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01.jpg

2018630425597-06.jpg

🌼任性富豪Alpha失憶狙擊手Omega(?)🎯

不論外表怎麼偽裝,他們是唯一能狙擊對方真心的最佳主僕

~簽名書+特典A5資料夾~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書+特典A5資料夾~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純書籍~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全文約十五萬字,單本完結,R18注意

🌼三種版本價格皆同,簽名書與A5資料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未來會出電子書,但會比實體書晚

 

🎯書名 在暗殺目標前B轉O了

🎯作者 M.貓子

🎯繪者 封面/九月紫

     Q圖/魅趓

🎯出版社 愛呦文創

🎯文案

雇傭兵集團的Beta狙擊手司寇夜,在沒受過訓練的情況下,被派去調查富豪蘭開斯是暗殺目標還是潛在客戶?

蘭開斯在尋找多年前一場爆炸意外而失蹤的Omega貼身僕人,司寇夜因長相相似而雀屏中選,不僅順利進入蘭開斯的豪宅,還被他指名擔任貼身保鑣,被迫在頂級Alpha面前偽裝成柔弱的Omega,卻在第一次見面就給蘭開斯來個過肩摔!

根本裝不成嬌花的司寇夜,乾脆拿起槍與蘭開斯並肩作戰,兩人在槍林彈雨中破獲多起陰謀,隨著相處日久,司寇夜發現蘭開斯是個會維護Omega權益的Alpha,在瘋狂科學家的玩世不恭外表下,其實是很有責任感與正義感的人,讓司寇夜對他漸生好感。

但在蘭開斯帶他觀賞《天鵝湖》時,司寇夜驚覺自己根本是隻黑天鵝,真正的司寇夜才是白天鵝,他只是利用相同的面容,在騙取王子的真心。一時情緒澎湃,不料竟因此在蘭開斯面前進入發情期了!但他明明是沒有發情期的Beta啊!

「就算你壞掉了,我也不會拋棄你。」
──原來這就是……被心愛的Alpha永久標記的感覺!

🎯內文節錄

 🌼第一章節錄🌼

男性搓手走到床邊的椅子坐下,拿出平版電腦滑動道:「我是蘭開斯先生的代理人,負責替他給你們這些報名者做第一輪篩選……這裡有茶嗎?我好渴。」

「出去右轉有飲水機。」

「……」

「也有自動販賣機。」

司寇夜 補充,見男性沒有起身,蹙眉問:「怎麼了?」

「我說這位可愛的小弟弟啊,你似乎不清楚自己的處境呢。」⠀

男性放下平板一臉心痛地道:「我剛剛說了,我是替蘭先生做審核的人,換句話說,你今天是做白工還是一夜暴富都是看我的心情,作為一個成熟的男人,不應該溫柔體貼地跳起來問我:『你要喝咖啡、茶,還是我』嗎?」

