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在第二天天亮時散去,久違的陽光照在雪地上,雖然無法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可是在視覺上舒服多了。

本日的早餐是由達瑪悟負責的,他把穀物、魚乾放入湯鍋中,在洞窟內升火煮飯。

烹飪進行到一半,泰兒芙提著一隻野雞來到洞內,左右張望不知道在找誰。

達瑪悟以為泰兒芙是不知道要把雞放哪,於是伸出手對著少女,少女卻直接繞過他,走到黑弗斯睡覺的地方。

黑弗斯被腳步聲吵醒,瞇著眼睛從毛毯中探出頭,第一眼就看到泰兒芙的雙足,他愣了一秒,接著馬上後退貼上岩牆,瞪大紅瞳緊盯泰兒芙。

泰兒芙單膝叩地,伸直抓雞的手,直視黑弗斯的面容道:「和我交往吧!」

「嚎?」

「我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喜歡你的狐狸耳朵,喜歡你軟軟的頭髮,喜歡你好好看的臉,喜歡你的手、上半身、下半身和尾巴……」

泰兒芙一臉嚴肅的傾吐愛意,冷如冬日河水的口氣配上熱情的言語,聽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怪異。

達瑪悟受不了了,站起來想要打斷這個莫名奇妙的告白,但是又腳才剛踏向前,兩隻手就被人抓住了。

魔術師、商人剛剛把馬車整理好停在洞外,回洞就馬上聽到泰兒芙的情話,有志一同的扣住達瑪悟的手腕。

達瑪悟把頭往後扭,稍稍動怒的低聲道:「你們兩個鬧夠了吧?別拿女孩子當玩具。」

「您誤會了,我是真心希望泰兒芙成功。」

「喔呵,原來藍淑女是喜歡上小狐貍啊,真是可愛的組合。」

魔術師、商人一個用缺乏說服力的淺笑說話,另外一個則是擺明要看好戲,另達瑪悟瞬間怒火衝心。

不過在達瑪悟發作前,泰兒芙的大動作勾走眾人的注意,少女緊緊握住黑弗斯的雙手,貼近狐人的臉道:「你的全部我都喜歡,所以做我的人吧!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在一切終結之前,決不離開你!」

達瑪悟以手蓋住臉,在過度無奈下一個字也發不出來。

洞窟內歸於平靜,除了熱粥沸騰的咕咕聲外,什麼聲音都聽不見。

寂靜使氣氛越來越尷尬,達瑪悟抓抓自己的頭髮,認命的要出來打圓場時,黑弗斯突然開口了。

「喜歡我,而且不會拋棄我嗎?」

黑弗斯背脊稍彎,由下而上小心翼翼的盯著泰兒芙問:「是這樣子嗎?無論如何都不討厭我也不拋棄我。」

泰兒芙點頭,以十足十的認真口氣道:「正確,我最喜歡你的,不管碰到什麼敵人都會保護你。」

黑弗斯和泰兒芙對視,緊繃的臉漸漸鬆開,最後化為一個喜悅的笑,反握少女的手問:「那泰兒芙要當我的家人嗎?我想要家人!」

「我什麼人都願意當,就算你要我的身體我也可以給你,不過要等它成熟一點會比較有攻擊力後,才比較適合給你。」

「我不要你的身體,我比較喜歡魔術師的身體,抱起來很舒服。」

「是嗎?我會朝那方面努力的。」

「抱歉打擾兩位。」

魔術師蹲在黑弗斯、泰兒芙側面,反轉細白棍指向他的後方,好心的提醒道:「在兩位聊的愉快時打斷,真是不好意思,可是達瑪悟已經快崩潰了,可否暫時停止這個話題?」

聞言,黑弗斯與泰兒芙閉嘴,一同轉頭往後看。

達瑪悟一臉慘白的站在洞口,冷冰冰的微風吹撫土人的背脊,紅、褐交雜的身體前後搖晃,彷彿下一刻就會摔倒在岩地上。

兩人不曉得達瑪悟是受到什麼刺激,可是都看的出土人的狀況非常糟糕,他們乖乖的點點頭,閉緊雙唇不再說話。

商人遠遠看著黑弗斯、泰兒芙,眼珠子轉向達瑪悟的方向,終於忍不住捧腹大笑,連拍土人的肩膀道:「太好了,你的同伴都很在乎你呢,達瑪悟小弟你相當受到喜愛呢。」

達瑪悟瞪了商人一眼,面色陰沉的道:「起頭亂搞的人給我閉嘴……」

商人刻意裝出受傷的模樣,雙手插腰道:「咦──小弟你怎麼這麼說我,我的指導不是很成功嗎?你看你看,小狐貍和藍淑女正快快樂樂的擁抱呢,小狐狸開心到搖尾巴了喔。」

「閉嘴。」

「好了好了,兩位請不要吵架。」

魔術師拍拍手走過來,將商人往外面推道:「甜蜜的早晨差不多該結束了。商人先生,再拖延下去的話,您恐怕會誤了重要的交易喔。」

商人整個人跳起來,轉身慌慌張張的跳上駕駛座,揮動右手著急的呼喊:「喂,你們也快點上來啊!我中午之前一定要進入雪拉德,沒時間陪你們閒晃呀!」

達瑪悟板著臉跳上車箱,一回頭就看到魔術師目光溫和的看著自己,他馬上手指對方的鼻子道:「別笑,你也算半個亂源。」

「您怎麼這麼說呢,我只是……」

「黑心貨你不要擋在上車的地方,小狐貍和淑女沒辦法上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