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森。」

「什麼事?科長。」

「你確定要在從這個高度開始嗎?」

薛西莫爾低頭往下看,稀薄的雲朵飄在腳底晃動,緋血堡、黑色山巒和紫色的湖泊都小得像碎紙片,就連同在空中飛翔的龍、巨妖鳥也縮成巴掌大小。

薛西莫爾摟著強納森的腰,藉由背脊上蝠翼在約一千公尺的高空盤旋,同時使用魔法陣維持周圍的溫度和空氣組成,好保護重要的摯血不會因低溫和缺氧受害。

當然,對天使一族而言,天空本來就是他們的領土,就算旁人不做任何防護措施,他們也有能力保護自己,只是強納森還是個沒有飛行經驗的雛子,薛西莫爾可不想拿摯血的安危打賭。

強納森挪動身體,從背對愛人變成面對愛人,圈著夜血者的脖子笑道:「人都已經來到這裡了,你還在反對啊?」

「也不是反對,我並不想干涉你的決定,但是……作為第一次嘗試,你給自己的考驗是不是太嚴酷了?」

「還好啦,我以前也受過跳傘訓練,該戴的護目鏡、通訊器和降落傘也戴了,還有你守在旁邊,放心的鬆手讓我掉下去吧。」

「那種事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放……!」

薛西莫爾被強納森封住嘴,翡翠般的眼瞳在親吻中軟化,待愛人鬆口後,眼底的規勸和憂慮已經轉成無奈,稍稍轉開臉不甘心地道:「老是用這招,我都有被欺負的感覺了。」

「如果我要欺負你,會咬你的脖子而不是吻你。」

強納森話一說完,就收緊手臂重重吻了薛西莫爾的脖子一下,趁夜血者因為酥麻感失神的瞬間,把人推開讓自己墬向地面。

「強納森!」

薛西莫爾看著愛人對他行軍禮,搖搖頭拍動翅膀迅速追上去,讓自己維持在一伸手就能撈到愛人的位置。

然而儘管薛西莫爾馬上就回到強納森身邊,天使的氣息仍在兩人分開的數秒中散開,天空中的掠食者嗅到無與倫比的香肉,像是鐵屑碰到磁鐵一般,一下子就集中過來。

薛西莫爾幾乎能具體的瞧見這群妖獸的飢渴,優雅絕美的臉龐立即被憤怒與殺意佔據,收起的蝠翼再次張開,紫色電光纏繞兩對大翼,在抖動瞬間掃向靠近的無禮之徒。

龍、龍的亞種應龍、和小房舍一樣大的不死鳥、鳥身女妖……靠過來的掠食者在意識到自己成為獵物前,就被電光炸成碎裂的羽毛與血肉,然後再被薛西莫爾的翅膀吹飛。

不管是唾液還是血液,一滴都別想碰我的摯血──薛西莫爾用行動傳達自己的所有權,暴虐的殺意鋪天蓋地的展開,稍微具有思考能力的妖獸馬上就掉頭逃離,只剩下沒有腦袋的屍化類妖獸和頭腦簡單的應龍,還不知死活的靠過來。

而這使薛西莫爾的火氣更加高漲,雪白的獠牙和尖爪從他的唇間、指尖露出,魔力形成的蝠翼形狀驟變,以主人為中心炸開射向四面八方。

魔力之線貫穿所有冒犯者,接著在短短兩三秒內將所有接觸的生物吸盡,無論是水分、魔力還是鮮血半滴都不放過,乾枯至極的屍體不需要薛西莫爾吹飛,就遭流動的風給撞成碎粉。

經過兩次屠殺,空中的妖物們終於理解到眼前的天使不是自己能碰觸的生物,可是一時間又無法放棄這難得的美食,只得遠遠地繞圈觀望。

薛西莫爾斜眼掃視這群不願離去的鳥獸,若不是還要顧著強納森,他真想追過去把所有起過覬覦心的畜牲通通殺掉。

沒錯,現在不是算帳的時候,等把強納森送回緋血堡後,再把那群不長眼的傢伙一隻一隻從巢裡揪出來碾碎。

薛西莫爾邊安撫自己邊把目光轉回底下,而就在視線往下轉的下一秒,強光從強納森的背上放出,金紅色的羽翼大大地展開,燒掉降落傘背包和部分衣物,更將周圍渾濁不清洋溢魔力和詛咒的空氣淨化。

