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雅餐廳 晚上 7:35分20秒
 
酒會會場上名流雲集,鑽石、花朵、亮片耀眼奪目,這裡是歐洲各國一年一度遊法笛聯國所舉辦的例行性聯誼酒會,檯面上大家是說說笑笑,檯面下就不得而知了。

「馬拉契大公國的二王子也來了,到底在搞什麼。」妃娜不大有善的看著眼前夾在眾美女之中文質彬彬的金髮男子,馬拉契大公國的二王子:克瑞爾 馬拉契,說起大公國的二王子,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年僅25歲就以老練的外交手法縱橫各國,包括一直與大公國處於敵對狀態的法笛聯國也不敢來明的,只好派暗殺部隊想要除掉這個心頭大患,不過每次都被克瑞爾的兩位保鑣擋下來。

「改天見了,繽莎小姐。終於解決完了~真是累啊---對吧!夜狐,夜狐?」克瑞爾稍微按摩一下有點肌肉僵硬的臉,回頭卻發現死黨兼保鑣的夜狐望著會場角落穿著黑色西裝的人發呆,看著好友呆呆的眼神,克瑞爾已經能稍微猜到發生什麼事了,清清喉嚨說:「翦,19歲O形,法笛聯國警政署一級警官,Z計劃的唯一成功實驗品,不過目前為了某種不明原因常常請公假,據說與法笛的議長佛卡傑有曖昧關係。」

「翦……好可愛喔~」就在夜狐呆呆的望著翦時,突然被一個不明物體擊中後後腦勺,眼冒金星的摔倒在地上。

「你在發什麼呆啊!笨老哥。」夜狐的妹妹-晝狐一臉不高興地把還沒恢復過來的哥哥提起來,跟個性天真且偶而痴呆的夜狐比起來,豪邁暴躁的晝狐反而更像個男人,從外表到行為都是這樣。

「呵呵呵-你們真是熱鬧啊!讓我來高歌一曲吧~喔~賣拉~賣答令~~」一名身穿夏威夷衫和短褲,身上還背著電吉他的龐克頭老人不知從何處冒出來,毫無顧慮的唱著五音不全的歌曲,不要懷疑,這位老先生就是大公國的首席科學顧問兼契族酋長:吉卡鷹。

「吵死人了!閉嘴!死老頭!」晝狐毫不猶豫的一腳把吉卡鷹踢飛。

「嗚~人只要一老了,馬上就被年輕人當足球踢,嗚~」吉卡鷹坐在地上嚎嚎大哭,但好景(?)不長,馬上就被晝狐送出遨遊世界了。

「媽的,那老頭唱不累啊!」處理掉礙眼物後,晝狐正要找哥哥時,卻發現剛剛還在視線範圍內的夜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回頭望了克瑞爾一眼,克瑞爾笑著搖搖頭,這傢伙死到哪去了,晝狐啃著蘋果想。

「嗯…請問~你叫做翦是嗎?」夜狐小心翼翼的詢問正在啜飲紅酒的翦,好像一不小心眼前的人就會不見了似。

「嗯。」翦輕輕的應了一聲,算是有回答吧!抬起頭來打量眼前的這位男子,大概20出頭,深褐色的頭髮有點亂,體格有點壯,大概是某國重要官員的保鑣,目前對自己沒有威脅性,暫時不處理他好了。

「嗯…那個…今天的星空蠻漂亮的,你願意陪我去花園看嗎?」夜狐說完了以後才發現自己似乎做了很蠢的事,早知道就多跟克瑞爾的姊姊們學學,免的每次約人時都說一些笨理由。

看著眼前的男子,也不知道是被什麼力量驅使,翦很自然的脫口說出:「…好啊。」

「那…我們走吧!」

「嗯。」

花園 晚上大概7點快9點

夜狐十分專心的望著滿天繁星,腦中一片空白,現在要做什麼呢…對方一定很無聊吧!不過也沒辦法啊~又想不到現在要做什麼,似乎是想平息心中的煩躁,夜狐從口袋掏出一片樹葉附在唇上,十分隨意的吹出一小段曲子,當他停下來換氣時,卻發現原本面無表情的翦正十分專注的看著自己,夜狐有點不好意思的指著樹葉說:「闊葉林的葉子,這是我再出國前摘的。」

「剛剛的聲音…是什麼?」翦注視著葉子,剛剛的音樂有點奇怪,雖然不算好聽,但是卻讓人有種輕鬆的感覺,真是奇怪的東西。

「也沒什麼啦!只是振動葉子時發出來的而已,要不要我教你?很好玩喔!」一講到跟樹木有關的事,夜狐的精神就來了,在看到翦點點頭後,夜狐馬上興高采烈的教了起來……

「笨蛋老哥~!」晝狐在飯店裡繞了好幾圈,才發現正在教翦使用葉子的夜狐,晝狐迅速躲到樹叢裡偷窺…不!是觀察,看著兩個人之間的距離無意間越靠越近,晝狐的嘴角勾起了一絲微笑,還不錯嘛~已經快親到了。

「翦~翦~!!!你想對我們家的翦怎麼樣!!!!」剛好也到花園找人的妃娜,正巧看到兩人快疊在一起狀況,馬上一個箭步把夜狐推開,再小心翼翼的檢查翦有沒有事後,對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夜狐警告了幾句後,便拉著翦離開了。

「喂!笨蛋老哥,回魂啦~」晝狐拍拍夜狐的頭,這傢伙真是的,居然沒有追上去,只是坐著發呆,剛剛還以為老哥便聰明了,原來還是老樣子,唉~笨蛋~~

「翦走了耶~」夜狐淚眼汪汪的轉頭看晝狐,卻得到晝狐的飛踢伺候:「廢話!你以為我沒有眼睛嗎?」

「夜狐你就別傷心了啦,明天你們就可以在見面了。」已經在一旁的花埔里觀察了一陣子的克瑞爾拍拍夜狐的肩膀,臉上掛著非常親切的笑容。

「真的嗎?」夜狐還是淚眼汪汪,不過看起來似乎比剛剛好了一點。

「當然,翦可是重從明天開始擔任我的隨護喔!所以你大概可以連續看到他好幾天呢!」克瑞爾拿出這個禮拜聯國所排的隨護名單,翦的名字的確寫在明天的格子上。

「哇!萬歲!!!!」夜狐拿著表格又叫又跳,由於剛剛被晝狐打飛走而降落在花園的吉卡鷹開始高聲唱歌,但沒幾分鐘後兩個人就被晝狐送去拜見嫦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