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一年多以來的支持。《回歸之途》~終章~


電子鐘閃著冷光,藍色數字放在古雅木雕床櫃中,兩種風格形成奇異景象。

在電子鐘從五點五十九跳到六點前,一隻手先行拍掉定時裝置。摻雜金絲的黑髮搖搖晃晃的從白枕頭上升起,卡西歐睡意濃厚的眨眨眼,正要抬起手稍微理順翹髮時,手臂卻重的像綁上鉛塊。

不需要掀開棉被,卡西歐就能猜到是誰拖住手。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拉開雪白被子道:「小落……」

綁辮子的銀髮孩子緊貼著卡西歐,長長睫毛放鬆垂下,不過小手倒是抱的十分緊。

看見小落的模樣,卡西歐臉上浮起淺淺笑容,俯身吻上孩童白皙的額頭,低語道:「今天要和大家見面,我必須早點開始準備才行,放手好不好?」

小手臂落回床墊上,卡西歐動動快麻掉的手,轉頭注視房中景物。墨綠色的房間以書櫃作為隔間,古老石磚包圍深褐色傢俱,以及點綴窗前、角落的翠綠盆栽,放置於書櫃前、桌椅下的方型藍地毯,大房間整齊又不失舒適。

卡西歐走下床,取下掛在牆上的黑襯衫、長褲穿上,將三截式學徒杖插入腰帶,再套上下襬繡綠紋的真理巫師袍。他環顧熟悉的擺設,微微瞇起眼,向房間前主人道:「早安……母親。」

一股暈眩感同時升上頭頂。卡西歐搖搖頭,忽視這在對孟爾一戰後常出現的小毛病,在腦中計畫一整天的工作流程。

※※※※

距離闖進巫師城學院,擊敗孟爾已經半年了。目前卡西歐以風之院真理巫師代理的身分,留在巫師城。這個職位並不是巫師城方面主動給予的,而是在剛克特空軍司令──飛梭將軍的半強迫下的決定。

這是為了監視巫師城所做的安排,對於這點,無論是巫師城、剛克特,還是卡西歐自己都十分清楚。不過流下卡西歐對巫師城自己也有好處,風之院的巫師因為反對真理之神的計畫,幾乎全遭到留放或逃亡,呈現人才嚴重缺乏的窘境,在這種情況下,精通風系魔法的卡西歐可說是一枚良藥。

排斥又需要,在兩種相反的情緒下,卡西歐成為巫師城高層中的詭異存在。

「嗯……還是穿這件好了。」

卡西歐站在高櫃前挑衣服,不過挑的不是自己要穿的,而是小落的。黑髮青年從一整櫃童裝中選出白底滾紅毛的長外套,走到床邊的椅子前。

小落坐在比身體大一號的柔軟紫椅上。椅腳上的特殊設計的輪子、椅背上的推把從剛克特訂製的,目的是方便卡西歐推著孩子走。

孩子的銀髮綁成以淡紅緞帶馬尾狀,上身穿著淡紅色的高領滾蕾絲短衣,下身則是白底繡紅花的短褲。卡西歐小心的幫小落穿上白外套,在拉平衣服皺折後,後退幾步觀看。他滿意的凝視可愛孩童,而幼童臉上似乎也泛起笑容。

「我去廚房忙,你待在這……」還沒說到完話,孩童就突然脫離舒適椅背,整個人往前倒。卡西歐及時上前接住小落,煩惱又憐愛的苦笑,將小身體放回椅上,推著孩童往一樓廚房走。

