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01.jpg

8/18 愛呦出版(文案購買連結請按我)

 

司寇夜在浴缸裡泡到半夢半醒,這才被醫療機與清潔機們撈出來直送床鋪。

量身打造的助眠薰香與手工名床的威力不同凡響,司寇夜不但一夜無夢,還比平常多睡了半小時才被生理時鐘叫醒。

已經整整九年沒有睡過頭的狙擊手錯愕地盯著時鐘,以兩倍速下床刷牙洗臉,在餐廳簡單用過早餐後離開別墅,踏進剛剛甦醒的街道。

這是司寇夜的習慣,不管上面準備的地圖多完善,他一定會將任務地點半徑一公里內的巷弄走一輪,畢竟地圖上說是活路,實際上卻是塞滿機車、酒籃子或違章建築的障礙賽道這種鳥事,每個純淨成員都碰過不只一次。

清晨的街道比司寇夜想像中熱鬧,上班上學的、做早上生意的,還有出門慢跑的人將人行道和馬路塞得接近六分滿。

他順著人流過馬路,站在人行道上掃視四方,最後將目光放在西南方的百層摩天大樓上。

狙擊手和貓都喜歡高的地方,喜歡貓的狙擊手司寇夜當然也不例外。

他的運氣不錯,這棟摩天大樓是知名景點,頂樓的美食廣場從早上七點開放到晚上十二點,只要花點錢買票就能乘電梯直上頂樓。

司寇夜踏出電梯,挑了離商家最遠、透明圍籬最近的位置坐下,低頭環顧街景,正動腦規劃緊急撤退路線時,耳邊忽然傳來熟悉的話聲。

「要來份超值早餐嗎?夜鴞。」

「祿陽!」司寇夜扭頭喊出聲音主人的名字。

第一小隊的隊長、祿猛的兒子、代號「紅虎」的祿陽喜孜孜地站在桌邊,身穿滿是甜甜圈花樣的圍裙,手裡拿著一疊廣告單。

「你怎麼會在這裡?」

「有『老鼠』在這裡,所以老爹派我來蹲點。」

「我還沒回去,老爹就給你們派新工作了?」

「有從其他小隊調人手啦,雖然來的人完全比不上你,但勉強能用。」

祿陽在司寇夜追問「比不上是怎麼回事」前,將廣告單伸到對方面前道:「好了先幫我衝業績,來一份『早安甜心超值早餐』吧,每日前十份七九折優惠喔!」

「我已經吃過……」

「拜託啦!我已經連續三天沒達標了,再這樣下去還沒抓到老鼠,我就要先失業了!」祿陽哀聲,兩眼滿是淚光。

司寇夜注視曾徒手絞殺四名保鑣,身高、肩寬、胸膛厚度都比自己大上不只一號的健壯Alpha可憐兮兮地看著自己,嘆一口氣道:「給我一份。」

「好的!謝謝您的點單,餐點會盡快送到桌上!」祿陽破涕為笑,三步作兩步往自家餐車跑。

片刻後,祿陽端著托盤回到桌邊,褐色塑膠盤中裝著草莓奶昔、黑白雙色甜甜圈、莓果餅乾和一把銀鑰匙。

「這是什麼?」司寇夜看著鑰匙。

「一樓置物櫃的鑰匙,號碼在這裡。」

祿猛指指鑰匙的吊牌,壓低聲音道:「裡面有你日常打的營養液──外包裝已經換成Omega抑制劑、Omega專用頸環、Omega香水,以及研發部的最新產品──日記本和筆。」

「……」

「我沒在鬼扯!」

祿陽大聲捍衛自己的公信力,舉著雙手比劃道:「日記本和筆分開使用時就只是普通的本子普通的筆,但一起用就會啟動連線功能,將書寫內容上傳到純淨的伺服器。老爹要你以治療失憶的名義天天寫日記,越詳細越好。」

司寇夜微微一愣,接著迅速了解祿猛這麼安排的原因。

對間諜來說,傳送情報是最必要也最危險的事,多少情報人員都是栽在這一步,而司寇夜不是專業間諜,出包機率遠比一般間諜高,因此祿猛乾脆將傳情報的工作交給網路。

這是個好方法,如果他的目標不是蘭開斯。

司寇夜道:「蘭開斯家有他親自寫的人工智慧,我不確定她有沒有反偵察能力,但如果有,連線功能可能會反過來被對方利用。」

「這老爹有料到,你可以關閉連線功能,每周帶著筆裡的儲存晶片來找我替換。」

「來得太頻繁,可能會讓蘭開斯注意到你。」

「你想太多啦!哪個人沒有幾天每個禮拜都要去一趟的愛店呢?你就說你愛上咱們家的甜甜圈不就得了。」

祿陽輕鬆地揮揮手,再倏然壓低聲音嚴肅問:「問你個問題。」

「什麼?」司寇夜也跟著壓聲音。

「你昨天是光溜溜地躺在掛有薄紗的帝王尺寸大床上嗎?」

「我為什麼會……」

司寇夜想起自己的假身分,以及隊友們平日臆想的Omega生活,沉下臉道:「讓你失望了,我昨天好好穿著睡衣睡褲,枕著貝瑞塔睡覺。」

「蘭開斯沒要你脫?」

「我還沒遇見他。」

「那如果他要你脫……」

「我大概會失手爆他頭。」

「爆完給我訊號,我去救你。」祿陽拍拍司寇夜的肩膀。

司寇夜心頭微暖,可惜暖意還沒蔓延開,祿陽就收手拿起廣告單。

「阿夜,你好人做到底,外帶兩盒甜甜圈,讓我業績漂亮點好嗎?」

「去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ABO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