頃刻間浴池中水花四濺,海蘭特老早就潛的不見人影,亞克人已經衝進更衣室穿上衣服再奔離大浴池,只剩下蒙特一匹狼在水裡亂轉,確知自己逃不了後轉身僵硬的道:「啊哈哈哈哈老大早安啊。」

「早安。」

薛西莫爾向蒙特點點頭,很快就找到強納森的人,跨過大浴池的門檻問:「強納森,今天身體的狀況好嗎?」

「一切正常,只是躺太久,手腳有點不靈活,鍛鍊一下就能恢復。」

「別把自己操太兇喔。」

「我會拿捏分寸。」

蒙特看兩人自顧自的聊天,暗自鬆一口氣想偷溜上岸,結果就遭遇人類主動踩地雷之舉。

強納森邊下浴池邊問:「對了科長,蒙特說摯血不能被其他人看到裸體,看到的話會鬧殺人案件,這是真的嗎?」

「強納森我恨你!」

蒙特吼完才驚覺自己根本是自首,會不會無罪他不清楚,但是薛西莫爾的臉色明顯有變化。

狼人從腳底涼到頭頸,也不管自己站在水池裡,雙膝一跪就是三次磕頭。

薛西莫爾嚇一大跳,跑到池邊伸手把蒙特拉起來,抓起一旁的毛巾把對方臉上的水珠擦乾淨。

「老、老大……我不是……咳咳!」

「嗆到就別說話!你在做什麼啊,又不是海藍特,隨時都能往水裡鑽。」

薛西莫爾替蒙特把耳朵裡的水拍出來,他還想多唸狼人兩句,卻發現對方又驚又恐的盯著自己,愣了幾秒才把整件事串起來。

他笑了起來,輕拍蒙特的肩膀道:「放心,我不會殺你。」

「但是……」

「你又不是基於什麼不良意圖偷看強納森,只是朋友一起洗澡罷了,我不會介意。」

「得救了……」蒙特整個人往後仰,癱坐在水池中喃喃自語。

強納森在遠方以手做桶狀喊道:「但是如果你們看到科長的裸體,不管是誰我都會請他吃子彈。」

「欸──哪有人類的佔有慾比夜血者高的!」

「人類也有很多種,我屬於比較殘暴的那類。」

強納森在說話同時偏頭,精準的閃過蒙特丟來的毛巾,然後抓起該毛巾拋回去。

蒙特沒想到強納森會丟回來,再加上注意力還留在薛西莫爾身上,一個不留神就被砸到臉,馬上火大的跳起來衝過去找人類算帳。

強納森擺好架勢等蒙特過來,兩人在水中打摔跤,狼人在力氣與反應速度上較優秀,人類則勝在沉穩與有在水中格鬥的經驗,一時間竟誰也佔不了上風。

不過隨著打鬥時間拉長,養病數日的強納森漸感不支,可是又礙於鬥爭心、愛人在旁邊看不想喊停,硬是繼續和蒙特纏鬥。

逞強的結果是強納森在閃避蒙特時沒控制好重心,腳底往前滑人朝後摔,後腦杓直奔池底而去。

「哇啊啊!」

「強納森!」

水流從四方動搖強納森的視線,他緊急轉身伸手想把自己撐起來,不過手指在碰到池底前,就先被人托出水面。

薛西莫爾以手圈住強納森的腰胸,他在蒙特拉人前就移動到人類身邊,千鈞一髮地接住摯血。

強納森頓了半秒才意識到危機解除,安心之餘也注意到薛西莫爾的狀態──夜血者和衣入水,腰部以下通通都泡在水中,頭髮也濕了一半。

薛西莫爾身上除了慣穿的三件式西服,還有擋太陽光用的斗蓬,吸水後沉重不說,處理不好還會損傷高級布料,然而他依舊毫不猶豫的跳下水,背後隱含的情意令強納森胸口一陣溫暖。