※※※※

在將小落帶下樓後,卡西歐腰間的青銅鈴忽然左右搖晃,發出清脆響聲。這麼早就有人拜訪?卡西歐將輪椅留在樓梯邊,走過四層樓高的大廳,來到綠岩門前。

卡西歐透過貓眼確定訪客,他吃驚的看著站在外頭的人,一面開門一面問:「卡資慕尼先生?你這麼早到風之院做什麼?」

伊爾側身擠入門內,東看看西看看後問:「你這裡空房間很多吧?借我住一陣子。」

卡西歐點點頭,疑惑的回答:「借住是沒問題,只是需要打掃……但為什麼?火之院出了什麼事嗎?」

「我和凡賽斯吵架了。他在我床上玩玩具,結果沒收好就跑去睡,我把他挖起來收還生氣咬我……混帳……」

伊爾邊說邊握拳。卡西歐默默看著火之真理可怕的怒火,若做這種事的是其他人,恐怕早就被揍到死了吧?不過因為對象是幼兒化的好友,所以才能忍住火氣不下手。

「原來如此。但為什麼是你離開火之院?」

卡西歐問。伊爾臉上的青筋微微緩和,別開臉皺眉回答:「凡賽斯又沒地方去……」

雖然脾氣不好,但還是很寵朋友啊……卡西歐看著伊爾煩躁的模樣,臉上泛起有些寂寞的笑。他搖搖頭轉換心情,追上自行走近樓梯的伊爾,叫住對方道:「不過今天我有一些朋友會來這裡辦宴會,可能會有點吵。」

「朋友?」伊爾回頭,約略想了一會後迅速的問:「香奈可會來嗎?」

雖然搞不懂對方問的原因,但卡西歐還是回答道:「當然。香奈可、虹電、子夜,他們三個確定都會到。」

「真不錯……學院裡前凸後翹的美女不多。我也來幫忙弄宴會的東西。」伊爾喃喃自語,轉身一步步走向大廳後方的廚房。

卡西歐站在原地。剛剛聽到的話與伊爾的形象實在有段差距,他注視火之真理的背影,聲音低沉的問:「伊爾,你該不會……喜歡大胸部的女人吧?」

「大胸部、細腰和翹屁股。」伊爾伸出雙手,準確比出女軍官從胸部到臀部的曲線,面無表情的評論:「香奈可的胸形很漂亮;腰雖然不夠細,但結實又有彈性,算是另一種風格的美腰;臀部形狀完美,每次看到都很想拍下去。」

「卡資慕尼先生……你……」

「叫我伊爾。怎麼了?男人喜歡美女很正常吧?」伊爾瞪了卡西歐一眼,一面指正一面問。

「是很正常。」只是和你的形象有一段差距……卡西歐將後半句話吞回肚子裡,跟上伊爾的步伐,將腦袋轉到宴會物品的準備上。

兩人來到吊滿各式鍋子、刀具的小空間,廚房一如主人的性格,整潔的令婦女汗顏。

卡西歐取下鐵鍋,正要回頭問伊爾善長什麼菜時,火之真理不等對方詢問就回答:「我只會烤東西,其他都不行。」

「那烤雞就拜託你了,肉我已經醃好了,放在平底鍋下的冰櫃裡。順便幫我生一下中間爐子的火。」

卡西歐邊說邊從水槽中舀水,轉身熟練的清洗燉湯的骨頭、切好蔬菜放入鍋中。伊爾一路看著黑髮青年流暢的動作,毫不避諱的稱讚道:「卡西歐,你真的很賢慧,難怪你的未婚夫不放人。」

卡西歐有些暴力的將洋蔥丟入鍋中,回身瞪了火之真理一眼道:「……這種讚美我一點也不高興。」

「可是這是事實。」伊爾的回應不改直接本色,也無視卡西歐明顯浮出的青筋。他蹲下來生火,隨性的問:「一個人住不會無聊嗎?要不要搬來火之院?」

即使風之院被孟爾毀去大半,但只住一個人仍有些空虛──這是以外人的眼光來看,可是對卡西歐而言,光憑對這棟建築的回憶,和小落的陪伴,便足以驅除寂寞了。黑髮青年停下舀水動作,撫摸帶有燒焦痕跡的石磚,搖搖頭拒絕:「沒到一個人住的地步。小落在這,偶爾也會有學生借宿研究,而且你常過來,不是嗎?」

