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一關,達瑪悟就快步走到魔術師面前,壓低聲音問:「這是什麼回事?」

「請問您問是什麼事?」

「公主殿下和夜梟啊!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怎麼會這那麼像?」

魔術師輕輕喔了一聲,坐下來反問:「您認為如何呢?」

「雙胞胎?」

達瑪悟一開口,就從魔術師的表情變化知道自己猜錯,皺眉思考其他可能。

偶然?兄妹或姐弟?還是根本是同一個人?

不可能是同一人……達瑪悟封殺這個想法,溫柔美麗的公主殿下,和會在暗巷中說〝※爆你們〞的英雄,無論怎麼想都搭不起來。

「大公主殿下駕到。」

女僕的聲音在門外響起,房內所有人的目光都往門口轉,坐著的人站起來,站著的人則是趕緊換成立正姿勢。

於是當馨尼若進房時,面對的就是一間嚴肅過頭的房間。

公主掩嘴輕笑,遣退所有女僕和衛兵後,單手扠腰笑道:「喂喂喂,不過是一晚上沒見,你們就表現的這麼生疏啊?」

「果然是這樣……」

魔術師輕語,可惜他的話語很快就被新一波衝擊蓋過。

馨尼若重重的嘆氣,用低八度、屬於某英雄的聲調道:「好無情啊你們!和老鴇對沒錢的嫖客一樣無情啊,把人的※※和錢包榨乾後,就踢到街上!我們昨晚不是見過面嗎?一起打破別人家的門,揍得壞蛋好痛好痛的叫嗎?」

達瑪悟面無表情的盯著馨尼若,隔了整整半分鐘才失聲尖叫:「那個是你!?」

馨尼若撥一下額上的金髮,一臉受不了的道:「當然,這世界上還找的到比我帥氣、英挺又無敵的男人嗎?」

「騙人!」

達瑪悟難掩驚愕的尖叫,看著幾秒前還溫文儒雅的公主殿下,用男人的笑法、男人的姿勢走過來。

「不是騙人喔。」

馨尼若單手搭上達瑪悟的肩膀,挑挑眉道:「我可以把昨晚發生的事情複述一遍,從我怎麼翻進賊人的家,到最後離去前威脅要〝※爆你們〞。想聽嗎?」

「你不是已經說了嗎!」

達瑪悟拍開馨尼若的手,倒退三步拉開距離,滿臉驚恐的盯著這位穿著、容貌、姿態比完美更完美的公主殿下。

「那只是簡述。差點就忘了抓你們過來的原因,回到正題吧。」

馨尼若大剌剌的坐上椅子,翹起修長的腿道:「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雖然我對我的英雄扮相非常滿意,但是基於神秘感,和愛芙內臭男人的夢想著想,你們要是把事情傳出去,我絕對會替五位安排連神都驚愕的死法。」

商人猛然意識到自己也被劃入,驚嚇的高聲道:「五人?等等,我是無辜的啊!」

「在我進房後,你就一點也不無辜了。」

馨尼若兩句話封殺商人,張開雙臂靠在軟椅頂上道:「至於是什麼驚愕的死法呢……視你們的配合度,我會考慮爽死你們還是痛死你們。」

「……」

「對了,別看我一副柔柔弱弱的樣子,就算是女人的身體,只要裝上代替※※的的特殊棍子,不管是背後、吊腳、站立、蝸牛式、四十八手,各種※……」

達瑪悟瞪著馨尼若說話,起先還搞不清楚對方在指什麼,可是在公主殿下吐出口※……後,土人瞬間理解現在進行的話題是什麼。

「停下來!」

達瑪悟把君臣禮節,乃至於自身安全全部拋開,一步站到馨尼若面前道:「你不要給我太過份啊!我、魔術師和商人是成年人就算了,黑弗斯與泰兒芙還是小孩子啊!」

馨尼若皺眉道:「這有什麼過分?要不是你爸※了你媽,你有機會站在這裡嗎?※※是人生大事,早點學絕對是好事。」

「要學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在這種地方學!」

達瑪悟吼完後,立刻回頭與黑弗斯對上眼,在狐人開口問〝※〞是什麼前嚴厲的道:「把剛剛聽到的話全部忘光!」

「嚎嗚!」

黑弗斯嚇得躲到魔術師背後,驚恐的遠望達瑪悟。

「有必要氣成這樣子嗎?」

「你給我閉嘴!」

達瑪悟激烈的反應,反而激起馨尼若的興致。

公主殿下動動手指,邪妄的微笑道:「你要是不喜歡直接※,我也可以改用手※,我可是靠手※、口※和道具※,就讓無數女人和若干男人到達※※天堂啊。放心吧,對一般人來說,就算做過手※、口※和道具※,你還是處男──至少前面。」

「……」

「啊啊抱歉,和處男談這些有點太刺激,還是先從怎麼擁抱和撫摸開始好了。你知道朋友的碰觸和前戲有什麼不同嗎?我可以教你喔。」

「你……」

達瑪悟氣到發抖,雙手握拳怒瞪馨尼若道:「你有沒有作為一個公主的自覺啊?動不動就把……就把那個掛在嘴邊,你的老師是怎麼教你的?」

馨尼若歛起笑容,臉上露出幾分困擾。

達瑪悟挑眉,面色鐵青的問:「呦,終於知道自己失言啦?公主殿下。」

「不,我以為你聽我的話就知道我是……算了,我解釋一下好了。」

馨尼若放下腳--但腳還是如男人般打開──道:「聽仔細了,我外表看起來是女人,聲音聽起來是女人,但本人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

達瑪悟臉上的表情消失,沉默許久才開口問:「你……男扮女裝?」

馨尼若以手按額,頗為頭痛的道:「我是說,雖然我下面沒有男人的高塔,有女人的臉、女人的胸部、女人的屁股和女人的※※,但我是男人。聽懂了嗎?」

「……」

「不相信?真是死腦筋的處男,我脫給你……」

「住手!我一點也不想看,完完全全不想看!把你的手從領口鬆開……不要轉去掀裙子!我相信你是男的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