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大樓 地下一樓 提娜的實驗室 早上7:13分

「翦~*^o^*(心)」

「!!」翦猛然回頭,身旁只有一大堆儀器,剛剛好像有聽到小夜的聲音,是自己弄錯了嗎?算了,專心配合實驗比較重要。

「記憶迴路已鎖定完成,十秒鐘後進行作業,請你集中精神,翦警官。倒數計時開始。」

提娜看著助理正經的操作著儀器,再幾秒鐘就好了…只要完成佛卡傑大人指派的任務,馬上就可以爬上比姊姊更高的職位,接管整個實驗大樓………再一下子就行了!

「!!!」在機器啟動的那一瞬間,翦突然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跑進自己的腦子裡,十分粗暴的拉扯著神經,好像要把一切都奪走似的,頓時,一股莫名的憤怒湧上心頭…………
 
實驗大樓 門口 早上7:14分
 
「那傢伙跑到哪裡去了啊!!!找到他以後絕對要給他死!!!!」晝狐一邊罵一邊衝下車,老哥那個笨蛋到底是怎麼搞的啊!早餐才吃到一半就騎機車跑了,不過……晝狐抬頭看著眼前上百層樓的方形銀白建築:「生物科技實驗大樓嗎?果然是裝滿解剖屍體的地方啊…」

「哎呀~那位不是夜狐嗎?」克瑞爾笑著指著門口的人影,那應該是夜狐沒錯吧!看起來似乎很慌張呢!不過…克瑞爾抬頭望著天空,這裡的磁場還真怪…

「我去抓夜狐回來,」晝狐一邊把槍上膛一邊對克瑞爾說:「你待在這裡別走。」

「讓我進去!!」夜狐粗暴的拉扯著門口的警衛,就在這個時候,整棟大樓突然發出一聲巨響,隨後變從地下室冒出濃濃黑煙,地板也猛烈的震動著,趁著警衛們手足無措的空檔,夜狐頭也不回的衝進大樓裡。

「你!」「碰!碰!碰!碰!碰!」「哇~」

警衛們正要抓住夜狐時,耳邊突然響起來一連串槍聲,接著小腿傳出一陣痛楚,全都跌坐在地上哀嚎著。

「只是小腿中彈,死不了的。」晝狐走過抱著腿的警衛身邊,有點火大的瞪著因為槍聲而停下腳步的夜狐,搖搖頭說:「真是受不了你…想做什麼就快去做,免的我待會改變主意抓你回去喔!」

實驗大樓 二樓貴賓室 早上7:15分

貴賓室裡空蕩蕩的,仿古的辦公桌和中世紀騎兵鐵甲靜靜的擺放在房間裡,長長的沙發上只躺著手腳被膠帶反綁的妃娜,原本守在旁邊的兩名衛兵已經被調到地下室去查看爆炸現場了。

〝現在是逃脫的最佳時機!〞想到著裡,妃娜將自己從沙發上摔到地上,靠著還可以活動的腰部、小腿關節爬行到騎兵鐵甲旁,在順著牆壁坐起來,把交代放在鐵甲尖端用力摩擦,過了幾分鐘後,妃娜終於掙脫束縛,拿著藏在內衣裡的女用手槍,射壞了大門鎖頭後,飛也似的衝出大門。

實驗大樓 地下一樓 鋼筋水泥堆 早上7:18分

「可惡……」提娜忍痛爬出廢墟,拿出預藏在牆壁裡的通訊器材,撥了幾個號碼後,話筒裡傳出一位女性的聲音:「國防部你好。」

「我是提娜 法拉克,幫我接國防部的陸軍司令菲羅迪亞。」提娜的聲音聽起來既緊張又急促:「就說目標的防衛能力已經啟動了,請他馬上過來實驗大樓。」

實驗大樓 地下一樓 走道 早上7:20分

「翦~~」夜狐拔出插在雷射槍上的葉型鏢,從剛剛進來到現在除了碰到怪怪的東西以外,就是看到死掉的人,翦到底在哪裡啊?而且…夜狐看了看四周:「我好像迷路了~~~~T-T」

