夜的後腦杓,想也沒想就貼上偏黑嘴唇。

微涼的體溫從唇畔傳來,單純的觸碰在子夜回神後轉變成啃咬。卡西歐的背脊整個抵在椅背上,臉頰因為缺氧而泛紅,衣裝從整齊變成凌亂。

當子夜放開卡西歐時,後者已經快看到養母的臉了。卡西歐趴在扶手上喘氣,斷斷續續的道:「你啊……想殺了我啊!」

「是卡西歐想自殺吧?」

卡西歐沉默,盯著地板好一會才低聲道:「你要是真的動手,我絕對會阻止你。」

「可是卡西歐打不贏我。」

「我知道!」卡西歐撇開頭躲避子夜的視線,煩躁的道:「但第一個死總比看你殺掉其他人好。沒錯,就這麼說定了!哪天你決定要當世界公敵時,記得第一個把我幹掉!」

環繞子夜的殺意消失大半,他因為驚奇而揚起甜笑,將頭伸到卡西歐面前問:「卡西歐願意讓我殺死?」

「我會反抗,不過一對一的話,我不認為自己有勝算。」卡西歐轉頭面向別處,小聲的抱怨:「可惡……爲什麼我要在你的生日宴上談這種話題?」

「那就說一些和生日有關的話題吧。」

「啊?」

子夜趴在卡西歐腿上,右手食指點在對方胸口,輕輕劃圈道:「人家要生日禮物。」

「不是給你了嗎?」

「我想要別的啦。」

卡西歐愣了半秒,隨即雙頰脹紅,低下頭輕聲道:「不行啦!我答應小落要在三天內回巫師城。」

「喔喔,小落沒有來。」

自掘墳墓……卡西歐垮下肩膀,瞪著子夜的笑臉不發一語。

「卡西歐好奸詐喔。」子夜輕輕勾住卡西歐的領結,枕在仰頭以氣音道:「用愛情束縛了我,卻不願意施捨感情。」

卡西歐的身體微微震動,子夜的話是實情,不管是先前在文洲快崩潰或是方才,他都是在利用伯爵對自己的愛意。

既然沒意思就該清楚拒絕,自己明明清楚這點,可是……

子夜升起身體,啣著領結緞帶道:「卡西歐,人家要生日禮物。」

卡西歐緊抿嘴唇,金瞳因動搖而浮動,他緊抓朱紅扶手,轉開視線道:「越來越拿你沒辦法了……」

子夜歪頭問:「什麼啊?」

「今天……隨你高興吧。」

幾乎花費全身力氣才擠出後半句話,卡西歐差點要舉手遮住自己的耳朵。子夜說的沒錯,他根本是在自殺!

※※※※

「嗯……呵……嗯嗯……」

卡西歐靠在牆壁上,嘴巴才剛吸進半口空氣,子夜就再度堵住他的唇。

兩人一路從大廳親到後方長廊,卡西歐中途好幾次想推開子夜,可是卻礙於先前的約定而沒動手。

就算動手也推不開啊……卡西歐在心中悲哀的低語,祈禱剛剛的舉動沒人注意到。

直到進入擺放名畫與寬長椅的大房間,子夜才鬆開卡西歐的下巴,舔去對方嘴角上的口水。

卡西歐扶著矮櫃調整呼吸,他對子夜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感到奇怪,一抬頭就發現伯爵揚起不懷好意的笑。

「卡西歐,今天你會乖乖聽我的話對不對?」

卡西歐非常想搖頭,但是既然答應了,他也只能點頭。

子夜露出燦爛笑靨,握住卡西歐的雙手道:「那我讓你看特別一點的東西好了,這是卡西歐限定的福利喔。」

「不,我希望普通一……!」

卡西歐瞪大眼睛,子夜的形體改變了,偏瘦身驅抽高、長肉,帶著幾分陰柔氣息的五官化為別的形體,就連身上的衣服樣式也與先前差了十萬八千里。

〝子夜〞從比卡西歐高一公分,變成高近二十公分,慘白臉龐冷硬難以親近,身上即使有黑斗篷和盔甲遮蔽,仍可窺見明顯的肌肉線條。

除了身形驟變外,房內的氣氛也產生變化,即使燈光依舊明亮,卡西歐卻有種置身暗夜的錯覺,他幾乎能感受到幽魂的觸摸,身體本能的緊張起來。

「還沒讓你看過呢……我的夫人。」

低沉、陌生的說話方式,卡西歐必須動用全副精力才能阻止雙腳後退躲開子夜的手,讓魔神的指尖挑起他的下巴。

卡西歐彷彿是被乾冰包圍的人,僵硬、發寒到快窒息的地步。

即使如此,卡西歐還是強迫自己正視子夜的雙眼,而這個舉動讓對方非常滿意。

子夜俯身吻上卡西歐的唇,他底下的人雖然在發抖,不過並沒有逃跑或退縮。

但這也是卡西歐的極限了,當子夜後退時,他的雙腳失去支撐的力氣,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我用這個狀態接觸過幾個人類……」子夜舉起穿上鐵手套的大掌,殘忍的輕語:「因為刻意鼓動〝恐懼〞的關係,每個人都在接觸瞬間或兩三秒後猝死了。」

