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會去看看他。墨尼菲教士!」

伊貝忽然被點名,反射動作立正站好道:「在!」

「我不在的期間,悠銀大人的護衛工作就交給你了,以保護大人為第一要務。」

「遵命!」

「瓏狼你等一下,我不需要人保護,我要跟你一起去。」

「那就一起去吧。」

達刻無預警的搭上悠銀,懶洋洋的偏著頭道:「分成兩組,我、悠銀閣下和墨尼菲教士一組,在大圖書館前等待敵人;瓏狼個別行動視情況支援我們。可以吧?」

其他人沒有回答,而是思考和達刻共同行動的安全性。

儘管達刻的體力出了名的差,近戰、遠攻甚至逃命通通不行,可是他再怎麼說都是教團三長之一,晶石武器『賦令詩篇』兩百年來唯三的使用者,就某種意義而言也是個強者。

達刻抽回手,聳肩膀嘆氣道:「不同意就算了,我自己找個安全的地方躲,等墮落者走後再出來。」

悠銀聲音飆高問:「空白之神即將登島,你卻想躲起來?」

「不躲起來會死啊,打架是我最不擅長的事,有莎妃擋著時勉強還能撐一會,但現在……」

達刻瞄向莎妃露娜遠去的方向,雙手一攤無奈的道:「在我念完第一句詩前,就會先被墮落者大卸八塊吧。」

「……你果然是個麻煩。」

悠銀低語,一面走向馬車一面厲聲道:「快點過來,我陪你回大圖書館。」

「哎呀,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墨尼菲教士也過來。」

悠銀踏上馬車的階梯,回頭朝安德烈夫道:「我把審判部的指揮權交給你,你會妥善運用吧?」

「我會盡一切努力阻止空白之神,並且讓同伴生還。」

「那就拜託了。薩伊德魯,別讓我多等!」

「好好好,馬上就過來。」

達刻、伊貝依序上車,而在兩人離開後,瓏狼也向安德烈夫告退,斷崖上一下子只剩執行部的人員。

安德烈夫繃起嘴角,轉過身面向雙胞胎的哥哥道:「卡比,把我的命令傳下去--以空白之神為第一目標,但是切勿與其正面對抗,攻擊時以妨礙、拖延和監視為主。」

「了解。」

「另外,如果殺戮之水現身,立刻將位置告訴我,我要親自制裁她。」

「是!」

卡比往崖下跑,不過他才沒跑幾步,就被紊亂的風壓留住腳步,急轉身看向主人和妹妹。

擔任探查工作的男教士從空中緊急降落,連武器啟動都還來不及解除,就直奔安德烈夫身邊喊道:「佐佐羅特大人!空白之神離開離開離開……」

「冷靜點,喘口氣好好說話。」

男教士用力深呼吸,以畢生最大音量吼道:「空白之神離開船,目前正往東邊的藍石街去!」

安德烈夫臉色驟變,急走向斷崖邊緣,朗聲對底下的教士道:「諸位注意!空白之神和墮落者分離,目前正朝藍石街移動,第一、第二、第三、第四隊立刻前往當地,以監視為主攻擊為輔,務必支撐到湛藍之神大人到達!」

岸邊的教士們迅速上馬,或和使用風系武器的同僚共同移動,短短五、六分鐘內,就全部消失在安德烈夫的視線範圍內。

卡比、蔻比緊張的看著主人,等了許久,仍不見安德烈夫跟上部隊,只好同聲問:「少爺,我們不跟上嗎?」

「殺戮之水比空白之神恐怖。」

安德烈夫回答,拍拍頭看著隨從苦笑道:「我知道你們不會認同,但是根據我和魔術……我是說空白之神的相處,他除非必要不會出手;而殺戮之水則是相反,她只要認定有危險就會全力攻擊,所以我留下來保護其他人。你們認為我是膽小鬼嗎?」

卡比、蔻比大力搖頭,掏出裂光雙斧一同道:「我們支持少爺做的任何決定,但請少爺現在就使用烈光雙斧。」

「呃……這個、這個可以等殺戮之水出現再……」

「少爺!您可以成為第一個拿斧頭的騎士啊!拿斧頭並無損您的……」

「騎士精神。」

「我不要──絕對不要──」

「少爺,您不要再任性了,快點……」

「收下斧頭!」

「不要啊啊──手、手會爛掉,會變成野蠻人喔呼喔呼!」

「少爺您在說什麼!」

「絕無可能!」

「佐羅特大人!海、海海!」

部下的驚呼將安德烈夫拉回現實,他、卡比、蔻比盯著海洋,三個人的眼睛都張至極限,不敢相信自己所見到的畫面。

前一秒還平靜無風的大海,此刻正揚起數十公尺高的巨浪撲向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