實驗大樓 大廳 7:23

「克瑞爾~我們要不要也進去啊?」晝狐坐在警衛室裡玩弄著原子筆,花了幾分鐘慢慢解決了那堆警衛,現在要做什麼呢~好閒啊~~

克瑞爾一邊和吉卡鷹通話,一邊回答晝狐說:「現在不要進去會比較安全,因為翦的防衛能力應該啟動了,我想地下室現在應該面目全非了吧!」

「防衛能力!?」

「根據吉卡鷹的資料顯示,當無性人感受到威脅本身的危機時,會自動讓某些細胞轉成攻擊細胞,而且不同人能力也會不同呢!」

「不過…」晝狐看著不時傳出爆炸聲的樓梯:「真是誇張啊…沒想到翦那麼溫和的人會……」

「沒辦法啊!動物只要做了媽媽就會變超人了~」

「媽…媽媽!?」

「呵呵呵!」

「克瑞爾……………到底怎麼回事?」

實驗大樓 地下一樓 提娜的實驗室 7:24分

「各單位注意,B區一級警戒,再次重複,B區一級警戒,所有工作人員請立刻疏散…」隱藏式撥音器千篇一律的不停廣播,整個實驗室已經呈半毀狀態,到處可以看見爆裂的管線和儀器,土石堆裡還埋著來不及逃出的工作人員,照明設備更是不用說,全都破光了,只剩忽明忽滅的緊急照明,實驗室裡一片黑暗。

「呼…呼…呼…」翦毫髮無傷的站在鋼筋水泥堆裡,剛剛只是覺得很生氣…然後…接下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是~他靠著一片半倒的牆坐了下來:「怎麼會這麼累呢…」

「發瘋發完了啊…翦。」從坍塌的建築物裡走出一個人影,翦先是微微一振,隨後馬上掙扎著想站起來,但試了幾次都宣告失敗,只能手按著佩槍,瞪著那人說:「菲羅迪亞老師…」

菲羅迪亞有點無奈的拿著麻醉槍,一邊瞄準翦一邊說:「可能會有點痛,你就忍耐點吧!等你醒來後就沒事了。」

「碰!」

「碰!」

「我似乎把你的槍法教的太好了。」菲羅迪亞一邊裝填子彈,一邊看著警界中的翦,下一發就打中吧!拖太久會被上面嘮叨的。

翦很嚴肅的舉著槍,剛剛的那發麻醉槍已經被他打掉了(請想像愛國者飛彈的攻擊方式),身體疲憊的程度似乎比想像中嚴重,嗯?這個腳步聲是?翦抬頭看著天花板。

「轟~」

突然,天花板發出一聲巨響,夜狐伴隨著一堆石塊摔在翦和菲羅迪亞之間,正巧打掉了菲羅迪亞手中的麻醉槍,不過他似乎沒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事,只是用手按著頭,慢慢的邊起來邊說:「好痛~~這裡又是哪啊?」

「小夜?」翦抬頭看著正在拍褲子的夜狐,小夜怎麼會在這裡啊?而且看樣子好像還迷路了…他拉拉夜狐的褲管問:「小夜~為什麼你在這裡啊?」

「翦!!我終於找到你了!」夜狐也不管旁邊有人,毫不猶豫的撲過去把翦緊緊抱住,找到翦了~讼~找到翦了~讼~找到翦了~讼……完全忘了回答對方的問題……

「真是的。」菲羅迪亞苦笑的搖著頭,一腳踩壞掉在地上的麻醉槍,一旁的翦不解的看著他的舉動,輕輕的問:「菲羅迪亞老師?」

「反正讓你留在聯國也只會帶來災難,而且我也不想當別人的搬運工。」菲羅迪亞轉身走向牆壁搭成的牆縫,揮著手說:「我沒找到翦,槍還不小心被落石砸壞了,所以就無功而返了,再見!」

