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突然想到的小事,事雖小卻讓我覺得很溫馨XD事情發生在我高二時,當時本人是卡漫社的無責任網管(網路管理,不是網點管理!),與一群幹部老人一起霸佔教室後方的桌子聊天開小花。

我們學校的社團課結束後還有一小段時間讓學生留下,也就是雖然社課五點結束,但大家還可以留到六點,而事情就發生在我們這群老人充分利用這段時間時。

一名忘了拿東西的學妹在六點多時回到社團,訝異的發現怎麼學長姊都還在,學妹吃驚的開口問怎麼大家都還在?當時我很自然的回答〝因為我們是卡漫社。〞

所有幹部在愣了一秒後立即大笑,而當時的場景就算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溫暖又有趣。

〝因為我們是卡漫社〞這個詞是對一個團體的認同和自在的表徵,我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那時一樣,直覺又自在的說出〝因為我們是※※※〞

※※※可以是學校的名字、家族名、職業名,但無論是哪個,我想都會是一句很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