伊爾斜眼瞄向卡西歐,他暗自微笑,盯著灶中火焰愉快低語:「這樣啊……那我以後常常來好了。」

卡西歐沒聽到伊爾的自言自語,代表訪客到來的銅鈴再次晃動,他匆匆放下手中刀具,向伊爾交代接下來要作什麼後,立刻直奔大門。

貓眼外站著一直一捲,兩名淺紅髮的少女。卡西歐很快就認出她們是課堂上的學生,他打開大門,不解的問捧花少女們:「麗莉雅、卡特莎,今天是假日喔,不用上課……」

「我們知道,可是……」卷髮少女──麗莉亞將繽紛花束地給卡西歐,忐忑不安的低頭道:「這是在街上買的花……可以請猶安老師收下嗎?」

「給我的?好漂亮。」卡西歐接下花,白色小花與深紅玫瑰正好圍住俊俏的臉,花朵與微笑使少女雙頰燒紅。

好帥!少女差點當場尖叫,瞞著父母親買花的辛苦得到回報,她們緊盯著卡西歐,同時也發現從背後接近的伊爾。兩名女學生隨即訝異表情,低頭竊竊私語起來。

伊爾提著玻璃罐,搖搖裡面的赤色醬料問:「卡西歐,我可以加很多辣醬嗎?」

「不可以!」卡西歐立刻嚴厲的否決,正要解釋為什麼時,他想起門前的學生,連忙換回笑臉道謝:「謝謝妳們的花,我正愁沒東西佈置桌子呢。」

「不客氣!老師再見。」

少女們雀躍的踩著翠綠階梯,從風之院回到地面。伊爾望向學生,沙啞的低語:「不受當權者的歡迎,在學生中卻很受喜愛嗎……」

卡西歐沒聽清楚伊爾的話,但火之真理卻在他開口問前,便轉身走回廚房。

「那我加很多胡椒好了。」

「那個也不可以!」

※※※※

兩個人忙了一上午,總算將大廳中央的菱形桌擺滿食物和裝飾的花朵。

卡西歐靠在柱子上休息,他抬頭仰望風車狀窗戶,陽光穿過綠色玻璃,灑上精心佈置的大桌。墨綠桌面放著白花瓶,瓶中插滿學生送的花;環繞彩花的是水果切盤、剛出爐的肉醬餡麵包、伊爾特製烤雞、蔬菜濃湯、桃包子堆與一大盤海鮮燉飯,每道菜不管是味道還是擺盤,全都經過黑髮青年嚴格檢查,令人垂涎的香氣蔓延整個綠廳。

伊爾繞著桌子走路,紅眼像掠食者一般鎖定獵物,最後為了解饞,抓起桌邊的一瓶酒問:「可以喝嗎?」

「等大家到後再開。」卡西歐心不在焉的回答。他的肩膀微微下垂,明明還不到約定的時間,心中卻催促起未到的友人,活像是沒耐性的小孩,黑髮青年默默責備心急的自己。

大風忽然從窗外灌入,卡西歐不等銅鈴提醒,三步併作兩步,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門邊,雙手一拉打開墨綠門扉。

風之院外的空地被陰影籠罩,翠色船隻從天而降,掛於船頭的〝道〞字大風箏緩緩收起,建於甲板上的華美朱屋隨著下降而一點一滴映入地上人眼中。

即使比印象中小了五倍,但漂浮於風之院前的,的確是潑墨行會的生財工具──道行船。

鮮綠船底緩緩打開,成為護送乘客下船的階梯。卡西歐忐忑不安的盯住出入口,卻遲遲不見乘客下來,他難得煩躁了起來,抓著巫師袍直奔船底。

卡西歐的手才剛觸碰船身,混合眾多聲音的歡呼便從出入口爆出。卡西歐被呼聲嚇退好幾步,金瞳注視躲藏在樓梯兩側的人:策劃嚇人行動的黑髮、藍袍男子,漆黑眼珠溢滿計謀得逞的喜悅;高大帶著些許貴族氣息的深棕髮粹魔,穩重的臉上掛有沉著笑容,寬廣肩膀下是一同來赴宴的妻兒;金髮藍眼、身材嬌小,卻存在感十足的美少女,纖細身軀中藏有強悍的意志;站在少女旁,紅髮墨綠色眼的護花使者,和香奈可相仿的臉十分無奈。比卡西歐想像中多了些人,但也少了些人。

薄仙人看出兒子的複雜情緒,他走下樓梯,靠近卡西歐輕聲道:「子夜、小香和電電會晚到。」

卡西歐臉上多了分失望之色。薄仙人見狀,立刻裝起不悅的表情,重拍兒子肩膀道:「什麼啊!除了女朋友和未婚夫之外的就不是人嗎?那我們回去好了。」

「不、不是的!」卡西歐趕緊否認,同時也發現對方話裡的錯誤代名詞,黑髮青年從焦躁轉成些微發怒,瞪著養父道:「女朋友和未婚夫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薄仙人掛起完美、堅固的笑容應對。不愧是大陸尚屬一屬二的商業團體頭頭,無論對話者的眼神多麼凶狠,他都能保持一貫的討人厭態度。