卡西歐猛然抬頭,因憤怒而忘記懼怕,瞪著子夜質問道:「你故意要嚇死我?」

「算是。」子夜低頭牽起卡西歐的手,閉眼吻手背道:「不過你不會死,我相信你。」

「請不要那麼信任我……」

卡西歐按壓自己的心臟,先前的冰冷、緊繃一點一滴消退,但他逝去的體力卻不會再回來。

不管什麼樣子,本質都一樣惡劣……卡西歐才剛在腦中發牢騷,一條黑布就垂在他眼前,那是子夜直接從斗篷上撕下來的布條。

「遮住眼睛。」

子夜下令,不過在卡西歐綁住雙眼後,卻聽見逐漸遠去的步伐聲。

「脫衣服。」

按照聲音的距離,卡西歐大概能確定子夜在正前方,他動手解開領結,起初還不清楚對方要求的原因,可是等到襯衫脫去一半時,他終於了解了。

在失去視覺後,其他感官變的敏銳,卡西歐清楚感受到子夜的視線,如刀鋒寒冷的目光順著鎖骨一路滑下,停在他的腰帶上。

活像是被無形的手撫摸一樣……卡西歐因不自然的注視而手指僵硬,花了比平常多兩倍的時間才解開腰帶和褲頭釦子。

視線追著卡西歐的手指,觸摸藏在布匹中的器官,他笨拙的退下長褲,卻遲遲不敢拉下最後一件衣物。

「卡西歐……」

「我知道!」

卡西歐深吸一口氣,緩慢剝去薄薄的遮蔽。

一旦失去服裝保護,遭人視線侵犯的感覺就更明顯了。卡西歐咬牙忍下從雙足間散開的酸麻,呼吸頻率明顯增加。

鬆軟的物品搭上卡西歐的肩膀,他反射動作回頭,臉頰觸摸到柔軟的紫貂毛,右手同時被子夜握住穿過貂皮外套的袖子。

卡西歐的左手也是在子夜的牽引下套進袖子中,細柔的布料輕撫赤裸的腰,他不自覺的向前傾,撞上對方的胸膛。

「腰還是一樣敏感。」

子夜輕笑,他拋下鐵手套,手掌貼上卡西歐如豹般柔韌的腰,由下而上緩慢的撫摸著。

粗糙的指尖刮搔腰間肌肉,卡西歐倒吸一口氣,雙手抓住子夜的臂膀,低頭咬唇忍住喘息。

「不摸這裡的話,我要去別的地方囉。」

子夜的氣息緊貼耳側,卡西歐沒有選擇的鬆手,腰部的撫觸令他半身發麻,雙膝微屈掛在魔神身上。

「好可愛啊,再露出更可愛的樣子讓我瞧瞧吧。」

大手在無預警之下握住卡西歐的要害,他伸手遮住嘴巴,擋住湧到喉頭呻吟。

「別忍了,我想聽你的聲音。」

子夜邊說話邊拉開卡西歐的手,左手圈過對方的裸腰,右手則搓揉著半勃慾望,老練強勢的壓撫馬上讓對方滲出體液。

熱……卡西歐仰起頭,布條下的眼睛半瞇半開,充血的嘴唇輕輕抖動,只差一分就要吐出情慾之息。

「叫出來,我甜美的愛人。」

隨著子夜的低語,拇指刮過卡西歐慾望之頂,點燃即將燃起的慾火。

「嗯呵……啊……」

一旦開口就停不下來了,卡西歐扒著子夜的斗篷,無法克制身體隨對方起舞,雙唇滾出淫糜的低吟。

「呵呵……嗯啊!」

再多一點……再一點……卡西歐恍惚的搖頭晃腦,下身迅速逼近臨界點,但給予刺激的人卻退開了。

子夜在鬆手同時扯開卡西歐的眼罩,瀰漫霧氣的眼瞳正對魔神的臉,眼睛的主人則在失去支撐後跌坐在地上。

子夜後退坐上長寬椅,支著頭對卡西歐道:「過來幫我脫盔甲。」

子夜的聲音不大,其中的壓迫感卻高過卡西歐所認識的任何人。他不由自主的依著對方的話語動作,搖搖晃晃的走到椅子邊,舉起雙手緩慢尋找斗篷、盔甲的皮帶或釦子。

厚重的黑甲、斗篷和衣物疊在一起,卡西歐疲倦的跪在毛毯地上,下巴被子夜輕輕掐住,轉向某個直立的器官。

「知道該怎麼做吧?」子夜雖然用問句,不過口氣上卻是肯定句。

