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主大人不敢告白》七夕番外,正文介紹請點這裡(招手)

 

李焰目光一凜,邁步走到辦公桌後,蹲下以眼睛稍微估算左右抽屜間的空間大小後,站起來轉轉手臂活動腳踝,確確實實地拉筋暖身準備躲進桌裡。

埃德蒙多的理智和羞恥被李焰的認真所喚醒,前進數步搭上李焰的肩膀笑道:「阿焰,桌下小秘書畢竟妄想,實行起來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扭到撞到,還是算了吧。」

「可是你想要。」

「我在腦中想像就足夠了,用不著真的……」

「我想真的做。」

「執行……咦?」埃德蒙多眨眼。

李焰雙肩下垂,回頭看著茶几上敞開的保冷袋和大小碗道:「今天是情人節,但我什麼禮物都沒準備,冰粉和雞爪都是店裡拿的,我只負責把東西運到這裡。」

埃德蒙多的胸口既發暖又心疼,握住李焰的手微笑道:「要說沒準備禮物,我也一樣,我今天甚至沒去接你下班。」

「但你平常就會送我東西,還不時完成我的妄想。」

李焰抬手撫上埃德蒙多的面頰,凝視夜血者深藍色的眼瞳沉聲道:「我想像你一樣,把你的妄想變成真的,不行嗎?」

埃德蒙多的喉頭微微滾動,面對李焰那沒有一絲虛假和髒汙,只有純粹的愛意的注目與發言,他若是拒絕,會覺得傷害了對方的好意;如果同意,又有種玷污天使──人類的定義──的感覺。