「好了好了,卡西歐一個人留在這裡已經夠辛苦了,老闆您就別欺負他了。」法恩出來打圓場,壯碩手臂輕輕輕拉開兩人。他穿著相當正式的寶藍色禮服,布料雖有些老舊,黃金釦子也不在閃亮如昔,但仍可約略探見身處德里斯家大公子的丰采。

「哇啊!裡面有好多好菜呢!可以吃了嗎?」法恩的妻子──希維娜興奮的振動貓耳,散著金絲的頭顱頻頻往院門內瞧,白色蕾絲禮服俏麗又不做作。她懷中的貓耳嬰兒朝卡西歐揮手,似乎想跑到黑髮青年懷裡。

「請。」卡西歐讓開路,將希維娜送入院裡。其它客人也跟著走入,而當嬌小的仰日前聖女──晶曦走過眼前時,他赫然發現金髮少女戴上婚戒了。

卡西歐注視著白嫩手指上的紅寶石戒指,跟在未婚妻後頭的孟迦家二哥──奈吉雅得意的挺起胸膛,撞撞妹妹的友人道:「下個月結婚,記得回來參加婚禮喔。」

「……動作好快。」卡西歐驚嘆。晶曦和奈吉亞相處不到一年,兩個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人一眨眼──至少對卡西歐而言──就訂婚了,這令他感到驚訝。

奈吉雅點點頭,正要說些讚美自己的話時,晶曦飽含怒氣的叫喚從院裡傳來:「奈吉雅!過來幫我切雞肉!」

「是!」

奈吉雅慌張的跑向金髮未婚妻。卡西歐目送他離去,奔跑的背影雖忙碌,卻也溢滿幸福。

卡西歐感到一股莫名的空虛,忍不住段轉開眼仰望湛藍晴空。空中有塊白點迅速逼近風之院,在黑髮青年辨識出是何物前,巨大白龍便急速下墜,有驚無險的停在小道行船上方。

虹電一面收翅,一面調整方向,降落在道行船邊的石子地上,趴下身體讓香奈可和子夜落地。龍兒朝卡西歐點點頭打招呼,不過兩位乘客顯然沒這麼有耐心,香奈可和子夜連衣服都沒整裡,就直接衝到院門口撲人。

「卡西歐!」

「人家好想你啊!」

卡西歐差點摔倒在岩石地上。他緊抓著大門撐住身體,脖子上掛著兩個身高體重都和自己差不多的大人,搖搖欲墬試圖伸手撥開香奈可和子夜。

在卡西歐重心不穩跌倒前,香奈可和子夜終於鬆手了。黑髮青年揉著脖子,又氣又好笑的問:「你們怎麼沒一起搭道行船過來?那樣比較快吧?」

「不一定不一定。」香奈可將虹電拉到三人中間,自豪的勾住白龍手臂道:「電電現在的飛行速度比道行船快喔。」

卡西歐吃驚的看了虹電一眼。不過驚訝隨即被朋友遲到的現實取代,黑髮青年瞪著三人,以罕見的不滿口氣問:「那為什麼現在才到?」

「因為……」

香奈可縮起頭,正要解釋原因時,子夜先一步伸手戳戳卡西歐的臉,開心的道:「卡西歐這麼想見我們啊,好高興。」

卡西歐的臉瞬間脹紅,他揮開子夜的手,尷尬的解釋:「我是擔心你們出事!」

「哎呀,別害羞別害羞。我以後會從三天來一次,改成兩天來一次的。」

此話一出,驚動的不是卡西歐,而是香奈可。女軍官大叫一聲,拎起子夜的衣領,近距離瞪著白色伯爵問:「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你一天到晚來煩卡西歐嗎?」