司寇夜嘴角抽動,告訴自己這肯定是測試的一部份,壓下怒氣回答:「我還在復健中,行動不是很方便,茶和咖啡自動販賣機都有。」

「那你呢?」

「我沒在做那種生意。」

「那你在做哪種生意?」

──從一千公尺外一槍打爆人頭的生意。

司寇夜將心底話吞回肚子裡,吐出設定好的回應道:「賣新聞的生意,我是戰地記者。」

「賺得多嗎?」

「無可奉告。」

司寇夜在男性開口前冷聲問:「面試開始了嗎?我想你應該是個忙人,為了彼此好還是速戰速決吧。」

「這就開始,你是個急性子呢。」

男性點點平板電腦,故作嚴肅地乾咳兩聲道:「接下來你的回答都會成為呈『蘭』證供,你有權保持沉默,我有權把你扣到負分。」

「……」

「那麼令人期待的第一題!最喜歡的食物是?」

「是──」司寇夜拉長尾音,本想回答「沒有特別喜好」,但在出聲前猛然想起這問題問的不是自己,而是擔任戰地記者與蘭家男僕的「司寇夜」,而他對此人的認識比白紙還白。

「喂──有聽見嗎?」

男性伸手在司寇夜面前揮了揮問:「你喜歡吃什麼?」

司寇夜張口再閉口,反覆幾次後別過頭道:「不知道。」

「那討厭的食物呢?」

「同上。」

「鍾愛的顏色是?」

「不曉得。」

「夢中情人的類型是?」

「沒想過。」

「你是在哪裡看到蘭先生的尋人啟事?」

「不記得。」

「報名的動機是?」

「不清楚。」

「為什麼整整十年都沒連絡蘭先生?」

「不知道。」

「……」

「……」

病房內陷入寂靜,男性深呼吸手壓太陽穴道:「看在千萬美金的分上,不能配合叔叔一點嗎?叔叔發誓不會把你的資料賣給奇怪的網站。」

「我沒有不配合,只是……」

──情報部沒給我資料啊!

司寇夜在腦中怒吼,鐵青著臉說出自己也不相信的說法:「#我因為腦傷失憶,上禮拜才醒來,什麼都不知道。」

「包含個人好惡?」

「包含個人好惡。」

司寇夜頭顱低垂,在腦中開槍掃射情報部辦公室,自暴自棄地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還有不少,不過以你的狀態,其他題也……有了!」

男性雙眼亮起,將平版電腦轉向司寇夜問:「看看這段影片,告訴我你對片中男士的感想?」

司寇夜看向平板電腦,螢幕中一個流線型的吧檯,吧檯左右聚集一票身著華美衣衫、珠玉護頸的女性Omega,正中央則站著一位比所有人都高出一截的男性。

男性穿著半敞的刺繡襯衫,飽滿的胸肌在布料間若隱若現,深刻、稜角分明的面容俊美非凡,天藍色的眼瞳掛著笑意,配上金絲般的短髮,讓他看上去宛如一柄鑲玉雕金的儀式劍。

司寇夜看著男性攬著周圍的Omega嬉笑飲酒,嘴角緩緩拉平,在影片撥放結束後毫不猶豫地道:「令人不快。」

「欸?為什麼!你不喜歡男人嗎?還是討厭美好的事物?這可不好要聯絡精……」

「因為他在假笑。」

司寇夜將當時也是此刻的心情吐出,望著窗戶道:「很漂亮的假笑,但還是假笑,而且是讓人看得就不爽的假笑,這個人一點也不開心。」

「哪個Alpha被Omega包圍會不開心?」

「平板裡面這一個。」

司寇夜手指電腦螢幕,看著定格的華服Omega,腦中忽然浮現總統套房中的Omega少年,對方在被藥物觸發發情期後,帶著一身鞭痕熱切地擁抱Alpha。

他沉聲道:「況且Alpha和Omega雖對彼此有吸引力,但那是生理性,與開不開心無關。」

 