原來被人放在第一位是這麼回事,難怪電視劇裡的男女主角都要爭當對方心中的第一。

強納森自己站起來,看看水裡的黑髮和衣褲,想感謝卻不知從何啟齒。

薛西莫爾問:「有扭傷或摔傷嗎?」

「沒有,多謝。」強納森咒罵自身的笨拙,想不出更適切清楚的話語來表達內心的喜悅。

「沒事就好……」

薛西莫爾輕嘆一口氣,看向蒙特嚴肅的道:「蒙特,雖然我不介意你們看到強納森的裸體,但弄傷人就不行了,請你多注意。」

「老大對不起……」蒙特低著頭縮胸像被主人怒吼的小狗。

強納森滿溢的感動一下子被驚訝取代大半,揮揮手澄清道:「等一下,剛剛是我自己的失誤,不干蒙特的事。」

「可是他沒拿捏好力道。」

「那很好,表示他沒看輕我。」

強納森看得出薛西莫爾仍不認同,困擾的攤平雙手道:「科長,我明白我和你們比起來是弱了點,可是距離易碎物品還有一大段距離,多少信任一下你愛的男人吧。」

「我只是……」

薛西莫爾皺起雙眉,忽然張開手臂抱住強納森,把下巴擱在人類的肩膀上道:「對不起我做過頭了,我只是怕你又受傷,我不想再看到你倒在地上的樣子。」

強納森想起自己在五科被咬傷昏迷的事,表情頓時柔和了些,將手掌貼上薛西莫爾的背,不說話只是輕輕拍撫。

他沒去算兩人抱了多久,但有感覺到薛西莫爾的外套從腰濕到接近肩膀,圈在自己身上的手臂縮緊又放開,似乎在顧慮什麼。

看樣子自己必須試著接受被人捧在手心了──強納森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煩惱,作為一名軍人、支撐家計十多年的男人而言,他習慣保護而非被保護,視傷疤為勳章而非災難,要躲在別人背後翹腳不幹事實在有點痛苦。

總之……總之他先注意別在科長面前受傷好了,這樣也能讓對方比較安心。

「咳咳……」

蒙特的咳嗽聲中斷強納森的思考,他推開薛西莫爾轉頭看向狼人,瞧見朋友有點扭曲有點尷尬有點不自在的看過來。

蒙特小心翼翼的問:「老大、強納森,我想……我想應該沒我的事了吧?我可以走了嗎?」

薛西莫爾點頭答道:「當然,代我向亞克問好。」

「那我就閃人了。」

蒙特轉身硬邦邦的走路,爬上浴岸時還滑了一跤,可惜他是強壯的狼人,在場的兩人都很放心的看他掉到水裡再爬起來。

強納森目送蒙特消失在大門外,一回頭想找薛西莫爾,這才發現夜血者已經回到岸上,正在與溼衣搏鬥。

他過去幫忙,溼掉的衣服沒有想像中難脫,三兩下就把斗篷、外套和背心脫下丟到洗衣籃,然而在人類打算一股作氣攻下領結和襯衫時,薛西莫爾突然大動作後退。

薛西莫爾抓著領結緊繃著臉道:「這樣就夠了,剩下的我回房間再處理。」

「還是全脫了吧,你房間有鋪地毯,沾到水不好處理。」

「那我跳到浴室,浴室是大理石地板!」

強納森微微偏頭,不是對薛西莫爾直跳浴室的回應有意見,而是不懂對方為何要跳到一公尺外緊揪領結。

領結,繫在脖子上的衣物,脖子……他挑動眉毛,收起疑惑故作了解地道:「到浴室的確是個好選擇,能順便帶我過去嗎?」

薛西莫爾繃直的肩膀垂下──相當有鬼的反應,走向強納森想牽對方的手,結果一碰到人類的指頭就被拉過去。

強納森一手拉人一手解領結,他本來就是手巧的人,在加上有三天的時間近距離觀察薛西莫爾的打領結方式,短短兩三秒就把結解開。

薛西莫爾短暫地驚嚇,接著馬上被脖子上的觸摸勾起酥麻感,一個失神就失去逃跑的機會。

「果然是這原因……」

強納森陰陰地笑,靠近薛西莫爾的臉龐問:「你不是很喜歡被我摸這裡嗎?為什麼要逃?」

薛西莫爾的臉上浮起一陣紅暈,起先還不想回答,可是在人類開始替脖子搔癢時,他終於受不了屈服道:「平、平常還無……所謂,你這種狀態下我會……」

「會?」強納森五指壓入薛西莫爾的頸側,用夜血者最受不了的手法逼供。

「會起反應啦!」

薛西莫爾雙頰泛紅眼角帶淚,咬牙痛苦又陶醉地喊道:「所以你快停下來去穿衣服,不要再鬧了。」

「……科長,如果我現在把你推進池子裡,你會受傷嗎?」

「不會……強納森你想做什麼!」

薛西莫爾被強納森以擒抱之姿撞進池子裡,在碰上池底前緊急把人類的手拉上來,以自己的背吃下所有撞擊,待兩人都穩住後立即想爬起來。

強納森用牙齒阻止薛西莫爾,他一口咬住夜血者的白頸上下摩擦兩下,只用一點力氣就讓自家科長軟綿綿的躺回去,自己則趁機解開面具,鬆口站起來換氣。

他隔著水面凝視薛西莫爾,水裡的夜血者有如童話中的空靈的美人魚,而當對方帶著一身水坐起來時,半透明的襯衫、大開的領口與貼在眉角的溼髮又性感到讓人吞口水的地步。

而這些都是他的,通通都是。

「強納森,你今天到底是……」

「我愛你。」

強納森脫口說出這三個字,嚇到薛西莫爾也嚇到自己,畢竟人類從不是會把愛掛在嘴上的人,甚至想不起來上次講這句話是什麼時候。

兩人一站一坐默默對視,薛西莫爾的表情從一開始的驚訝,慢慢轉變為冬日暖陽般地溫柔,笑瞇了眼回應:「我也愛你,強納森我也愛你。」

強納森無法克制自己不撲過去吻薛西莫爾,他不管自己會不會因此撞到頭或喝到水,只想緊緊擁住美麗的愛人,將對方的吐息通通吞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