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洛X里歐,採用里奧稍微年長&有經驗,加洛處男的設定

☆這是給目前深陷普羅米亞坑的朋友的肉文 

☆請不要細究邏輯或合理性


眾所皆知,加洛不是個擅長思考,或富有想像力的人,這是烈焰消防隊副隊長雷米,和首席瘋狂科學家露琪亞的專業領域,加洛從不干涉。

然而加洛確信,此刻自己正在幹的事,雷米和露琪亞作夢都想不到。

加洛在做什麼呢?他和里歐一同躺在消防隊休息室的沙發椅上,一面親吻對方一面扯開另一人的衣褲。

兩人共處一室的原因得追溯到半個小時前,在經過長達六個月的忙碌後,普羅米波利斯的修復總算告一段落,為此消防隊和燃燒者們──他們被編入消防隊中一同參與重建──決定在隊部開慶功宴。

加洛在宴席上喝到半醉,拉著坎羅和瓦里斯一起跳康康舞,眼角餘光瞄到里歐離開人群往休息室走,想也沒想就停下舞步推開隊友跟過去。

當他推開休息室的門時,沒在室內看見里歐,先是一愣才在與休息室相連的露臺捕捉到瘋狂燃燒者首領纖細的背影。

加洛推開區隔露臺休息室的玻璃門,站在里歐身旁半開玩笑問:「才喝兩杯就需要透氣啦?」

里歐雙唇微抿,頓了一會才回答:「不是透氣,是讓耳朵靜一靜,你們太吵了。」

「慶功宴就要吵吵鬧鬧啊,安安靜靜就不有趣了!」加洛雙手叉腰道。

「在你心中有趣是用音量定義嗎?」

里歐嘴上挖苦,臉上卻掛著淡淡的微笑,淡紫色的眼瞳望向遠方閃有燈火的重建工地,染上金輝也籠有薄影。

這令加洛的臉忽然有些燙熱,雖不明原由,還是本能地轉開頭改變話題問:「你要不要加入消防隊?」

「……你在嘲諷我嗎?」

「怎麼會!我是認真邀請!以你的體能、膽識、判斷力和領導力,肯定能成為優秀的消防……」

「我要帶燃燒者們離開普羅米波利斯。」

「……隊員。你說什麼麼麼麼──」

「燃燒者們會離開普羅米波利斯。」

里歐平靜的重複,發覺加洛滿臉驚愕,挑起單眉道:「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你在驚訝什麼?」

「哪裡理所當然啦!」

加洛以高八度的聲音呼喊,兩手朝天十指做爪混亂地道:「普羅米亞回去了,然後佛塞特財團也不再拿燃燒者做實驗,冰凍警備隊更解散了,你們沒理由離開普羅米波利斯吧!」

「理由很充分。」

里歐在加洛反駁前,轉向消防隊員道:「即使沒有普羅米亞,一般人和燃燒者間的分歧與仇恨仍舊存在,一些激進份子甚至會趁機報復,而在燃燒者人數偏少又失去力量下,繼續留在普羅米波利斯只會製造悲劇。」

「我會保護你們!」加洛搥胸喊道。

里歐臉上浮現混合苦澀和溫暖的笑,再次看向遠處的工地道:「我相信你,還有你所屬的消防隊會,但你能為了我們,對普通人類舉槍嗎?」

「這……」

「為了避免情勢惡化到那種地步,現在我們必須離開,先離開,再以普通人的身分慢慢回歸。」

「里歐……」

「好好保重。」

里歐轉向加洛,目光柔和唇角帶笑地道:「我想我可能會想念你,和此刻的吵鬧。」

加洛胸口一緊,凝視著里歐染上街燈、工地黃紅燈暈的臉龐,一股強烈的酸澀感忽然衝上心頭,讓他扣住對方的肩膀,將人拉入懷中親吻。

這是個情感充沛但毫無技巧的吻,加洛幾乎是將自己的嘴直接撞上加洛的唇,熱切的咬吸另一人的唇舌,直到胸中的氧氣耗盡才將人放開。

不過在加洛鬆手的後一秒,里歐勾住消防隊員的頸子,把人拉回來深吻。

加洛先睜大眼睛,再闔眼雙手圈上里歐的腰,摟著對方跌跌撞撞地從露臺回到休息室內,倒上角落的四人座沙發。

兩人一面接吻一面脫對方的衣服,加洛的無袖背心、消防隊腰帶和橘色長褲,里歐的領結、襯衫和皮長褲交錯落地,白皙的身軀與小麥色的肉體在皮沙發赤裸交纏,飢渴的索求另一人的氣息和碰觸。