點頭也不是,搖頭又愧疚,正當埃德蒙多左右為難時,李焰說出了讓他一秒下決定的話語。

「還是你比較想要真正的秘書來做?」李焰垂著肩頭問。

「我想要的只有你!」

埃德蒙多高聲回答,見戀人瞬間拉起嘴角,掙扎兩秒後決定順應慾念,走到真皮製辦公椅前,將椅子往後拉道:「如果覺得不舒服,不要勉強,馬上停下來喔。」

「我會撐到最後。」

「你……算了。」

埃德蒙多搖搖頭,九百年來頭一次同時苦惱和興奮兼具,看著李焰縮跪於桌下的空間,坐上辦公椅張開雙腿,將椅子與自己送向戀人。

李焰靠上埃德蒙多的腿間,伸手撥開夜血者的外套下擺,挑開底下的腰帶與西裝褲鈕扣,握住銀色拉鍊朝下拉,最後從絲質內褲中掏出仍處於綿軟狀態的性器。

埃德蒙多下意識握住座椅的扶手,垂下頭看著李焰伸長脖子與舌頭靠近自己的陰莖根部,舔上那毛髮稀疏的部位。

然後,幾乎在埃德蒙多感受到舌尖濕軟的下一秒,辦公室的門打開了。

「埃德蒙多大人!」

內洛一臉嚴肅的扭開門道:「剛剛接到內線情報,南方的部族共決可能會有變數,比斯坎的狼王……您的臉看起來怎麼那麼紅?」

「我、我吃到辣的。」

埃德蒙多渾身僵硬地回答,感覺李焰的舌頭停了下來,暗自鬆一口氣問:「狼王怎麼了?」

「他在前往共決會場的路上遭遇連環車禍,目前還在確定是意外或是暗殺。」

「希望是意外,如果是暗殺,南方就要不平靜了。」

「的確。」

內洛停頓兩秒,瞇起眼瞳問:「您真的只是吃到辣才臉紅嗎?」

埃德蒙多的手指微顫,努力維持鎮定道:「除此之外還會有什麼原因?別關心我的口腔了,留意南方其它部族的動向,別漏掉一分一毫。」

「是。」內洛後退關上門扉。

埃德蒙多鬆一口氣,正想低頭看看李焰的狀況時,肉根就忽然被戀人吮上,來自嘴巴的吸磨勾起酥麻,讓他從吐氣變成短吟。

這鼓勵了李焰,他伸出一隻手扶起夜血的肉莖,五指輕撫唇舌吮舔,讓莖身一點一滴抬頭、膨脹、硬起。

埃德蒙多不自覺地將腿張開,注視正貼著自身慾根上下舔吻的戀人,感覺體溫漸漸升高,自下身湧現的舒爽也隨之加重。

李焰感受到埃德蒙多的目光,抬頭與夜血者對視,當著對方的面張開嘴,含住渾圓的龜頭……

「埃德蒙多大人!」

內洛左手握門把右手拿手機,看著手機螢幕道:「您之前看上但沒買到的限量袖釦──鑲紅寶石的銀火炬──復刻了,要替您下訂嗎?」

「……」

「埃德蒙多大人?」

「我已經對那款袖釦失去興趣了。」

埃德蒙多近乎咬牙切齒的回答,別開頭粗聲道:「這種小事不用特別進來報告,下班送我回去時再問就好!」

「是。」內洛退出辦公室。

埃德蒙多的上身由僵轉軟,接著再猛然拱起,因為他的性器被李焰一口氣含到喉頭。

「阿、阿焰……你用不著吞這麼……嗯啊!」

埃德蒙多抖著雙腿輕喘,半勃的慾望被李焰吐出又吞入,吞入再吐出,敏感的龜頂和半根莖身都沉浸在另一人的熱度中,爽麻感竄上頭殼,讓他的思緒迅速空白,自胯間湧流的快感則快速放大。

李焰透過埃德蒙多雙腿的顫抖,以及口中肉刃的軟硬察覺對方動情了,加大吞吮的力道,在嘴唇滑到冠狀溝時抿磨兩下,直到頭頂傳來喘氣聲才繼續前進或後退。

拜此之賜,埃德蒙多不只雙頰飄紅,眼瞳也籠上薄薄的水氣,性器更是完全勃起,與之相聯的陰囊也隨吸舔細微抽顫。

李焰放開已不需要托扶的硬挺肉器,將手向後伸,沿著戀人的臀瓣往下走,碰觸那閉合但已經有些濕潤的肉縫。

埃德蒙多肩頭一抖,稍稍抬臀方便李焰的手指進入,垂著眼睫捕捉戀人指尖的動作,呼吸變得更加深沉。

……接著辦公室的門就第三次打開。

「埃德蒙多大人,關於狼王的車禍,有進一步消息。」

內洛的人和聲音一同闖進辦公室,道:「哥倫比亞的人魚主的親信之一也在連環車禍中,然後人魚主已停止前往共決……您的臉色是不是比剛剛紅?」

「沒有,是你的錯覺。」

埃德蒙多低沉的回答,非常想趕內洛出去,但南方部族的動向可是大事,只能深吸一口氣按著額頭道:「人魚主的親信為什麼會和狼王走同一條公路?」

「原因不明,但可排除單純順路這一原因,雙方無論就根據地還是下榻飯店的位置看,要前往共決會場都不會走同一條路。」

「走錯路的是哪一……不用回答,肯定是人魚主的親信吧?」

「是的,您的腦袋仍舊清明真是太好了。」

──你在暗示什麼?

埃德蒙多腦中爆出這句質問,但此刻可不是和秘書拌嘴的時候,他按下火氣盡可能平靜地道:「這事可能還有第三方,要情報部盯著,但別盯太緊,否則可能會引起南方部族的懷疑。」

「好的。」內洛點頭,轉身關起辦公室的門。

埃德蒙多看著秘書關門,正考慮要不要把門上鎖或乾脆開領地時,後穴就遭李焰的手指捅開,陰莖也被戀人重重吮了一口。

李焰在吮完後將埃德蒙多的半身吐出,右手食指一伸一彎地按摩夜血者的臀穴,左手則握住戀人翹起的肉根,配合口舌的舔含上下套弄。

兩面並進大幅降低埃德蒙多的不適,陰莖隨李焰的口與手的逗弄抖顫,花穴於手指的抽按中慢慢鬆敞,對體內長指由推擠轉為吮捲。

李焰清楚捕捉到埃德蒙多的變化,紅瞳中燃起火光,將手指從一指增加到兩指,舔著戀人的莖身抽動雙指,在逐漸急促的呼吸聲中找到軟嫩、稍稍突起的腺體,毫不客氣地併攏手指按下。

「嗯啊!」

「埃德蒙多大人!」

內洛的呼喚聲和開門聲截斷埃德蒙多的呻吟,他單腳踏入辦公室,左右轉頭掃視問:「奇怪,只有您在嗎?我明明聽到奇怪的聲音。」

──那是我的聲音!