翅膀同時也讓強納森從墜落變成滑翔,雖然姿勢和優雅還有一段距離,也無法平順的停在同一個高度,不過對一個初次飛行的人來說,已經算非常令人滿意的成果了。

薛西莫爾鬆了一口氣,正想靠過去引導強納森往緋血堡的方向飛時,底下的金紅鳥翼猛然重拍,以驚人的速度往前方衝。

薛西莫爾嚇一跳,趕忙追過去大聲問:「強納森,你要去哪裡?緋血堡在反方向喔。」

「我知道。」

「既然知道為什麼……」

「你剛剛吸了那群東西的血吧?」

薛西莫爾反射性點頭,接著才想通強納森行動的原因,驚愕的揮動右手解釋道:「那只是攻擊,是夜血者很常使用的手段,裡面沒有任何意義或代表。」

「我知道!」

強納森第二次說這三個字,可是口氣明顯激許多:「只是一想到你的氣息被那群噁心的東西弄髒,我就非常非常想燒了他們。」

「氣息……你是說魔力的波動嗎?那只是暫時性的改變,不到半秒就會恢復。」

「反正我就是不爽你吸我以外的生物的血!我要幹掉他們!」

「強納森!你才剛學會飛行,要在空中作戰還太早了,快回來!」

金色和紫色的影子在空中追逐,導致周圍的妖獸們以為對方內鬨,一股腦撲上去想搶食,結果卻招致更慘烈的死法。

「誰准你們靠近我的強納森!」

「……薛西莫爾,你好像有點爆發過頭了。」

※※※※

自從二科──現在要說『前』特殊疾病防治局二科了──從人類的世界遷至另一個世界中黑龍皇的居所──索多瑪後,已經有整整一年了。

儘管薛西莫爾是黑龍皇承認的兒子,一行人也是被龍皇直接運過來,可是並不代表他們就平順的住下來。

異世界沒有電力,緋血堡必須尋找替代能源;糧食、水源也是大問題,這裡可沒有超市或網路商店;再加上周圍是龍族的居所,要讓這群恐怖的鄰居的認可,可不是送幾個禮物就能辦到。

眾人為了克服許許多多的問題而努力,等到終於用地脈的魔力取代電力、從地下發現乾淨的泉水、找到有凶狠巨兔和魔豬等生物的森林,以及薛西莫爾靠武力讓龍族們承認他是『索多瑪的龍主』時,已是兩個月之後的事了。

而真正穩定下來是半年後的事,拜此之賜,薛西莫爾最近才有空閒替強納森作特訓,而受訓者本人似乎是要彌補半年多的空白似的,盡是使用不要命的鍛鍊方式,讓夜血者從每天擔心龍群或妖獸們對緋血堡亂來,變成憂慮摯血對自身亂來。

緋血堡地下一樓的夜血者居所一如往常充滿食物香,媲美星級大廚師的佳餚佔據長餐桌的一角,溫熱甘醇的香味配上精心雕琢的擺盤,足以勾出任何人類的口水。

可惜,這桌菜也只向一個人類,或者說曾為人類的人開放。

「真是的……」

薛西莫爾將熱湯放到強納森面前,拉了張椅子坐在摯愛身邊嚴肅地道:「對這個世界的生物而言,天使是食物中的極品,只要逮到機會誰都想嚐一口,千萬不可以大意,像剛剛那種激動暴衝的舉動請不要出現第二次。」

「當時最激動的人明明是你。」

「我的摯血主動衝進一群貪婪的蛆裡,我能不激動嗎?」

薛西莫爾輕輕彈了強納森的額頭一下,靠著椅背無奈地皺眉道:「這裡是實力至上的世界,只要我露出一點空隙,就會有人趁虛而入,把我們的居所、生命和重要的人通通奪走,絕對不能大意。」

強納森臉色一沉,抓起酒杯一飲而盡道:「的確不能大意。」

「沒錯,所以……」

薛西莫爾猛然停下話,盯著強納森幾秒後抓住對方的肩膀問:「等等強納森你在想什麼?『所以我也要快點變強』嗎?訓練這種事急不得,穩扎穩打循序漸進才能到達目標。」

「我明白,只是……」

「只是?」

「……沒什麼。」

強納森靠過去輕輕啄了薛西莫爾的臉頰一下,將淡淡的酒氣留於夜血者的臉側,將手蓋上自己的後頸仰頭道:「話說回來,一個人用餐挺無聊的呢,你要不要也來一點。」

「強納森……」

薛西莫爾棉軟的低喚中有著無奈,但更多的是寵溺,他張開嘴現出獠牙,扶著愛人的脖子俯身吻上粗糙、充滿熱力的頸部,送入自己的白齒,吸入對方的鮮血。

說什麼『如果我要欺負你,會咬你的脖子而不是吻你』,用仰頭的動作誘惑他吸血才是欺負人,每次都同一招逃避問題,真是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