不知不覺間,加洛由在上變成在下,他在一次熱吻結束時大口喘氣,瞧見里歐往後退,撐起上半身問:「你要去哪?」

里歐沒有回答,他跪在加洛的腿間,舔了舔嘴唇後扶起對方的性器,張嘴吞入口中。

加洛的眼瞳馬上放大,感覺里歐的口腔黏膜依序貼上自己的龜頭、冠溝和莖身,吸吮兩下後再緩緩吐出。

里歐伸出舌頭舔戳加洛的龜頭,瞧見消防隊員雙眼圓睜,吮吻對方的陰莖道:「你在吻我時,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嗎?」

「沒有。」加洛誠實回答。

「你可以喊救命,聲音夠大的話你家隊長可能會來救你。」

「我不會喊。」

加洛將上身完全撐起,低頭直視里歐的雙眼道:「因為我想幹你。」

里歐揚起睫羽,愣了半秒後勾起笑容道:「你這個……直腸子笨蛋。」

「我不是笨蛋,是直接。」

加洛嘟起嘴抗議,視線飄向里歐跨下問:「要我幫你……」

「不用,沒經驗的處男躺著就好。」

「喂!別……唔!」

加洛倒抽一口氣,因為里歐再度將他的半身含進口中,且這回不但比先前快上兩倍,還一吐出就再次含入。

而里歐的雙手也加入喚醒加洛肉具的行列,他一手圈住迅速膨脹的莖柱,配合嘴唇的上下圈弄;一手貼上對方的陰囊,撩撥同樣有鼓脹趨勢的部位。

酥快感一波波湧上加洛的神經,他的呼吸很快就變得粗沉,十指抓握沙發椅的靠墊或座墊,身上的肌肉緩緩隆起,一步一步靠近高潮。

里歐捕捉到加洛的變化,加快吞吐圈撥的速度,聽著前方燥熱的呼吸聲,吮著脹大數倍的男根,直到精液濺上咽喉。

射精的快感讓加洛的腦袋陷入空白,呆愣了五六秒才恢復神智,想起自己幹了什麼事,急急坐起來問:「喂,你沒事吧?」

里歐鼓著面頰搖頭,在加洛進一步發問前將食指伸入嘴中,裹上自己的唾液和消防隊員的精水後,抽出往臀下伸。

此舉讓加洛再度呆住,看著里歐跪在自己腿間做擴張,咬牙抓住對方的手臂道:「這個我來。」

這話讓里歐睜大眼,臉上清楚寫著「你確定?」幾個大字。

「我來!」

加洛高聲表示決心,傾身靠近里歐認真地道:「我也想碰你。」

里歐愣住,目光轉為柔和,岔開腿跨跪在加洛的大腿兩側,微微張開嘴示意對方把手指伸進來。

加洛照辦,伸出食指和中指沾染唾水精液,再將手指送向里歐的臀瓣,刺入微微張開的肉縫。

縫內的腸肉立刻纏上加洛的指身,緊束、稚嫩的觸感既陌生,又令他升起憐愛感,罕見地沒有衝動突進,而是耐心的一寸一毫慢慢推進。

里歐把手按上加洛的雙肩,深深吸氣緩緩吐息盡力適應體內的手指,但身體仍不時因為脹痛而僵直,跨下性器也由半勃退至軟垂。

加洛從眼角餘光注意到這點,他雖然沒有同性經驗,可是身為男人也懂這代表什麼,思索兩秒後將左手放到里歐的肉莖上,配合右手的推進撫慰對方。

里歐雙腿一顫,後穴的痛感和陰莖的快慰一同湧向神經,使他面色微微泛紅,臀徑也有了濕潤的跡象。

這使加洛能把手指推得更深,長繭的指腹觸到一塊稍稍凸起的軟肉,包圍指身的肉壁瞬間泌出水液,面前也響起短短的驚呼。

加洛眨了眨眼,試探性的再度碰觸該處,而這回除了水液外,內壁也細微抽抖,對手指由推拒轉成吸捲。

「加洛……」

里歐半氣音半實音道:「那裡……碰我那裡。」

「這會讓你舒服嗎?」加洛抬頭問。

「會……但別用力,會太刺激。」

「我會溫柔的對待你的。」

加洛燦爛地笑,屈伸手指輕磨里歐的敏感點,感覺對方的臀穴漸漸放鬆,大膽地加入第二、第三指。

「嗯……嗯啊。」

