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定上是諾蘭蝙蝠俠三部曲+正義聯盟+Inception <=雖然很難以想像,但真的是這樣,其中Inception只參考設定沒有使用相關角色。

● 因為視角以少爺為主,小超故事中後段才會有比較多的戲份,但前面會出來跑跑龍套,但是正式豋場真的很後面(小超對不起)

● 基本上是隔日更新。

《盜夢之都》出本消息登記表 New!



【尾聲】

當布魯斯睜開眼皮時,幾乎全正義聯盟的成員都圍繞在他身邊。

黛安娜與莎雅拉並肩站在床頭,強悍美麗的臉上掛著安心的笑;尚恩閉上眼睛疲倦地坐下;哈爾像是憋氣許久的人一樣,仰起頭用力地吐氣。

反應最激烈的是沃利,他在稍遠處發出尖叫,然後擠開哈爾衝到床前抓起布魯斯的雙手大喊:「喔蝙蝠你終於醒過來了!你無法想像這三天我們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們既要打現實中的壞蛋,又要想辦法打你腦子裡的壞蛋,然後你知道你腦子裡的壞蛋比現實中的壞蛋恐怖多少倍嗎!我們每個人都至少被你整死十次……」

布魯斯搶回自己的手轉向其他人問:「有人能簡潔的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你在測試稻草人製作的夢境製造機時,被他預先輸入的程式困住了。」

黛安娜走到床邊道:「當我們──正確來說是凱爾,他看你整整一天半都沒出房間,起了疑心大膽的破門而入──發現你的時候,你已經困在裡面超過一天。

我們試圖進入夢中拉你出來,但是攻擊你的程式將自己偽裝成你心目中的高譚市,利用你的智謀剷除入侵者。」

「我們每個人都至少被你宰掉七次。」

哈爾模仿沃利的用語,疲倦地苦笑道:「公主和尚恩死了十次,我是十三次,莎雅拉十二次,沃利十六次,克拉克最慘死了二十四次。」

「正確來說是二十五次。」

尚恩睜開眼接續解釋:「我們沒辦法在你的夢中活超過一小時,更別說是和你接觸或叫醒你,無奈之下只好向最熟悉你的人求助,這才成功在你的夢中活下來。」

「阿福和福克斯?」

「就是他們兩位。」

沃利露出崇敬的眼神道:「蝙蝠,你家管家超厲害的,在夢境裡大殺四方把所有襲擊者通通幹掉,不愧是MI6出身!」

布魯斯沒有回應沃利的讚美,他挪動僵硬的身體先坐起來再爬下床,環顧左右皺眉問:「他們兩個和克拉克呢?」

「阿福在廚房,福克斯陪克拉克去日光治療室。」

莎雅拉豔麗的臉龐罩上一層憂鬱:「克拉克為了讓自己能接受夢境機的藥物注射和插管,一直把氪石戴在身上。」

※※※※

布魯斯按開日光治療室的門,面向太陽且裝設大量反射板的房間明亮地像團火,他必須使用面罩上的遮光片才能看清楚裡頭的景物。

房內只有一張透明的單人床和幾組控制反射板或監測生命跡象的儀器,而克拉克躺在單人床上,福克斯則站在儀器前。

布魯斯關上門快步走到床前,望著床上臉色泛綠、呼吸微弱的克拉克,彷彿又聞到腥甜的血味。

福克斯似乎察覺到布魯斯的心思,抬起頭把列有心跳、腦波與體溫等數據的螢幕轉向對方道:「肯特先生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恢復──他最後一次死的比較慘,我只來得及改變部分程式讓他取回超級速度,你們就碰上大魔王了。」

「……」

「我保證他會沒事。」

福克斯笑了笑偏頭指向門口道:「如果沒別的工作的話,我想去餐廳吃點東西,我已經錯過早餐和午餐,不想連晚餐都錯過。」

布魯斯點頭允許福克斯離開,一個人站在床邊看著太陽一點一滴將克拉克染回金色。

然後,這個金色的人打開他天藍色的雙眼,看見床畔沉默的黑影。

「布魯斯……」

克拉克揚起不遜於陽光的燦爛笑容輕聲道:「你醒過來了。」

「我醒過來了。」

布魯斯停頓片刻,單手扠腰面無表情地道:「我帶著你破壞我的臥底行動、擅自跳我家的骨董床、偷開我的金龜車,並且以送氪石之名行送戒指之實,還在描述此事時把我當成女性的記憶醒來了。」

克拉克的笑容瞬間凍結,抬起雙手尷尬地道:「布、布魯斯,那些都只是夢,只是做夢你別當真啊。」

「因為是作夢就能亂來?」

「亂來……那也不算亂來,我只是過過乾癮啊。」

「你的乾癮包括偷親我嗎?」

「呃!」

克拉克看著布魯斯越來越黑的臉,緊靠著床鋪緊張地道:「那個、那個只是我一時混亂,你覺得不愉快的話我願意道歉。」

「口頭道歉沒有任何意義。」

「……你想要實質賠償?」

「是實質懲罰。」

語畢,布魯斯欺上單人床,伸手扣住克拉克的後腦杓吻上對方的嘴。

這是一個極度煽情的深吻,布魯斯的舌頭掃過克拉克的齒貝,雙唇含或吸吮著對方的舌頭與嘴唇,將戰甲的皮革味與自己的體溫抹到另一人身上。

布魯斯在窒息前半秒鬆口退開,他只短短喘一口氣就被克拉克拉回去,被那雙鋼鐵般的手臂緊緊圈住腰與脖子,陷入笨拙但激情的熱吻中。

布魯斯縱容克拉克掀開他的面具,將萬能腰帶拋到地上,不過當對方打算強行破壞底下的戰甲時,他一把將人推回床上。

克拉克沒有抵抗──一方面是他還處在虛弱狀態,另一方面是他總是尊重布魯斯的決定,可是他的眼中燃著火光,全身肌肉也還停留在鼓脹緊繃的狀態。

布魯斯舔去嘴角的口水,重新戴上面具道:「克拉克,你的吻技實在糟的令人驚愕。」

克拉克坐起來靠近布魯斯,卻再一次被人按回床上,他馬上不滿地低聲抗議:「布魯斯……」

「躺回去曬太陽。」

布魯斯彎腰拾起萬能腰帶繫上道:「我說過,這是實質懲罰。你最好做好覺悟,我不會輕易放過你。」

克拉克愣了一下難掩欣喜地問:「布魯斯,你的意思是……」

「破壞我的任務、床、金龜車、戒指、蝙蝠戰機和你膽敢死在我面前,這些我會在你恢復後一並討回。」

黑騎士轉身打開大門,將飢渴又狂喜的氪星人鎖在日光室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