「討厭,人家才不是來煩,是來寄宿。」子夜轉頭望向卡西歐,滿臉笑容的道:「我都有乖乖付住宿費,對不對?」

卡西歐點頭,不太在意的補充:「其實是提米爾要他過來的。說是有外賓來時,二哥常常會做出很頭痛的行為,所以才寄放在我這裡。」

「什麼寄放啊!」香奈可指著子夜的臉,大聲抗議:「這傢伙又不是可愛的小貓小狗,根本是百萬噸不定時炸彈,亂放會出問題的啦!」

「這點我也有考慮過,所以有要斯菲爾那方簽契約,要是風之院有任何人為損壞,他們會以兩倍價賠償。」

卡西歐掏出有雙方簽名、蓋章的正式契約,不過這個舉動只讓香奈可更頭痛,她正準備向老友說明真正的危險時,一直沉默的虹電介入兩人。白龍指著大廳柱子旁的輪椅,低聲提醒:「小落掉下椅子囉。」

※※※※

雖然人算不上多,但宴會仍十分熱絡,寬廣的綠廳被笑鬧聲佔滿,若不是風之院沒住其他巫師,要不然肯定會有人受不了出來抗議。

「啊!你就是那位龍先生嗎?果然充滿清澈的氣息啊!對了,聽說你升上士了……」晶曦露出少見的興奮之情,女王般的氣焰完全收起,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傾慕。

「是、是的,晶曦小姐。」虹電一吋一吋的移動身體,想要逃避晶曦的目光。由於嬌小少女的熱情,他已經成為孟迦家兄妹毒辣視線的交錯點。奈吉亞默默以口扯下雞腿上的肉,香奈可默默捏碎手中的杯子。

相較於虹電的痛苦,桌子另一端的畫面的和緩多了,即使互動的雙方令人傻眼。

「小伊!」

「子夜。」

慘白伯爵和火之真理舉起雙手擊掌,一方笑容甜蜜,一方面無表情,令牆邊的卡西歐感到十分怪異,他忍不住開口問:「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要好?」

「因為打架方便。」伊爾邊說邊指指自己的頸部,子夜了解的點頭,火之真理立即伸手抓住白色頸子,手腕一彎將對方的頸骨折斷。

所有動作在一秒內完成,卡西歐眨眨眼,一股惡寒從腳底竄出。他瞪著脖子不自然彎曲的子夜,與下手的伊爾,突然很想轉身離開。

「怎麼弄都死不了,打起來很過癮,完全不用注意。」在說話時,伊爾還拍拍下垂的頭,臉上泛起微笑。

頭軟綿綿的晃動,駭人模樣足以嚇昏男人。卡西歐顫抖的吸氣,抓住伊爾的肩膀,痛苦的道:「下次做這類事前,先給我個預告好嗎?」

伊爾皺皺眉,無法理解的問:「為什麼?你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就算習慣了,但還是不喜歡看啊。」卡西歐無力的回答。搔癢感爬上手背,他低頭望向右手,小落的頭緊靠著自己,似乎在安慰頭痛的監護人。黑髮青年撫摸孩子的銀髮,充滿憐愛的表情正巧映入走近牆面的香奈可眼中。

在溫柔的畫面中,香奈可嗅到一絲哀愁。她靠在小落的輪椅邊,揚起笑道:「剛克特的行政中心移到地洞裡了喔!而且還搞什麼保護色,一到晚上除了燈光外什麼都看不見,好像壞蛋的秘密基地。」

卡西歐腦中立刻現一幅幽暗圖畫:鑲嵌於深洞裡的鋼鐵建築,點點光暈在黑暗中若影若現。的確不是多美妙的畫面,但若說是壞人的基地又……黑髮青年忍不住發笑。

眼見卡西歐露出笑容,香奈可的話夾子也打開了,她抓著友人肩膀,雜亂的描述剛克特的現狀:「除了政府和軍方外,中央洞──就是孟爾轟出來的大洞啦──還建了高架鐵路,也有人住進去了。不過我還是喜歡住地上啦!我和電電在郊區蓋了一棟房子,院子大到可以讓龍形的虹電睡覺喔。」

「這麼聽起來,鋼克特過的還不錯呢。」

「是啊。不過也因為這樣,潑墨行會開始要錢了。」

在說話時,香奈可不小心撞到小落的肩膀。孩童彎腰往前傾,卡西歐在孩子掉下座位前接住人,輕輕放回椅子上。

香奈可注視著卡西歐小心翼翼的動作。她蹲在輪椅前,看著孩童安穩的睡臉,無奈的輕語:「小落還沒醒啊。」

「是啊。但是……」卡西歐將手指深入銀色馬尾中,臉上勾起淡淡笑容,像是要安慰老友一般,語氣柔和的述說:「他會抓我的衣服,抗議我不帶他去上課;會突然滑下椅子,打斷我和學生的閒聊;會刻意倒向杯子,一眨眼就把裡面的酒喝光光。就算睡著了,還是一樣任性呢。」

