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父親的電腦畫面從燃燒狐狸瀏覽器,改成文書處理軟體,並且將網路線、無線基地台準確丟到我房間鎖好,等到一切處置完成,珍貴的早餐時間也只剩不到十分鐘。

我站在冰箱前,看著冷凍庫中的吐司和起司,關上冰箱門決定去校門口買早餐。

而幾乎在我關門的同一時分,室內電話響了。

我往父親的書房看,判斷老爸已陷入槁木死灰根本沒聽到電話聲狀態,只好自己走過去接。

「喂?」

「雅之嗎?我是瑞龍寺,對不起我今天沒辦法跟妳一起吃早餐,上面臨時有工作下來,我昨晚侵略到半夜才回來,太晚看到訊息,現在還在趕工,所以妳……哇啊啊啊按錯了!資料不要消失,回來!求你們回來!」

我默默掛上電話,讓瑞龍寺能專心一致的向他家電腦祈請,然後以〝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種人〞作為結尾。

不過除了質問外,我也鬆一口氣。

打從我發現自己喜歡瑞龍寺,瑞龍寺喜歡敵人首領後,就決定要和對方保持距離,維持普通朋友關係,畢竟太過靠近只會傷到我自己。

而此計劃的第一步,就是和他分開上學。

然而在瑞龍寺本身很黏人,和若干決心問題影響下,一直無法付諸實行,直到今日藉馬德拉官方之手強制執行。

我拎著書包,在果凍的陪伴下跨過自家大門,看著瑞龍寺家的鐵門,不按電鈴也不敲門,轉身下樓梯。

我不否認一個人走樓梯有點空虛,然而〝有點空虛〞總比〝非常空虛〞好,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習慣。

至少就算我不習慣,只要打開一樓鐵門周圍就會熱鬧翻天。

我家前院照例在上學時分化身停車場,放眼望去普通小客車、進口轎車、很貴的進口轎車和更貴的進口轎車不整齊排列,藍的、黑的、白的、紅的車連成一片,和上週相比一輛也沒少。

我有點意外,畢竟上禮拜才發生瑞龍寺疑似偷笛事件,塊樂頌的中音笛莫名奇妙出現在瑞龍寺抽屜,本班部分同學合理懷疑他想要間接接吻,理論上他的親衛隊應該會少上幾輛。

但事實證明少女的戀心是很強悍的,迎接隊伍不只沒少,我還從車窗中貨車門旁的少女眼中,接收到大大的疑問──瑞龍寺呢?

我清清嗓子宣佈:「瑞龍寺在趕作業,今天可能會遲到。」

我具體聽到複數的歎息聲,可惜我沒什麼能安慰她們,只能安靜的穿過車陣往山下走。

然後我就被靜學姊她們擄上車了。

照理來說,只要是五感沒問題的人應該都能察覺有車由後靠近,可是在沒有代步工具又晚出門的情況下,我必須走的比平常快,注意力放在正前方和腳底下,導致當引擎聲逼近我右側時,已經沒有反應的時間了。

車門碰一聲打開,兩條黑手臂一前一後扣住我的腰,一眨眼就把我拉進車裡。

我全身繃緊,想跳車逃跑,車門卻被黑手臂關上,一點逃命的餘地都不留給我。

現在是什麼情況?擄人勒索?謀財害命?但我看起來像家裡很有錢的樣子嗎!

在我陷入恐慌時,黑手臂又纏上來,嚇的我胡亂揮手掙扎。

「端木同學請冷靜下來,看清楚我們的臉。」

我們的臉?我朝前方看,塊樂頌、靜思雨、黑裙女僕一字排開,坐在我對面的真皮座椅上。

我從驚恐轉成漠然,盯著同在家常型轎車中的少女、女僕,對這個世界又絕望一分。

為什麼?絕對不是因為我被同學和學姊惡整,而是我居然被保衛地球的水晶戰士惡整。

俗話說有光就有影,有朱門酒肉臭就有路有凍死屍,有侵略者當然要有愛與正義的美少※戰士,而在台灣,這個職責就由我前頭這兩位──塊樂頌、靜思雨和另一位目前沒找著的熱麗。

塊樂頌是我的同班同學,長長的雙辮配上草莓糖似氣質外貌相當惹人憐愛,看起來最柔弱,但其實她是隊長──因為變身時間最長而且負責撿尾刀,變身後的稱呼是快樂水晶,因為曾在含碧樓救過瑞龍寺一次,致使瑞龍寺心生愛意。

不過她隔天就對我告白了。

靜思雨則是三年級生,從頭到腳都符合漫畫小說中千金小姐的規範:沉靜優雅的美貌與舉止、柔柔亮亮的黑髮、可以理解碩士課程的頭腦,以及老爸是台灣首富,除了偶爾會蹦出〝假如真的不行,我只好刑求妳〞的類黑道宣言外堪稱完美。

她變身後的身分是寧靜水晶,本人對外宣稱是負責後援,但我親眼確認過,水晶戰士對後援的定義是〝能否一擊炸毀三分一棟含碧樓〞或〝一發就在日月潭引起小型海嘯〞。

最後是熱麗,她和我同年級但不同班,三人組中唯一的短髮運動系美少女,健美又不至於肌肉化的身軀充滿陽光氣息,配上端正、濃眉大眼的五官相當吸引人。而她的另外一個身分則是熱情水晶,而且無論變身前變身後都酷愛用拳頭交心。

綜合以上介紹,可以得知保衛地球的水晶戰士表面上是柔弱美少女、優雅千金小姐和陽光運動娘,但實際上更精準的形容是為愛衝衝衝的女同志、黑道大姊頭和暴力份子。

我對於暴力份子不在車中多少有點欣慰,只可惜神不這麼想,所以祂很快安排我在駕駛座的位置看到熱麗的後腦杓。

在我腦袋明瞭自己看到什麼前,雞皮疙瘩就先從腳底板爬到頭頂,我忍住尖叫的衝動問:「開車的不是熱麗吧?」

靜學姊溫柔的打碎我的希望回答:「不,就是小麗。她在練習開車,好在十八歲生日那天考駕照。」

叫她十八歲那天再去駕訓班練習!我臉上、手上的青筋繃緊,在皮椅上胡亂找安全帶,最後在女僕的幫助下順利固定自己。

而本庶民的手忙腳亂驚慌秀顯然很對靜學姊胃口,她掩嘴輕笑,穩穩靠著椅背道:「別緊張,妳會習慣的。」

「習慣什麼?」

「和我們一起上學。好不容易逮到妳獨自下山的機會,不盡情利用就太愚蠢了。」

我艱難的吞口水,從女僕手中接過熱呼呼的三明治和奶茶,暗自決定以後就算會遲到也要和瑞龍寺一同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