 🌼第二章節錄🌼

司寇夜踏進浴室,將蘭開斯放到淋浴間中,動手脫去彼此的衣褲。

純淨的宿舍沒有個人浴室,無論男女、Alpha、Beta或Omega都一起脫光了在大浴場洗澡,對司寇夜而言裸體和桌上的馬克杯沒有任何差別。

可是當司寇夜扒掉蘭開斯的上衣,看見藏在底下的身軀時,卻睜大了眼瞳。

蘭開斯是穿衣顯瘦脫衣壯碩的類型,飽滿的胸膛、結實的手腳、烙著人魚線的腹部全是體脂肪低於二位數的人才會有的線條,一身肌肉難怪壓得司寇夜兩腿痠乏。

但蘭開斯壯歸壯,卻毫無笨重感,靠坐在強化玻璃與牆面間的身軀有著藝術品的優雅,彷彿美術館中某位文藝復興時期大師的雕塑品被挪到淋浴間中。

司寇夜腦中浮現上午在走廊上看過的少年蘭開斯,照片中燦爛的笑容與此刻毫不設防的裸身重疊,身體突然微微發熱,某種極度陌生的情感在胸中迴盪。

不過這份情緒很快就被七矮人打斷了,清潔機誤以為司寇夜累了,進入淋浴間接手清理工作。

司寇夜回神動手幫忙,幾分鐘後當他背著蘭開斯踏出淋浴間時,門邊的掛鉤上已放著兩件絲綢睡袍。

狙擊手望著軟綿綿、輕飄飄、騷包不已的深紅色睡袍,用「這是暫時的,回房間就能換下」說服自己,換上他只射沒穿著過的昂貴衣袍。

他架著蘭開斯往帝王尺寸的大床走,將人好好放到床中央,正要右轉下床時,意外發生了。

一路都靜如屍體的蘭開斯忽然雙手一勾,把司寇夜拖回床上。

司寇夜雙眼圓瞪,腦袋空白兩秒才回神,動手想拉開蘭開斯,然而他才剛握住對方的手腕,環住腰部的臂膀馬上收緊。

「搞什麼……放開我!」

司寇夜左右拉扯蘭開斯的雙臂,然而對方的雙手卻像石頭般分毫不動。

更慘的是蘭開斯似乎感受到司寇夜的逃脫意圖,從昏迷的醉漢一秒轉職成四爪章魚,死死圈住狙擊手。

這完全超乎司寇夜的意料,使出從十五歲到二十五歲學過的所有反擒拿術,奮鬥二十多分鐘後除了被蘭開斯抱得更緊外,處境沒有任何改變。

──我和隊上的Alpha打格鬥賽時都有七成勝率,沒理由被一個喝醉的有錢Alpha壓制啊!

司寇夜面露青筋,深呼吸幾回正想展開第二輪對抗時,頭頂響起雅典娜的聲音。

「司寇先生,我不建議你繼續以物理手段移除主人。」

「為什麼?怕我弄傷蘭開斯?」

「不是的,是根據醫療機的掃描結果,主人處於易感期中,易感期的Alpha不但對氣味敏感,還有捕捉周遭Omega的本能,你的逃脫舉動可能刺激主人,讓他更加用力地抱住你。」

「既然是易感期就給他打抑制劑,你們手上有Alpha抑制劑吧?」

「有,可是對主人效果不佳。」

「什麼意思?」

「主人作為Alpha的數值──無論信息素濃度或抵抗性──都過於優秀,以至於對抑制劑有極高抗藥性,以宅中儲備的Alpha抑制劑效用計算……現在注射大概兩小時後才會生效。」

司寇夜嘴角抽動,垂眼盯著橫在腰上的鐵臂問:「那麻醉藥或肌肉鬆弛劑之類呢?屋子裡有嗎?」

「是有,不過我不建議,主人對這兩種藥物也有抗藥性。」

司寇夜嘴角抽動,麻醉藥姑且不論,是吃什麼長大才會對肌肉鬆弛劑有抗藥性啊!

雅典娜對狙擊手的憤慨渾然不覺,繼續平靜地說明:「易感期Alpha的捕捉本能精準來說是『捕捉並標記Omega的本能』,此刻主人只是抱住你,而非張嘴咬你的腺體,是主人下意識壓抑本能的結果,投藥可能抹去此份抑制。」

──但我不是Omega是Beta啊!

司寇夜在腦中咆嘯,深呼吸盡量維持冷靜問:「那妳建議我怎麼做?」

「有四個方案 可解決你的困境,你要從最建議聽到最不建議,還是從最快解法聽到最慢解法?」

「給我最短的!」

「好的,最快解法是你摘掉護頸,釋放信息素中的催情素,引導主人咬破你的腺體達成臨時標記,如此一來主人的本能便會認定你已被捕獲,在五分鐘內放手。」

「……」

「附帶一提,這是最不建議方案。」

──這要不是我就斃了妳!

