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賽&得獎的藍月賞終於出來啦!去年和大娘&紅兒&一票親友一起得獎,經過半年多的籌備後終於可以來宣傳得獎作了!(人生第一本BL商業誌啊啊啊啊──)



《空氣戀人》購買處: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三民書局 尖端官網

《戀戀消防員》購買處: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三民書局 尖端官網

以下來把編輯的介紹通通搬過來(喂)moonbleu.pixnet.net/blog/post/177634428 

書名:空氣戀人(全)

空氣戀人(全)_製作-01.jpg  

作者:M.貓子

繪者:阿貘

本:新25K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日久生情、生活無能攻M屬性受勾搭成奸

 

「不敢把愛說出口,只好變成空氣,無微不至的,陪伴你。」

「這是愛嗎?只是把你當成了空氣,不可或缺的,需要著你。」

「乾天健這個人的萬丈光芒,早晚會亮得人睜不開眼。」

 

身為速食店經理的何念惜很早就明白這點。

平凡如他,只求能永遠待在對方身邊,享受照顧、寵愛他的快樂,

就算被當成管家也無妨,只要能繼續付出滿腔暗戀就好。

但機會上門,那人如鑽石般耀眼的音樂才華終於被發掘……

燦爛舞臺及萬人崇拜都是乾天建應得的,世上他最清楚!

所以,他決定放手;因為那個人的事,一直以來,都是他的事……

 

小編推薦:

浮文字新人獎BL組佳作作品,嚴選推薦!看到這本的書名,小編不由得默默想起以前的某本藍月:《沒有你無法呼吸》。才華洋溢卻生活無能的美人,總是會遇到一個默默陪伴他、照顧他,以防他餓死的另一半。無能的攻大好!長年付出的受人妻屬性全開有沒有!那種自虐的氣質,咳,冷靜,總之,其實這是本探討人類失去空氣之後還能不能活的小說,非常有哲理,推薦大家購買(你夠了!)

=======================================

作者碎念:

前年開稿去年投稿今年出版的BL商業誌,我之前商業誌都是出輕小說,所以說實在的,寫的時候有點抖抖的,很怕第一輪就升天去,還好最後順利闖到最後,而且還和大娘一起得獎(然後爆笑的是,大娘因為通知信被估狗丟進垃圾信箱,所以直到正式公布才發現自己得獎了XDDDD)所以本次藍月就被我等年下攻控給占領了啊哈哈哈哈哈!

容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我對書中何念惜對乾天健正式攤牌那段很滿意(當初寫的時候大卡稿,想要帶出氣氛,但又不能講白),希望大家拿到書後多多關注那段。

偷偷說一件事,本書的拉頁有美味的肉體啊!浴室play!浴室play!

=======================================
 

書名:戀戀消防員(全)

戀戀消防員_封面.jpg  

作者:羽宸寰(Salun)

繪者:艸肅

開本:新25K

定價:200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一見鍾情、呆攻強受

 

「我不需要感情,所以別再說喜歡也別再說愛。」

 

不曾痛苦的人,不懂珍惜幸福。

方立國,一個以救人為己任的消防隊大隊長;齊開明,一個每個月平均跳樓一到三次的自殺宅男。

某天,齊開明的跳樓,跳出愛的告白也跳出愛的火花。

然而被告白的方大隊長卻說──我只要肉體關係,不要愛情。

為了做一個能讓方立國看上眼的「好GAY」,齊開明走進了同志酒吧,卻意外地遇見了方立國並發生了關係。

一個拒絕感情多年的人和一個渴望感情世界的人,

等待他們兩人的最終結果是圓滿或是另一場美麗的錯誤?

 

小編推薦:

喔耶~一年一度的尖端浮文字新人賞再度降臨。這次也千挑萬選、經歷最激烈的攻受守戰後,將最棒的作品呈現給大家。這次是健壯的消防員X白嫩的斯文男的揪心故事。在作者的縝密寫作技巧下,不僅將兩人的感情寫得你儂我儂充滿“愛液”揪心中帶著喜悅、甜蜜中帶著感傷,令人欲罷不能。這麼棒的故事內容,再配上大濕級的繪者•艸肅,是不是讓各位讀者心癢難耐了呢?再等等,就快出書了!

=======================================

親友碎碎念:

(因為我是親友不是作者所以變成親友碎碎念)

這次和羽小受(被揍飛)一起得獎超驚喜的啊!大娘的文一向是歡樂&色氣兼備,男人就是男人,不會變成性別男的女人(但是會變成受XD)。這篇我有偷看過H的部分(是的,我們這兩個糟糕作者先做了H文交流),果然相當美味,很期待完整版的內容!肌肉大叔大好,要如何將大叔從推身到推心呢?(翻滾翻滾)




以上,期待六月快點到來,讓我可以開心得區收心得(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