翦望著菲羅迪亞離去的背影,老師的個性還是一樣很奇怪,老是事情坐做一半就跑掉,他不知道有沒有生氣,應該不會吧…老師只會跟女人(?)吵架。

「翦~你還能站嗎?」夜狐有點擔心的檢查翦,好像沒什麼外傷,可是精神似乎不怎麼好……想著想著,夜狐乾脆不等回答,直接將翦橫抱在胸前,找了個縫細就走了進去。

另一方面,菲羅迪亞走到一堵坍塌的鐵板前,提高音量說:「妃娜小姐,你打算瞄準我到什麼時候?」

「等我確定你沒威脅後。」妃娜舉著槍,像是老鷹一般的盯著菲羅迪亞,國防部的陸軍司令,翦的射擊老師,同時也是佛卡傑的走狗!一想到這裡,彷彿全身的毛髮都要豎起來似了。

菲羅迪亞高舉著雙手,還轉了一圈說:「我什麼武器也沒帶,大小姐你滿意了吧!而且…」他輕輕的挑起嘴角道:「如果我要殺你,你早就死了。」

「!!」妃娜先握緊了女用手槍,過了一會,又慢慢的放下手槍,推了一下眼鏡轉身說:「說的也是…後會有期了,菲羅迪亞 洛馬司令官。」

實驗大樓外 8:32分

「你這個笨蛋!!去死吧~~~」晝狐毫不留情的猛踹跪在地上求饒的夜狐,還不停的罵:「你是呆子嗎!!明明只要走五分鐘的路程居然花了一個小時多!!!!死吧~~~」

「因為…因為…」夜狐抱著頭,淚眼汪汪的看著盛怒的晝狐:「我迷路了嘛…」

「所以才叫你笨蛋啊啊啊啊!!!」晝狐正準備使出最後一擊時,克瑞爾突然很悠閒的說:「呵呵!怎麼有那麼多警衛呢?好熱鬧喔!」

「什麼!!!」晝狐急忙環顧四週,果然圍著一層層的警衛和士兵,真是的…光顧著管教老哥,居然忘了注意自己的安危,翦在車子裡休息,不太可能幫的上上忙,至於夜狐嘛~還要先灌醉才能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克瑞爾……這個不考慮,真是煩死人了,晝狐從背後拿出一堆鐵製機器,組裝出一挺麻醉型機關槍,有這個就夠了。

「等一下,晝狐。」克瑞爾攔下準備大開〝麻〞戒的晝狐,帶著一臉微笑,走向一個像是指揮官的女軍人:「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我們是來要人的,希望馬拉契二王子殿下合作,否則…」女軍人舉起手上的機關槍:「別怪我們不客氣。」

「要人?」克瑞爾臉上的笑容絲毫沒有改變:「可是我們這邊沒有聯國的人啊?」

「二王子殿下,車子裡的那位不是嗎?」

「你說翦啊~」克瑞爾望了望車子說:「他已經接受大公國的保護了,貴國的外交部應該已經接到我國的公文了,理由是…」克瑞爾突然聲音一沉,略露兇光的說:「思想迫害。」

「思想迫害!?」晝狐伸長了脖子,〝防治思想迫害條例〞是幾年前大公國、聯國以及十多個國家中共同簽署,主要內容是當某國對任何人進行洗腦、消滅記憶、精神迫害時,他國可以單方面決定庇護此人,不需原國同意,可是…克瑞爾是什麼時候通知大公國要進行庇護的啊?

就在晝狐思考時,有一名士兵跑到女軍人身旁,在耳邊說了一些話,女軍人右手一揮,人牆馬上左右分開,她向克瑞爾鞠了個弓:「真是抱歉,打擾二王子殿下了。」

克瑞爾向女軍人簡單的回了禮,轉頭對還沒回過神的晝狐說:「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