司寇夜的手指蠢蠢欲動,皺著眉道:「第二快……一個一個問太費時了,一次全告訴我。」

「好的,第二快解法是釋放撫慰素,經計算約三十分鐘後主人有可能鬆手放人;第三是讓你沾染主人的氣味,使主人斷定你已屬於他,具體操作方式為讓飽含信息素的體液──例如精液──濺上你的身體;第四是閉上眼睛,等主人睡飽甦醒後主動放手。」⠀

雅典娜停頓兩秒道:「我最推薦的方案是第二方案,以撫慰素令主人放鬆。」⠀

司寇夜也覺得第二方案最好,可惜他只是個噴了香水的Beta,Omega和Alpha天生具備的信息三素──撫慰素、催情素和威迫素──他半個也不具備。

因此在權衡時間、能力和得失後,司寇夜認命地閉眼道:「我能命令妳關掉攝影鏡頭嗎?」

「可以,不過這會讓我的支援效率降低百分之六十。你要選擇方案三?」

「不行嗎?」

司寇夜自暴自棄地反問,垮著臉道:「我不想讓Alpha標記,不記得怎麼放撫慰素,然後壓根沒興趣和陌生人躺上八小時。」

「我讓醫療機替你準備潤滑劑,需要技術指導嗎?」

「打手槍需要什麼技術指導?」

 

 🌼第三章節錄🌼

司寇夜本該在出浴室後完成今日的報告,可他實在羞於告訴上級自己做了什麼事,於是入行十年從未於工作紀錄上敷衍扯謊的純淨優等生心一橫,只寫下「半夜遇見蘭開斯,我以為他要襲擊我,把他摔暈了」三句話。

混亂和心虛讓司寇夜失眠,在訂製雙人床上翻來覆去,直到珍珠造訪他的床鋪,用毛茸茸的身軀賜予狙擊手瞌睡蟲。

喵皇的賞賜威力驚人,當司寇夜再度睜眼時,已是上午八點近九點──比他平時甦醒時間多了快三小時。

司寇夜拖著痠僵的身軀下床洗漱,揉著肩膀往一樓餐廳走。
而他一踏進餐廳,就看見蘭開斯坐在餐桌另一端,頭頂冰敷袋、嘴叼燒餅油條直直看向自己。

司寇夜整個人定住,從過肩摔到高潮的記憶一口氣湧出,令他強烈地想飲彈自盡或殺人滅口。

好在在狙擊手做出選擇前,蘭開斯嚥下燒餅微笑道:「早安,昨晚有睡好嗎?」

司寇夜搖頭再點頭,盯著蘭開斯好一會開口道:「你……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啊!不用在意,雅典娜都跟我說了,你是正當防衛。」

「正當防衛?」

「你不是把我狠狠摔出去了嗎?那一手真是俐落漂亮,看樣子以後不能裝鬼嚇你了。」

「你當時是想嚇我?」司寇夜睜大眼瞳。

「是啊,貴客進門怎麼能怠慢,要盡全力歡迎。」蘭開斯燦爛地笑著。

司寇夜嘴角微微抽動,蹙眉頭痛地問:「安德魯沒告訴你,七矮人嚇他時,我直接掏槍了嗎?」

「他說了,所以我才要你別在意,畢竟你只是賞我過肩摔,而不是請我吃子彈。」

蘭開斯輕鬆地聳肩,端起桌上的豆漿道:「更何況你這記過肩摔不但讓我一夜好眠,還做了場香豔刺激的春夢。」

司寇夜正拉開椅子要坐下,「春夢」這兩字讓他手臂猛顫,椅子腳因此撞地發出敲聲。

蘭開斯眨眨眼,望著滿臉窘迫的司寇夜問:「你想知道我夢到什麼?」

「不想!」

「不用客氣,這裡只有我和你……」

「我沒有在客氣!」

「就是夢到一個看不清楚臉的人幫我手……」

「蘭先生,請自重!」

司寇夜殺氣沸騰、羞赧滿溢地怒吼,重重坐上椅子道:「對初次見面的人──而且還是個Omega──談春夢,你不覺得失禮嗎!」

「嗯……這是個好問題。」

蘭開斯放下豆漿,伸出手指數道:「首先,如果談春夢是件失禮的事,那麼無論對象是Omega、Alpha還是Beta都失禮,所以『還是個Omega』是歧視性言語,你假定Omega比Alpha和Beta更厭惡談論性,但根據研究,三種性別對性的興趣沒有顯著差距。第二,我們不是初次見面,算上昨晚,我們至少見過三次面。」

