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是一篇不正經、缺乏內涵、充滿嘿嘿嘿(?)的心得。

先來做個無劇情的整體評價。我覺得整部片的步調雖然不快,但是也沒讓我有『好漫長的兩個半小時』的感覺(不過如果是抱著看爽片的心情進戲院可能就會有),007果不其然又脫光了;反派西法先生是個有點娘娘腔的變態非常棒(認真);Q的戲份不多,但是比我想像中多;佛地魔先生(喂)開頭看似是個難搞的傢伙,但是很快就帥氣起來了;本回的龐德女郎式M(另外兩位是過場動畫<=無誤)。






好了以下要開始放劇情啦哈哈哈哈!




(下有劇情請慎入)




劇情分析、人物研究之類的心得很多人寫,我看完後就不想自己打(喂),所以已下通通是腐心得。

之前看報導說007被毛手毛腳,所以進戲院時特別期待這段,結果毛手毛腳的部份雖然不長,但是令人滿意XD當007被反派挑開襯衫釦子襲胸時,我完全能感受到他心中的『WTF!』讓我非常沸騰!然後之後惡意的摸腿(大家都知道007是那種坐下會開腿的男人,導演就這樣把鏡頭對準打開的腿,讓反派從外側摸了一把)、西法先生的『你不知道被過毛手毛腳時要怎麼應對』、『第一次OOXX(這邊因為太嗨忘記了)』真是太GJ了,007你也有今天啊!

另外一個亮點Q,Q果然很可愛,軟綿綿的聲音和輕飄飄的頭髮,難怪007第一時間會以為對方是偶然路過的大學生XD我本來以為Q大概在交件後就下台了,沒想到他之後還有兩場戲(入侵西法的電腦結果被反入侵、007要他幫忙放線索給西法),還在第二場戲時說『只好賭上我的大好前途(偷幫007)』感覺這任的Q是在嘴巴上能和007平起平坐的人啊。

新任的M佛地魔先生也比想像中有趣有戲份,要不是他在聽證會上拉了M奶奶一把,M奶奶就昇天了;支後的撿槍枝支援、默默出現在Q和M奶奶的秘書身後(兩人正在偷偷幫007引西法過去,剛要說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佛地魔就出現啦啦啦),讓人很期待他之後和007的互動。

而本次大反派西法先生,壞掉的變態非常的棒!以我看過的007電影(都是老皮系列)大多數反派都沒辦法在耍嘴皮上和007占上風,但是這位應該把007嚇到了XD那個『誰說我是第一次(腐女們都知道的那個意思)』看似反嗆,但是聽起來比較像驚嚇過後勉強回神的回擊。而除了吃007豆腐外,西法先生那種若有似無的壞掉狀態、悠哉悠哉的感覺也很特別,讓我有點想到我家的子夜(007快逃)

我自己給這片大約是八十五分(黑暗騎士是九十五),推薦給喜歡西裝、變態和男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