里歐攀著加洛的肩膀喘氣,腿間性器在臀內的快意和莖上的撫弄下接近全勃,雙頰嫣紅一片,紫瞳籠上水氣,玫瑰色的乳首不時輕顫,整個人看上去色情無比。

作為一名血氣方剛,並且對眼前人抱愛戀之情的青年,加洛對此毫無抵抗力,喉結上下滾動幾回後,終究壓抑不住渴望,抽出手指握住里歐的雙臀,將人按上自己的肉刃。

「呃啊!」

里歐仰頭大喊,內穴被肉柱貫穿的疼痛讓他眼前的世界一分為二,下意識抓握加洛的肩肉。

這一抓讓加洛回神,看著臉色發白的里歐焦急地道:「對不起!我馬上……」

「別退、退出來!」

里歐厲聲制止,將額頭抵上加洛肩窩道:「給我點時間……適應就好。」

「真的不用退?你看起來很難受。」加洛皺眉。

「不用……」

里歐搖頭,斜眼瞥向加洛道:「不過你的不耐期也太短了吧……」

「不耐期是什麼?」

「……自己去搜尋。」

里歐閉上眼,後穴依舊有痛感,可是隨結合的時間拉長,痛楚一點一滴散去,取而代之的是細微的麻感。

他深呼吸放鬆肌肉,在將麻與痛的比例調適到一比一時,抬起頭輕聲道:「可以了。」

加洛慢慢抬起里歐的臀,再以同樣的速率放下,舒爽感隨抬放沖刷神經,讓他既爽快又渴望更多歡愉。

他知道如何獲得更多──加快速度就可以,可是他同樣清楚記得里歐方才痛苦的神情,因此即使本能地想要更激烈的交合,仍耐著性子溫吞地進出。

里歐瞇著眼感受加洛的緩進慢出,酥麻感隨內穴的盈滿的次數累績而增強,吞噬脹痛喚醒渴望。

「加洛……」

里歐掐握加洛的肩頭,以漾著水光的眼瞳望向戀慕之人道:「我想要……被你更激烈的索求。」

加洛靜默,下一秒就將里歐抬高,再用力壓回自己身上。

「啊哈!」

里歐再次喊叫,不過這回聲音中只有歡愉,張開的腳足細細顫抖,花徑吸捲著另一人的肉具。

而這只是開始,加洛反覆將性器刺入、抽離里歐的臀穴,貪婪的捕捉對方的溫暖與緊緻,沉醉在一波波湧現的歡愉中。

「啊、啊嗯!加洛……加洛──」

里歐摟住加洛的頸子,清楚感覺到對方的陽具刺入自己的最深處,粗圓龜頭抵上花心,壯碩莖柱輾壓前列腺,帶來滅頂般的快感。

「里歐……」

加洛沉聲呼喚,將里歐推倒到沙發椅上,俯身一邊吻對方的嘴唇,一邊鼓動腰臀深搗急幹。

里歐渾身打顫,後穴在劇烈的快感中抽搐,頭殼因接吻泛起暈麻,雪色肌膚泛起紅潮,在加洛結束親吻後難以自制的呻吟。

同時,休息室外傳來節奏明快的舞曲,曲聲和加洛重沉的呼吸聲、里歐破碎的喘吟,以及逐漸加快的肉體拍響混合,讓陽光的曲調染上艷色。

「不要……不要走!」

加洛大幅擺動腰桿,將自身肉柱完全沒入里歐體內:「留下來……留在我身邊!」

「啊、啊!」

里歐攀上加洛的背脊,抖著嗓音喊道:「我也……不想走,一點也不想……可是……嗯喔、喔!加洛……我對、對你……」

「我愛你。」

加洛說出自己也說出里歐的心聲,深深壓向優雅纖細的青年道:「頭一次……這麼強烈的……喜歡、想要一個人。」

「加洛……」

里歐拱背呼喚,雙腿夾緊加洛的腰,雙頰緋紅雙眼潮濕地道:「幹……幹射我,再……射滿我。」

加洛扣在里歐腰上的手收緊,對著懷中人一陣猛刺,感受著戀人內穴的吸咬,大吼一聲和對方一同射精。

高潮同時包覆兩人,消防隊員和燃燒者摟著彼此,在門外的樂曲靜下時再度相吻,於下一首歌曲撥放時開始新一輪的交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洛里歐 普羅米亞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