「算上昨晚我們也只見過兩……」

司寇夜拉長語尾,將蘭開斯細細看過一輪,不敢相信地道:「你是那天的面試者?」
⠀⠀⠀⠀
「沒錯!」
蘭開斯大力鼓掌道:「我就知道你能認出來,我的小夜鶯從不讓我失望。」

「誰是小夜鶯?」

「你啊,你小時候總是圍著我嚶嚶叫,我才給你取這外號。」

蘭開斯指指司寇夜的鼻子,目光轉柔輕喚道:「歡迎回家,我的小鳥兒。」

司寇夜的胸口隨喚聲倏然緊縮,別開頭道:「蘭先生……」

「叫我開斯。」

蘭開斯在司寇夜拒絕前補上一句:「否則我就天天圍著你喊小鳥兒。」

「開斯。」

司寇夜無奈妥協,垮著肩膀提醒道:「我沒有十五歲前的記憶,對我而言你是陌生人。」

「所以?」

「所以請不要親暱的對待我,我無法回應你的期待。」

「你已經回應我的期待了。」

蘭開斯的回答招來司寇夜的注目,嘴角一揚,畫出曾讓狙擊手停駐於相框前的純粹笑容:「你在這裡。」

──不好。

 

 🌼第四章節錄🌼

最終,食慾戰勝警覺,司寇夜拿起叉子說服自己,搞不好根本沒有異常,幾分鐘後蘭開斯那三十歲小鬼就會裸著上身跑下來,幼稚地炫耀自己的腹肌。

然而直至狙擊手將甜點吃完,蘭開斯都沒出現。

這讓司寇夜再次湧起異樣感,抬頭問:「雅典娜,開斯還在洗澡嗎?」

「主人已離開浴室,目前正在床上休息。」

「不下來吃飯?」

「目前沒有這個打算。不用擔心,晚點七矮人會將餐點送到主臥室中。」

「……他不是受傷動不了吧?」

「主人毫髮無傷。」

「真的?」

「真實不虛,主人禁止我向你說謊。」

雅典娜從餐桌彈出投影螢幕,借用保安機器人的機械臂指著螢幕下方「不得誆騙對象:司寇夜、蘭開斯」道:「請看,這是我的人格設定,上面清楚設定我不得對你說謊。」

司寇夜注視螢幕,電腦程式和人類不一樣,做出何種設定就只會有該種反應,因此他不該懷疑雅典娜,可是……
──詭異感越來越強烈了。

司寇夜拉平嘴角,在毫無頭緒下只能起身道:「我要回房間了,如果他身體有不舒服,馬上告訴我,好嗎?」

「遵命。」

司寇夜走回自己的寢室,先進浴室淋浴再坐上床鋪寫日記,思緒隨文字將今天發生的事跑過一輪,正要闔上日記本時,整個人忽然僵住。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叫機器,能充分了解主人意圖,先行做出規劃的才是人工智慧。

──很好,那麼就只剩……嘶!