卡西歐張開嘴,明明清楚子夜要他含住,心理上卻無法馬上接受,猶豫好一會才閉上眼睛包覆對方的性器。

而幾乎在同一時刻,卡西歐胯下的陰影伸出滑溜觸手,圈住那雙毫無贅肉的腳,並且一路向上攀延到他的分身和股間。

疼痛和迷醉之感蔓延到卡西歐全身,他的慾望遭到纏繞,雙臀間的窄孔填入圓滑觸手,口腔更是隨著吸氣動作吸吮粗且長的慾望之根。

卡西歐的喉嚨不斷遭到碰撞,他的表情從痛苦漸漸轉變成恍惚,挺直的分身早已在摩擦下釋放,精液和觸手黏液一同染濕地毯。

子夜抽出自己的性器,凝視著眼前的美景。卡西歐全身泛紅,半開的金眼朦朧失神,彎曲的腿濕潤輕抖,渾身肌肉都失了控制。

「啊……不行,這樣……唔!」

當卡西歐察覺到體內的觸手想往更深處移動時,他無力的搖頭,撐起身體想逃開,反而靠上子夜的大腿。

子夜撥開卡西歐的瀏海,俯下身柔聲問:「不要這樣嗎?」

「不要……」

卡西歐攀住子夜的脖子,體內的觸手猛然觸碰了某處,他的四肢立刻僵直,源以軟下的分身出現復甦跡象。

「真的不要嗎?」

子夜追問,觸手頂端抵在剛發現的敏感點,下壓並且旋轉。

卡西歐眼前的世界嚴重搖晃,雙手從子夜身上滑下,銷魂沙啞的呻吟迴盪在明亮房間中。

子夜在卡西歐落下時扶住對方的上半身,白瞳中映著嫣紅的臉龐,彈了下手指收回觸手。

「啊……」

卡西歐輕輕喘氣,他的理智恢復了幾分,可是全身上下仍是又酸又麻,心跳也高於正常標準。

子夜將卡西歐抱到自己腿上,手掌滑入紫貂大衣,一面撫摸通紅的乳尖一面低語:「卡西歐,我想聽你說。」

卡西歐無意識的拱腰,茫然的凝視子夜問:「說什麼?」

「你知道的……」

撫摸從胸尖轉移到跨下,卡西歐雙眼輕顫,轉開頭看著地毯。

「用你的嘴巴告訴我。」子夜靠在卡西歐耳邊,呼吸和氣音吹上微紅的臉頰:「快點,你的聲音、氣息是對我最有效的春藥。」

子夜光靠說話聲就足以撩動他人的慾火,更何況還加上觸摸?卡西歐熱到口乾舌燥,抬起手無力的握住對方。

「告訴我……」

耳邊的細語像是催眠,卡西歐瞇起眼瞳,枕在子夜腿上輕聲道:「子夜,我……」

「說下去。」

「我想……」

卡西歐最後一絲理智在子夜的掐擠下消散,他的右腳落下椅子,仰頭顫抖的道:「想、想要你,好想要!」

子夜的白唇上揚,提起卡西歐軟癱的身軀,將聳立多時的慾望對準溼熱的入口。

「啊啊啊啊啊!」

即使已經潤滑過,卡西歐還是痛的仰頭大叫,侵入他身體的慾根和熟悉的大小不同,長度和粗細都大上一號,撕裂下身的劇痛佔據每一條神經。

痛感隨著時間漸漸消散,卡西歐趴在子夜寬闊的肩上,眼珠緩慢的轉動,對上魔神的白瞳。

子夜在等待,這對不甚溫柔的伯爵來說是很罕見的事。

卡西歐在匆匆一瞥後馬上收回視線,低下頭道:「子夜,可、可以了……但慢點。」

「如你所願。」

直到體內的異物動起來,卡西歐才具體感受到被填滿的感覺,他的體溫被子夜撩起,鼻息隨著每一次突入沉重,尤其是當堅硬、火熱的尖端擦過穴內弱點時。

終於,疼痛完全被甜美的快意取代。卡西歐迷茫的微笑,四肢慵懶的掛在魔神身上,耳中只聽的見淫糜的肉體碰撞聲。

「喜歡嗎?」

和魔神的輕語。

卡西歐看著子夜的側臉,撐起腰主動吻上白唇,兩人的舌頭在口腔中糾纏,震動的韻律也迅速加快。

平緩的歡愉一下子變成躁動的狂喜,破碎的喘息從卡西歐嘴角溢出,他一面接吻一面呻吟,肌肉不受控制的緊縮,明確告知另一方自己已經瀕臨爆發點。