埃德蒙多在腦中對內洛掀桌,然而他不能如此回答,因為一答就會被秘書追問為何會發出那種聲音,只能繃緊臉龐粗聲道:「這裡只有我,然後我沒發出聲,你一定是聽錯了。」

「是嗎……我還以為有刺客闖入。」

「一樓有安娜守著,門口有你看著,刺客哪進得……哈!」

「埃德蒙多大人?」

「沒……沒事。」

埃德蒙多艱難的回答,雖然李焰在內洛開門後就停止舔插,但嘴巴仍緊貼著戀人的陰莖,食指中指也依舊壓在腺體上,導致夜血者只要稍微震動身體──包含大聲說話──就會立刻被唇舌指腹磨擦得渾身發麻。

「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沒事。」內洛蹙眉,慢慢走向埃德蒙多。

埃德蒙多反射動作將身體往後挪,前列腺因此擦過李焰的手指,酥麻感立即竄上頭殼,讓他克制不住地倒抽一口氣。

內洛眉間的皺褶加深,停下腳步嚴肅地道:「您若是有哪裡不舒服,請不要逞強,如果您倒下了,沒有人能替代您。」

「我真的沒……」

埃德蒙多的話聲弱去,他猛然意識到內洛說話的口氣和態度與平時不同,少了碎冰般地冷澈,多了糖漿般的甜膩,溫柔但給人虛假甚至作戲的感覺。

而以埃德蒙多對內洛的了解,這種變化只有一種可能。

「內洛洛洛!」

埃德蒙多食指掐進扶手中,瞪著神色溫和但眼角藏著一絲促狹的秘書道:「你在整我嗎!從第一次開門起就是!」

「您在說什麼?」

內洛停頓一秒,臉上佯裝的關切逝去,恢復埃德蒙多熟悉的犀利道:「是從第二次。」

「你這……呃!」

「您試圖在工作中之餘尋找樂趣,我也是。」

內洛微笑,來到茶几前給自己裝了一碗冰粉,端著碗往門口走道:「我就不問李先生上哪去了。接下來除非真有刺客殺進來,或是部族共決有重大變化,否則我不會再打擾兩位了,請李秘書盡快完成『工作』。」

「你在我說好前都別……喔啊!」

埃德蒙多軟癱在椅子上,但原因不是自身動作過大磨到要害,而是李焰的手和嘴動了起來。

舔含、戳壓、舔含、戳壓……李焰在內洛退出的同一秒再次活動起來,規律的刺激埃德蒙多的身軀,將夜血者的理智揉碎在唇指間。

「哈……阿、阿焰,不要同時……同時弄,嗯喔!我會、快要……呃喔──」

埃德蒙多雙手撐著座椅的扶手,大腿在一次按和吸中大幅抖動,將精液射進李焰的嘴中。

李焰被精水嗆到,但及時抿唇沒讓濁液噴上夜血者的衣裝,費了幾秒適應後將體液吞下,抽出手指吐出埃德蒙多的肉莖,看著雙頰嫣紅、藍眸罩水一臉恍惚軟癱在辦公椅上的夜血者,喉頭一陣乾渴,仰望戀人問:「我可以從桌子下出來,到桌上嗎?」

埃德蒙多遲了兩三秒才點頭,不過在高潮的影響下,他並沒有理解自己同意了什麼,直到看見李焰起身將辦公桌面的物品清到左右,才明白「到桌上」是何種意思。

這讓他臉上剛淡去的紅暈再次聚攏,望著李焰轉身面對自己,於戀人彎腰圈上腰肢時收起雙腿夾住對方的身軀。

李焰如埃德蒙多的預期,將人抱到清空的辦公桌中央,將人按倒在桌面上,俯身一面親吻玫瑰色的嘴唇,一面解開身下人的領帶、襯衫與背心的鈕釦。

埃德蒙多闔上眼瞳回應李焰的親吻,兩隻手圈在戀人的頸上,曲起的腳足輕輕蹭著另一人的腰側臀側。

此舉讓李焰脫衣服的舉動先停頓再驟然加快,三兩下扯開夜血者的上衣,再以最快的速度褪去對方的內外褲與皮鞋,抬起僅剩男性吊帶襪遮蔽的白腿,挺起自己的陽具對準腿間半開的臀口刺入。