──主人毫髮無傷。

──我不得對你說謊。

「幹!」

司寇夜將日記本扔到一邊,抬頭急切地喊道:「雅典娜,妳在嗎?」

「我一直都在,有什麼能替你效……」

「妳不能對我說謊,但可以對我隱瞞。我先前在餐廳問妳蘭開斯是不是受傷不能動時,妳說他沒受傷,卻沒說他可以動。」

司寇夜瞪著天花板沉聲道:「蘭開斯現在是不是動不了?」

「主人仍具備活動能力。」

「多大的活動能力?像平常一樣上竄下跳搞破壞,還是只能動手指?」

「……」

「行使緘默權嗎?」

司寇夜輕嘆,快步走到櫃子前拿出手槍與彈匣。

雅典娜透過鏡頭發現司寇夜將橡膠彈匣退出,馬上警覺問:「司寇先生,你要做什麼?」

「直接去問蘭開斯。」

司寇夜將金屬彈匣插入手槍道:「我想你應該有幫他鎖門,不用開,我自己破壞。」

「司寇先生……」

「我不會逼妳回答,但如果妳派七矮人來妨礙我,我會把他們連同門鎖一起摧毀。」

司寇夜邊說邊將手槍上膛,轉身走向房門口,剛要踏出房間,頭上就響起雅典娜的聲音。

「主人腺體痙攣了。」

司寇夜停下腳步,表情從冷峻轉為詫異。

腺體痙攣是Alpha和Omega特有的身體異常,和肌肉痙攣的反應類似,都會讓當事人陷入劇痛中,不同的是肌肉痙攣通常局限於某幾塊肌肉,腺體痙攣則發作於整個腺體,而腺體是遍布Alpha和Omega全身的器官。

而腺體痙攣的觸發原因有二:一是長時間釋放高濃度信息素,導致腺體過度疲勞;二是在沒有藥物輔助下,長期抗拒高濃度信息素的影響,使腺體陷入僵脹狀態。

司寇夜難以置信地問:「蘭開斯今天是釋放了不少信息素,濃度也相當驚人,但時間不長頂多一個小時,一般Alpha可能會痙攣,但蘭開斯這種等級的怎麼會?」

「倘若僅是釋放高濃度信息素是不至於,但主人同時處於高濃度醫療用催情素中。」

「那僅限於我們進布偶店前,進店後他就戴面罩……」

司寇夜語尾漸弱,想起蘭開斯在店內檢查面罩時,曾對其中一個面罩發愣。

像是要證實司寇夜的猜測般,雅典娜道:「布偶店的兩個面罩中有一副有破損,主人戴了該副面罩,將完好的留給你。」

司寇夜感覺自己的胸口被人開了一槍,先前對蘭開斯與雅典娜有多惱火,此刻就有多自責,收緊握槍的手乾澀問:「他現在狀態怎麼樣?」

「最難熬的階段已經過了。」

「屋裡有緩解痙孿的藥嗎?」

「有,但主人天生對麻醉與鬆弛類的藥劑有抗藥性,目前也無法吞嚥或打針,所以沒有使用。請不用擔心,腺體痙攣並不致命,休息一晚就能恢復。」

──那就好。

司寇夜知道雅典娜希望自己如此回答,但他吐不出這三個字,因為這一點也不好。

全身抽痛一整晚的蘭開斯不好,束手旁觀的自己更不好。

雅典娜柔聲道:「司寇先生,請待在房間休息,我和七矮人會密切關注主人的狀況,絕不會讓他受一絲傷害。」

司寇夜沒有回應,想起蘭開斯在布偶店中對自己露出的笑容。

那不是對方日常掛在臉上,集戲謔、囂張和漫不經心於一體的頑童之笑,而是偶然發現他人的煩惱後,決定出手相助的溫柔笑容。

蘭開斯那句「我們去進攻主控中心吧!」不是要給自己找樂子,而是看出司寇夜想救人又礙於身分無法開口後,滿足狙擊手希望的發言。

而這句話讓蘭開斯帶著破損的面罩,在滿是醫療用催情素的園區中奔跑。

──都是我的錯。

司寇夜咬牙,掉頭走到衣櫃前,拿出信息素香水對自己的頸部一陣猛噴,再快步離開寢室朝主臥室走。

「司寇先生,你想做什麼?」雅典娜問。

「如果蘭開斯不能用藥,就只能採取其他手段緩解腺體痙攣。」

「其他手段是指……」

「用物理手段刺激多巴胺、腦內嗎啡、血清素……等有助於放鬆的物質分泌,並讓腺體中過度堆積的信息素流向其他器官。」

「司寇先生,恕我直言,你的描述……」

「簡化成兩個字就是OO!」

(原文無打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ABO 原耽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