「卡西歐,你現在是誰的?」

子夜抬起卡西歐的面頰問,魔神的白瞳因為興奮而擴大,聲音也混入幾分顫動。

「是你的啊……子夜,只是你的!」

卡西歐回答。頭腦好熱,血液也好熱,全身上下的器官都失序了,只剩下最原始的情慾包圍著他。

「再說一遍,一直說、一直說!」

子夜抱著卡西歐翻轉,將對方修長的腿掛上椅背,完全抽出分身後大力挺進,速度和力道都是先前的數倍。

卡西歐的骨頭幾乎要被子夜撞散了,可是產生的快感也是前所未有的強烈,他用力的拱起腰,頭顱緊貼椅墊,陶醉的扭動身體吼道:「你的、是你的!子夜……啊喔喔喔喔!」

在卡西歐大叫同時,白濁的體液噴上子夜的身體,魔神深呼吸,將自己的分身緊緊壓入愛人的軀體。

卡西歐全身顫抖,股間肌肉縮起吸吮發燙的分身,滾熱的體液灌進他的軀殼中,剛平息的快感一下子漲到頂點。

高潮過後,兩個人都在喘氣,只是卡西歐是喘到快無法正常呼吸,子夜則是輕喘。

「卡西歐。」子夜俯身靠在卡西歐身邊,輕舔對方的耳垂道:「我……」

「隨便你。」卡西歐連動手指的力氣都沒了,閉上眼睛道:「不過我不保證有體力回應……」

「我會讓你有的。」

子夜吻著卡西歐的脖子,埋藏在愛人軀中的慾望之根再次復甦,令人血脈噴張的呻吟聲回盪於名家畫作間。

※※※※

「猊下到底上哪去了啊?」

禁尉苦著一張臉,和宰相走在空無一人的長廊中,尋找失蹤多時的壽星兼主人。

宰相把玩著手中的煙管,漫不經心的推測:「夫人也到了,八成是去滾床單了。」

「你的意思是,我們要去棉被堆中拖人出來嗎?」

「我的意思是,我們該交代僕人燒洗澡水。」

「別鬧了!」禁尉受不了的大喊,指著走廊盡頭道:「找不到人的話會被扣薪水的!」

「我是認真的……猊下?」

宰相的視線停在某個房間前,他們的猊下──連外貌都是〝魔神猊下〞──正在開門。

「猊下啊啊啊啊啊!」

禁尉奔向子夜,在接近後才發現主人手臂上靠著一個人類。卡西歐穿著略微凌亂的晚禮服,眼瞳失焦無神,彎曲的雙腳明顯沒有力道。

再遲鈍的人都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禁尉呆立在原地,宰相的猜測完全命中,但是猊下的狀態……

宰相冷靜的推開禁尉,掛著一貫的淺笑道:「猊下,要下人已經備妥熱水了,換洗的衣物也一併放在浴室。其他還有什麼需要的嗎?」

「沒有。」

子夜將卡西歐攔腰抱起,帶著半昏迷的人朝浴室走去,留下平靜和驚愕的屬下。

「宰相啊……」禁尉指著子夜的背影,萬分驚訝的道:「那個那個那個那個,我記得猊下狀態的猊下的小猊下是超級強力春藥吧!」

「說春藥不太準確,猊下的某部份只是將性慾注入他人體內。」

「那就是春藥啊!對人類用那個,那個人類會像之前的勇者一號到一百加N號一樣爽到壞掉啊!」

「說不定猊下將這項機能關閉了啊。」

「哇啊啊,一定要關掉啊!我一點也不希望能讓猊下聽話的人壞掉啊!」

──────────────────────────────

關於有沒有關掉請自由心證。

因為主文(修到斷篇了)卡稿,所以就出現這種東西了……(底下的人不要歡呼!)算一算H部分竟然逼近四千字(默)

搞出這種東西,我應該會比子夜先被小落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