香奈可凝視著卡西歐,卡西歐凝視著小落。女軍官打從心裡羨慕著沉睡孩童,那是她一直渴望擁有的注視,在蹉跎七年後終於拱手讓人,她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勇氣猛然衝向喉嚨。

「卡西歐,我一直都偷偷愛著你喔。」

也許是告白來的太無預警,也許是從沒想過這個可能,卡西歐僵硬的瞪著香奈可,露出罕見的呆滯表情,過了許久才結結巴巴的開口道:「我、我……那個……呃……」

「你那是什麼反應啊!」香奈可起身拍了卡西歐一下,翠眼帶著淚水,瞪視手足無措的友人。

「……對不起。」

卡西歐終於吐出完整的句子,為自己的笨拙反應道歉,也回絕了香奈可的心意。

即使早就猜到會是這種結果,香奈可仍克制不住眼淚。女軍官想裝出笑,卻止不住臉上的抽動,只好壓低頭掩飾自己的傷心。

「對不起。」卡西歐重複道歉,他掏出手帕為香奈可拭淚,不甚流暢的道:「我現在……必須等小落,也沒辦法把小落以外的人放在第一順位,所以……對不起,我不能回應你的心意。」

香奈可搖頭,抬起滿是淚水的臉,盡全力擠出笑容,轉身跑到桌子另一邊。女軍官撲進虹電胸口,硬生生打斷白龍與晶曦的對話,抓著龍兒放聲大哭。

「哎呀,這下子電電的最大情敵消失了。」子夜不知何時靠近卡西歐,白色下巴搭在青年肩膀上,墨鏡下的白瞳跟著伊爾移動。火之真理走到香奈可身邊,面無表情的說了幾句話後,女軍官的臉立即轉泣為紅。

「可是冒出二號情敵。」子夜望著虹電蒙上陰影的臉,壞心腸的思考要拿什麼話刺激白龍。

「情敵?」卡西歐皺皺眉,疑惑的問:「虹電有喜歡什麼人嗎?」

「有有有,不過不是卡西歐。」

「當然不會是我。」

卡西歐瞪了子夜一眼,繼續看著桌子對面。虹電擋在伊爾面前,一臉怒氣的不知在說什麼;站在一旁的薄仙人靠在白龍耳邊低語,龍兒因此更加火大,說話音量節節飆高。

「……算了,吵一點也不錯。」

卡西歐接過子夜遞來的杯子,毫不注意的一口喝乾杯中物,然後……

「啊!你們光顧著自己說話,都不理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卡西歐吼聲使全場瞬間安靜。香奈可越過桌子看著搖搖晃晃、滿臉通紅的卡西歐,她吞吞口水,轉頭問子夜:「你灌卡西歐酒?」

香奈可還沒來得及聽回答,就被酒醉友人撲倒在地。卡西歐露出小女孩被媽媽忽略的哀傷表情,淚眼汪汪的道:「我花那麼多力氣準備,可是都沒有人理我……嗚嗚……」

香奈可強忍爆笑的衝動,坐起來拍拍卡西歐的背道:「好好好,姊姊像妳道歉喔。」

「啊!卡西歐我也要飛撲。」

子夜張開手走近兩人。卡西歐坐在地上,遲疑了一會才跳起來鋪到慘白伯爵身上,低聲抱怨:「子夜老是欺負我……」

「卡西歐要是一直都這麼可愛,我哪會欺負你呢。」

香奈可和子夜玩的不亦樂乎,法恩一家、晶曦、奈吉雅則是完全傻眼。薄仙人若無其事的遞上桃包子,合善微笑道:「別在意別在意,人都是有弱點的。」

在桌子另一端,伊爾也加入玩弄行列,甚至還試圖騙卡西歐喝更多酒。薄仙人朝其餘訪客點頭,隨即奔向養子,朗聲道:「喂喂喂,給長輩留個位子。」

吵一點也不錯。當酒醒之後,風之院代理主人一定很後悔說過這句話。



(第一部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