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金鍊》印量調查

※諸神靜止衍生支線作,不過不需要看過本篇應該也能看得懂。

※亂倫、非菊潔、強暴、互攻、BE(雖然我覺得已經算最好的結局)注意。

※08年舊作重修版,作者在修的時後有點想找當時的自己談談人生。

※不過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這個故事的<=果然需要談談人生





不管耀日願不願意,黑蟒蛇都跟定他了。

黑蟒蛇能在陰影中活動,耀日一開始並不清楚對方有這項能力,數次將蛇或自己鎖起來,結果全都只是白費力氣。

到頭來,他只能接受自己走到哪都會看到大蟒蛇這件事。

禁衛坐在堆滿紙張的紅木書桌邊緣,盯著振筆疾書的耀日道:「那條蛇八成和你我一樣,接受過老大精血的蛇,要不然哪來這麼犯規的能力。」

「……猊下。」

「什麼?」

耀日放下鵝毛筆,不太高興的挑眉道:「你不是要我想新稱呼嗎?猊下,聽起來比老大好多了吧。」

「是突然有氣勢不少……你在忙什麼?」禁衛拉長脖子問。

耀日隨手抽起一張紙推到禁衛面前道:「軍隊的粗步編組,這裡的魔族太多了,不先做整理的話沒辦法編隊。」

「喔,那可是大工程啊。」

禁衛拎起紙張,細看紙上將魔族依造特性與強度分類,原本雜亂無章的群魔在表格整理下,竟也有幾分正規軍的模樣了。

禁衛將紙放回原位問:「這和你的『目標』有關嗎?綁架一個人,需要動到整個魔族?」

「我是這麼打算沒錯。」

耀日將寫滿的紙張推開,拿起空白紙繼續書寫道:「畢竟對方是還柔族的將軍,不是組織一兩個小隊就能綁到的人物。」

「……你要綁將軍?」禁衛看起來像是中了三個淨化術,

耀日抬頭看了禁衛一眼,低頭微笑問:「你以為我的目標是某家的小姐或某國公主?抱歉讓你失望了,我對太柔弱的人物沒興趣。」

禁衛點頭又搖頭,來回幾次後煩躁的拍桌說:「好啦!我是失望了沒錯,因為你看起來很斯文嘛!那是哪位女將軍?我記得還柔族的女將軍……」

「男將軍。」

「啊?」

「我要綁的是男將軍。」

耀日放下鵝毛筆,單手撐著下巴凝視遠方道:「他血緣上是我的表哥,身分上是哥哥。我想將他綁在床上,將腦中的妄想通通付諸實行,然後看著他的臉因羞恥與悲憤而扭曲……不妙,我有點興奮了。」

即使禁衛知道耀日後半段的話只是玩笑性質,但他還是冒出幾滴冷汗,吞吞口水不敢出聲。

他先前聽說,越冷靜的人發起瘋來越可怕,現在看起來果然是真的。

耀日沒漏看禁衛的青臉──他就是想玩弄對方才這麼說,勾起嘴角露出愉快的笑容。

他低下頭握筆書寫,腦中突然冒出一個問題:當自己再次面對哥哥時,也能如此冷靜悠哉嗎?

殘酷的問題令耀日的愉快散去,他握緊手中的鵝毛筆,冰涼的觸感同時爬上身體。

耀日無奈的低頭看著自己的腰,烏黑亮眼的蟒蛇捲在上面,雖然繞的不緊,但也夠讓他無法移動了。

禁衛跪在桌上看蛇,開心的用肩膀撞撞耀日道:「又來啦,看來牠很喜歡你。你有沒有好好照顧人家啊?」

耀日瞪禁衛一眼道:「非常遺憾,我不具備養蛇的知識。」

「你想太多了啦。」

禁衛一掌上耀日的肩膀道:「這隻蛇既然是我們的同類,就已經不算是蛇了,要牠聽人話或看文字都不成問題。我當初還是隻狗變的呢!蛇算什麼。」

「狗?」這回換耀日驚訝了,他盯著禁衛要求解釋。

可惜,禁衛似乎沒興趣說明,他揮揮手漫不經心地道:「沒什麼好說的,總之,就是某天遇到老……遇到猊下,我就從快被打死的狗,變成禁衛大人。」

「你也講得太簡略了。」

「就說沒什麼好說了嘛。我到外面晃晃,你可要好好照顧新同伴喔。」

禁衛邊說邊爬下桌,絲毫不給耀日追問的機會,迅速跳窗消失在花園另一端。

居然給我逃了!耀日瞪著窗戶,嘆一口氣靠回椅子上,繼續處理堆積如山的文件。

黑蟒蛇爬到耀日的腿上,頂頂對方的手臂,深邃如黑真珠地雙眼中充滿期待。

耀日垂下手依序撫摸蛇的四顆頭,開始認真考慮起要如何『教育』蟒蛇。

要重拾書本了呢……耀日在心中低語,微妙的喜悅在胸口蔓延,仔細想想,他已經好久沒和別人一起讀書學習了。

耀日和輝日共同念書的回憶,是他深藏在心中的珍貴記憶,光是回想就叫人感到甜蜜。

耀日不自覺的露出笑容,輕拍黑蛇問:「你會是好學生嗎?」

============================

分段失敗這回變好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