「啊!」

埃德蒙多拱起上身,感覺花徑隨李焰的進入一吋一吋脹熱,內壁被另一人的筋肋刮出細痛和微麻,呼吸不自覺的粗沉起來。

李焰一手壓著埃德蒙多的大腿,一手撫上對方的胸脯,揉弄著粉色乳首,再貼上戀人的頸側。

埃德蒙多渾身一顫,頸部是夜血者特有的敏感帶,那溫熱、覆著粗繭的手指滑動時帶來的刺激,幾乎等同於手淫時產生的快感,輕易掩蓋臀穴被另一人佔滿時的不適。

「阿焰……」

埃德蒙多呢喃,將手覆上李焰的手背,看著戀人貼近自己,展開的菊口貼上對方的囊袋,垂著眼睫期待即將開始的媾合。

李焰輕輕吐一口氣,接著便將肉刃抽出近六分之五,再於眨眼間插回原本的深度。

埃德蒙多的肉徑本能地收緊,不過下一秒就被相同強度的抽插給捅開,花心被渾圓龜頭正面頂上,前列腺遭粗莖重重輾過,強烈的麻快感從中湧出,令他於剎那間陷入失神狀態。

李焰這方則是被埃德蒙多的內壁大力捲吸了一下,不只告訴他找對角度方向了,激起的快感更是瞬間籠罩每條神經,使他立刻擺動腰桿展開第三、第四、第五……數十次操幹。

「啊、啊!插到了……好深,好……嗯喔喔──」

埃德蒙多抖著聲音喊叫,內穴已不再感到疼痛,只有隨戀人深搗湧現的歡愉,雙腿纏上李焰的腰,陰莖前後擺晃,自交合處滲出地情潮滴上辦公桌。

李焰扣住埃德蒙多的腰側,傾身靠近夜血者細聲問:「老闆……秘書幹你,幹得爽嗎?」

埃德蒙多先是愣住,再明白李焰在和自己玩角色扮演遊戲,摟住戀人陶醉地道:「爽!爽死了……喔!秘書好棒……要、要把老闆插壞了!」

「你的先生聽到……會傷心的。」李焰低沉地道。

「秘書才是……你才是……啊哈、哈!我的先生……老公!」

埃德蒙多攀著李焰的背脊呼喊,乳頭在動情下尖起脹大,雪色肌膚也泛起紅暈,菊口一下一下吸吮戀人火熱的陽具,搖著被操到半勃的玉莖棉聲道:「我是……哈!是秘書的……小穴只認、認……秘書一個……老公啊啊──」

「但你的秘書不只有一個。」李焰的話聲變得更沉,同時以比先前重上兩三倍的力道挺進,將龜頭刺入埃德蒙多的花心。

埃德蒙多全身顫抖,胸口上下起伏,雙目潮濕地望著李焰道:「但只有你……只有阿焰,就算……就算我已經有……丈夫,也會……呃啊、啊……被操成你的……所有物。」

李焰沉默,凝視埃德蒙多的眼瞳片刻,忽然張嘴咬上夜血者的脖子,架起對方的雙腿反覆挺抽。

埃德蒙多眼前的景色一分為二,在來自下身和頸部的愉悅中吟喘抽顫,感覺跨間乃至腹部越來越燙熱,在十多回充盈後二度射精,並同時迎來灼熱的澆灌。

內穴和陰莖的高潮使埃德蒙多頭腦空白,在桌面上躺了數分鐘才慢慢恢復思考能力。

「阿焰……」

埃德蒙多輕撫仍伏在自己身上的愛人問:「你在吃內洛的醋嗎?」

「……」

「是不是?」埃德蒙多柔聲問。

李焰拉平嘴角,沉默好幾秒才細聲道:「內洛很厲害,腦袋好、會的多也懂得多,比我好。」

「以祕書的標準來說,他是比你好。」

埃德蒙多感覺懷中的人抖了一下,捧起李焰的臉,直視不安的紅瞳笑道:「但你不是來應徵我的秘書,你是我的丈夫、伴侶和摯血,我會聘請內洛當我的秘書,但我絕對不想讓他做我的老公。」

「……真的?」

「絕對是真的。」

埃德蒙多微笑,親吻李焰的嘴唇,感覺戀人的焦慮在自己口中融化,僅剩如冰粉般的甜蜜滋潤。

===============================================

~遺珠時間~

埃德蒙多:「所以七夕的起源是什麼?」

內洛:「是一對夫妻整天你儂我儂導致工作進度大幅落後,讓天神勒令他們一年只能見一次面的故事。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埃德蒙多大人。」

埃德蒙多:「……」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